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高开,就走一半。等调整再进。高开高走,就 渝潼别 09-0109-01 15:17
- 340 1 [先导基电吧] 固态电池制造技术突破和产业变革~给凯世通离子 天涯之角 09-0109-01 15:17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咋回事啊?今天都没红包 风度儒雅的公孙柏 09-0109-01 15:17
- 91 0 [国电南瑞吧] 不行就等9月底给外资抄底吧,反正国内这些机构 远远看世界 09-0109-01 15:17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资金天天在流出,好些人还在幻想 念辰 09-0109-01 15:17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艾玛呀,上面三个1什么意思!显摆吗? 满天飞雪928 09-0109-01 15:17
- 80 0 [剑桥科技吧] cpo败类本色不改 落日神剑 09-0109-01 15:1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全部换成药,天融信、卫星、国际复材统统剁 随波逐流2024 09-0109-01 15:17
- 86 0 [舒泰神吧] 科创生物医药ETF588250又创新高,今天盘中虽然 是该考虑进行对比 09-0109-01 15:17
- 80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研发活跃,新技术如AI的应用加速新药上市 善解如烟 09-0109-01 15:17
- 98 0 [金健米业吧] 敢今天涨7分,明天跌8分的金贱,必将熊冠上海A n14075664250656f 09-0109-01 15:17
- 137 2 [拓普集团吧] 如今为什么会如此不堪呢 股友m023853T07 09-0109-01 15:17
- 222 3 [长川科技吧] 明显的趁行情拉高出货,下午只要半导体有任何风 哈哈你懂de 09-0109-01 15:17
- 106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会有猫蛇榜吗 ahh123456 09-0109-01 15:17
- 137 4 [银行ETF南方吧] 最近应该逐步企稳反弹了 A股波段大师 09-0109-01 15:17
- 99 0 [XD健康元吧] 还有机会上车吗 富有来财得逍遥子 09-0109-01 15:17
- 104 1 [国盛证券吧] 改名还要多久啊? 未来终究会来 09-0109-01 15:17
- 78 1 [久吾高科吧] 票,我们真是莽撞购买了你? 股友p9050r3633 09-0109-01 15:17
- 90 0 [玲珑轮胎吧] 全是散户,你是庄你会拉嘛,一群天天还在意银的 停車枫林晚 09-0109-01 15:17
- 1248 14 [华东重机吧] 周一看涨,26号涨停碰到了国庆的套牢盘,26号放 英气俊朗的赵三仟 08-3009-01 15:17
- 127310 158 [寒武纪吧] 全球狂飙,中国归零!英伟达财报藏惊雷:对华芯 在大A养家 08-2809-01 15:17
- 143 0 [华力创通吧] 三维通信上板,尾盘抢筹了 紫金土块2026 09-0109-01 15:17
- 97 0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反包涨停 时尚的爱云卉 09-0109-01 15:17
- 81 1 [股市实战吧] @东方财富证券 大唐西岳 09-0109-01 15:17
- 121 1 [华建集团吧] 今晚就会停盘了,,20倍涨 黄金金666 09-0109-01 15:17
- 151 1 [中铁工业吧] 总跌工业2025年3月29日发布的估值提升计划如何 方孔之见 09-0109-01 15:17
- 225 1 [友阿股份吧] $友阿股份(SZ002277)$ 桀骜不驯丨雄鹰 09-0109-01 15:17
- 132 4 [华胜天成吧] 快告诉我你们在哪买的 河南大呲花 09-0109-01 15:17
- 163 3 [莲花控股吧] 试盘失败,明天接着水下洗 股友71vV559056 09-0109-01 15:17
- 127 4 [吉大通信吧] 真的是大数据操控吗??? 给多多 09-0109-01 15:17
- 216 6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一会马上迅速下跌瀑布杀,收盘封死跌停板 贴吧毒瘤子 09-0109-01 15:17
- 139 4 [深信服吧] 124.7卖掉,128追回,这让我有点不舒服了,难受 招财的猫2022 09-0109-01 15:17
- 420 3 [甬金股份吧] 钢铁板块钢铁板块翻倍 心想事成WSRY 08-3009-01 15:17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轩高科已建成首条全固态电池中试线,据悉中试 天天跌天天做T 09-0109-01 15:17
- 85 0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你不要这样行吗?至少今天不要 轻快的韩小白 09-0109-01 15:17
- 160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就想问问你,能赶上哪一波 股友CKrSNF8296 09-0109-01 15:17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市场情绪不错。大部分股票都是红的。今天赚 持规者 09-0109-01 15:17
- 74 0 [贵州燃气吧] 你是霉头霉尾的跌啊 松鼠hr 09-0109-01 15:17
- 77 0 [兴业银行吧] 永远的18 ay000 09-0109-01 15:17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股集体高开 欧洲斯托克50指数开盘涨0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17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,多晶硅涨超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17
- 353 2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是华为MateXTs的铰链核心供应商。其为 泡泡的朱名称 09-0109-01 15:17
- 95 2 [中钢天源吧] 你难道不是资源股?我买了个假的资源股? 炒股不用脑0601 09-0109-01 15:17
