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龙头,拿到年底 A股术士 09-0109-01 15:39
- 101 1 [通行宝吧] 这种走就像龟 股友fKRMpk 09-0109-01 15:39
- 233 5 [通富微电吧] 参考去年11月的走势,后面2连板 只做爆发板 09-0109-01 15:39
- 223 5 [崇达技术吧] 有大师懂得,解读一下这两个K线组合的意思?算 n551913402409720 09-0109-01 15:39
- 111 2 [华润微吧] 你这是8家做市商来做空你你做成10元以下又请88 米其林123 09-0109-01 15:39
- 167 0 [钢研高纳吧] 有色etf基金159880这几天赚麻了,上周大涨今天 大部分空间相对 09-0109-01 15:39
- 112 2 [国轩高科吧] 看到50 精通印钱 09-0109-01 15:39
- 486 2 [格力电器吧] 还剩一发子弹明天再来 荒古遗尘股 09-0109-01 15:39
- 86 0 [中铁装配吧] 明天开盘3个一字板,开心了不,兄弟们 不干java去炒股 09-0109-01 15:39
- 127 0 [比亚迪吧] 一半比亚迪,一半赛力斯,刚好对冲,还小赚一点 只想赚小小钱钱 09-0109-01 15:39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 开心比啥都强 09-0109-01 15:39
- 138 2 [大秦铁路吧] 清仓了,亏了5.5%,那这个钱买基金去,运气好一 生平不喜绿 09-0109-01 15:39
- 127 1 [康泰生物吧] 放量创收盘新高,有戏了 喜上的公瑾 09-0109-01 15:39
- 544 2 [科伦药业吧] 我来立一个帖子,发给以后的自己看看,看看是自 一个小散户投机者 09-0109-01 15:39
- 94 1 [中储股份吧] 多好的均线多头排列,咋就不涨那 散户都是一家人 09-0109-01 15:39
- 102 3 [蒙牛乳业吧] 谁在卖? 割韭菜了 09-0109-01 15:39
- 418 9 [华虹宏力吧] 停牌之前科技股还没热,机构也没多少货,现在芯 grbwjn2002 09-0109-01 15:39
- 789 7 [岩山科技吧] 多个平台都再吹这个票! 大非2500 08-3009-01 15:39
- 780 21 [科士达吧] 什么洗盘,出货的……这叫主力锁仓。鬼知道后面 只做追涨杀跌 08-2909-01 15:39
- 133 1 [中电港吧] 突然发现,足够有钱,买的票够多,每天都可以有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2909-01 15:39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哎哟喂 斐然为富地比比东 09-0109-01 15:39
- 152 2 [中国信达吧] 判断你是价值投资还是投机的方法:如果你是价值 卓云赤 09-0109-01 15:39
- 263 4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给不了惊喜,总会给你一盆冷水浇的你全身心 低调的蛰伏 09-0109-01 15:39
- 106 0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15厘米有没有 传说中的够托 09-0109-01 15:39
- 91 0 [熵基科技吧] 这是不是射击之星呀 敷衍杀 09-0109-01 15:39
- 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筹码不够,没有信心的可以走了。 股友75H05H7918 09-0109-01 15:39
- 107 1 [*ST利源吧] 买了点,期待明天的涨停板 明亮de满天星 09-0109-01 15:39
- 104 0 [XD福龙马吧] 瘟股,去飞马国际了,还是龙头好,福龙马就是鸡 可爱的爱因斯坦 09-0109-01 15:39
- 130 1 [中旗新材吧] “志之所趋,无远弗届”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 09-0109-01 15:39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这是要把车门焊死?给个机会啊 炒股买豹5 09-0109-01 15:39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建议换个懂事长,带领团队。蜗牛一样的股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9-0109-01 15:39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走是对的 行者无状ssssss 09-0109-01 15:39
- 5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选取10只指数(沪深300、中 ETF指基城堡 09-0109-01 15:39
- 216 8 [中电鑫龙吧] 感觉明天完了 逃顶专家9528 09-0109-01 15:39
- 394 5 [博敏电子吧] 28日A50交割,这几天指数可能动荡,但今天PCB板 雪狐剑龙 08-2509-01 15:39
- 29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投资策略为医药生物、光伏、 心静如水698 09-0109-01 15:39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考验20日均线支撑 杀手王子 09-0109-01 15:39
- 240 5 [长城军工吧] 原来是大曾子来了啊,恭喜各位 向前看向钱看哈 09-0109-01 15:39
- 70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废了 不会炒股的巴巴特 09-0109-01 15:39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要开在水下了 股友321829t66T 09-0109-01 15:39
- 213 4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猪为啥不试涨停,光试跌停? 邓sir 09-0109-01 15:39
- 74 0 [豪能股份吧] 澜货 有耐心的缘山泉7 09-0109-01 15:39
- 118 0 [万通发展吧] 周五跌停附近买入,今天涨停卖了。这个票后续应 股友591193Q7Z5 09-0109-01 15:39
- 126 1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,恭喜下车的 股友500i39X525 09-0109-01 15:39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1⃣单短线减仓3482空止盈3371拿下11个点 a静茹 09-0109-01 15:39
