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85到90搞了一个下午,。。资金看都不看你一眼, 零和博弈猫 09-0109-01 15:13
- 725 8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从这里买的吗 废寝忘食的倪世渚 09-0109-01 15:13
- 32 0 [23国发02吧] 115558: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有息负债 23国发02资讯 09-0109-01 15:13
- 44 0 [20禹投03吧] 152571:关于禹州市国运资本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 20禹投03资讯 09-0109-01 15:13
- 78 0 [寒锐钴业吧] 2点半冲高没看见,错过了 冰沙江 09-0109-01 15:13
- 87 1 [汇金股份吧] 16.15要溜?要捂住 金融辉shawn 09-0109-01 15:13
- 133 1 [华微电子吧] 和8月26号差不多走势。明天再下跌。 股友clZWHa 09-0109-01 15:13
- 7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尾盘最高站上6元 下跌势不碰 09-0109-01 15:13
- 78 0 [万马科技吧] 那天瞬间拉起来的六个点,果然都得还回去,估计 上海呼呼 09-0109-01 15:13
- 71 0 [阳光城3吧] 这诱惑,无敌 股友opI33G 09-0109-01 15:13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通发展板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0109-01 15:13
- 30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太高了不敢买了,买点国债装死 有舍才有得233 09-0109-01 15:13
- 90 0 [义翘神州吧] 烂股一枚。药明康德8个点。随便应该早盘冲板的 红塔山上红 09-0109-01 15:13
- 141 2 [新华都吧] 收盘前很多资金撤单了,明天一定要走人! 股友l8cTUm 09-0109-01 15:13
- 100 2 [美中嘉和吧] 屡创新低啊!才上市就这么害人?!!! 飞扬的红柳 09-0109-01 15:13
- 1025 1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追高,要说多少遍 股友55xy582591 09-0109-01 15:13
- 78 0 [深水海纳吧] 韭菜割完了 股友7972F6v815 09-0109-01 15:13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中报显示上半年营收近194亿元,同比增15%;净利 三点水波纹 09-0109-01 15:13
- 144 3 [正泰电源吧] 按照之前的套路就是今天涨两个点,后面一个星期 足智多谋的吕光耀 09-0109-01 15:13
- 94 5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又是出货的一天,搞不懂难道主力都不挣钱的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9-0109-01 15:13
- 66 0 [多晶硅吧] 我就说知道,这到底是怎么了,半个小时就变盘变 不亏大的 09-0109-01 15:13
- 75 0 [万源通吧] 明天高举高打 股友MLGtrI 09-0109-01 15:13
- 88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现在的国债一个字,卖!卖!卖!已经变成垃圾债 股神训练连 08-3009-01 15:13
- 146 0 [士兰微吧] 今天,士兰微开盘诱多,午盘临近收盘的时候,又 基民yUSLw8 09-0109-01 15:13
- 111 0 [富森美吧] 营收利润虽然略降,但核心物业125万平全在成都 飞鱼秀小飞 09-0109-01 15:13
- 89 1 [*ST南置吧] 临时股东大会未公告何时召开呢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9-0109-01 15:13
- 110 1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高举手上去 人性总是贪婪的 09-0109-01 15:13
- 167 1 [东方盛虹吧] 盛虹的逻辑很简单:低谷期活得下去,高峰期赚得 才情卓绝的黎婕 09-0109-01 15:13
- 93 2 [快手-W吧] 直接70或者60吧。 孙双建 09-0109-01 15:13
- 209 5 [天津港吧] 惨不忍睹 我是温州老韭菜 09-0109-01 15:13
- 97 2 [长电科技吧] 全市最烂的大科技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OiNIFM 09-0109-01 15:13
- 215 4 [ST明诚吧] 你只要敢作,我就敢买,已经都明牌了,还敢装模 梦寐昆仑山 09-0109-01 15:13
- 84 0 [大秦铁路吧] 主力要换股了,牛市主力不会在这股耗着 机跑到 09-0109-01 15:13
- 308 7 [美图公司吧] 我割了,从赚一千到亏三万割了。。。无语 财运高升的Titan 09-0109-01 15:13
- 46 1 [奥飞数据吧] 但凡有后悔药,就把奥飞毒死 股友7brNa8 09-0109-01 15:13
- 102 0 [福莱蒽特吧] 关注几天了要走加速了不 认认真真233 09-0109-01 15:13
- 84 0 [万通发展吧] 小寒武名不虚传 股友7P12h06176 09-0109-01 15:13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今天牛币啊,倒车接人 无敌智多星丶 09-0109-01 15:13
- 88 0 [美锦能源吧] 试水的来了 菜菜的零用钱 09-0109-01 15:13
- 89 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做了芯片,看来是吹牛批的 十年十问 09-0109-01 15:13
- 146 1 [光启技术吧] 1000亿的盘,都被人当狗耍,不得了 不稳不玩了 09-0109-01 15:13
- 155 1 [铭科精技吧] 已经 wangycai 09-0109-01 15:13
- 118 2 [国瓷材料吧] 完了,明天废了 天府大道966号 09-0109-01 15:13
- 114 2 [美元吧] 97.7支撑点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9-0109-01 15:13
