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高开在冲,如果明天低开就老火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0109-01 15:18
- 98 0 [浙江正特吧] 不再雄起,走向衰落。 ttf9988 09-0109-01 15:18
- 82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终于举了一次 智慧的俞瑾芊 09-0109-01 15:18
- 102 0 [东华软件吧] 不理会大盘走势,主力高度控盘了 股友9l735p6823 09-0109-01 15:18
- 137 4 [金信诺吧] 看来主力对该货的预期盈利能力是否有大的改善仍 n142944705298291 09-0109-01 15:18
- 90 0 [通富微电吧] 菜鸡互啄,我8个点出岩石了,这两个票,明天都 t天玄 09-0109-01 15:18
- 149 1 [中源协和吧] 2592双底确认。 I是渣哥 09-0109-01 15:18
- 93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董事长你还是回家卖红薯去吧!!! 上官尔明 09-0109-01 15:18
- 92 2 [恒润股份吧] 这家伙干过不少反包事 Itwillrise 09-0109-01 15:18
- 79 1 [中证银行吧] 没走。 圣考研网 09-0109-01 15:18
- 178 3 [XD健康元吧] 坚守的胜利 斯坦哈特分身 09-0109-01 15:18
- 187 3 [宏辉石油吧] 中报亮眼符合预期将稳步走高。 yongkangzou 08-2609-01 15:18
- 91 0 [东方精工吧] 5连跌,毫无抵抗 股友307833h5C6 09-0109-01 15:18
- 109 2 [长城证券吧] 打算走n字还是破位? 烟霏云敛 09-0109-01 15:18
- 134 1 [二六三吧] 尾盘是压不住了吧!恭喜还在车上的兄弟们,没有 乙本甲 09-0109-01 15:18
- 131 2 [乾照光电吧] 这次尾盘不是3000手哥拉的,不用慌 深圳蛇口炒家 09-0109-01 15:18
- 85 1 [四川双马吧] 水泥做的减肥药市场不认可啊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0109-01 15:18
- 72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挺好的 你好1518 09-0109-01 15:18
- 94 0 [北京银行吧] 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。 水汪汪的华金花2 09-0109-01 15:18
- 20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这是基金吗?简直什么都不是。 海豚财源广进 09-0109-01 15:18
- 214 0 [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经理这个持仓那叫牛逼啊 蚂蚁小子 09-0109-01 15:18
- 137 3 [江海股份吧] 喜提两板。最靓的仔,感谢!! 只分享逻辑 09-0109-01 15:18
- 84 0 [顺丰控股吧] 犯天条犯了那一条都不知道 森马R 09-0109-01 15:18
- 116 1 [平安好医生吧] 01515华润医疗不香吗 太湖歌 09-0109-01 15:18
- 197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买的卖出去,想哭,明天怕是要吃大面 洋洋洒洒之水仙 09-0109-01 15:18
- 2783 10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我天天发这个,周线红柱拉长,行情加速期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15:18
- 77 0 [龙津5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萧盟主9527 09-0109-01 15:18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没实力就不要高开,还来个瀑布杀,MD 周线_三线开花 09-0109-01 15:18
- 87 0 [华盛锂电吧] 优秀 ay000 09-0109-01 15:18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去!给上人气第一 w8jc点上轨5rxm 09-0109-01 15:18
- 224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龙凤双飞 09-0109-01 15:18
- 334 3 [大港股份吧] 一般这种走势,第二天会怎样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9-0109-01 15:18
- 78 1 [国货航吧] 真歹毒这个股 刚强的西门子轩 09-0109-01 15:18
- 95 2 [华胜天成吧] ,23.12成本都亏,眼看上去了,又给打下来,有 perfectluo 09-0109-01 15:18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按照之前的走法,那么明天就是跌停。既然预期是 刘三藏1210086 09-0109-01 15:18
- 100 0 [金开新能吧] 6元成本今年可站上吗 股友02722h1x12 09-0109-01 15:18
- 50 1 [证券ETF天弘吧] 这个etf能t+0吗? 湘G3FS45 09-0109-01 15:18
- 105 2 [翔楼新材吧] 这个票庄赶紧滚吧,公司利好利空都是大跌,最恶 股友2F353I5955 09-0109-01 15:18
- 88 0 [指南针吧] 又是拉尾盘啊!明天低开砸盘了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109-01 15:18
- 92 0 [铁龙物流吧] 6.57的山顶还能到吗?牛市了,还没解套。 奋发的邓南 09-0109-01 15:1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低开低走了 股友73zR027383 09-0109-01 15:18
- 91 0 [贝仕达克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这家公司!这种庄股只会把人耗死 寒江孤城 09-0109-01 15:18
- 102 0 [中国一重吧] 亏亏亏亏 股友05M0259w71 09-0109-01 15:18
