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陇神戎发吧] 业绩增长,有补涨要求 心随股动8888 09-0109-01 16:23
- 76 0 [广和通吧] 不要着急慢慢的还要跌下去的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0109-01 16:2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财神烈火眼镜 09-0109-01 16:23
- 287 4 [XD上海电吧] 市值差不多,岩山100亿,拉不了涨停 喜盈盈得龙啸天 09-0109-01 16:23
- 389 3 [中航机载吧] 我再次割出了鸡仔,不知道做得对不对? A页面不存在 09-0109-01 16:23
- 133 2 [广大特材吧] 长城军工快涨停了,你倒是反包下啊 石桥炒家 09-0109-01 16:23
- 151 3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这个庄家要向和而泰庄家学习,趁大盘好,拉 太乙玄通十三 09-0109-01 16:23
- 70 0 [太辰光吧] 还会涨 影子人生炒股 09-0109-01 16:23
- 137 3 [瑞可达吧] 主力如果强势明天80以上见,如果还是龟缩只能等 光华世纪 09-0109-01 16:23
- 170 2 [天娱数科吧] 淅文互联上行无压力,散户筹码已清理干净,连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109-01 16:23
- 90 0 [红枣吧] 想不清楚的不妨把多空因素都罗列一遍,基本面、 我慢故而我在 09-0109-01 16:23
- 107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又把我挂山顶了,请问20个点还有可能回本吗 基民KV17u1 09-0109-01 16:23
- 159 3 [梦网科技吧] 你们能看直播吗? 一点没犹豫 09-0109-01 16:23
- 309 4 [塞力医疗吧] 留了点,至少要破新高再走 刀锋剑客 09-0109-01 16:23
- 138 2 [真爱美家吧] 明天百分之百低开 家有喜520 09-0109-01 16:23
- 133 2 [道氏技术吧] 4年了,没见过大长腿,本周必须有20cm 陕西小韭黄 09-0109-01 16:23
- 252 9 [快克智能吧] 感谢主力,清仓了,再见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9-0109-01 16:2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尼洛克 09-0109-01 16:23
- 570 9 [中国能建吧] 自从雅下工程炒作一轮后,基建板块正处于退潮期 讲技术纯属多余 09-0109-01 16:23
- 60 0 [海目星吧] 利空出尽变利好,订单多,储备项目多,差异化,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9-0109-01 16:23
- 264 9 [阿里巴巴-W吧] 138将是十年内历史大顶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0109-01 16:23
- 122 3 [中际旭创吧] 都说涨疯了,加速了,可今年也才翻两倍,创新药 小赚就会亏 09-0109-01 16:23
- 1521 0 [中科曙光吧] 你这个也能称算王? 股友aXsycB 09-0109-01 16:23
- 116 0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主力的镰刀真锋利,能跑的第一时间赶紧跑 叫我猫哥 09-0109-01 16:23
- 94 1 [利扬芯片吧] 关注了3年,终究还是错过了。有缘无分 主力的牛皮癣 09-0109-01 16:23
- 118 0 [洁雅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2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洁雅股份股友 08-3009-01 16:23
- 111 0 [思泉新材吧] 贵司有没有VC均热板产能?目前在生产和供应了吗 思泉新材股友1 07-2509-01 16:23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你也直是个老6 股友Fay0yB 09-0109-01 16:23
- 455 0 [山西证券吧] 山西证券股东户数下降2.55%,户均持股21.62万元 山西证券资讯 09-0109-01 16:23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经纪与菲律宾Aboitiz Power启动全面战略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23
- 136 0 [盛屯矿业吧] 那些在抛售自己公司的,好好向盛屯矿业学习。 海金沙莫 09-0109-01 16:23
- 94 1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23
- 106 2 [黄金/美元吧] 金九银十,黄金3470补个多进去看3500~ 灵ZLLJ012 09-0109-01 16:23
- 1309 1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不买,明天准备高价来买 股友3g28l12911 09-0109-01 16:23
- 112 0 [百合股份吧] 你这最后一个500手放那里什么意义? V稳住别浪还有下跌空间 09-0109-01 16:23
- 104 2 [宜通世纪吧] 快st退市吧。丢人丢到你牢牢家了。哈哈 金刚软绵绵 09-0109-01 16:23
- 112 2 [保利发展吧] 还在2900点 腾达图文广告 09-0109-01 16:23
- 91 0 [五粮液吧] 那些在其他板块都挣大钱了,还不得买两瓶五粮液 一句向上888 09-0109-01 16:23
- 105 0 [盛和资源吧] 庄吃相太难看了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0109-01 16:23
- 85 0 [海螺水泥吧] 庄家是打算跟我们一起坚守躲牛市吗 Demi基金盘 09-0109-01 16:23
- 109 2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们,目标价多少钱? Steven_Jobs 09-0109-01 16:23
- 142 0 [三维通信吧] 是走还是留,自己掂量! 路人甲ABC 09-0109-01 16:23
- 288 1 [特锐德吧] 西部证券:电力设备海外市场高增 特来电盈利性 K线不规律 09-0109-01 16:23
