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海达吧] 主力真啊,压的死死的,等着暴跌再拿带血筹码 能言的欧巴 09-0109-01 15:22
- 418 0 [格力电器吧] $格力电器(SZ000651)$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9-0109-01 15:22
- 84 1 [华胜天成吧] 后面一路跌全套牢韭菜让你们幻想抄底害人韭菜精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109-01 15:22
- 103 1 [艾布鲁吧] 尾盘跳水是为什么 巨亏战将 09-0109-01 15:22
- 160 5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必将成为智能汽车时代15-20万车型销冠!汽 股友1726Y36w30 09-0109-01 15:22
- 7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走势就是套人,今天没跑,明天拉高就跑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109-01 15:22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退市吧这届董事长别丢人啦 美好的王莉1 09-0109-01 15:22
- 79 0 [京东方A吧] 太不争气了 股友n956673g61 09-0109-01 15:22
- 108 0 [利欧股份吧] 难不成利欧30亿为狮门半导体拿下了阿里巴巴的芯 股友7888050I8H 09-0109-01 15:22
- 81 0 [神开股份吧] 不要慌,明天下杀5个点,后天涨停 股友00R5e83309 09-0109-01 15:22
- 370 4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抢筹?非奸即盗!明天看来又要搞事情。 股友289107Fa00 09-0109-01 15:22
- 289 2 [弘信电子吧] 小弘子加油相信你,你一定可以冲破五百亿,是金 股友k7552X8159 09-0109-01 15:22
- 671 8 [汽车街吧] 破牛市 股友881n803G35 08-3009-01 15:22
- 119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光模块二次启动?鑫星的五日线守的挺稳 股友9315271yI0 09-0109-01 15:22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走坏了,这个股有机会马上走,庄家没格局 计划与目标 09-0109-01 15:22
- 86 0 [红塔证券吧] 举报红塔证券,做空股市 股友DKgY3i9071 09-0109-01 15:22
- 273 3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硬是把48卖的一万多手吃了?有没有可能双方 发发发58 09-0109-01 15:22
- 103 2 [新莱应材吧] 又怕散户跑了,又舍不得拉,这个庄家啊!想啥呢 股友E9Pm2d8483 09-0109-01 15:22
- 194 7 [第一创业吧] 现在必须买啊,肯定不会破8的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9-0109-01 15:22
- 395 6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涨停有什么好消息吗? 秦天助 09-0109-01 15:22
- 483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字母涨了你还会有买基金吗?肯定直接参与 A市照妖镜 09-0109-01 15:22
- 1158 7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集团炼轧厂工艺装备提升及产品结构调整项目 酒钢宏兴资讯 08-2909-01 15:22
- 78 0 [傲农生物吧] 目标定低点没坏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109-01 15:2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uniqueKLB 09-0109-01 15:22
- 82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好好!大减持,大亏损,韭菜大干快上去为大股 抓牛大咖 09-0109-01 15:22
- 1219 5 [拉卡拉吧] 传统能源巨头正将目光投向加密货币世界。中国石 股友t3965t0865 08-3109-01 15:22
- 73 0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继续前进 股友0eJCjx 09-0109-01 15:22
- 311 4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可能自己砸下来又竞价接回来,这尾盘竞价 股友6326T05C86 09-0109-01 15:22
- 7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九月开门绿,不过依然相信你 你滴小白 09-0109-01 15:22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能值十元不! 小名叫老挣 09-0109-01 15:22
- 77 0 [本川智能吧] 哥们,要不你下来,让我进一下? 乐观的雅幽明19 09-0109-01 15:22
- 146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AI算力持续走强,坚持住这势头、持续领跑全球~ 穿过旷野的风0 09-0109-01 15:22
- 129 3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总,能不能管理一下市值,这个三天12个点, 西安炒家cc 09-0109-01 15:22
- 180 0 [中国船舶吧] 恒力重工6个亿利润520亿,船舶30亿利润,1600多 股友gf23898038 09-0109-01 15:22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阳线五日线拐头 炒股养家88号 09-0109-01 15:22
- 81 0 [ST远智吧] 只要耐得住寂寞,就肯定没问题 蓝猫书屋 09-0109-01 15:22
- 148 0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今天业绩这么好大家说赚几个点啊? 股友72x697803T 09-0109-01 15:22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连调5天了,第9天可以关注! 股友83038m1W85 09-0109-01 15:22
