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东山精密吧] 兄弟们,明天跑路叫我啊,别把我挂山顶 股友Dh862knl 09-0109-01 15:03
- 76 0 [中钢天源吧] 11.7站岗 股友2r8DmL 09-0109-01 15:03
- 70 0 [杭钢股份吧] 以最低价收盘,基本上废了!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0109-01 15:03
- 85 0 [广信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大肉韭菜馅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一定要打我脸吗?偏偏要收到400块以上,没人性 开新快乐每一天 09-0109-01 15:03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这妆也是个狠角色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0109-01 15:03
- 68 0 [杰创智能吧] 庄已死股已废 韭菜炒主力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金卡智能吧] 金卡滞能 仲虎空间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物产中大吧] 周二大概率探底5.75后反抽 慌个啥 09-0109-01 15:03
- 89 0 [东方证券吧] 6左右再回来 三金贝 09-0109-01 15:03
- 69 0 [鸡蛋吧] 家人们继续抄底,继续新低 夜阑听风雨763 09-0109-01 15:03
- 107 0 [大元泵业吧] 啥玩意!割掉业绩差的股反而涨了,压住你的业绩 一帆风顺3688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博通集成吧] 真恶心阿 家里蹲仙人 09-0109-01 15:03
- 81 0 [国投电力吧] 真可谓兵败如山倒啊 股友DIlBK9 09-0109-01 15:03
- 108 0 [国瓷材料吧] 这就是为啥不可以满仓一个票,要是遇到烂X股, 无量上谷 09-0109-01 15:03
- 367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伊利蛋 09-0109-01 15:03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必涨,不然庄家一斤 蚂蚁爱大象 09-0109-01 15:03
- 67 0 [杰创智能吧] 庄己控盘,今天玩了个寂寞。明天会走极端,或大 股友67c08f3111 09-0109-01 15:03
- 12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3点准时开始跳水 蓝猫淘气鬼 09-0109-01 15:03
- 255 3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烂板怎么个事,是吸筹还是出货@妙想 邓慢慢 09-0109-01 15:03
- 122 1 [金百泽吧] 割肉割够了,洗盘洗够了,吸筹吸够了,乔美美吹 出机会不犹豫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又完了,A杀。 股友EGXGYa 09-0109-01 15:03
- 88 0 [盈康生命吧] AI+医疗还是有很大的想象空间的 股神飞雨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陕西华达吧] 8只乌鸦,兄弟们快跑 人人不乐 09-0109-01 15:03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主力超级狗,猜不透 股友75Zw737095 09-0109-01 15:03
- 65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谁知道怎么举报啊,真的感觉有老鼠仓 股友dLtOIw 09-0109-01 15:0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7070对子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109-01 15:03
- 84 0 [钢研高纳吧] 主力拉升,拉升阻力是主力。 股友92O065903I 09-0109-01 15:03
- 77 0 [焦煤吧] 一顿补多猛如虎,收盘只亏0.5。 瓦特啊油肚印 09-0109-01 15:03
- 104 1 [华夏银行吧] 太tm了 股友7731190nT0 09-0109-01 15:03
- 108 1 [中建信息吧] 辅导5年都验收不了,垃圾,已走 股友18Q992u828 09-0109-01 15:03
- 321 8 [长城军工吧] 72没买,现在不敢买了 赶快拉升 09-0109-01 15:03
- 88 2 [陕国投A吧] 看看大盘,你能不能像个男人 股友0qZ1670280 09-0109-01 15:03
- 203 6 [晨光股份吧] 各位大佬第一次买这股,给点宝贵意见 有远见的鲁帆 09-0109-01 15:03
- 8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说好的冲高回落呢,嘎嘎 神了666 09-0109-01 15:03
- 98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大阳妥妥帖帖的 浪里看潮 09-0109-01 15:03
- 203 0 [浙江东方吧] 周五的利好 小钓怡情 09-0109-01 15:03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卖出了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中联重科吧] 开盘涨是什么原因,怎么能跌成那个熊样 孤泳者冰海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多晶硅吧] 小赚2800点,2手可以了,先出了! 只赚一瓢 09-0109-01 15:03
- 66 0 [多晶硅吧] 刚看到拉了这么多,我沽空的期权惨了 人在山巅 09-0109-01 15:03
- 92 1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小强。 五周线上的红旗 09-0109-01 15:03
- 273 3 [伯特利吧] 46.4一直大压单,什么意思? 股友9S7869398W 09-0109-01 15:03
