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6 [华懋科技吧] 主力在吃货了,1200万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109-01 15:13
- 355 5 [荣盛发展吧] 我对不起大家 河西萧火火 09-0109-01 15:13
- 618 8 [金桥信息吧] 你们看他,像不像甄嬛传甘露寺里那个坏姑子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9-0109-01 15:13
- 100 3 [奇德新材吧] 55必到 股友7uT5133276 09-0109-01 15:13
- 387 2 [戴维医疗吧] 戴维医疗也是个【壳资源】???现价14.64-0.16 k123638 08-3109-01 15:13
- 1321 2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科创新材(833580)具备多维度利好预期!一、碳 专心的杜湘龙 08-3109-01 15:13
- 648 8 [ST美晨吧] 你是走M顶呢还是走黄金坑呢?周线看,黄金坑更 蔡老师吃韭菜 08-2909-01 15:13
- 268 3 [创元期货吧] 没动静,是不是要换券商去北交所啊 雨中散步22 08-2109-01 15:13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不红就是 股道蓝先森 09-0109-01 15:13
- 125 1 [康欣新材吧] 明天有想法? 曾经我买过 09-0109-01 15:13
- 96 0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让今天割肉的追涨 你的号 09-0109-01 15:13
- 70 0 [方正证券吧] 这次要留在方正做股东了 股友62958vw05 09-0109-01 15:13
- 106 0 [博瑞传播吧] 明天这会吧这一个点收回,珍惜吧 圆头小耄 09-0109-01 15:13
- 69 0 [新易盛吧] 耐力不足啊,又给中年人超过了 存储又涨 09-0109-01 15:13
- 86 0 [国投智能吧] 强势股不敢买,拉几股不肯跑,你不亏钱谁亏钱, 米图图 09-0109-01 15:13
- 121 1 [华阳集团吧] 防守一波,听成放手一搏了,上方有阻力,听成上 股友v37D729737 09-0109-01 15:13
- 91 1 [凯龙股份吧] 恭喜主力9月开门绿。祝主力日日绿,月月绿,年 旺旺不怕跌 09-0109-01 15:13
- 84 2 [西藏天路吧] 那么多垃圾再卖 顽强的年月活下去 09-0109-01 15:13
- 412 0 [机器人ETF嘉实吧] $机器人ETF嘉实(SZ159526)$ 股友87952D909t 09-0109-01 15:13
- 111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这两天的杂毛股格力!不过美的,海尔都是杂 生财多谋得雨农 09-0109-01 15:13
- 6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流动性溢价凸显!上周五主力资金涌入券商18亿,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0109-01 15:13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3383多单在3389减仓推保本被打之后现在3374附近 溪宁1316679486 09-0109-01 15:1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怎么走,大家都心知肚明 韭王至尊 09-0109-01 15:13
- 84 1 [中国电建吧] 果然开板跑是对的,又是熟悉的织布机 基民2762r27z71 09-0109-01 15:13
- 68 0 [华东数控吧] $华东数控(SZ002248)$ 实在的张礼杰1 09-0109-01 15:13
- 76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卖了这只有点弱的,换到德邦鑫星去博反弹看到德 股友A0795N1188 09-0109-01 15:13
- 126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对于已经配置较高权益类资产的投资者,$万家鑫 善解如烟 09-0109-01 15:13
- 249 2 [合百集团吧] 算了!老庄股的确利害!作为一个男人磨不过它! 石韭峰 09-0109-01 15:13
- 162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看好的兄弟们,赶紧走,看好的留下守着。留下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9-0109-01 15:13
- 153 0 [涛涛车业吧] 董秘您好,公司目前股东数是多少? 涛涛车业股友 08-2709-01 15:13
- 445 0 [涛涛车业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与宇树科技是否有业务往来? 涛涛车业股友 08-2709-01 15:13
- 79 0 [通宇通讯吧] 9月开门吃面 观羽之鸽 09-0109-01 15:13
- 636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今天为什么跌????看持仓也不应该跌啊 股友5Uvf7j 09-0109-01 15:13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888….这么直白了吗 股友98M19r9093 09-0109-01 15:13
- 96 0 [四川双马吧] 今天同事聊天,说很多马年的小挂件,马上有钱的 爱马上发财 09-0109-01 15:13
- 241 1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显示小单再出,大单再进? 股友V5928559o1 09-0109-01 15:13
- 123 0 [青松建化吧] 明天红就可以,不用绿就行,拜托青松大哥 小明叔叔 09-0109-01 15:13
- 278 3 [卓翼科技吧] 最高点收盘 卖飞的韭弟 09-0109-01 15:13
- 161 4 [永鼎股份吧] 仙人指路吗?还是到顶了要跌啊 玉兔盈仓 09-0109-01 15:13
- 235 4 [XD索宝蛋吧] 现在的股怎么都是喜欢涨一个板后就跌烦死了 发发发ooo 09-0109-01 15:13
- 383 9 [渤海租赁吧] 不要技术面基本面分析得头头是道,实践证明这些 陌上商 09-0109-01 15:13
- 90 1 [唐山港吧] 已经走废了!出来了的千万别回头。 唱多是狗托 09-0109-01 15:13
- 253 3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等着20cm以上的成绩吧 盆满富贵荣荣 08-3109-01 15:13
