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4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跟的是人形机器人 持仓不过三只股 09-0109-01 15:24
- 1283 0 [金力泰吧] 洗完直接上,2025下半年的牛股(上海新材料第一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109-01 15:24
- 81 0 [交通银行吧] 向5 ay000 09-0109-01 15:24
- 79 0 [通合科技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丝滑游资 09-0109-01 15:24
- 76 0 [士兰微吧] 板块你可得撑住 股友ZMQFVW 09-0109-01 15:24
- 91 0 [东方精工吧] 又是大盘涨你跌一天的情况 股友BlYRDM 09-0109-01 15:2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授予李明贵数量25万股,授予价格2.19元/股。你 阿果啊 09-0109-01 15:24
- 83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还好早盘全仓杀入明天必有涨停板 一买就涨88 09-0109-01 15:24
- 109 1 [新叶股份吧] $宝莫股份(SZ00247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24
- 102 2 [潍柴动力吧] 砸的漂亮,就这样天天砸!你让韭菜继续吹! 徘徊牛A与牛C 09-0109-01 15:24
- 124 1 [XD国泰海吧] 没看到海通,国际还在亏损吗,都不跟上海国资玩 我是吴科技 09-0109-01 15:24
- 220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在7.88发生了什么?感觉挺精彩的。 梦想稳稳的幸福 09-0109-01 15:24
- 187 3 [岩山科技吧] 上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在8.55元,今天9月1日 股友u5F2293073 09-0109-01 15:24
- 87 3 [通富微电吧] 002156关键窗口!减持到期+业绩亮眼,下周是跌 坚毅不拔的严 09-0109-01 15:24
- 475 6 [创新医疗吧] 唉,里面的发财 东方拉萨 09-0109-01 15:24
- 262 2 [扬帆新材吧] 今天晚上会有公告,关于增补董事的公告,由于樊 股友277uW29307 09-0109-01 15:24
- 87 1 [创新新材吧] 恶庄故意压盘 奇迹再生 09-0109-01 15:24
- 207 3 [海投5吧] 骗子鲁班是什么人? 芜湖发哥 09-0109-01 15:24
- 322 2 [天智航-U吧] 若经营正常,有前景的公司,总裁会请辞么?各位 莲涨婷 09-0109-01 15:24
- 291 6 [燕塘乳业吧] 大家拿稳了看准这个波段可以吃波乳业大肉了 不留一手哥 08-2609-01 15:24
- 80 0 [中粮科工吧] 主力威武,看你能玩到什么时候? 如意江别鹤 09-0109-01 15:24
- 74 0 [优必选吧] 明天该跌五个点了吧 刚刚好119 09-0109-01 15:24
- 8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什么玩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0109-01 15:24
- 94 1 [新亚电子吧] 买啥啥跌割肉之后没两天就涨停哎 散户给我顶住 09-0109-01 15:24
- 203 3 [新铝时代吧] 这股不是没有主力,是散户太多了。要是一个散户 发财V发财 09-0109-01 15:24
- 321 5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水下仙人指路走势 福总一手研究 09-0109-01 15:24
- 179 3 [峨眉山A吧] 托单必跌 老毛168 09-0109-01 15:24
- 168 3 [福蓉科技吧] 都撤吧,就一个做铝框的公司。跟消费电子有个锤 国威国运值3200 09-0109-01 15:24
- 114 0 [股指期货吧] 这贴水有点离谱,牛市啊 希望幸福的人 09-0109-01 15:24
- 104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继续再冲高,继续回落。高点一天比一天低, 孤诚不寂 09-0109-01 15:24
- 260 3 [国防ETF鹏华吧] 被骗了! 淡20008 08-2009-01 15:24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好就留看空就走,没那么多唧唧歪歪。 一切已经注定 09-0109-01 15:24
- 84 0 [和林微纳吧] 恶心 玖儿不言败 09-0109-01 15:24
- 89 0 [开发科技吧] 别去劝别人做不愿意的事情,否则你的运气也会变 端庄大气的秦翔云 09-0109-01 15:24
- 118 2 [山西焦煤吧] 祝你九连跌,来个跌停 股友2r8298R123 09-0109-01 15:24
- 195 5 [长城军工吧] 收盘价出了,拿了一天拿了个寂寞 烈火之剑 09-0109-01 15:24
- 129 3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撤退, 这里媒子太太多, 不正常 footwin 09-0109-01 15:24
- 103 1 [大连热电吧] 市场上最后一名股票是什么股票,感觉大连也快了 股友81781T817E 09-0109-01 15:24
- 224 4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几乎每次分红都会跌,不信去翻历史。 Cyang 08-2809-01 15:24
- 76 0 [泰和新材吧] ,加st 独立的玉月影8 09-0109-01 15:24
- 72 0 [江波龙吧] 人工智能应用的快速普及,带动高性能与大容量存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0109-01 15:24
- 78 0 [中科电气吧] 留10手存底先闪了,各位老板恭喜发财~~ 左右升升升 09-0109-01 15:24
- 106 0 [上海电气吧] 五天大额砸了20.4个亿不惜代价砸盘但是没怎么跌 基民w2l4Da 09-0109-01 15:24
- 111 1 [金发科技吧] 走了,清完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SqxmNg 09-0109-01 15:24
- 91 1 [品渥食品吧] 都什么年代了你特么玩吃喝股 丫的先知 09-0109-01 15:24
