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式的操纵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0109-01 15:13
- 151 1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啥子操盘手法,量价齐升又不封板,又不像出 牛逼赵子龙 09-0109-01 15:13
- 64 0 [艾布鲁吧] 哈哈 二池c 09-0109-01 15:13
- 96 0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医疗都涨停了你还在做梦 彭三三 09-0109-01 15:13
- 282 1 [三维通信吧] 吓哥一跳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09-0109-01 15:13
- 351 6 [岩山科技吧] 那么多涨停票,为什么岩山人气是第1啊? 小牛要翻身 09-0109-01 15:13
- 113 1 [华胜天成吧] 早就说了,盘后吹票(实际上是嘴硬在惨叫,)盘 股友u15972612y 09-0109-01 15:13
- 161 3 [西藏天路吧] 再次暴力拉升0.28%,咋?为明天微跌10%做铺垫? 股友616p6h 09-0109-01 15:13
- 90 2 [南华期货吧] 比起你三个儿子,你跌得最多,带头跌,对得起你 股友5568uH8918 09-0109-01 15:13
- 88 1 [道明光学吧] 无语 股友w9887F3216 09-0109-01 15:13
- 206 2 [天孚通信吧] 某基金疯狂抱团炒作中际,新易,天孚这几个创业 草没味9527 09-0109-01 15:13
- 133 1 [阳光照明吧] 入了,入了,确是好标的,不要看短期,放眼未来 名嘴说财经 09-0109-01 15:13
- 71 1 [乐歌股份吧] 你们是真挂-20啊 莆田阿弟膏 09-0109-01 15:13
- 54 0 [三角防务吧] 下班了,今天负1 英气俊朗的大宝贝 08-2609-01 15:13
- 70 0 [腾龙股份吧] 一不留神大盘快四千点了,然而好像和我没关系, 知天命尽人事 09-0109-01 15:13
- 117 0 [佳电股份吧] 完了,卖飞了就出利好消息 涨无止境198 09-0109-01 15:13
- 83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猪力~特别喜欢号、双胞胎号、… 生财有道ZRL 09-0109-01 15:13
- 100 1 [新赛股份吧] 今天还想着做个T呢,尾盘接回来,没想到,做反 流年养万金 09-0109-01 15:13
- 95 1 [精研科技吧] 27买44卖了,回来了看看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0109-01 15:13
- 337 1 [基金动态吧] 本次牛市的性质 万点大牛市实现小目标 09-0109-01 15:13
- 154 1 [元力股份吧] 你的股价如果一年绝大多数时间低价,不仅伤股东 北方的花 09-0109-01 15:13
- 79 1 [智立方吧] 兄弟们加油干冲冲冲,时间不多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0109-01 15:13
- 337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X703191G18 09-0109-01 15:13
- 386 7 [中望软件吧] 业绩亏损5300万。想走的,要提前打算 一骑绝尘的少年 08-2909-01 15:13
- 82 0 [中证医疗吧] 买了三年去年9.12最低点卖的唉一直不敢补仓啊新 股友n02P181919 09-0109-01 15:13
- 288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埋我吧主力 黑马老弟 09-0109-01 15:13
- 124 1 [炬华科技吧] 进入退市整理期 股友tF37302786 09-0109-01 15:13
- 200 5 [抚顺特钢吧] 专家来,我的要约预受显示已委托,但股票没锁定 牛博基尼 09-0109-01 15:13
- 234 2 [神剑股份吧] 按计划明天接回最后一笔,出去折腾一圈赚了点,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109-01 15:13
- 98 1 [兴欣新材吧] 这样慢慢涨真纠结,直接来一根大直线不香么 每天涨停板888 09-0109-01 15:13
- 119 3 [常铝股份吧] 新低 股友y597A00262 09-0109-01 15:13
- 59 1 [韵达股份吧] 我是想看下哪些人在买快递股 股友8850911F8X 09-0109-01 15:13
- 957 13 [中国信达吧] 君之病在腠里,不治将愈深。对其它股票,现在是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3109-01 15:13
- 453 8 [ST金鸿顺吧] 金戈铁马 股海承金 08-3009-01 15:13
- 95 0 [优必选吧] 这股唯一的问题就是散户太多主力墨迹不强力洗盘 股友3W05857z15 09-0109-01 15:13
- 118 0 [中欣氟材吧] 十月目标价50 股友9C96p99968 09-0109-01 15:13
- 105 0 [深桑达A吧] 成功入仓的3层仓位,如果继续跌每跌2个点加1层 情深四海 09-0109-01 15:13
- 86 2 [航天信息吧] 中船科技拉起来了,这股还是和死了一样 股止如水 09-0109-01 15:13
- 136 2 [中航沈飞吧] 抓紧买入,看到突破70元 天天必抓涨停 09-0109-01 15:13
- 96 1 [南方精工吧] 满仓了,不知是对,是错 股友09950ae507 09-0109-01 15:13
- 124 0 [波长光电吧] 看好波长没有错,但是看最近的走势,很难走独立 股友579113l32v 09-0109-01 15:13
- 94 0 [远东股份吧] 今晚钟表30个亿板开盘 股友30u3371963 09-0109-01 15:13
- 443 3 [步步高吧] 尾盘急拉慢跌主力出货无疑,尾盘跑了明天大概率 股友r580u30230 09-0109-01 15:13
- 87 1 [美利云吧] 该不该走啊,明天还会跌吗 涨停前下车 09-0109-01 15:13
- 258 6 [奥飞数据吧] 主力很棒,手法不错。好多韭菜都受不了了,要的 展哥爱科大讯飞 09-0109-01 15:13