- 83 0 [蓝黛科技吧] 邢剑锋都没你狠 靠感觉的交易员 09-0109-01 15:39
- 215 0 [天融信吧] 哈哈哈哈哈哈 朱雀大道 09-0109-01 15:39
- 97 0 [友发集团吧] 主营业务没做好! 才智过人 09-0109-01 15:39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的好多帖子删帖跑路了也不知道他们有工资没 寂灭乐 09-0109-01 15:39
- 518 2 [沃格光电吧] 今日作,出沃格,进天融,天融今天给我整福气了 三品居士 09-0109-01 15:39
- 93 1 [中国黄金吧] 服了,早盘给卖了,有种明天拉一个涨停。 泰达哒哒哒 09-0109-01 15:39
- 109 3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系最恶心的股票,另一个是航天发展 吾本无相 09-0109-01 15:39
- 103 2 [华孚时尚吧] 干就完事了 股友189608q22i 09-0109-01 15:39
- 399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虔州故人 09-0109-01 15:39
- 321 3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票 股友VuAOm47872 09-0109-01 15:39
- 168 6 [阿尔特吧] 继续跌,姐又准备回来建仓了 阳光的姗宝 09-0109-01 15:39
- 127 3 [TCL智家吧] 跟大盘反着来,真牛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39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还砸吗 存在的距离感 09-0109-01 15:39
- 178 3 [老板电器吧] 看走成这样.估计今晚会出公告 股友NGHtqC 09-0109-01 15:39
- 459 0 [NYMEX原油吧] 本周美原油冲高落最高冲上64美元之上,但空头再 上山下海 08-3009-01 15:39
- 152 0 [达梦数据吧] 股价回调应该是机会,信创行情还没走完 你卖我接盘 09-0109-01 15:39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你咋不退市 股友Xr9Ikg 09-0109-01 15:39
- 84 0 [新瀚新材吧] 看见骂的人多了,我也就踏实了。 股友373L62127z 09-0109-01 15:39
- 91 0 [*ST起步吧] 明天又是大跌,继续探低 亲切的黎哲碧 09-0109-01 15:39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龙虎 股友8620n51O22 09-0109-01 15:39
- 264 4 [普联软件吧] 可怜涨3个点就能让吧里热闹起来,典型的套牢盘 图灵魔法 09-0109-01 15:39
- 105 1 [航天彩虹吧] 现在利好是华为和阿里 日进暴富得止水 09-0109-01 15:39
- 301 7 [利能5吧] 都清掉了,才开始上涨了,炒股怎么那么难,再买 尖兵李 09-0109-01 15:39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反复震荡,引诱散户进场注意风险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109-01 15:39
- 98 1 [速腾聚创吧] 最后的机会 大发四海地风清扬 09-0109-01 15:39
- 250 9 [R东方1吧] 不是说出半年报表东方5吗? 股友6X5790g619 09-0109-01 15:39
- 73 0 [锡南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锡南科技股友 08-3009-01 15:39
- 74 0 [锡南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8月29日,公司股东 锡南科技股友 08-2909-01 15:39
- 565 0 [比亚迪吧] 笛子业绩下降原因大家其实都明白(不明白的经过 气宇不凡的蒋小达 09-0109-01 15:39
- 443 0 [科博达吧] 单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1%,在手订单充沛 科博达资讯 09-0109-01 15:39
- 343 0 [千味央厨吧] 新零售蓬勃发展,静待下半年改善 千味央厨资讯 09-0109-01 15:39
- 110 4 [东方国信吧] 哈哈,牛市继续跌 奈雪中的茶 09-0109-01 15:39
- 88 0 [中国建筑吧] 公司 橡皮0072620 09-0109-01 15:39
- 83 0 [华虹宏力吧] 快来炒基茅!金斯瑞生物 十豆加定 09-0109-01 15:39
- 10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这波走势太带劲了,稳稳向上呢!看来今年想赚钱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109-01 15:39
- 1118 28 [新易盛吧] 苦口婆心再劝你们一遍,不论你们愿意与否新易盛 K线绅士 08-3109-01 15:39
- 82 0 [赢时胜吧] 找人协议接盘吧,不然非常不好减持 秋天故事 09-0109-01 15:39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不定,股价不动 见闻广博 09-0109-01 15:39
- 77 0 [ST易购吧] 抖音快手的荐股鼓吹手从来不推的怎么可能要涨? 辽D4Q53A 09-0109-01 15:39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奇葩的大A,奇葩的天普,这货能值50多元吗 阳光普照人间 09-0109-01 15:39
- 100 0 [巨新科吧] 中山爱科:关于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增加 巨新科资讯 09-0109-01 15:39
- 133 0 [中食龙珠吧] 中食龙珠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中食龙珠资讯 09-0109-01 15:39
- 93 0 [金美科林吧] 金美科林: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 金美科林资讯 09-0109-01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