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通用股份吧] 今天蛮健康,证券,银行,地产都是跌的。 清茶淡饭A 09-0109-01 15:03
- 51 0 [固态电池吧] 固态电池龙头,宁德和比亚迪 蜂拥而至 09-0109-01 15:03
- 102 0 [二六三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震荡一下直接涨停 呵呵西门吹雪 09-0109-01 15:03
- 42 0 [XD上海电吧] 我看到30多块! 心中无所念 09-0109-01 15:03
- 90 0 [金财互联吧] 11.59上车,坐等明日 快快乐乐的笑笑 09-0109-01 15:03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第一了,这样走到底算不算强? 被票票闪了一下腰 09-0109-01 15:03
- 64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票有钱可以投点,反正都这位置了。 相互的项乐之1 09-0109-01 15:03
- 170 0 [华域汽车吧] 出了一点点,降点风险。最近很怪,刚涨一会儿就 zbland6439 09-0109-01 15:03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就这样吧,太磨叽了 木瓜炖雪梨 09-0109-01 15:03
- 396 0 [A50期指吧] 晒单拉人气,明天吃大肉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0109-01 15:03
- 283 3 [多晶硅吧] 这结算价明天开盘就5%…… Wither 09-0109-01 15:03
- 53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票,永远没有涨停,凡事买这个票的没有一个 基民fjSVsA 09-0109-01 15:03
- 99 2 [吉利汽车吧] 扶不起的拉吉 李舒服速生 09-0109-01 15:03
- 908 6 [新研股份吧] 周四晚上的重整进展公告,有三大利好:1ST新研 散户的友人 09-0109-01 15:03
- 152 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上午好!今操作如下:金钼股份,元隆雅图,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3
- 70 0 [鸿博股份吧] 应该是有雷,传统说的业绩造假吗? 股友1X8916978L 09-0109-01 15:03
- 102 0 [华荣股份吧] 明天再跌就先删自选删持仓了免得天天看瞎操作了 入得此门皆为鱼肉 09-0109-01 15:03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不破新高不跑,大不了烂在这了 老乡别走乄 09-0109-01 15:03
- 83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股票应该属于问题股票,拉不起来,根本拉不 常庆拒绝欧阳 09-0109-01 15:03
- 83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 疏远的冷牧野1 09-0109-01 15:03
- 233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走走到发了 09-0109-01 15:03
- 82 0 [宝新能源吧] 大盘天天涨,这货天天跌 啥时候能上涨 09-0109-01 15:03
- 136 2 [山河智能吧] 明日大涨,今走了的可惜 端庄秀丽的叶馨鹰 09-0109-01 15:03
- 83 1 [大秦铁路吧] 还没到底! 明日有板 09-0109-01 15:03
- 239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MaLaGeBye 09-0109-01 15:03
- 9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种重大利好的情况下示弱出货,谁也没想到,牛 万事的景茗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申菱环境吧] 工业母机是啥子? li916710885207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早上骗了一波人进来接盘,然后疯狂抛。 听话有肉吃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钱可以玩一天,就问你们怕不怕 股友RZi0yc 09-0109-01 15:03
- 404 0 [科沃斯吧] 最近最好的一次操作! 夏末天晴 09-0109-01 15:03
- 67 0 [R比特1吧] 出神棍的股吧 独立的甘蔗 09-0109-01 15:03
- 58 0 [天融信吧] 明天去 股友5G5739x853 09-0109-01 15:03
- 212 9 [铜陵有色吧] 很多人垃圾当宝,收盘能涨1分谢天谢地了,大概 永远和气 09-0109-01 15:03
- 102 0 [澳弘电子吧] 一个傻呗公司,这么好的大盘不把市值做上去,去 炊牛 09-0109-01 15:03
- 138 0 [天汽模吧] 大家不要生气我不是针对大家某一个!我是说在座 山野村夫007 09-0109-01 15:03
- 350 0 [亨通光电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6588276T0f 09-0109-01 15:03
- 103 2 [金盾股份吧] 割肉了 东财网友1860513201012982 09-0109-01 15:03
- 98 2 [协鑫科技吧] 天啊,我跑早了。。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0109-01 15:03
- 84 1 [金刚光伏吧] 看来还是金刚位置高,明天去金泰看看,兄弟们祝 声隆的兰芷 09-0109-01 15:03
- 217 3 [哈药股份吧] 刚翻了哈药2024年的调研记录,一百多次机构调研 最不醉人人自酔 09-0109-01 15:03
- 424 0 [航宇微吧] 为什么天天涨一毛都要砸 兰姐种菜 09-0109-01 15:03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酸 时尚的郑梦香 09-0109-01 15:03
- 75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只能靠尚界翻身了。。。 热情似火的谷艳娥 09-0109-01 15:03
- 99 0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真是的,看到尾盘买盘厉害就觉得抢筹,当天 梦想迈巴赫 09-0109-01 15:0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尾盘市场继续红红火火,创新药今天表现亮眼,我 铃铛6688 09-0109-01 15:03
