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8 5 [同飞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给个加仓的机会,等73到74之间加仓 细腻的纳兰逸凡 09-0109-01 15:23
- 83 1 [同兴达吧] 没有资金看好,大概率有雷,就是一家代工厂,没 妖股研究院 09-0109-01 15:23
- 82 0 [小熊电器吧] 今年只能做机构大盘股,这种股大跌就是买点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109-01 15:23
- 85 0 [启明信息吧] 相信启明,明天会更好 股友2LI1562330 09-0109-01 15:23
- 201 0 [上证指数吧] 接下来进入变盘窗口(2025.9.1复盘) 远道擒龙 09-0109-01 15:23
- 100 0 [DR电科数吧] 明天临时股东大会?不会有雷吧 股友d2027S0078 09-0109-01 15:23
- 75 0 [上海新阳吧] 还是收在五日线上,问题不大 小小98536 09-0109-01 15:23
- 76 0 [泰和新材吧] 热烈祝贺泰和LJ,明天九连阴。 湖港旭日升 09-0109-01 15:23
- 72 0 [应力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应力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5:23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还有吗 爱炒股的蚂蚱 09-0109-01 15:23
- 48 0 [UTILICO EMERGING MARKETS TRUST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UTILICO EMERGING资讯 09-0109-01 15:23
- 83 0 [微盟集团吧] 20日线止跌,上行趋势不变,继续冲击三块 豁达的姜栩凌 09-0109-01 15:23
- 95 0 [江苏索普吧] 这种牛市来了都涨不起的票有必要拿吗 股友8B9pIk 09-0109-01 15:23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的疯狂? 股友gOEHlV 09-0109-01 15:23
- 1292 0 [投顾产品吧] 这种时候,提醒风险肯定是不受待见的,就像过去 复利无声 09-0109-01 15:23
- 105 2 [华胜天成吧] 十日线没有站稳,应该短期没有了,撤了 股友21352Wt131 09-0109-01 15:23
- 70 1 [长城军工吧] 我买了,所以 ST小卡拉米 09-0109-01 15:23
- 74 0 [鹏博士3吧] 今天收盘后分析我的预测: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9-0109-01 15:23
- 814 4 [豪威集团吧] 哈哈进入英伟达供应链!还不的5个涨停 王者风范山君 09-0109-01 15:23
- 324 2 [方正科技吧] 那么低的票被我卖飞了 和蔼可亲的公孙昆 09-0109-01 15:23
- 82 2 [申万宏源吧] 跌吧,我成本2.9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0109-01 15:23
- 218 1 [岩山科技吧] 2.5多上车持到现在的兄弟们我祝福你们发大财, 依然8821 09-0109-01 15:23
- 249 2 [国科天成吧] 该股是人工智能的新成员 优质小盘股 08-3009-01 15:23
- 82 0 [*ST国中吧] 今天竟然怒涨一分明天不过了啊 进取的许琰坤 09-0109-01 15:23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礼拜涨不过八块果断割肉,太难了。 股友1VEhzF 09-0109-01 15:23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一路阴跌牛逼! 不到1800不重仓 09-0109-01 15:23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喜欢躲牛市就继续吧,累了,两个点走了。 股友3y5Z690892 09-0109-01 15:23
- 138 2 [京北方吧] 抛盘太大,都是量化抛的 熊老大 09-0109-01 15:23
- 148 4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4块么?这得等哪辈子 yoho86 09-0109-01 15:23
- 208 7 [节能国祯吧] 唱空的3R小榄子呢,是不是打你脸,我说的中阳线 股友1i00879I29 08-2909-01 15:23
- 92 0 [南方精工吧] 人气上涨49,都是庄家在控制 计划与目标 09-0109-01 15:23
- 388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纯债基金固然稳健,但收益空间可能有限。$富国 葛韦格 09-0109-01 15:23
- 117 1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基民9uyufv 09-0109-01 15:23
- 125 3 [特发信息吧] 9.5能否稳住 分散与集中 09-0109-01 15:23
- 9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种寄吧票,真让人害怕 清新淡雅的云岫8 09-0109-01 15:23
- 113 2 [榕基软件吧] 7.3是真心过不去了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9-0109-01 15:23
- 25424 25 [百济神州吧] 重磅药品销量破百亿 创新药“一哥”持续盈利仍 百济神州资讯 08-3109-01 15:23
- 129 0 [京新药业吧] 满仓挨打半仓吃肉,想当赌徒又没有赌徒的心理素 被逼无奈做渣男 09-0109-01 15:23
- 201 0 [吉林化纤吧] 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游资 李又炒股 09-0109-01 15:23