- 1379 0 [兆新股份吧] 兆新股份,算是稳定币吗? 鱼跃龙门A0245054 09-0109-01 15:22
- 226 0 [潍柴动力吧] 伊利,海尔,美的都被砸盘,包括潍柴这些绩优股 打到完全胜利 09-0109-01 15:22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7070见顶信号…… 智能大数据 09-0109-01 15:22
- 83 0 [格力博吧] 时间会教会每一个嘴硬的人 文静秀气的曾娴星 09-0109-01 15:22
- 106 1 [润和软件吧] 抖音推荐,掩护主力出货,韭菜接盘 蛟龙出海Gingrich 09-0109-01 15:22
- 99 2 [我武生物吧] 过来看看 一超2013 09-0109-01 15:22
- 86 0 [宝丽迪吧] 谁卖现在我收了 我一路长红发发发 09-0109-01 15:22
- 85 0 [乾照光电吧] 光头阳 吾亦我 09-0109-01 15:22
- 107 1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进入九月关键月了,继上周硬科技暴涨后今日略有 最强的男人刀 09-0109-01 15:22
- 106 2 [螺纹钢吧] 空头赚355点了 等待时间的财富 09-0109-01 15:22
- 235 4 [ST合力泰吧] 明天一字涨停了 股友1CK7827813 09-0109-01 15:22
- 61 0 [微创医疗吧] 明天超过15.5 股友171230G1p3 09-0109-01 15:22
- 79 0 [新希望吧] 这种,以后不能买 股友5xjIbc 09-0109-01 15:22
- 101 0 [菲菱科思吧] 别的兄弟都历史新高了,你也该追一追啦 基民0tslcE 09-0109-01 15:22
- 118 2 [华民股份吧] 进来三天了,今天面是最小的,没意思,今天出了 乐观豁达的祝全 09-0109-01 15:22
- 59 0 [电池ETF建信吧] 最大份额宁王迪王都是绿的,这个为什么能涨停, qzjq 09-0109-01 15:22
- 145 1 [三维通信吧] 这场操作实在是激烈亲眼目睹,洗盘破了昨天收盘 风静思 09-0109-01 15:22
- 111 1 [东材转债吧] 过夜了,明天继续搞 XXXXXX11 09-0109-01 15:22
- 169 1 [永吉股份吧] 按太快了 娴淑典雅的秦翼扬 09-0109-01 15:22
- 215 4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减持完了吗? 股友88209l552F 09-0109-01 15:22
- 152 4 [再升科技吧] 求求庄主不要升,继续打压,我要抄底 股友otRupz 09-0109-01 15:22
- 232 4 [金城医药吧] 中信证券A股策略:创新药在此轮调整后有望继续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8-3109-01 15:22
- 163 11 [物产金轮吧] 这下都安逸了吧,昨天晚上都做美梦了,早上开盘 九天之地理V 08-2709-01 15:22
- 70 0 [玉米吧] 多头桩吸货,吸饱一记涨停边拉边吸,要吗推土机 iii狐脸iii 09-0109-01 15:22
- 102 0 [雷科防务吧] 9月3日开始正式开启慢跌,两个月到3.5元 你好潍柴 09-0109-01 15:22
- 82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上午出的,看不明白,虽然少赚了也可以 江湖浪子168 09-0109-01 15:22
- 98 0 [东华软件吧] 涨不过和而泰,下跌一定要超过和而泰!庄家重症 彪乎乎 09-0109-01 15:22
- 77 0 [香农芯创吧] 这控盘节奏,哈哈哈哈 如来如去208 09-0109-01 15:22
- 77 0 [迈富时吧] 外面涨麻了等迈富时一个大跌再进来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0109-01 15:22
- 79 0 [法拉电子吧] 观察一个星期没有出手,今天一把梭哈这下安逸了 基民jRsgkQ 09-0109-01 15:22
- 635 4 [利欧股份吧] 买的光荣,套的伟大 撬板的铁头娃 09-0109-01 15:22
- 388 0 [中旗转债吧] 417做t到388,小赚出了 基民U1Og0P 09-0109-01 15:22
- 166 2 [武汉凡谷吧] 明天板 交朋友做股票 09-0109-01 15:22
- 65 1 [*ST高鸿吧] 买一手可以不? 巴拉巴拉小魔鱼 09-0109-01 15:22
- 175 2 [跨境通吧] 尾盘那个万手啥意思 早晚都会涨 09-0109-01 15:22
- 91 0 [美团-W吧] 大模型,美团已经变身AI公司了。兄弟们 精致的柳光耀 09-0109-01 15:22
- 233 0 [*ST启环吧] 为什么涨停?因为它亏损,因为垃圾,呵呵不是它 东方哲君 09-0109-01 15:22
- 62 0 [利能5吧] 今天都买到了吗? 利能fc009966 09-0109-01 15:22
- 85 0 [大位科技吧] 许愿,大佬们明天拉一拉,我8.7割肉求求了 一瞬韭皇 09-0109-01 15:22
- 79 0 [长安汽车吧] 是的,确实与朱董的认知相一致,股价确实又创新 玉米J59 09-0109-01 15:22
- 81 0 [XD五矿资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清仓走人 金股擒牛 09-0109-01 15:22
- 13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$就盼着快到期赎回, 定心想事成 09-0109-01 15:22
- 94 0 [新易盛吧] 摩根预测CPO全球市场规模在2030年将达到93亿美 露福寿科技 09-0109-01 15:22
- 409 1 [建发股份吧] 资金流水创季度新高 再别剑桥 09-0109-01 15:22
- 112 0 [指南针吧] 互金当仁不让的大哥,请允许我叫你一声:南哥!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109-01 15:22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完蛋了,垃圾,看错了,错了 AAAAAA静水流深 09-0109-01 15:22
- 89 0 [美的集团吧] 坚定持有 春天_花会开 09-0109-01 15:22
- 94 0 [科达利吧] 看好200的看来还是不行哦 股海淘金2005 09-0109-01 15:22
- 193 4 [瑞芯微吧] 开盘没卖,-6卖了,真行 芳华31 09-0109-01 15:22
- 1216 0 [协创数据吧] 董秘您好,我看公司一年来大力发展算力租赁、AI 协创数据股友 08-2809-01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