- 97 0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净流出1.2亿。连续6天净流出15亿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0109-01 15:03
- 68 0 [润和软件吧] 此股也卖,再见了垃圾股,永久拉黑 福鼎鼎 09-0109-01 15:03
- 81 0 [赛腾股份吧] 想买。没钱了 单钩赵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光环新网吧] 出货了 默文123 09-0109-01 15:03
- 76 0 [中核科技吧] 空头趋势,即使阳,也是小阳。不要和趋势做对 股友L0O9192600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天保基建吧] 还好跑了,满仓满融在里面 韭菜丶炒蛋 09-0109-01 15:03
- 299 1 [景顺长城成长同行混合吧] $景顺长城成长同行混合$什么时候打开申购,想再 斐然纳福的戴沐白 09-0109-01 15:03
- 153 3 [君正集团吧] 天天这样的卖法我就看看在有几天你们还拿啥子卖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9-0109-01 15:03
- 193 3 [梦百合吧] 拉尾盘能是什么好东西 股友82178N16M7 09-0109-01 15:03
- 159 2 [欢瑞世纪吧] 我觉得主力在出货了,也许因为这波我踏空了,我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09-0109-01 15:03
- 150 1 [森麒麟吧] 原来是社保砸了几个月… 基民GdpTEc 09-0109-01 15:03
- 157 7 [银座股份吧] 垃圾股 n944013385287860 09-0109-01 15:03
- 96 0 [太平洋吧] 今天逆市收红排老二,耐心持股2年 三合会水 09-0109-01 15:03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你们不割肉,主力不拉 吸粉阴一字板 09-0109-01 15:03
- 199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Y2Y0969532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3号开不开盘啊 曼巴精神 09-0109-01 15:03
- 65 0 [达梦数据吧] 短期波动,不要紧张 heavengg 09-0109-01 15:03
- 197 0 [吉视传媒吧] 二板定龙头,看好就加仓干 趋势上的主流 09-0109-01 15:03
- 67 0 [三川智慧吧] 有人跑了 洗风庭主人 09-0109-01 15:03
- 110 0 [沃顿科技吧] 这个月半导体到顶,换电池 小蒂亚 09-0109-01 15:03
- 218 0 [华友钴业吧] #股市怎么看##炒股日记# 冬天的蓝天 09-0109-01 15:03
- 1108 3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今天成功诱多出货大狠了!这样的走势明天谁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0109-01 15:03
- 7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三点了,开始你的跳水表演 股友T5737539L8 09-0109-01 15:03
- 65 0 [北证50吧] 抓紧走吧,北交没行情 跟趋势注重趋势 09-0109-01 15:03
- 70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这个股里面纯纯浪费行情,劝大家赶紧换股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3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看来我错了,龙头还是卧龙电驱反正不做挣扎,躺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0109-01 15:03
- 79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怎么一点都不觉害羞呀?皮真厚 股友72x697803T 09-0109-01 15:03
- 182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暴躁的小火球 09-0109-01 15:03
- 104 0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一字了 广西一嗨哥 09-0109-01 15:03
- 107 2 [多晶硅吧] 牛逼啊,一口气拉4000点 股友6183991Ti2 09-0109-01 15:03
- 90 1 [建业股份吧] 买的最少,涨的最多 豆生金豆生 09-0109-01 15:03
- 248 1 [广汇能源吧] 富德6.35买入6.35亿股,扣除首次分红,成本5.75 股友hORMPU 09-0109-01 15:03
- 120 3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你亏1000块钱没有? 华尔街巨头 09-0109-01 15:03
- 882 27 [深证成指吧] 25.08.28:早间金融分享 赶超老巴 08-2809-01 15:03
- 83 0 [方正科技吧] 最后没卖掉,明天怎么走 不服来就干 09-0109-01 15:03
- 99 0 [和而泰吧] 横盘整理后,有望形成新的慢涨趋势继续逼空 古稀程序员 09-0109-01 15:03
- 83 0 [盈康生命吧] 厉害的一天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中铁工业吧] 高铁板块今天就数高铁电气真的必将稳,整天死气 n802613667086052 09-0109-01 15:03
- 96 1 [*ST南置吧] 真惨啊、还没A完啊? 韭菜盒子lLLL 09-0109-01 15:03
- 87 2 [九安医疗吧] 盲猜收盘39.61 大南方665 09-0109-01 15:03
- 157 3 [金杨精密吧] 奇怪,锂电池不都在涨吗?他怎么一直在跌 崛强小韭菜 09-0109-01 15:03
- 260 8 [晶泰控股吧] 佣金个你客户经理说,我上个月发现我是千分之二 晶泰02228股东 09-0109-01 15:03
- 1055 7 [华胜天成吧] 8月份应该大家都是50个点起步吧,看看了日收益 小丑4 08-3109-01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