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3 [华菱精工吧] 我今天13元上走人了,感觉小微盘还是超跌反弹一 与股会话Z 09-0109-01 15:18
- 139 3 [平高电气吧] 不涨就是最大的风险 兰陵笑笑生5 09-0109-01 15:18
- 83 0 [盈方微吧] 大家保持不动 股友x38G815297 09-0109-01 15:18
- 5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己清仓 基民55377x827i 09-0109-01 15:18
- 126 1 [工商银行吧] 这个票,只有其它板块实在涨不上去才有人爱。 幸福建立在他人的高位上 09-0109-01 15:18
- 145 3 [金螳螂吧] 耐心持有,干就完了 麦趣尔能上一百 09-0109-01 15:18
- 95 2 [ST能特吧] 暂时没有看到主动买入意愿 朱丽加油 09-0109-01 15:18
- 96 0 [招商银行吧] 跌回前低 ay000 09-0109-01 15:18
- 105 0 [恒大物业吧] 中报不算差,又有逆境反转的预期,相信不远控股 股友878EL11000 09-0109-01 15:18
- 126 0 [中银证券安弘债券A吧] 作为散户,我理解投资需要耐心和配置。$富国裕 英俊潇洒的云帆2 09-0109-01 15:18
- 86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东北抗联遗址出土文物特展开展,文化旅游产业或 机泰祝农 09-0109-01 15:18
- 81 0 [TCL中环吧] …… 创新的袁衍慕1 09-0109-01 15:18
- 81 0 [中原证券吧] 这只股票就是,日没赚到钱 小了121 09-0109-01 15:1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0109-01 15:18
- 93 0 [科远智慧吧] 没有一直跌的股票,希望明天给口肉吃 明智的康涛 09-0109-01 15:18
- 144 0 [通富微电吧] 100亿成交量后已经不是老庄说的算了,参考北方 贤者之怒 09-0109-01 15:18
- 104 0 [久其软件吧] 又开始748哈哈哈哈你的妖哥又来了 盧毛毛 09-0109-01 15:18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3030见 qaz57660264540 09-0109-01 15:18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早晨清仓卖出数据港买入三维通信,太舒服了 转换空间 09-0109-01 15:18
- 655 0 [东阳光吧] 我承认卖早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 孤寒风 09-0109-01 15:18
- 117 1 [*ST航图吧] 今天整体航天板块都是跌的,外资集体砸盘。 股友92285O519N 09-0109-01 15:18
- 107 2 [晶泰控股吧] 谁能教教这股怎么卖空啊?我不知道咋弄啊? 股友59Q78608D6 09-0109-01 15:18
- 108 1 [佳创视讯吧] 再不买买不到了 乘龙快去 09-0109-01 15:18
- 189 5 [雪人集团吧] 妈的,你到底涨不涨 谦逊的俞晗煦 09-0109-01 15:18
- 99 2 [科华数据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空方有些强势 有理想的小跟班 09-0109-01 15:18
- 148 3 [陕西华达吧] 这算不算恶意做空? 多文民丰de杜飞 09-0109-01 15:18
- 239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九银十,九月的第一个上午黄金就玩这么大,前 wuyanbing6688 09-0109-01 15:18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危险 招财富贵de洁心 09-0109-01 15:18
- 80 0 [商汤-W吧] 今天让阿里巴巴抢了风口,明天保养 左右大将军 09-0109-01 15:18
- 118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负责一点好吧,干不了就自动退出吧,别 周到的康楠莉 09-0109-01 15:18
- 72 0 [陕西华达吧] 还好全部清仓 n820813783667798 09-0109-01 15:18
- 125 0 [上海电气吧] 网上谣传借的海立,有懂的去看看海立公告吧 股友a77998987K 09-0109-01 15:18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没事的,大盘上涨的时候不带上你,大盘下跌的时 股友537390cf76 09-0109-01 15:18
- 84 0 [比音勒芬吧] 天天一毛那也是爱呀 天天吃涨停涨不停 09-0109-01 15:18
- 147 2 [机器人吧] 曾经的15年的大牛股现在咋堕落成了这个样子,一 猴子2168467 09-0109-01 15:18
- 260 11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可以突破前高啦 鑫弟炒股 09-0109-01 15:18
- 437 5 [山子高科吧] 封板以后成交量很小,这些量都是涨停前的,说明 和好的独孤素琰1 09-0109-01 15:18
- 81 1 [宜搜科技吧] 现在最重要的是发利好消息,这股就像个病号,需 股友081P87865I 09-0109-01 15:18
- 191 3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压单,机构跟游资不敢吃 外行分析者 09-0109-01 15:18
- 708 23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各位大佬:资金进了1点多个亿,为什么还是 越来越更好 09-0109-01 15:18
- 868 13 [华西股份吧] 就差我这点筹码,看7.95上不去,卖了一部分,刚 富有的李俊 09-0109-01 15:18
- 88 2 [天马科技吧] 下午涨停瞧好吧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109-01 15:18
- 1481 23 [广汇能源吧] 正确理解这三年的分红!年报说的很明白,一年总 钻空子的人 08-3009-01 15:18
- 116 4 [招商银行吧] 真无语,昨天白涨了 牛逼的骑牛难下 08-2609-01 15:18
- 514 6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:2025年上半年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 信科移动-U资讯 08-2209-01 15:18
