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市场热闹非凡,东财云计算C更是亮眼,估 贝贝理财日记 09-0109-01 15:23
- 82 0 [三峡能源吧] 三瞎子53万户小散每天量化1分钱她们都挣的盆满 股友590q197A86 09-0109-01 15:23
- 89 1 [快手-W吧] ABN你又砸又买啥意思,不准买,给我下来 时间的朋友918 09-0109-01 15:23
- 145 1 [方正科技吧] 尾盘暗盘还是进的 股友022703c9h0 09-0109-01 15:23
- 91 1 [稀土ETF嘉实吧] 工业维生素就是猛,高纯稀土方向,继续持有!! 有自制力的梅霖18 09-0109-01 15:23
- 107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有人在这里亏钱的吗?我32-35买的,3年没动, 家财兴隆得扫地僧 09-0109-01 15:23
- 94 0 [民生银行吧] 我觉得主力要在1块5左右吸筹。 股友21IrnG 09-0109-01 15:23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做空了做空了 据说明天有雨 09-0109-01 15:23
- 153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给我来个涨停看看咬定飞乐不放松,仓位正在 反反复复43附 09-0109-01 15:23
- 119 4 [*ST华西吧] 狗大户天天做T,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孤狼代号91 09-0109-01 15:23
- 92 2 [*ST中迪吧] 不会和st东时一样涨停板爆头平盘收吧? 无忌则无极 09-0109-01 15:23
- 112 2 [顺丰控股吧] 强者恒强,别全仓一只股,哪怕踩雷也能风雨无阻 行稳至远a 09-0109-01 15:23
- 84 2 [东时转债吧] 东时,你需要能量才能一飞冲天对么,相信你回到 好运连连就是我呀 09-0109-01 15:23
- 93 1 [华民股份吧] 不会要St了吧 牛小喵 09-0109-01 15:23
- 123 2 [湘财股份吧] 我又进来了。香菜,看好你。先慢慢建仓!!! 股票过客 09-0109-01 15:23
- 1870 21 [中钨高新吧] 60元去年下半年精矿方向营业收入为30亿!按照50 QD小手川隆0532 08-3009-01 15:23
- 93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涨停就直接破新高,开启涨不停的上升通道! 策略耐心等待 09-0109-01 15:23
- 91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是咋啦,跌这么多 Lj168 09-0109-01 15:23
- 293 0 [三维通信吧] 小试牛刀! 经纶成金得庄周 09-0109-01 15:23
- 86 0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跑光了 水瓶羽翅 09-0109-01 15:23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想骂你,都没力气。 大碗糊涂面3625 09-0109-01 15:23
- 86 0 [赛龙转债吧] 你为啥不能成为龙头,你咋了 做债敢上敢下 09-0109-01 15:23
- 85 1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暗示要死要死 买a都被套 09-0109-01 15:23
- 114 1 [致尚科技吧] 来10个涨停也回不了本,是不是可以t了? 十年为国护盘 09-0109-01 15:23
- 182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对一家不断改革,不断向好的企业,无论如何,也 汨汨泉涌 08-2909-01 15:23
- 88 0 [格林美吧] 给四元估值。 生动的李思源 09-0109-01 15:23
- 59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没话说 灵巧的丁京城 09-0109-01 15:23
- 88 0 [中科创达吧] 补流行情结束了,跑了, 小青豆 09-0109-01 15:23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幅度太小不好加仓 说易行难 09-0109-01 15:23
- 91 0 [高伟达吧] 量能稳定,明天高开也要买进 股友mFlZWW 09-0109-01 15:23
- 103 0 [长安汽车吧] 老猪来的早,赶上好收购。急抛手中料,清仓不离 精致的戚婉 09-0109-01 15:23
- 88 0 [兴齐眼药吧] 拉到150开启定增,让基金接盘 买对就发财 09-0109-01 15:23
- 123 1 [宁波韵升吧] 又是一个吉利数 LCH010919 09-0109-01 15:23
- 100 1 [恒宝股份吧] 28.83,这波至少38.82,看到40 知夫水与月乎 09-0109-01 15:23
- 79 1 [融创中国吧] 柯南哥,伤心的融创@网红是张螂 被你拉黑后, 老夫刀刀 09-0109-01 15:23
- 98 0 [保利发展吧] 套的死死的,删除自选了,最近主力跑了几十个亿 高飞plus 09-0109-01 15:23
- 96 0 [珀莱雅吧] 我买完就要涨,不接受看空建议,不用谢。 大坏狼 09-0109-01 15:23
- 130 4 [新国都吧] 又开始拉尾盘了 股友f6ctlE 09-0109-01 15:23
- 182 3 [透景生命吧] 尾盘再吸筹 一包好烟 09-0109-01 15:23
- 100 3 [岩山科技吧] 刚从海立股份哪儿过来,上午抓了个涨停,来到这 还差2万 09-0109-01 15:23
- 196 1 [兴森科技吧] 2025年半年度报告2025年8月第一节重要提示、目 股友368Rx71365 09-0109-01 15:23
- 215 5 [交通银行吧] 早上738出来,725又冲进来了 spring红7898 09-0109-01 15:23
- 1057 13 [友阿股份吧] 受不了了,早盘盈利10个点没舍得卖。后来盈利7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0109-01 15:23
- 179 6 [亚太实业吧] 7元的价买带星退的股?是你傻还是主力傻? 牛比比比 09-0109-01 15:23
