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丽尚国潮吧] 精准避开三千只红票,真是有想法的庄 yangqian123437 09-0109-01 15:41
- 166 1 [山河智能吧] 本人上周已割,我不是像表达什么对此股的趋势, 扶不上墙的股 09-0109-01 15:41
- 125 1 [温氏股份吧] 笑死了牧原涨回去了,这个呢 骂街散户 09-0109-01 15:41
- 85 0 [二六三吧] 其实我想让它跌,我可以再进点货 股友Xe97528988 09-0109-01 15:41
- 120 0 [图南股份吧] 有色ETF今天又爆了,上周涨完,今天继续,成分 大部分空间相对 09-0109-01 15:41
- 81 0 [李子园吧] 无股一身轻 干杯白酒 09-0109-01 15:41
- 109 0 [光环新网吧] 亏损股高抛没毛病,获利高位把筹码抛给了垃圾庄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0109-01 15:41
- 83 0 [财富趋势吧] 今天抄了些 Arthas7 09-0109-01 15:41
- 94 0 [豫光金铅吧] 此股应该有向上的空间!属于贵金属,业绩好! 有幽默感的曾渝8 09-0109-01 15:41
- 86 0 [湖南天雁吧] 85加仓巨亏,冲动了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0109-01 15:41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这么垃圾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9-0109-01 15:41
- 89 0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格力关注度提高是因为业绩变脸,太有意思了 若水空行 09-0109-01 15:41
- 87 0 [安科生物吧] 尾盘清仓有机会再进 股友59591Ax116 09-0109-01 15:41
- 259 0 [中恒电气吧] 不要一跌点就害怕,那有股票一直涨不回调的,前 顺风一路飚虹 09-0109-01 15:41
- 83 0 [快手-W吧] 搞不懂,看不懂。直接70吧。 孙双建 09-0109-01 15:41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又回来了 有点钱就炒股 09-0109-01 15:41
- 775 2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铝业的重要稀有资源主要是镓。全球探明镓储 牛股集中赢 09-0109-01 15:41
- 197 3 [赛微电子吧] 现在温柔敦厚的人越来越多了,是不是穿了一个马 高涵YY 08-3109-01 15:41
- 91 0 [永泰能源吧] 工业母鸡 股友37W93702K0 09-0109-01 15:41
- 109 1 [沪银吧] 9400一路做空上来,还是套了几十点。这玩意还敢 股友5y598p6299 09-0109-01 15:41
- 143 3 [格力电器吧] 飙升不追,急跌可买! 东方358 09-0109-01 15:41
- 453 23 [用友网络吧] 16.5能入吗,新手小白 心若止水10 09-0109-01 15:41
- 92 1 [*ST雅博吧] 跟你们说现在1.6已经变成超级强支撑了,这一波 私募投资者 09-0109-01 15:41
- 126 0 [荣联科技吧] 有一必有三,有三就有五,捂住筹码,涨跌随缘 法号妖精 09-0109-01 15:40
- 8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 天真点好 09-0109-01 15:40
- 236 3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,向下起飞 永远信同花 09-0109-01 15:40
- 934 2 [电池ETF建信吧] 没想到,最近吃到涨停居然是在ETF上 萌芽编辑 09-0109-01 15:40
- 128 3 [嘉元科技吧] 晕,早上割肉 突飞猛进ly 09-0109-01 15:40
- 109 0 [ST棕榈吧] 晚上有利好公告,估计回购完成了 股友N52530v969 09-0109-01 15:40
- 98 0 [光电股份吧] 兄弟们,早割早解脱,亏了15个点止损了。 n816613471039192 09-0109-01 15:40
- 69 0 [寒武纪吧] 历史高位1595.88要我,救我,拜拜 猎妖股魁本尊 09-0109-01 15:40
- 101 0 [柯力传感吧] 业绩不错,盘子不大,也是机器人里的热门,就是 成熟的凌亦皓 09-0109-01 15:40
- 9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一年10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C$ 执着的王麻子 09-0109-01 15:40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该轮到我补涨了 无病乱投医 09-0109-01 15:40
- 381 0 [海立股份吧] 100股还是100手?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109-01 15:40
- 81 0 [誉燊丰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誉燊丰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5:40
- 206 1 [北方长龙吧] $北方长龙(SZ301357)$ 基民107O1903V3 09-0109-01 15:40
- 108 2 [安科生物吧] 如果这种走势,谁敢T啊 股友xmMvgK 09-0109-01 15:40
- 189 1 [博通集成吧] 两点说明了走A杀,第一竞价太低,第二拉升太快 股友02mGwq 09-0109-01 15:40
- 75 1 [陕西华达吧] 八连阴,看来还得往下走! 风起年少时 09-0109-01 15:40
- 969 1 [中国长城吧] 建仓完毕。 我是富婆MM 09-0109-01 15:40
- 179 4 [博杰股份吧] 这个股拉成这样,等一下董事长骂人了,一个个股 股友N85289M399 08-3009-01 15:40
- 73 0 [大秦铁路吧] 买买买! 简wsy0201 09-0109-01 15:40
- 101 1 [万里扬吧] 破位走了,执行纪律 豪爽大气的郑三仟 09-0109-01 15:40
- 116 1 [光庭信息吧] 这货明天还会跌,后天十日线可以加仓。 股友Z159m90689 09-0109-01 15:40