- 117 0 [美的集团吧] 今日做T小成功,美的让我小赚2101.33。大菜未开 股友2729er1898 09-0109-01 15:18
- 42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操作指南 今天又掉了 09-0109-01 15:18
- 86 1 [商汤-W吧] 每天大A收盘就拉,国内基金一直再卖嘛,这个时 股友LuahPv 09-0109-01 15:18
- 383 1 [美年健康吧] 发到股吧让大家知道你的鬼样子 舞动庭好 09-0109-01 15:18
- 99 2 [中铁工业吧] 软趴趴的,早盘诱多,然后全天下跌 愉快的割肉 09-0109-01 15:18
- 181 3 [国货航吧] 东航物流被主力资金追捧,国货航被遗弃在垃圾坑 二十二画 09-0109-01 15:18
- 102 1 [锐捷网络吧] 盘中狂拉尾盘狂泄 股友I7201U6387 09-0109-01 15:18
- 147 5 [铜冠铜箔吧] 又白玩了一天…… 恒静999 09-0109-01 15:18
- 80 1 [方正科技吧] 收盘别又跟上周四一样9.01 每天都能大红 09-0109-01 15:18
- 162 2 [横河精密吧] 继续看好,果断加仓! 零零狗 09-0109-01 15:18
- 84 1 [荣科科技吧] 你别说,这主力整的盘面怪吓人的。 白马非嘛 09-0109-01 15:18
- 68 0 [天融信吧] ST融信 南极带鱼 09-0109-01 15:18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砸的好砸的妙,砸的韭菜哇哇叫! n5659136902802683128 09-0109-01 15:18
- 145 1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1.9个亿是哪方神圣买? 嗱嗱淋 09-0109-01 15:18
- 169 1 [国债期货吧] 这已经不是投资了,完全是投机,天天心惊胆颤 不是哥们儿你病了 09-0109-01 15:18
- 278 4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出了几个亿了 股友3623eQ2617 09-0109-01 15:18
- 283 3 [招商银行吧] 银行为什么跌这么多 基民i2gVCA 09-0109-01 15:18
- 214 2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今天淡定且愉快的结束了,明天周二继续“均 股友P651580n92 09-0109-01 15:18
- 614 16 [吉视传媒吧] 后天才是控制异动200%的时候,明天继续天空 记录人生开始翻身 09-0109-01 15:18
- 1322 47 [联化科技吧] 明日预期:高开11.65上方+半仓;11.65下方-半仓 起飞的大老虎 08-3109-01 15:18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巨垃垃 股友iIyKiD 09-0109-01 15:18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虽然我想他跌,但是这个成交量主力往哪里跑啊 进取的乔菁涵 09-0109-01 15:18
- 111 0 [芯原股份吧] 下周四复盘?会提前? 无为一炎 09-0109-01 15:18
- 173 0 [天弘恒生红利低波指数C吧] $天弘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C$出乎意料的 有决策力的韦扬0 09-0109-01 15:18
- 99 1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有可能继续大涨哦 股友83198m83l3 09-0109-01 15:18
- 74 1 [昂利康吧] 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6139z791a 09-0109-01 15:18
- 309 5 [我爱我家吧] 住房交易业务收入增加,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+3 我爱我家资讯 08-3109-01 15:18
- 88 0 [ST美晨吧] 明天可不能把今天涨的再跌回去啊 股友A3a9106661 09-0109-01 15:18
- 20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建仓金鹰 看好陈颖 共叙钱缘 09-0109-01 15:18
- 89 0 [中国中免吧] 真的是癞蛤蟆趴脚面不咬人,但恶心人 安徽秋神 09-0109-01 15:18
- 105 0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吧] 周期基础,CPO就不基础$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$ 陌陌好 09-0109-01 15:18
- 104 0 [荣科科技吧] 不坚定的都去安彩棕榈了?看谁笑到最好,一股不 莫追涨杀跌 09-0109-01 15:18
- 47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谁还不知道前海科技全家桶!!!!!! 股基观察家 09-0109-01 15:18
- 16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$今下午将这支基金转换了, 直率的余淳美1 09-0109-01 15:18
- 83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主力是真的吃饱了 不猜顶底只跟随 09-0109-01 15:18
- 77 0 [宝信软件吧] 周五跌的都回不去 日进多谋地李剑白 09-0109-01 15:1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东财云计算C太牛啦,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算与 期待暴富呀 09-0109-01 15:18
- 95 0 [航天智装吧] 我只看不买的股,按理应该涨的高高的,这股怎么 股德莫你 09-0109-01 15:18
- 76 0 [孩子王吧] 还有底吗每次抄底在半山腰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09-0109-01 15:18
- 97 2 [新易盛吧] 今天进了,不要埋我 跨越的屠瑫 09-0109-01 15:18
- 130 1 [东方日升吧] 尾盘拉升,再不走就是 九财收割机 09-0109-01 15:18
- 90 2 [ST晨鸣吧] 不急,等2块左右 股友X535Z00135 09-0109-01 15:18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公开增发就不是好事情,难怪开盘大资金都跑了。 股友6A1I339562 09-0109-01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