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平安好医生和京东健康 邱荣辉R 09-0109-01 15:23
- 81 0 [退市熊猫吧] 还有打底两个板 嘎子嘎子西瓜 09-0109-01 15:23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说的怪好,收入啥,骗人的吧 股友9d75V10262 09-0109-01 15:23
- 104 1 [铜冠铜箔吧] 板块红的时候,谁都不跟,就是一个劲的压盘;板 平和的耿瑾柯 09-0109-01 15:23
- 76 1 [铜冠铜箔吧] 这股就纯浪费行情 预见叶荣添 09-0109-01 15:23
- 76 0 [寒武纪吧] 2140还是太低了,起码5000 天娱数科股东 09-0109-01 15:23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日第四波3482的空已经在3475收割出来了, 彭苗zmq0902ss 09-0109-01 15:23
- 80 0 [黑猫股份吧] 恶心 玖儿不言败 09-0109-01 15:23
- 283 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A吧] 资金面推动高度,后续政策面或将支撑厚度——银 银华基金 09-0109-01 15:23
- 76 1 [同益中吧] BBQ了 叭菲特8 09-0109-01 15:23
- 6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跑就对了明天来收你们来了! 吃瓜不吐皮 09-0109-01 15:23
- 524 8 [长城军工吧] 70.7x1.1=77.77,自己琢磨吧 不搭理傻韭 09-0109-01 15:23
- 466 5 [数据港吧] 想哭 股友56O8872U57 09-0109-01 15:23
- 2106 20 [东芯股份吧] 对企业增资这种操作,一般要花2-6个月时间,所 MEMS拍档 09-0109-01 15:23
- 113 0 [包钢股份吧] 就是头,在风口都吹不动 自由飞翔ho34hs 09-0109-01 15:23
- 162 2 [金能科技吧] 明天分红利好落地又可以继续跌了 高贵典雅的千帆5 09-0109-01 15:23
- 89 1 [超声电子吧] 问题不大继续 旺旺旺东方红 09-0109-01 15:23
- 691 6 [R东方1吧] 四万股,4毛钱成本,放着不动,再跌继续补仓。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0109-01 15:23
- 433 3 [帝科股份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高铜浆逐步导入,收购索特强化 帝科股份资讯 08-3109-01 15:23
- 111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在2018年1月份的高点下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0109-01 15:23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这是家什么概念也不影响你下跌哦,能不能加下 新进韭菜苗 09-0109-01 15:23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拿住就行! 盆满大展de李洛克 09-0109-01 15:23
- 117 2 [交通银行吧] 竞价打压的量真大??怎么回事 堂堂正正得史瑞克 09-0109-01 15:23
- 70 1 [北矿科技吧] 还不如买北稀 徐详手绘千图 09-0109-01 15:23
- 102 0 [光大证券吧] 妈 如鲠在喉 09-0109-01 15:23
- 105 0 [中红医疗吧] 还有一跌的可能性也不小。 星河挽月 09-0109-01 15:23
- 84 0 [冠盛股份吧] 冲啊 稳稳de贝儿 09-0109-01 15:23
- 77 0 [沪铜吧] 白银已经突破了,下面轮到户铜了 欧纳 09-0109-01 15:23
- 66 0 [多晶硅吧] 有没有跌破48355被骗进来做空的 我是一个大人 09-0109-01 15:23
- 95 0 [东兴证券吧] 明天叉上就跑,留你自己玩吧 北方的鱼 09-0109-01 15:23
- 94 0 [易德龙吧] 这股算是缩量突破历史新高吗谁说说谢谢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9-0109-01 15:23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23
- 149 1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鑫星小跌就是机会,光模块的韧性还在$德邦鑫星 股友9315271yI0 09-0109-01 15:23
- 310 1 [润泽科技吧] 小心比较好 负责的谷翔云 09-0109-01 15:23
- 255 2 [润泽科技吧] 连续8个交易日,这货机构卖出8个多亿了,散户还 有洞察力的武彦 09-0109-01 15:23
- 107 2 [数据港吧] 大家都去卖冰轮环境,目前在低位,是阿里巴巴数 有点北大荒 09-0109-01 15:23
- 208 1 [中信证券吧] 哪个跌的多跟哪个干yue 汇金大坏蛋vv 09-0109-01 15:23
- 129 13 [克明食品吧] 快挺现应该建仓一齐心协力发财了快上好发的来是 annkl 09-0109-01 15:23
- 108 0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票在36元可以少量参与,业绩太差一 诚实的夏晟0 09-0109-01 15:23
- 118 0 [海兰信吧] 虽然怒涨一分钱,但是确保了红盘,确保了九月开 火木易旺 09-0109-01 15:23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没人卖啊,砸都砸不动,哎 短炒玩玩 09-0109-01 15:23
- 70 0 [知行科技吧] 坐等尾盘爆拉~~~ 股友FJzexp 09-0109-01 15:23
- 106 0 [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幸好提前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109-01 15:23
