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对子价一出,谢幕了。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9-0109-01 15:00
- 89 0 [横河精密吧] 也去求了…… 恒静999 09-0109-01 15:00
- 335 0 [弘元绿能吧] 回本了,没有跑让我赚10%就好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109-01 15:00
- 267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$军工龙头ETF(SH512710)$ 墨唧唧 09-0109-01 15:00
- 151 1 [正帆科技吧] 至纯科技业绩也是很差,今天还红了5个点,正帆 纵横股海321 09-0109-01 15:00
- 81 0 [微盟集团吧] 威猛扭亏,从周k和日k看都明显有人吸筹,爆发在 现2026在就要幸福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138.38减持蜂拥而上,拼命逃跑 利刃出击 09-0109-01 15:00
- 83 0 [红日药业吧] 恶心玩意,尾盘还下一分,草! 篱上花 09-0109-01 15:00
- 90 0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天不乐观就撤了 英气俊朗的逸尘2 09-0109-01 15:00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节点还敢进高位军工的,我挺佩服的 勤劳善良的周晨光 09-0109-01 15:00
- 90 0 [傲农生物吧] 最后几秒竟然两万多 夏不冷 09-0109-01 15:00
- 84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犯天条了。 深圳泰然九路A 09-0109-01 15:00
- 85 0 [华勤技术吧] 再三给散户忠告,成交量不放大到50亿以上,大宗 股友ffiARd 09-0109-01 15:00
- 86 0 [盐湖股份吧] 所有板块全红,这货竟然是绿的 家里蹲真恶心 09-0109-01 15:00
- 367 0 [创新药ETF富国吧] $创新药ETF富国(SZ159748)$ 某峰兄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预计8连阴! 云水松樵 09-0109-01 15:00
- 105 0 [永辉超市吧] 股市要相信自己,不要老跟风:比如上周五有人让 有激情的邱优3 09-0109-01 15:00
- 68 0 [多晶硅吧] 你越说他月张跟黄金一样妈呀 爱的音箱 09-0109-01 15:00
- 83 0 [东土科技吧] 老乡别走~~~ 股友0HP3108958 09-0109-01 15:00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888=发发发、拜拜拜 东叶树方 09-0109-01 15:00
- 74 0 [中百集团吧] 给我狠狠的买 潜行合一 09-0109-01 15:00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了,请开始跳水吧! 股友5626767h7I 09-0109-01 15:00
- 129 3 [纯碱吧] 老子一出手,空菜怎不砸盘了?这个位置砸盘,空 逛逛华而街 09-0109-01 15:00
- 103 2 [华西证券吧] 大单全是下砸 股友P678N80778 09-0109-01 15:00
- 179 7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拿稳了!下午要涨停了! 给力得神医 09-0109-01 15:00
- 223 3 [科华控股吧] 13.48补了点,期待下周 花开积玉得原随云 08-2909-01 15:00
- 67 0 [吉大通信吧] 气死这群韭菜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9-0109-01 15:00
- 65 0 [腾龙股份吧] 就问你们牛不牛,逆势大跌九个点 天天股票大涨 09-0109-01 15:00
- 111 0 [国泰海通中证香港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低估值的位置性价比还可以,这点特别吸引我 一碗泡面香啊 09-0109-01 15:00
- 90 0 [宸展光电吧] 小羊小羊必见大羊 大象大象无形 09-0109-01 15:00
- 126 1 [瑞芯微吧] 瑞王和寒王,二者得其一,可安天下 脚踏风火衡 09-0109-01 15:00
- 633 3 [远信工业吧] 本以为自己已经够牛掰了,没想到远信更牛逼。 股友v8nYAd 09-0109-01 15:00
- 205 9 [中核科技吧] 这个股让抖音主播推荐了,套了太多人了,基本废 股友67y2A22137 09-0109-01 15:00
- 390 5 [杉杉股份吧] 每次拉一点就让散户卖一点的,这个庄洗盘手法一 轻松的赵韶华 09-0109-01 15:00
- 365 8 [麦格米特吧] 低开2个点,震荡向上上午红2点,下午爆拉 股友66h23f5259 09-0109-01 15:00
- 77 0 [期权吧] g东西 小刀鱼oov 09-0109-01 15:00
- 91 0 [阳光电源吧] 上午割肉了。换了迈为股份 一天一瓶茅台 09-0109-01 15:00
- 159 0 [通信ETF国泰吧] #炒股日记# 干练的白菡 09-0109-01 15:00
- 443 0 [北方稀土吧] 着急了,哎 有毅力的魏炯16 09-0109-01 15:00
- 68 0 [多晶硅吧] 惊心动魄的一天结束了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109-01 15:00
- 66 0 [有研新材吧] 根本就看不懂 葡萄多少钱一股 09-0109-01 15:00
- 90 1 [美利云吧] 亏5个点了 灰色空间0901 09-0109-01 15:00
- 121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远离垃圾 基民NJTeq0 09-0109-01 15:00