- 69 1 [会稽山吧] 有早上集合竞价开盘出的吗当时我害怕极了 被套会稽山27 09-0109-01 15:23
- 137 4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能涨个3%以上就不错了 迎风袅三丈 09-0109-01 15:23
- 178 3 [R蓝璟1吧] 三板最低估的票加油争取上1元! 股友FYv173 08-3109-01 15:23
- 76 0 [中交发展吧] 很好,跑赢大盘0.2%,强势股 遗憾50 09-0109-01 15:23
- 101 0 [XD天臣医吧] 有资金出货了 AAA11113978 09-0109-01 15:23
- 132 2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应该还会板吧 闲钱赚点酒钱 09-0109-01 15:23
- 240 4 [XD屹唐股吧] 股市反人性,昨天都说它今天要大涨,恰好今天要 股友8g1965z092 09-0109-01 15:23
- 92 0 [中国中铁吧] 再拿两个月,再不上6块割肉走人。 干就完了8888 09-0109-01 15:23
- 75 0 [东北证券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,清仓走人。 金股擒牛 09-0109-01 15:23
- 392 0 [山河智能吧] 15.77拉了一下就砸,还缩量了,明天你继续跌。 为了股市交学费 09-0109-01 15:23
- 93 0 [贝因美吧] 看到你我想吐了!满仓的小账户 浮盈的谷美波 09-0109-01 15:23
- 95 1 [天通股份吧] 站稳10很重要 红火火6668 09-0109-01 15:23
- 204 4 [岩山科技吧] 9.04出,以为能涨停9.27又接回了 槐序十九 09-0109-01 15:23
- 263 3 [依米康吧] 明天补缺口看情况再进 道丶易 09-0109-01 15:23
- 130 2 [域潇5吧] 有大资金测试卖盘量 量子纠缠A 09-0109-01 15:23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涨1毛吧 天天利滚利111 09-0109-01 15:23
- 96 0 [农产品吧] 今天的分时图是非常非常正宗的A了 xl7uvx 09-0109-01 15:23
- 104 0 [中国电建吧] 挨千刀的,你咋不跌停?板块里的奇葩!垫底的货 股友8SYgQV 09-0109-01 15:23
- 139 2 [德昌股份吧] 不听忽悠,相信德昌,今日16.80果断杀入,完成 旭日东升867 09-0109-01 15:23
- 633 4 [康斯特吧] 周五的K线,并没有再次向下打空间,虽然连续4根 each12 08-3009-01 15:23
- 89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才是真正的高潮!很多人的认知不够!赚钱靠 华知深谷子 09-0109-01 15:23
- 85 2 [光威复材吧] 山东人是真的菜 赚够三百万就収手 09-0109-01 15:23
- 85 0 [诺力股份吧] 就冲这主力的德性,这股不值得买入。大盘单边上 lzs1888 09-0109-01 15:23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800站不住吗? 加仓哥们 09-0109-01 15:23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月旅游板块肯定可以,拿好了 妩媚动人的小婷婷 09-0109-01 15:23
- 224 0 [亿利达吧] 确实没有剥离,亿利达俩次剥离未成功后期还增持 棒棒面子 09-0109-01 15:23
- 410 8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永远的平淡 09-0109-01 15:23
- 1012 7 [天赐材料吧] 你曾让我伤透了心 唯无德馨 08-3109-01 15:23
- 67 0 [寒武纪吧] 当了2天的股王也不错,可以吹一辈子了 所谓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5:23
- 6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卖了一半,解套了,也没挣钱。 啤酒下肚 09-0109-01 15:23
- 83 0 [浦发银行吧] 上难下易 ay000 09-0109-01 15:23
- 476 2 [大禹节水吧] 我已经记不清拿了多少年成本9.8元大概是89年了 小相见 08-2909-01 15:23
- 159 0 [长春高新吧] GenSci134:全球首创GH样的治疗月制剂,针对生 长期投资000661 09-0109-01 15:23
- 98 0 [科德教育吧] 谁买这支票是优优投顾推荐的,买进去亏十几个点 勤劳善良的罗皓轩 09-0109-01 15:23
- 275 0 [金力泰吧] 泰哥今天棒棒哒,又当一回ST板块的榜一大哥明日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109-01 15:23
- 234 1 [中芯国际吧] 这家伙与华资实业参与研发黄原胶能被各大芯片厂 基民33262A0A08 09-0109-01 15:23
- 166 1 [中国化学吧] 酸爽吧!化学专治各种不服!大盘板块全红,化学 股友7695v1k121 09-0109-01 15:23
- 283 0 [东土科技吧] 继续深度国产替产,已经是不争的事实,而且目前 上下卡取一线 09-0109-01 15:23
- 95 0 [万林物流吧] 下跌中上涨绝对诱多上涨中下跌还有涨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0109-01 15:23
- 97 1 [博苑新材吧] 这股炒什么的 ~火神的光芒~4999 09-0109-01 15:23
- 152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,还在2600点…… 做好计划 09-0109-01 15:23
- 207 3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$不出净值是怕出来后和大 基民T10Z371898 08-2809-01 15:23
- 407 0 [中集车辆吧] $中集车辆(SZ301039)$ 迪尼飞哥 09-0109-01 15:22
- 79 0 [顺丰控股吧] 你不是核心资产吗? 药玻拆迁户 09-0109-01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