- 91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关注到$富国裕利债券E$(018187)这类固收+产品 葛韦格 09-0109-01 15:24
- 88 0 [潍柴重机吧] 废柴主力心眼太小了,一点肉不给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109-01 15:24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涨的犹犹豫豫,跌的一往无前 股友0y1718g929 09-0109-01 15:24
- 122 1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是恶庄怪恶心人的 王阿伦爱打板 09-0109-01 15:24
- 84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高走适合低吸 背起行囊出征 09-0109-01 15:24
- 30222 1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A股小涨债市多云,“旺旺三兄弟”午盘净值预估 amy价值先锋 09-0109-01 15:24
- 132 2 [赛意信息吧] 什么信号?尾盘扫货,明天难道是? 睿智沉稳的卢菲松 09-0109-01 15:24
- 93 1 [民德电子吧] 大盘天天涨,它天天跌,哈哈哈哈 小乌龟小宝宝 09-0109-01 15:24
- 75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收盘站上1元 小散一枚z 09-0109-01 15:24
- 132 2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位两周了,向下还是向上? wuuytuu 09-0109-01 15:24
- 220 6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低吸赚钱的人太多了,明天必须来个大低开把 灯塔1 09-0109-01 15:24
- 118 2 [财达证券吧] 深沪两市成交量大,今年业绩肯定大增 股友Ynj1HP 09-0109-01 15:24
- 290 7 [美凯龙吧] 阿里减持1.3亿股,常州美开减持4302万股,共计 股友6K3060292d 09-0109-01 15:24
- 73 0 [海印5吧] 025卖单还有70000手卖出来只要消灭掉那么就开始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109-01 15:24
- 90 0 [宋城演艺吧] 2025年6月30日至今,公司股东户数有所增长,区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0109-01 15:24
- 70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0109-01 15:24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的主力净流出5.27亿。这是闹哪样? 雅皮克金 09-0109-01 15:24
- 396 1 [园林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 兴华财经 09-0109-01 15:24
- 668 12 [*ST华闻吧] 谁这么牛逼,2600手一笔砸了这么多单子?可以举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0109-01 15:24
- 131 3 [兆易创新吧] 到170我的新的目标价了打算再次减仓 回国炒股 09-0109-01 15:24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怎么走成这样了!! 庄稼汉种田5877 09-0109-01 15:24
- 89 0 [*ST亚振吧] 明天+5%能出监管吗 一定吃肉 09-0109-01 15:24
- 335 7 [中控技术吧] 达不到预期资金出货可能还会继续下跌,不过应该 渤人网 09-0109-01 15:24
- 92 0 [中航成飞吧] 看你表演便宜的筹码一个不给 拉萨军团007 09-0109-01 15:24
- 89 0 [金牛化工吧] 仙人指天 挨宰深秋 09-0109-01 15:24
- 184 2 [江苏银行吧] 每天放这么大量,却只跌了一个多点,这是慢刀子 股友6h29c81683 09-0109-01 15:24
- 194 3 [宁波韵升吧] 买了明天八点红 望郡吉安 09-0109-01 15:24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全程水上给家人充足时间出逃,义庄了。 砸烂空狗头 09-0109-01 15:24
- 102 1 [中天服务吧] $中天服务(SZ00218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24
- 103 1 [工业富联吧] 是不是在左手倒右手成交量都小了 祝融8 09-0109-01 15:24
- 128 0 [平安银行吧] 凉凉夜色为你思念成河化作春泥呵护着我浅浅岁月 圆帽子123 09-0109-01 15:24
- 89 0 [金田股份吧] 回撤个啥,这波看到21.21,哈哈,瞎说的 知夫水与月乎 09-0109-01 15:24
- 9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好的走势,尾盘又是抢筹,买了就一起看多做 一剑破光阴 09-0109-01 15:24
- 95 0 [保隆科技吧] 有资金开始进场,明天要不要干它, 股神疤妃特 09-0109-01 15:24
- 107 2 [华峰铝业吧] 偏偏选个他。我是真没眼光。 股友3y8156I008 09-0109-01 15:24
- 125 2 [荣科科技吧] 顶背离,看来要调整几天 青竹8301 09-0109-01 15:24
- 81 0 [西测测试吧] 这逼如果收盘破58,我必走,没啥好留恋的,亏多 赚钱时很爽 09-0109-01 15:23
- 160 0 [民生加银前沿科技灵活配置混合吧] ”光模块二次启动?鑫星的五日线守得挺稳” 花房三月初五 09-0109-01 15:23
- 246 3 [安科生物吧] 每股净资产减少的原因是什么? 北海珍珠 08-2909-01 15:23
- 70 0 [*ST启环吧] 直接一字了 基民380L00o189 09-0109-01 15:23
- 194 3 [科森科技吧] 尾盘抢筹,明天继续涨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0109-01 15:23
- 529 0 [药明康德吧] CRO康德初步16% 价值服务商 09-0109-01 15:23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大曾子接盘了 股友969Q7R0752 09-0109-01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