- 74 1 [方正科技吧] 快点拉起来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9-0109-01 15:17
- 103 3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今天试探性的挂了150万股,一下就被吃了,说明 股友109ic67866 09-0109-01 15:17
- 174 1 [望变电气吧] 看来主力在减持前并没有埋伏这个股啊,如果主力 股友d287009O98 09-0109-01 15:17
- 99 3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这个基应该把科大讯飞这个伪人工智能剔除!严重 股友1761l821v8 09-0109-01 15:17
- 93 0 [皇马科技吧] 大曾子舒服了 向前看向钱看哈 09-0109-01 15:17
- 81 0 [美利云吧] 这是什么神仙?也不美丽啊。 不要太当回事 09-0109-01 15:17
- 60 1 [悦心健康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8月底,公司股东数是多少 悦心健康股友 08-2909-01 15:17
- 240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与行业头部客户的合作持续深入推进。据产 股友773Q69596F 09-0109-01 15:17
- 150 5 [天融信吧] 六一的票没人愿意接手!被针对了 低吸打板客 09-0109-01 15:17
- 95 2 [天孚通信吧] 哪天成交量200多亿就走 轩昂的万嶂 09-0109-01 15:17
- 168 1 [铜陵有色吧] 不涨是好事,明天又把获利了结的金矿股拿来买它 爱炒股的田鼠 09-0109-01 15:17
- 364 5 [中国巨石吧] 昨天涨停1561都没人卖今天16左右就这么高的成交 东南西北红中白板 09-0109-01 15:17
- 174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现在的走势图是两阳夹一阴,后势往上行 yzj558586 09-0109-01 15:17
- 89 2 [华兴转债吧] 半死不活 浪人投基 09-0109-01 15:17
- 75 0 [玻璃吧] 永安小丑跳的很 散步的野牛 09-0109-01 15:17
- 108 0 [国华退吧] 走坏了 股友i5253931z0 09-0109-01 15:17
- 148 0 [祥龙电业吧] 三傻之一万润已不装了,剩下二傻需努力。 清了个静德 09-0109-01 15:17
- 7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半天了,还是这样 Xhia 09-0109-01 15:17
- 99 0 [益民集团吧] 感觉要加速起飞了,来条利好催化一下吧 潇洒的榴莲 09-0109-01 15:17
- 173 2 [海立股份吧] 差三十秒三点我用票试了一下这都给成交了哈哈哈 抱氜光明笪茓 09-0109-01 15:17
- 277 2 [国机汽车吧] 这么极限的位置都能买到。 喜欢股票的石子轩 09-0109-01 15:17
- 97 1 [日出东方吧] 在别放量,最近还有机会 一年满仓两次 09-0109-01 15:17
- 186 1 [激智科技吧] 8号减持,此前应该没有行情。其实2百多万股就是 股友2f251O6908 09-0109-01 15:17
- 137 0 [太平洋吧] 抢筹,明天大概率大阳线或涨停 IM顺势 09-0109-01 15:17
- 141 2 [园林股份吧] 拉个涨停板吧,亏25个点难受 Six_million 09-0109-01 15:17
- 439 5 [甬金股份吧] 您好,很高兴为您解答。甬金股份作为国内精密冷 基民cH9hVb 08-3009-01 15:17
- 91 0 [承德露露吧] 牛市你的表现,炒股以来心理至暗时刻到来。 药玻拆迁户 09-0109-01 15:17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不急,4元等你 股友066599L81c 09-0109-01 15:17
- 99 0 [飞马国际吧] 希望只是刚开始,毕竟4.7号以来很多都翻倍了, 坚毅不拔的孙少平 09-0109-01 15:17
- 110 0 [吉比特吧] 横盘出货? felixroland 09-0109-01 15:17
- 188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高位进的朋友,明天割不割 卖不锈钢的 09-0109-01 15:17
- 150 3 [科华数据吧] 数据港涨那么好,为什么科华不给力!同是阿里数 有自制力的钟蔚16 09-0109-01 15:17
- 104 3 [神开股份吧] 吉时已到,拉 签签上上上签 09-0109-01 15:17
- 165 1 [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吧] 农银消费 基民356L10838Z 09-0109-01 15:17
- 60 0 [首都在线吧] 好了,清仓走人!幸好周五跑了一点,要不然今天 股友7217CI6332 09-0109-01 15:17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升浪开启至少要翻倍了 和气暴富得无崖子 09-0109-01 15:17
- 87 0 [北斗星通吧] 手上唯一一只绿票 薯片哥哥 09-0109-01 15:17
- 69 0 [中国卫星吧] 渣就是渣,没涨就开始跌 咖啡浓茶 09-0109-01 15:17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国家战略资源 股友556331wQ16 09-0109-01 15:17
- 171 2 [指南针吧] 尾盘这砸一下硬收88怎么看可以收151的本来 艾尔ovo 09-0109-01 15:17
- 333 3 [通威股份吧] 吓死了买早了洗了一天 征信炒股 09-0109-01 15:17
- 746 2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富富的美少女战士 09-0109-01 15:17
- 398 0 [新筑股份吧] 法院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,公司于2025年8月7日被 新筑股份股友 08-2809-01 15:17
- 91 2 [会稽山吧] 又追在山顶,佛了 南十方团结路 09-0109-01 15:17
- 111 1 [中恒集团吧] 卖盘枯竭,开始拉升 再也不买消费股 09-0109-01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