- 82 0 [顺钠股份吧] 7.43走了 股友28725A9o60 09-0109-01 15:13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一般间隔涨停时间太久,它一般没什么动力 股友6i57632W57 09-0109-01 15:13
- 120 2 [数据港吧] 唯一利空就是云赛和杭钢这两个拖油瓶 旺财百倍哥 09-0109-01 15:13
- 270 5 [华西股份吧] 今天炒ai芯片,GTi,阿里概念 快乐天通5 09-0109-01 15:13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14日北京脑囗会议,利好 股友78378C8R57 09-0109-01 15:12
- 99 0 [美联新材吧] 主力,我错了,我走了,祝你炒股永远亏钱爆仓, 要永远尊重盘面 09-0109-01 15:12
- 93 0 [奥飞数据吧] 早上冲高进来的,不晓得定增,不然不得进 桀骜不驯的小妖 09-0109-01 15:12
- 126 0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继续向上试探30的压力,看看能不能破。 我叫巴菲逗 09-0109-01 15:12
- 246 3 [通富微电吧] 别的票是连板翻倍后才割,这个破烂玩意才一个板 一骑绝尘9888 09-0109-01 15:12
- 96 1 [高伟达吧] 明天低开五六个点 股友2MTlzi 09-0109-01 15:12
- 398 9 [海立股份吧] 难道,就是今晚了?? 哈基石 09-0109-01 15:12
- 301 4 [建发股份吧] 资金大幅流入,股价大跌,就不能演得靠谱一点吗 无量上谷 09-0109-01 15:12
- 264 12 [每日互动吧] 我猜今天我的评论区应该人很少,因为今天可能不 三岁半小朋友 09-0109-01 15:12
- 117 0 [宝胜股份吧] 个垃圾... 股友8760z8V516 09-0109-01 15:12
- 77 0 [三角防务吧] 那个“中山”,你是不是有病! 股友R6q5657655 09-0109-01 15:12
- 84 0 [科大讯飞吧] 利好不断,盘后又可以涨停了哈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9-0109-01 15:12
- 92 0 [美联新材吧] 没看懂,大盘这么好,概念题材也还可以,为什么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109-01 15:12
- 78 0 [智立方吧] 周五追高今天底部割肉就定死我? 股友525qd75663 09-0109-01 15:12
- 84 0 [润泽科技吧] 别造谣惑众,要实事求是 股友g011252Z06 09-0109-01 15:12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要锁仓啊 股友Q600P71783 09-0109-01 15:12
- 127 1 [友阿股份吧] 晚上收购成功的公告出来就好了 肯定友阿 09-0109-01 15:12
- 155 1 [岩山科技吧] 我觉得还行,涨停进监管了怎么办?脑机接口刚刚 weiweidoctor 09-0109-01 15:12
- 120 1 [交通银行吧] 如果今天谁在涨1.9买入,岂不是吐血? 华尔街巨头 09-0109-01 15:12
- 132 2 [孩子王吧] 为什么跌因为养老金要建仓,这就是孩子王下跌的 吃面条油条0401 09-0109-01 15:12
- 99 2 [创业黑马吧] 前几天昨天买进的割肉了吗,今天买进的不可能赚 出机会不犹豫 09-0109-01 15:12
- 193 4 [中国电影吧] 上午忘了卖 股友dHvD7L5811 09-0109-01 15:12
- 88 2 [中国飞鹤吧] 上周末888.9万的,今天会不会砸出来了…… 我是新手小菜鸟 09-0109-01 15:12
- 353 1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C吧] 表现比较亮眼,科技板块继续表现出色,整体市场 三妹妹理财么 09-0109-01 15:12
- 91 2 [胜宏科技吧] 没买新易盛后悔死了 n142978967845c7a 09-0109-01 15:12
- 212 7 [三维通信吧] 打板进的,大神明天吃面吗? 买头牛下个蛋 09-0109-01 15:12
- 183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跌时大跌,涨时微红 李兴隆街 08-2909-01 15:12
- 13463 134 [东方财富吧] 8.29收盘复盘记录,大哥轮着当,小弟喝口汤 鸡犬不宁要升天 08-2909-01 15:12
- 118 1 [中国飞机租赁吧] 本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2 中国飞机租赁资讯 08-2809-01 15:12
- 90 1 [隆基绿能吧] 和通威差太远了 自在之伊诺克 09-0109-01 15:12
- 146 3 [三峡旅游吧] 4年新高,主力志存高远呀,小盘子,仔细琢磨。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0109-01 15:12
- 130 3 [模塑科技吧] 早上给你打点麻药,下午就该动刀子了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0109-01 15:12
- 91 0 [三博脑科吧] 上午想买了,合计60多太高 业余玩家3 09-0109-01 15:12
- 132 3 [电投产融吧] 今天3点前清仓你了,没耐心和你耗了,拿了几个 飘忽dashu 09-0109-01 15:12
- 91 0 [多晶硅吧] 只有在市场最萎靡的时候才能强行提高报价,继续 李灶淾 09-0109-01 15:12
- 112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,有没有大佬知道? 山里人十年之约 09-0109-01 15:12
- 72 1 [阿里巴巴-W吧] #阿里巴巴今年给到25倍pe,不过分吧 米利托天天 09-0109-01 15:12
- 92 2 [高伟达吧] 明天要大幅低开了 股友2MTlzi 09-0109-01 15:12
- 182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5.27开盘,直接砸到5.1啊。大家小心。。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9-0109-01 15:12
- 94 2 [三峡旅游吧] 庄太弱信心不足更浪费弾药! 股友3G7228y575 09-0109-0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