- 90 0 [飞龙股份吧] t都没啥幅度像死了一样 股友i3I1670753 09-0109-01 15:40
- 475 6 [上证指数吧] A股冲上3879点!2大关键信号已现,明日行情做好 悟道财神 09-0109-01 15:40
- 387 2 [*ST闻泰吧] 这个能说明啥,增涨后都不如其他的有潜力 斗非特 09-0109-01 15:40
- 110 2 [梦网科技吧] 就这垃圾收盘能红百分之0.2%都不错了。 氷氹氹 09-0109-01 15:40
- 111 2 [数字认证吧] 它是怎么可以做到天天在牛市里阴跌的 才望生财的明远 09-0109-01 15:40
- 140 3 [神马股份吧] 继续抄底,该卖出的赶紧抛售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109-01 15:40
- 458 3 [保利发展吧] 实际行动打空头。坚定拥护国家政策。 闲散游资 09-0109-01 15:40
- 105 2 [赣锋锂业吧] 砸固态龙头赣锋? 活力的梅欣儿 09-0109-01 15:40
- 179 4 [博杰股份吧] 人又不见了,我也没招了 股友N85289M399 08-3009-01 15:40
- 104 0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有回调就加点,债基就是这样越拿越香 知足常乐就美 09-0109-01 15:40
- 120 0 [科蓝转债吧] 一路走好再也不送 可转债操作员 09-0109-01 15:40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记住大船高速行驶时,不好调头的。 严谨认真之洪七公 09-0109-01 15:40
- 108 1 [卓胜微吧] ,不容反驳 守正出奇2025 09-0109-01 15:40
- 148 2 [久其软件吧] 有那个A页面不存在,这个票就完了,撤 三八抠门草盘手 09-0109-01 15:40
- 11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真的是牛市来了,行情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,期待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0109-01 15:40
- 98 0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可能要调整 基民DQdh6Y 09-0109-01 15:40
- 135 1 [众泰汽车吧] 注意5日线已有向下弯头的动作,不排除会有向下 股市夹心饼干 09-0109-01 15:40
- 174 2 [扬杰科技吧] 同志们要走吗?你们还相信杰哥吗?杰哥变杨姐了 薛定谔养的猫 09-0109-01 15:40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我已经卖出了不回头了呦让主力自个儿折腾吧 z茜燃 09-0109-01 15:40
- 712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盈与替尔泊肽相比可使主要不良心血管事件风 诺和诺德资讯 09-0109-01 15:40
- 294 0 [南京聚隆吧] 留下的发财 沙罗1688 09-0109-01 15:40
- 96 0 [金龙鱼吧] 这个情况只有天气才知道的,天气越差金龙鱼越值 股友Om69537019 09-0109-01 15:40
- 247 7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大决战是龙是虫明天见分晓 栉枫沐雨 09-0109-01 15:40
- 102 3 [杰创智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散户有个几亿,呵呵,一起套着吧 织布机之王 09-0109-01 15:40
- 143 1 [京东方A吧] 建议北京果子味更换京东方管理层 喜欢晴天 09-0109-01 15:40
- 94 1 [唐人神吧] 割了,这就是一坨死猪肉,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它 股友qWfnr2 09-0109-01 15:40
- 103 2 [实丰文化吧] 元隆板,你一点没动,可惜了 古畑1984 09-0109-01 15:40
- 147 2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每天尾盘十几万手卖单,隔壁东财尾盘16万手 骑驴观战 09-0109-01 15:40
- 157 1 [青龙管业吧] 一个偏正面的消息告诉大家不要走,我快涨了。无 几月是秋 09-0109-01 15:40
- 107 2 [华友钴业吧] 别乱动 好运健康都爱我 09-0109-01 15:40
- 330 10 [创新医疗吧] 24.03满仓打进,能吃肉吗 不管我就是要打板 09-0109-01 15:40
- 70 0 [新易盛吧] 晒得越多死的越惨,想买想卖自由选择 渡江春888 09-0109-01 15:40
- 81 0 [XD浙商银吧] 没见过它涨三个点,跌三个点可真是不含糊 醉酒的人 09-0109-01 15:40
- 173 2 [建投能源吧] 我又要买回来了 买后都能涨 09-0109-01 15:40
- 107 2 [安科生物吧] 应该是主力借到钱了,开干 生活就是抄底摸顶 09-0109-01 15:40
- 348 4 [松芝股份吧] 这个人缺德,天天在股吧骂人,还屏闭自己,有种 温柔娴静的耿涛 09-0109-01 15:40
- 224 1 [瑞安房地产吧] 业绩太炸裂了,下半年确认收入175亿!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2809-01 15:40
- 136 0 [航发动力吧] 玩了多少次后排不跟涨领跌的还不长记性,便宜没 散落的蒲公英 09-0109-01 15:40
- 467 1 [航通5吧] 航通3:关于出售公司持有的易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航通5资讯 09-0109-01 15:40
- 3233 1 [海光信息吧] 持股到26年400见 股友kkq3ZO 09-0109-01 15:40
- 693 8 [北方稀土吧] 跑了几个亿,股价确没怎么跌,这是为什么?懂的 股友lE1kAK 09-0109-01 15:40
- 369 10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竞价啥情况 ST擎天柱a 09-0109-01 15:40
- 148 2 [欢瑞世纪吧] 尾盘没跳水明天稳了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0109-01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