- 1627 11 [四川长虹吧] 按照自己的技术来不用焦虑 宽容的耿楠莉 08-3109-01 15:13
- 211 2 [国光电器吧] 再说一遍,全部清仓买工业富联,买股要买龙头 水涨船高7777 08-2909-01 15:13
- 50 0 [23国发K1吧] 115121: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有息负债 23国发K1资讯 09-0109-01 15:13
- 45 0 [23国发01吧] 115185: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有息负债 23国发01资讯 09-0109-01 15:13
- 96 1 [方正证券吧] 放量下跌起码调整一个月 zxcv1230009 09-0109-01 15:13
- 92 1 [鸿博股份吧] 反抽快跑,得大跌了 熊老大 09-0109-01 15:13
- 86 1 [永鼎股份吧] CPO都拉不起你,啊 跟着政策来炒股 09-0109-01 15:13
- 122 1 [宝通科技吧] 我打开这个公司的资料一查,知道了这个公司的老 沉着冷静的魏靖娴 09-0109-01 15:13
- 123 2 [寒武纪吧] 这次割不了新股民,因为开通科创板需要投资经验 金融界消费者 09-0109-01 15:13
- 94 2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就是一坨史,主力就是个勾 星空第一股神 09-0109-01 15:13
- 95 1 [超声电子吧] 早盘跑得快谢天谢地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0109-01 15:13
- 146 7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T了5分钱,满意 赶紧上涨吧 09-0109-01 15:13
- 121 1 [三角防务吧] 半年报出来,猪瘟走了! 股市的韭菜王 08-2609-01 15:13
- 35 0 [22国发04吧] 137860: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有息负债 22国发04资讯 09-0109-01 15:13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数字吉利8.88 玩股又玩古 09-0109-01 15:13
- 95 0 [好利科技吧] 阴孕十字星阳线 一计破万法 09-0109-01 15:13
- 91 1 [金春股份吧] 无量拉升诱多,又套了一批人,下午一直出货,还 独具慧眼12111 09-0109-01 15:13
- 110 1 [新华医疗吧] 大功告成 横扫城堡 09-0109-01 15:13
- 127 2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走势能一波阳线上去吗? 股友080E08h757 09-0109-01 15:13
- 2313 2 [中际旭创吧] 依然严重低估,短期预计2.5万亿左右 你说得不对 09-0109-01 15:13
- 120 0 [方正科技吧] 9.18收盘主力挺有格局啊 股友9y0i719526 09-0109-01 15:13
- 146 4 [东软载波吧] 尾盘你拉到水上面了,真的坏 目的地下 09-0109-01 15:13
- 152 2 [哔哩哔哩-W吧] 回阿B了,商汤暂时告一段落,留点底仓,阿里没 熊猫大侠2024 09-0109-01 15:13
- 220 3 [荣科科技吧] 我还是觉着,没到最后一刻,一切皆有可能。欲盖 焦点不是青蛙 09-0109-01 15:13
- 139 5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稀土概念股就它没涨了 k先生2018 09-0109-01 15:13
- 292 2 [荣联科技吧] 上周就说了这股位置很低,去年也没启动今年必上 锦鲤枝8 09-0109-01 15:13
- 71 0 [凌志软件吧] 勉强还在5日线上。 zystz 09-0109-01 15:13
- 142 0 [热景生物吧] 结构化行情,还是看景气赛道,今天科创生物医药 有决策力的梅霖0 09-0109-01 15:13
- 66 0 [金山云吧] 这票,纯纯的浪费行情 哝好 09-0109-01 15:13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利好出货 头狼出击 09-0109-01 15:13
- 89 0 [尝高美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尝高美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5:13
- 173 2 [歌尔股份吧] 拉尾盘出了一半,不知是对还是错 直率的任顺昊 09-0109-01 15:13
- 79 1 [航天科技吧] 这货完蛋了吗? 股友t62697P690 09-0109-01 15:13
- 145 3 [长虹美菱吧] 看了一下美菱的阴K线,都是从开盘跌到收盘,中 翻倍在翻倍N次 09-0109-01 15:13
- 428 16 [中兴通讯吧] 请问大家,它的股价多少算合理? 易普索调研阿德 09-0109-01 15:13
- 214 2 [富春股份吧] 公司开启了民营通信网络建设技术服务企业牵头主 蜗牛小爬爬 09-0109-01 15:13
- 82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我,成功被甩下车了。 喇叭花贼 09-0109-01 15:13
- 89 0 [富临精工吧] 我说的没错吧,研报一来,必跌,没有一次失误。 股友557Dh63097 09-0109-01 15:13
- 69 0 [嘉诚国际吧] 下跌14个点了,我看还能跌多少 长城一刀流9461 09-0109-01 15:13
- 241 4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回调3个点以内都能接受,稍微震荡几天,等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0109-01 15:13
- 96 1 [中欣氟材吧] 为什么拉尾盘,因为是我出了?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0109-01 15:13
- 102 2 [西藏珠峰吧] 难道我t飞了? 清馨芝兰yy83 09-0109-01 15:13
- 119 1 [康恩贝吧] 幸好开盘清仓,立马转战百川,以开盘价买入成交 股友ioc2oq 09-0109-01 15:13
- 135 4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恨铁不成钢,9.35挂在哪里又撤回来。 理佬魅含录撮778 09-0109-01 15:13
- 132 1 [科伦药业吧] 业绩太烂明天还得跌 大澄澄 08-2809-01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