- 579 3 [中金普洛斯REIT吧] 关于举办中金普洛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 基金资讯 07-3109-01 15:13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9月开门绿,这 玩子你马 09-0109-01 15:13
- 15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日作业:买入生益电子,盛和资源。持有东方财 云龙降振 09-0109-01 15:13
- 97 0 [润欣科技吧] 十天线不破,明天中阳 大发满堂得梦竹 09-0109-01 15:13
- 130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今日继续反弹,“吃肉”节奏不停歇!富国 小牛j 09-0109-01 15:13
- 109 0 [川金诺吧] 尾盘砸3000手什么意思 教授34 09-0109-01 15:13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大风车,转啊转 关中秦俑 09-0109-01 15:13
- 1550 2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看好科技芯片行情。上周五麻着胆子买了点赌赌运 夏天雷雨 09-0109-01 15:13
- 188 4 [安泰集团吧] 准备进场 木金水火土 09-0109-01 15:13
- 1723 1 [投顾产品吧] 复盘历次牛市!有两个操作策略值得注意 指汇盈 09-0109-01 15:13
- 72 0 [全志科技吧] 什么空中加油,不过是避雷针罢了 玉忘川求水 09-0109-01 15:13
- 77 0 [鸿博股份吧] 眀天不拉一个涨停板,别人走完了哈 沉稳悟道 09-0109-01 15:13
- 99 0 [蜂助手吧] 每次华为发布会他都会暴跌,因为高位的筹码有很 该吃吃该喝喝168 09-0109-01 15:13
- 93 0 [XD五矿资吧] 不过6.66没必要买,放量过,立马跟进! 快快乐乐欧耶 09-0109-01 15:13
- 77 0 [前沿生物-U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 Ai大熊妹 09-0109-01 15:13
- 66 0 [氧化铝吧] 在来一波阴线就可以做多了 AutumnK 09-0109-01 15:13
- 84 0 [太钢不锈吧] 为什么不把太钢卖掉 小12345678 09-0109-01 15:13
- 69 0 [富临精工吧] 卖了 从小山上放牛 09-0109-01 15:13
- 89 0 [西南证券吧] 套在去年924 臭匹匠 09-0109-01 15:13
- 225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回本了,大家回本了真走吗?太难了 有自省力得柳橙 09-0109-01 15:13
- 77 0 [豪悦护理吧] 严重拖后腿 如茶的慕珂 09-0109-01 15:13
- 116 0 [翔宇医疗吧] 明显避险情绪升温啊,医药这波行情太顶了,生物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9-0109-01 15:13
- 188 0 [交银稳悦回报债券A吧] 药今天终于支棱起来领涨,不用再担心拖后腿,太 叶超有毅力 09-0109-01 15:13
- 148 2 [视觉中国吧] 涨停出的,22.88又进有点瑟瑟发抖。 許侯义 09-0109-01 15:13
- 149 1 [南山铝业吧] 机构持仓73个亿,四天成交44个亿,所以,这周会 细心的苗珂13 09-0109-01 15:13
- 142 2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这股票前俩年买过,这里面的庄是狗咬狗 多文州鹤地文泰来 09-0109-01 15:13
- 110 3 [中国中药吧] 升小小我们就癫起来了,快来说说咱们的狂想与幻 唔衰唔埋堆 09-0109-01 15:13
- 143 0 [理邦仪器吧] 今天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超市红盘的,虽然没有解套 快乐的马马马 09-0109-01 15:13
- 84 0 [中国卫星吧] 连续三次交易日高开低走,怕散户真赚不到钱是吧 有条理的风夜露11 09-0109-01 15:13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绿发科技天天绿 股友910x219A73 09-0109-01 15:13
- 169 3 [苏试试验吧] 很差劲,目测最多18.7收盘? 财神打虎 09-0109-01 15:13
- 161 4 [迪安诊断吧] 早盘冲高有人欢喜有人愁!有些人注定是来站岗的 鸿运腾达 09-0109-01 15:13
- 161 4 [海阳科技吧] 我昨晚梦见38.89开盘,不知道对不对,大家见证 股事坦途 09-0109-01 15:13
- 1290 85 [星辉娱乐吧] 星辉娱乐:关于出售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股权 星辉娱乐资讯 07-1409-01 15:13
- 81 0 [深信服吧] 套了半年的小散们辛苦站岗了半年,要走就赶紧, 俗世迷途小书童 09-0109-01 15:13
- 89 3 [迈富时吧] 比亚迪电子还能拿吗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0109-01 15:13
- 405 6 [瀚蓝环境吧] 再跌点呗,我再回来买点 赚点零花的 09-0109-01 15:13
- 77 0 [义翘神州吧] 扑街货 股友5920177T9o 08-2809-01 15:13
- 134 0 [广电计量吧] 8月30日最新股东人数2.3万人左右 dly16888 09-0109-01 15:13
- 62 0 [保力新3吧] 外面那么好环境在这里浪费时间 宏图积玉de五散人 09-0109-01 15:13
- 92 0 [百克生物吧] 把不坚定的看好才能涨今天又是不错的加仓机会 爱睡觉的小鳄鱼 09-0109-01 15:13
- 83 0 [电投绿能吧] 热烈祝贺狗头能绿拉涨停一分,广大股民奔走相告 股友ziqLEK 09-0109-01 15:13
- 94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猜猜看今天是涨是跌 浣熊守护者 09-0109-01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