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1 7 [长春高新吧] 看看我的判断吧。怎么样?还有比我更理性的人了 杭州2026 09-0109-01 15:13
- 180 0 [中材国际吧] 由于近期股市节节上升,作为主业务生产制造棺裹 勇敢的飞雪想0 09-0109-01 15:13
- 130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北向基金连续几天加仓CPO,大家买基金一定得注 股友775E1562m3 09-0109-01 15:13
- 80 0 [兴蓉环境吧] 这市场有点变态,这股居然还停留在3000点 真情假意 09-0109-01 15:13
- 428 0 [中航沈飞吧] 九三大阅兵 温柔敦厚的马衍慕 09-0109-01 15:13
- 76 0 [大秦铁路吧] 亏了4个多点了 高位站岗的韭菜 09-0109-01 15:13
- 83 0 [华建集团吧] 不懂呀。那是不是要每个都吃一点才能不错过呢? 爱普强哥3720 09-0109-01 15:13
- 87 0 [至纯科技吧] 谁的筹码给了我 火狼007 09-0109-01 15:13
- 293 1 [多晶硅吧] 期权拿着,明天还有大肉,涨停 又双叒叕叠 09-0109-01 15:13
- 112 2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不会开盘奔着跌停走吧 诚实的吕霄9 09-0109-01 15:13
- 141 2 [XD中远海吧] 收盘价1519=要519行情 successHK 09-0109-01 15:13
- 173 4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在38.88上方呢?还是38.88下少呢?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9-0109-01 15:13
- 145 3 [海陆重工吧] 8.7的本钱站在山顶上了,谁有我惨! 九加依 09-0109-01 15:13
- 262 8 [松芝股份吧] 不明白这种绩优股为什么不跟大盘,杀的那么厉害 祝您马上发财 09-0109-01 15:13
- 184 2 [渤海租赁吧] 应该不敢翻红,否则会有大量短线客跟风追入。要 股友IYgUh7乱 09-0109-01 15:13
- 1104 5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-6053.94万元,系上市后 中旗股份资讯 08-2609-01 15:13
- 2546 1 [润泽科技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润泽科技204.22万元(08 润泽科技资讯 08-2509-01 15:13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股票很有意思,你们一抛立马大涨 股友6i57632W57 09-0109-01 15:13
- 87 0 [建设工业吧] 记住我说的,什么时候卖都对,跌停卖掉也是对的 趋势顶底 09-0109-01 15:13
- 364 0 [北纬科技吧] 都想开点,别在一棵树上吊死,北纬先扔着有机会 别想让我割 09-0109-01 15:13
- 74 0 [创维数字吧] 垃圾票 股道蓝先森 09-0109-01 15:13
- 94 0 [泰恩康吧] 为什么不在创新药板块 勤奋的牛二娃 09-0109-01 15:13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又是发财的一天4400元到手了,连个几板 忘不了你956 09-0109-01 15:13
- 100 0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大龙头,首选大国轩,比肩宁德,超越宁德! 满仓大宗化工 09-0109-01 15:13
- 56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太牛了太牛了,我将拥护核心资源,拥护稀土!$ 如烟烟 09-0109-01 15:13
- 129 1 [江钨装备吧] 8.88寓意发发发,为啥大家会莫名其妙慌张哈哈, 低调成财 09-0109-01 15:13
- 110 1 [科沃斯吧] 洗干净了吗 股友3183720Y6c 09-0109-01 15:13
- 121 2 [顺丰控股吧] 收盘42.8 股友rle69v 09-0109-01 15:13
- 205 1 [太辰光吧] 蒙的可以,不知道收盘是惊喜还是惊吓 炒股全靠蒙啊 09-0109-01 15:13
- 78 1 [西测测试吧] 70的本根本出不去,还是重仓 肥龙在弟 09-0109-01 15:13
- 675 0 [鹏华酒A吧] 鹏华基金公司派了位最次基金经理来打理这只基金 基民tbMPzg 09-0109-01 15:1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完了吗! 一鸣惊人得白羊座 09-0109-01 15:13
- 95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电建不涨、雅江没有希望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13
- 117 0 [莱克电气吧] 炒股的老割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股票的炒作是反 凉企抄 09-0109-01 15:13
- 126 0 [宜安科技吧] 怎么样,6毛左右吸筹。明天一个溢价就可能封板 股友37M821m827 09-0109-01 15:13
- 80 0 [中金黄金吧] 近期黄金股攻略 西夏骄子 09-0109-01 15:13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可能还会跌,都后悔进来早了 招财生财de安琪拉 09-0109-01 15:13
- 82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T了一毛三,明天继续低吸! 仔细之赛拉 09-0109-01 15:13
- 95 1 [芯碁微装吧] 这大天线体验太差了,存着一丝幻想能红盘。咱也 空芯韭菜 09-0109-01 15:13
- 188 2 [南山铝业吧] 印尼的事影响不大的,短期内就会平息,无需担心 股可思议 09-0109-01 15:13
- 127 2 [恒为科技吧] 有意思,这随时随意砸啊,只要敢拉就敢砸 矢投行者 09-0109-01 15:13
- 94 0 [碳酸锂吧] 不错,赶紧到7万,我好继续加仓。,反正期货按 牛马22 09-0109-01 15:13
- 197 0 [中银5吧] 放了一个烟雾弹,仔细想想今天就成交了几万手在 我只为明天 09-0109-01 15:13
- 94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也是坏,把申通,圆通搞起来,让人觉得顺丰 境心生 09-0109-01 15:13
- 98 2 [城地香江吧] 18.74要把你气死的意思吗 清新脱俗的凛正4 09-0109-01 15:13
- 180 5 [新易盛吧] 当一天跌70-80时就知道后悔了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0109-01 15:13
- 81 1 [吉视传媒吧] 建议把名字改成吉视卫星,有利于众人拾柴。 秘制汉堡 09-0109-01 15:13