- 271 4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还板吗? 端庄大气的尹瑜树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直接跌停 神再佑我柒夏 09-0109-01 15:03
- 75 0 [TCL中环吧] 光伏板块中最烂的一只 红云海 09-0109-01 15:03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不跌,我跟你姓 股道蓝先森 09-0109-01 15:03
- 43 0 [技源集团吧] 本周大概率阴跌,周五在看 果冻的老豆 09-0109-01 15:03
- 79 0 [风光股份吧] 王麻子害人不浅 有领导力的潘严19 09-0109-01 15:03
- 69 0 [三安光电吧] 继续缩量,危险 MorningSand 09-0109-01 15:03
- 77 0 [华域汽车吧] 房子太豪华了,不能成妖吗? 韭莱又一茬 09-0109-01 15:03
- 70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有趣的吗,开35.44最高36.00收35.88 跌停无条件卖出 09-0109-01 15:03
- 193 5 [东杰智能吧] 吹票和毁票的都不在了 杨局涨 09-0109-01 15:03
- 358 8 [光洋股份吧] 这股看点或许就是洋(羊)字辈明年炒作一波了, 搞外快的小散 08-3109-01 15:03
- 98 0 [白云山吧] 说的对吧!周五以来,多了一批新面孔,专门唱空 放几个月看看 09-0109-01 15:03
- 51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白瞎了一天,对不起阿里 仓又嘉措009 09-0109-01 15:03
- 98 0 [亚星锚链吧] 还是以往的尿性,2个点的T 股市不打烊6688 09-0109-01 15:03
- 82 0 [新国都吧] 明天低开进去做梯了要补涨需求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又创新高。 股友ThFU91 09-0109-01 15:03
- 69 0 [R东方1吧] 天天吃20多万手,尾盘天天剩20多万手,吃不完, 加油12366 09-0109-01 15:03
- 455 1 [三只松鼠吧] $三只松鼠(SZ300783)$ 船到河直状元浪 09-0109-01 15:03
- 87 1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股??,,没主力??,?,,。。 贝尔加湖 09-0109-01 15:03
- 107 4 [吴通控股吧] 5块的时候我就闭眼买一点 马年鸿运 09-0109-01 15:03
- 202 4 [通化金马吧] 不知道你在埋伏还是中了埋伏 caO塔马得 09-0109-01 15:03
- 593 4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楠她爸 09-0109-01 15:03
- 543 13 [粤泰3吧] 粤泰中报不排除预增可能。利空利好同时在中报里 股友7mJn9c 08-2909-01 15:03
- 7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怎么跟老王一个德行 基民wGFKkM 09-0109-01 15:03
- 327 0 [A50期指吧] 9月开局还不错 热情的彭钊20 09-0109-01 15:03
- 72 0 [彩虹股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梅川裤仔 09-0109-01 15:03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两天滞涨 HB春之恋 09-0109-01 15:03
- 483 0 [中国东方教育吧] 上半年营收 21.86 亿、净利增长 48%,中国东方 中国东方教育资讯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麦迪科技吧] 这一天干啥了 基民g3xqXR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ST百利吧] 这真是个垃圾股,大盘五千可能都还在这里亏钱 富贵腾达得雨农 09-0109-01 15:03
- 7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零车之星,零车中的战斗机 坚毅不拔的小黄牛 09-0109-01 15:03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给机会不走就是太贪心 云烟成YU 09-0109-01 15:03
- 114 1 [中国船舶吧] 小气鬼,这么点涨幅,庄要大气才能发大财 w8jc点上轨5rxm 09-0109-01 15:03
- 97 2 [川投能源吧] 快点跑,终点站是9,11元?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0109-01 15:03
- 107 1 [晶澳科技吧] 全还给你!拉尾盘非奸即盗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9-0109-01 15:03
- 154 2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分水岭,是骡子是马要拉出来溜溜了,今天估 股友18810g23R2 09-0109-01 15:03
- 118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随便吃吃1 09-0109-01 15:03
- 69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再不涨真得跑了,趋势已经有点不对了 价值投资是未来 09-0109-01 15:03
- 88 0 [泰格医药吧] 明天创业板跌0.5%,泰格就可以抹除今天的涨幅, 吉风吉 09-0109-01 15:03
- 77 0 [传化智联吧] 割肉 边做电商边炒股 09-0109-01 15:03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故意收个5日线来个老乡别走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109-01 15:03
- 82 0 [金安国纪吧] 我等了两个月才回本,幸好上周五割了,哈哈哈, 气宇不凡的疏影5 09-0109-01 15:03
- 91 0 [华夏银行吧] 明显有机构在操纵 n447713726546546 09-0109-01 15:03
- 78 0 [润建股份吧] 感谢不杀之恩,今天追高 节点为王123 09-0109-01 15:03
- 131 3 [知行科技吧] 会不会突然拉起啊~~ 股友FJzexp 09-0109-01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