- 98 0 [金晶科技吧] 要见到曙光了吗? 阿楠93 09-0109-01 15:00
- 110 0 [蔚蓝锂芯吧] 一直在18元,看看忙的,里面成交倒来倒去,臭庄 俊逸超凡的梅沐玫 09-0109-01 15:00
- 83 0 [奋达科技吧] 熄火 股友tx00580761 09-0109-01 15:00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绿 能 马力隔壁 09-0109-01 15:00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3333333,数字这么吉利不是好事 容客斯Volume 09-0109-01 15:00
- 118 0 [中科创达吧] 就这很多人拿你和易中天对比,眼瞎了吧!看股价 股友95e532g731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 张艳琼8308 09-0109-01 15:00
- 146 0 [全志科技吧] 大家想想看,300多家机构,全是量化,狼多肉少 shenhailijian 09-0109-01 15:00
- 299 0 [创新医疗吧] 6不? 做T到底 09-0109-01 15:00
- 174 4 [博实股份吧] 这垃圾量化砸盘是遭雷噼了吗? 游蓝布包纽扣 09-0109-01 15:00
- 412 0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股友131729r9l9 09-0109-01 15:00
- 90 0 [中船科技吧] 非奸即盗! n14307493730ca4e 09-0109-01 15:00
- 99 0 [惠而浦吧] 这个lj,竞价又跌 绿蔷薇 09-0109-01 15:00
- 88 0 [华建集团吧] 精准控到150亿市值 股友D86NWN 09-0109-01 15:00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抗住了!!!!!!没卖嘿嘿嘿嘿嘿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0109-01 15:00
- 99 0 [星帅尔吧] 你这个被诅咒的。 股友71TzBY 09-0109-01 15:00
- 371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韭韭巴失一非特 09-0109-01 15:00
- 214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绿化森林 09-0109-01 15:00
- 76 0 [海尔智家吧] 尾盘继续被砸,明天开盘会有一波下潜 不再相信大a 09-0109-01 15:00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真狠 股友277619Wf79 09-0109-01 15:00
- 184 2 [台华新材吧] 该文观点荒谬,企图用宏大叙事掩盖致命风险。所 股友XNceVv 09-0109-01 15:00
- 88 1 [信达证券吧] 成交量再降一下就好了 Zzihao 09-0109-01 15:00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完蛋了,主力要调整了 干净的付娴皓 09-0109-01 15:00
- 75 0 [腾龙股份吧] 删除自选 ST三板斧 09-0109-01 15:00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6个点走了尾盘又进来了 股友869M50586g 09-0109-01 15:00
- 264 0 [三维通信吧] 9月大赚 黄家金木 09-0109-01 15:00
- 79 0 [佳都科技吧] 靠!没办法了!拿到过年吧 股友566H3k2952 09-0109-01 15:00
- 75 0 [鹏博士3吧] 好牛逼 牛小投 09-0109-01 15:00
- 86 0 [腾龙股份吧] 山子高科和吉视传媒进都进不去→_→ 股友8Q2175301W 09-0109-01 15:00
- 417 2 [信维通信吧] 要点脸吧… ZT1516 09-0109-01 15:00
- 83 0 [神马股份吧] 一而再再而三,看跌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0109-01 15:00
- 256 14 [药明康德吧] 55走的姚明,大腿肿了2条 试试试试水 09-0109-01 15:00
- 93 0 [悦康药业吧] 今不上涨是下跌多了反弹还是反转还很难说, 大海和天空 09-0109-01 15:00
- 105 0 [沪电股份吧] 继续,很棒 艳冠芳的千 09-0109-01 15:00
- 81 0 [上海瀚讯吧] 垃圾一样 谨慎的汤羽君 09-0109-01 15:00
- 112 0 [光迅科技吧] 和新易盛涨幅差不多,可惜来的有点晚,上周四才 阳阳小宇宙 09-0109-01 15:00
- 100 0 [东方证券吧] 有什么大利空谁知道 回首往事9 09-0109-01 15:00
- 78 0 [白银/美元吧] 国内收盘了,你可以继续涨了 股友P3q1509083 09-0109-01 15:00
- 123 0 [中国铝业吧] 大早给洛阳钼业吓了,出来买了你,一言难尽呀 股友0R6056F377 09-0109-01 15:00
- 77 0 [剑桥科技吧] 你也配进cpo板块啊 欢乐的邓子轩 09-0109-01 15:00
- 232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已经没有技术 09-0109-01 15:00
- 114 0 [泰禾股份吧] 没有人炒农药版块除非有什么利好否则只能是为我 一跌就蒙圈的苹果 09-0109-01 15:00
- 97 1 [快手-W吧] 快手84元的评级是认真的吗 塔沙玲娜 09-0109-01 15:00
- 77 0 [星德胜吧] 太垃圾 马文福 09-0109-01 15:00
- 602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9-0109-01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