- 130 2 [利欧股份吧] 要炸板了娄 股友rr68577926 09-0109-01 15:13
- 143 4 [创源股份吧] 怎么会这样呢?我快拿不住了。 小鲍豹 09-0109-01 15:13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8.88拜拜 股友712603ld32 09-0109-01 15:13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供货几根破电线,有毛用。主业电缆还不如以前呢 勤奋的山天文6 09-0109-01 15:13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吉视传媒也是炒这个,长城却跳水,没啥预期了? KimuraTak 09-0109-01 15:13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材料配方像祖传秘方,环保材料特别抢手,客户指 zhoufaw1987 09-0109-01 15:13
- 76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涨这么好,继续持仓等涨 浣熊守护者 09-0109-01 15:13
- 84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咋回事啊。再跌要亏成麻瓜了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0109-01 15:13
- 265 3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啥情况,那么明目张胆了吗 慷慨的康南 09-0109-01 15:13
- 96 1 [天山电子吧] 29买的要等多久 刚炒股的学长 09-0109-01 15:13
- 97 2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多少人被埋 我在牛市亏钱钱 09-0109-01 15:13
- 241 4 [精研科技吧] 苹果已经生产折叠屏, 九十八的决心 09-0109-01 15:13
- 938 9 [天沃科技吧] 有比我成本高的吗? 一签新股赚百万 09-0109-01 15:13
- 443 4 [大西洋吧] 原来在同一起跑线,我宁愿花4倍的价格买永鼎,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0109-01 15:13
- 116 0 [立方制药吧] 这股玩短线看盘的不超过二十个散户,其他都是长 国服刺客 09-0109-01 15:13
- 127 1 [百联股份吧] 武商集团首家会员店“WS江豚会员店”在武汉开业 股友5U8588P023 09-0109-01 15:13
- 318 2 [红旗连锁吧] 不要听别人说什么,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,成交量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0109-01 15:13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停,就是顺子,9.768 股友7y1532z896 09-0109-01 15:13
- 133 0 [凯盛科技吧] 居然有人买股看市盈,那你应该去买银行。买股票 苍锋雨墨 09-0109-01 15:13
- 60 0 [腾龙股份吧] 目前高位的谁碰谁死 天天股票大涨 09-0109-01 15:13
- 262 4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开盘半小时成交17个多亿,今天这主力没被套 奥特曼战士 09-0109-01 15:13
- 90 0 [航天智装吧] 明天再收反包阳。 维维粮满仓 09-0109-01 15:1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是辛苦啊,这庄 bu贪嗔痴慢疑 09-0109-01 15:13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解套了,再见 万事高升的李寻欢 09-0109-01 15:13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是寒武纪更加踏实,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0109-01 15:13
- 214 2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刚刚,新赣江添加了“创新药”概念!打破了其它 北交最靓的仔 09-0109-01 15:13
- 194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总结来看,科创AI投资机会显著,但需理性把握。 好运常伴我身 09-0109-01 15:1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顶 大肚金蟾 09-0109-01 15:13
- 82 0 [国投电力吧] 不怕你跌,跌10%补一次 热爱劳动得穆利尔 09-0109-01 15:13
- 111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说是非常强了 股友6956727kn6 09-0109-01 15:13
- 100 1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票是国元证券和基金经理,监控散户的持仓杀 股友c27728T906 09-0109-01 15:13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能上10吗 股友87P535a292 09-0109-01 15:13
- 1143 4 [南方精工吧] 又要重打500赛 财富升阶之路 09-0109-01 15:13
- 173 4 [拓斯达吧] 大单进的不少,还这么弱。加油挺起来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0109-01 15:13
- 105 0 [ST豆神吧] 各位,控制住自己的心态。现在是买入机会,不是 重庆拉萨 09-0109-01 15:13
- 97 3 [东方通信吧] 科技股大涨,你能控制不大涨,牛逼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0109-01 15:13
- 102 2 [东方甄选吧] 继续跌下去,这个吧也没人了,激情过后,慢慢又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0109-01 15:13
- 403 3 [ST创意吧] 关联2023年4月8日,创意信息新增“阿里巴巴概念 股友6uw6885023 09-0109-01 15:13
- 571 7 [汇嘉时代吧] 梭哈是这样的,亏了三天,一把回本 梦里看书 09-0109-01 15:13
- 125 2 [银之杰吧] 今日感觉 憨态可掬的车亚特 09-0109-01 15:13
- 85 0 [百利电气吧] 大股东减持股,垃圾,4元才是底 股友t030855x99 09-0109-01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