- 102 0 [中公教育吧] 受不了了,今天又出一半亏损达到70% 财运红通通 09-0109-01 15:23
- 119 2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一定高开,高开就买 摘星的麦浪 09-0109-01 15:23
- 243 1 [华力创通吧] @妙想今天被洗走了一批不坚定的筹码 杀手王子 09-0109-01 15:23
- 92 0 [汇金科技吧] 所有指标里面最罕见的揉搓线了解一下。 常枫资本 09-0109-01 15:23
- 70 0 [杰创智能吧] 做梦,29.26都没突破,不可能涨 倔犟DE韭菜 09-0109-01 15:23
- 137 2 [全志科技吧] 尾盘进是好时候,明天12个点走起。今天跌是因为 柳暗花明的绍 09-0109-01 15:23
- 98 1 [四川长虹吧] 开盘11.55收盘11.54,一分钱玩一天,绝了 星空边际 09-0109-01 15:23
- 186 3 [中国巨石吧] 快跑明天大跌 B追风筝的人 09-0109-01 15:23
- 86 1 [中科江南吧] 僵尸票,没资金关注,涨跌幅2左右,以跌为主。 股友EhrQZr 09-0109-01 15:23
- 105 1 [广生堂吧] 倒数第一跌的很稳定。筹码几乎跑光。要进入缩量 迷一样518 09-0109-01 15:23
- 205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凯腾比你强,明天惨了 股友30922K0E10 09-0109-01 15:23
- 133 1 [捷昌驱动吧] 没有钱就不要当什么庄 沙梧 09-0109-01 15:23
- 302 5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天来一直高强度控盘,是不是因为上海微电 辛勤的陆琰1 09-0109-01 15:23
- 97 1 [荣科科技吧] 明显是卖不出去了 如日的荆茜 09-0109-01 15:23
- 277 6 [ST长园吧] 回来看看,原来有几个霸占股吧的看不见了 移远200 08-3109-01 15:23
- 260 1 [英诺赛科吧] 机器人革命:氮化镓赋能下一代产品的必然性,必 有深度de杜仲 09-0109-01 15:23
- 840 1 [碳酸锂吧] 明天末日期权去6000拿稳了 又双叒叕叠 09-0109-01 15:23
- 144 4 [中鼎股份吧] 要补下面的缺口19左右止跌反弹 金疙瘩豆 09-0109-01 15:23
- 240 3 [千红制药吧] 板块涨这么多,它才涨这么点儿,明天要是板块回 卧牛盟主 09-0109-01 15:23
- 240 7 [工商银行吧] 7.9买入,好惨 股友28Q9o59310 09-0109-01 15:23
- 475 6 [三维化学吧] 修订公章修订人员,要重组前准备 DavidDell666 08-2909-01 15:23
- 557 0 [威尔药业吧] 公司今年总体经营情况如何,下半年会改善? 威尔药业股友 08-2809-01 15:23
- 1471 10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卖了国轩高科买了顺丰控股,今天把我气笑了 孙桃锋 08-2909-01 15:23
- 181 3 [多晶硅吧] 7月30和今天异曲同工,不出意外5万以下的沽又要 呃呃呃鹅鹅鹅 09-0109-01 15:23
- 197 3 [R东方1吧] 请来坐镇! 巴耶赫利 09-0109-01 15:23
- 112 2 [青岛双星吧] 尾盘,能拉上去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23
- 149 5 [华设集团吧] 今天买的,明天割肉,看来还要跌 刚开始在路上 09-0109-01 15:23
- 495 1 [浔兴股份吧] 搞你吗 股友35799W58m0 09-0109-01 15:23
- 163 5 [洛阳钼业吧] 追高挂树顶上了 隔夜泡芙 09-0109-01 15:23
- 751 7 [山子高科吧] 说说个人看法,首先先看逻辑:这个票本身持有浙 气宇轩昂的汤怡萱 08-3109-01 15:23
- 79 1 [多晶硅吧] 48000的空一手就一万多 那就再等一分钟 09-0109-01 15:23
- 71 0 [ST豆神吧] 真狠连大跌4天 基民51158f0N02 09-0109-01 15:23
- 80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大模型在金融领域应用越来越广,很多金融机构都 赢赢88888888 09-0109-01 15:23
- 95 1 [海立股份吧] 负10都有可能。觉得肯定会给子的机会 牵手无名小卒 09-0109-01 15:23
- 130 3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必死大盘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23
- 267 7 [湘潭电化吧] 趋势已成,加油…… 股市郑荣添 09-0109-01 15:23
- 73 1 [南山铝业吧] 这股跌到3.8元,大胆买就行 伶俐乖巧的菊韵8 09-0109-01 15:23
- 1348 0 [中科曙光吧] 周五自己判断失误,想着周一会大调整,但愿给机 牛气的公螳螂 09-0109-01 15:23
- 104 0 [中汽股份吧] 为什么不拉升,主力筹码没吸而不是没吸够。老二 股友7djgec 09-0109-01 15:23
- 172 0 [长城军工吧] 吃点鱼尾,留下的发财 黄金贵 09-0109-01 15:2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不想抬轿子了,我就看着[得意] 神机老营 09-0109-01 15:23
- 91 0 [国电南瑞吧] 两天跑了10多个亿,大资金都不看好这票么,有什 股友1265158w8N 09-0109-01 15:23
- 75 0 [光大证券吧] 你 如鲠在喉 09-0109-01 15:23
- 88 0 [中稀有色吧] 游资基本走了 winswinss 09-0109-01 15:23
- 170 1 [北方稀土吧] 要用长期主义的眼光看待 股友nq68567720 09-0109-01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