- 94 0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能否起飞,洗的差不多了 谦逊的苗泰成1 09-0109-01 15:18
- 471 0 [吉视传媒吧] 没人想卖出了吗? 陈吉吉A 09-0109-01 15:18
- 141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我倾向于选择那些投资策略清 英俊潇洒的云帆2 09-0109-01 15:18
- 107 2 [盈方微吧] 上周9.7站岗,今天9.7跑了,不贪 人民路一号玩家 09-0109-01 15:18
- 80 0 [*ST高鸿吧] 复制超华科技,退市都不会打开跌停 江莎哪 09-0109-01 15:18
- 353 0 [盈方微吧] 均价9.34都交给主力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0109-01 15:18
- 68 0 [多晶硅吧] 这个位置不好玩,向上的空间可能不大,但是一时 布衣青山 09-0109-01 15:18
- 127 0 [居然智家吧] 全仓卖了居然之家。赚了1万多块钱。主力不太给 西藏片区战队 09-0109-01 15:18
- 80 0 [XD厦门银吧] 补仓不明智啊 大菠菜110 09-0109-01 15:18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看到多少呀这一波 股友609T92L831 09-0109-01 15:18
- 93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A63992h190 09-0109-01 15:18
- 163 4 [晓程科技吧] 三点怎么了? 财源广进1路发 09-0109-01 15:18
- 295 1 [华大九天吧] 换手率只有2.64%,而股价创最近新高,明显没有 c9979831425288942 09-0109-01 15:18
- 295 2 [和而泰吧] 这控盘,好厉害。价格卡的死死的。也暴露了另一 棒棒夜里横 09-0109-01 15:18
- 101 2 [*ST香雪吧] 看跌,没大利好是不会上12的 炒股取乐 09-0109-01 15:18
- 115 1 [筑博设计吧] 设计西藏蓝图 股友k65t118088 09-0109-01 15:18
- 100 1 [南华期货吧] 有谁解套后要把他删自选加入黑名单的,举个手看 小明同学吃牛肉 09-0109-01 15:18
- 70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的行情大家怎么看 坚毅不拔的严 09-0109-01 15:18
- 87 1 [天地科技吧] 沟东西已经回到净资产了,胡地大大滴良心的坏了 股友PL6X4p 09-0109-01 15:18
- 105 1 [盈趣科技吧] 苟桩你想干嘛直接说? 基民6ij5dt 09-0109-01 15:18
- 253 8 [昭衍新药吧] 洗盘形态,还没确定方向,慎重,不要被挂上去了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0109-01 15:18
- 4571 14 [鹏华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龙头战法去实操 09-0109-01 15:18
- 54 0 [西部黄金吧] 连板很难大概率跟随黄金价格波动 悟道神ETF稳王者 09-0109-01 15:18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种就是跟风的表现,稀土只能买北稀和中稀! 不信不行 09-0109-01 15:18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6块钱再接,夏季用电高峰已过,等冬季 股友8R137t1121 09-0109-01 15:18
- 109 0 [聚合顺吧] 假突破,真出货,弱庄开盘没有人来帮忙拉涨停, 陈辰晨1997 09-0109-01 15:18
- 183 3 [顺丰控股吧] 厉害,明天继续跌,啥时候缩量才能见底,见底又 行稳至远a 09-0109-01 15:18
- 229 4 [莲花控股吧] 仙人指路? 牛牪犇的红眼 09-0109-01 15:18
- 168 3 [杭州高新吧] 主力,可以来个大阳线吗?磨了一个星期了。 顺势而为不逆行情 09-0109-01 15:18
- 216 0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消费电子涨爆,牛市消费轮动进行中,苹果、华为 财财快来呀 09-0109-01 15:18
- 115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证券:业绩大涨暴涨:股市火了券商股业 天光照耀 09-0109-01 15:18
- 99 0 [博通集成吧] 股票高位A杀说明大盘没有挣钱效应了,大盘估计 有激情的许珂3 09-0109-01 15:18
- 97 0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最近比较活跃,应该有一波行情。 我是谁0007 09-0109-01 15:18
- 92 1 [长城军工吧] 差一点赚到8%,好险。 涨点吧我的大小姐 09-0109-01 15:18
- 113 2 [创业黑马吧] 还真是敢说 那么容易到28谁还敢买 股友0AvVCC 09-0109-01 15:18
- 319 7 [星湖科技吧] 一手好牌被拙劣的操盘手打烂了! 杨薇媚 09-0109-01 15:18
- 548 2 [广和通吧] 这两个换过来多好 赚到麻 09-0109-01 15:18
- 161 4 [电科芯片吧] 国产芯片 是沙漠你的水 灾荒年的粮食。 迷人的唐舒茜1 09-0109-01 15:18
- 225 1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基金经理能讲下目前的投资思路吗? JHBFT 08-2809-01 15:18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老包还在减持,去买高科技股票。 股友RlEgWQ 09-0109-01 15:17
- 109 1 [舒泰神吧] 先砸下去,再拉起来,最后都是散户在卖,明天必 大浪66淘沙 09-0109-01 15:17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猫狗榜呢 刚正不阿的韩隆红 09-0109-01 15:17
- 177 1 [格力电器吧] 跌够了没有 春暖花开满堂红 09-0109-01 15:17
- 130 1 [联科科技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呀?发生什么事了?谢谢 小草090899 09-0109-01 15:17
- 114 1 [港迪技术吧] 这个玩意为啥不跟壹连科技了? 刘大胆888 09-0109-01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