- 662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涨停揭密,今年是第九次涨停 大树林5 09-0109-01 16:23
- 148 7 [智微智能吧] 抖音在推这个票?你认为庄家会怎么做呢? 擒龙神途 08-2609-01 16:23
- 173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,这是博沙股,套住后别找基本面的持股 在天空 08-2209-01 16:23
- 84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车门焊死了,888 股友56691n535n 09-0109-01 16:23
- 180 0 [R新征程1吧] 金莱特为啥停业? n229513344048346 09-0109-01 16:23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不要爆涨啊,慢慢来,还没加满仓 龙头战法法 09-0109-01 16:23
- 66 1 [R东方1吧] 啥时候止跌啊 义合26号 09-0109-01 16:23
- 96 0 [华大九天吧] 这票不是与阿里巴巴AI芯片高度相关么,咋热度不 魔龙狂舞 09-0109-01 16:23
- 587 8 [熵基科技吧] 冲高全部出了 霸气的牛牛 09-0109-01 16:23
- 273 2 [万华化学吧] 傻外资股东减持完了没? 天龙李6127 08-3109-01 16:23
- 836 6 [新疆众和吧] -行业地位与技术优势:新疆众和是全球唯一同时 舍得787 08-3009-01 16:23
- 424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最大的错误就是底部没有坚持加 无欲乘风 09-0109-01 16:23
- 144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还差11个点,只求回本,其他的无所谓了 安然归来 09-0109-01 16:23
- 107 0 [奥普光电吧] 什么时候都不指指点点奥普了,也许就该动了 月光在路上 09-0109-01 16:23
- 100 0 [永辉超市吧] 感觉今天不是拉升出货哦! 单挑全世界 09-0109-01 16:23
- 82 0 [乐鑫科技吧] 阿里+业绩提升该涨不涨就是废了 数字生涯 09-0109-01 16:23
- 85 1 [新兴装备吧] 个 lucy790307 09-0109-01 16:23
- 91 0 [海南发展吧] 恒久必跌,永恒的真理,还好跑的早。 Hhq 09-0109-01 16:23
- 373 1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呀 留壹单 09-0109-01 16:23
- 208 5 [数字政通吧] 我想说难呀拿了这么久卖了舍不得怕卖飞了不卖吧 股友331X838N55 09-0109-01 16:23
- 97 1 [新兴装备吧] 丢 lucy790307 09-0109-01 16:23
- 249 1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0109-01 16:23
- 294 3 [物产金轮吧] 明天?金轮不涨是不行了,嚣张还不行,要大涨, 西若 08-2909-01 16:23
- 785 16 [凌志软件吧] 扣除财务费用(汇率影响)-7400万,如果按24年 股友v3i7508195 08-2809-01 16:23
- 161 0 [国富基本面优选混合A吧] 今晚继续看赵红薯如何吃大家利润。 一切都是最好的6 09-0109-01 16:23
- 354 5 [宏达高科吧] 这支股票是两市少有的好股票,买上别动了。别问 瀚江海 08-3109-01 16:23
- 570 13 [郑州银行吧] 有没有和我一样,来了还在亏本的 阴阳运哥 08-2909-01 16:23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远离渣男 救世主Abc 09-0109-01 16:23
- 384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风生水起再创新高 09-0109-01 16:23
- 1595 17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谁 股友013I1z5071 09-0109-01 16:23
- 79 0 [全志科技吧] 牛市跳空高开高走,不涨都不行!哥们,加油!20 数据与概率 09-0109-01 16:23
- 259 0 [招商产业债券A吧] 一年10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 醉桃源 09-0109-01 16:23
- 130 1 [万科A吧] 割肉了,吗蛋,涨停追进来的,今天走的,爆亏50 多头哥只看多 09-0109-01 16:23
- 429 9 [新城市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了,恭喜里面的兄弟们,羡 宽容的谢芝菲1 09-0109-01 16:23
- 123 0 [金天钛业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这几天赚麻了,上周大涨今天 规律不不看 09-0109-01 16:23
- 1249 3 [英维克吧] 一股不卖,到明年年底,立贴为证! 不二言言 09-0109-01 16:23
- 181 3 [民生5吧] 半年报营业收入才1200万天啊,干什么吃的??业 罗小辰 09-0109-01 16:23
- 231 8 [慧博云通吧] 走了,有点危险今天 龙团的传人 09-0109-01 16:23
- 151 6 [毅昌科技吧] 剑客、全仓妖,多起来。 懂得感恩的扫地僧 09-0109-01 16:23
- 76 0 [XD浙商银吧] 都有点急眼了,好事儿 刻苦耐劳的扫地僧 09-0109-01 16:23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我为国运抗大旗亏了我认 股友36hA835308 09-0109-01 16:23
- 205 3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股是我见过唱多最多,最会意的股 金雀山路 09-0109-01 16:23
- 798 18 [*ST南置吧] 想写个帖子配合主力分析一下南国转型物业,可以 st扶摇 09-0109-01 16:23
- 731 9 [沪硅产业吧] 增发成功之前,都会压低股价,低价增发 意元明 08-2909-01 16:23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猫狗榜怎么还没出来 见贤思齐de德维特 09-0109-01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