- 34 0 [寒武纪吧] 国运 股友UHQRho 09-0109-01 15:23
- 84 0 [中熔电气吧] 星期五清仓了就涨停 宝总助理 09-0109-01 15:23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圆通今天涨了 多财斗金得达摩 09-0109-01 15:23
- 78 0 [万源通吧] 明天带领北证反包 老练的俞昀坚 09-0109-01 15:23
- 81 0 [黑猫股份吧] 明天一字~ 条野劲秋 09-0109-01 15:23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个股套人有绝招 股友kkoLgS 09-0109-01 15:23
- 92 1 [银信科技吧] 这股走势是不是走坏了 与股无缘 09-0109-01 15:23
- 219 1 [华天科技吧] 上午涨了三毛多,我没有跑,以为它会涨停,结果 股友93E55L8682 09-0109-01 15:23
- 88 2 [中际旭创吧] 韭菜不接高位盘,我自拉升至山巅! 雪豹突击 09-0109-01 15:23
- 116 2 [赛力斯吧] 我只留了300股,其他的4.5%-5%中间清了,该回调 老实打工吧 09-0109-01 15:23
- 115 2 [久远银海吧] 里面还有庄吗都是小单买大单卖 财运成金的苗若兰 09-0109-01 15:23
- 765 9 [多晶硅吧] 大家帮我算算少赚多少钱,另外还有10收50400平 平常心要有耐心 09-0109-01 15:23
- 149 7 [格力电器吧] 看到27 martinz0716 09-0109-01 15:23
- 156 4 [赛伍技术吧] 涨了3毛7,不算大涨吗? 土豆咂 09-0109-01 15:23
- 164 1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才7个点?偷吃了? songda1986 08-2809-01 15:23
- 624 1 [云南铜业吧] 职业生崖中可能2023/2024年是我卖飞大牛股票最 谈股论金A5555555 08-1509-01 15:23
- 456 0 [吉视传媒吧] 铭记731,918 记住我的名 09-0109-01 15:23
- 486 4 [新金路吧] 天然石英砂依赖国外,万一断供不敢想这股能涨多 king2046 09-0109-01 15:23
- 84 0 [中力股份吧] 买 中力必富 09-0109-01 15:23
- 166 4 [通威股份吧] 21.27补仓。22.65卖出.T了一把。今天通威发疯了 股友7qngE4 09-0109-01 15:23
- 120 1 [锐明技术吧] 主力是压而不卖,想干啥 股友3Z913d8329 09-0109-01 15:23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回调见底量,后面还有低,韭菜们拿好,继续格局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0109-01 15:23
- 399 0 [中马传动吧] 工业母机重大利好!明天稳了 龙虎榜aaa 09-0109-01 15:23
- 141 1 [PVC吧] $PVC2601(DCE|v2601)$ 期股招财 09-0109-01 15:23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$近一个月排名同类第 投牛揽月 09-0109-01 15:23
- 1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一波狠狠拿捏了~3480空和3487空下来3473 李岚Lilan2507 09-0109-01 15:23
- 124 0 [中材科技吧] 从成本端看,营业成本106.58亿元,同比增长23.9 鶴sndnbb 09-0109-01 15:23
- 706 1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加仓了明天悬了 基民878370gz23 09-0109-01 15:23
- 97 2 [多晶硅吧] 看多做空,真是醉了 追高很危险 09-0109-01 15:23
- 155 1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还要磨多久?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 酒醉烟弥 09-0109-01 15:23
- 75 0 [英诺赛科吧] 真的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股友8WWYSu 09-0109-01 15:23
- 160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估值修复路还长着呢,前几天那点回调不算啥,稳 诚实的沈玺5 09-0109-01 15:23
- 221 6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怎么走? 股友C20z186668 09-0109-01 15:23
- 86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芒果超霉年底能守住20就是是强股了,你们应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0109-01 15:23
- 332 4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又是大涨 心细如尘的丁言秋 09-0109-01 15:23
- 102 0 [深信服吧] 卖了这个股,我的账户瞬间就绿了,等到110再给 经济稳增长 09-0109-01 15:23
- 85 1 [江苏神通吧] 今日看涨至14.10元 赵世界 09-0109-01 15:23
- 6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单记章带头骗,还说自己是中国人英伟达对标,阿 福加运高 09-0109-01 15:23
- 84 0 [艾芬达吧] 我有预感,这次必中的 阳明指路 09-0109-01 15:23
- 7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 股友8Y2176123H 09-0109-01 15:23
- 90 1 [*ST亿晶吧] 还有在僵尸股里趴着的吗 清仓法师 09-0109-01 15:23
- 92 0 [*ST亿通吧] 走势没毛病,卫视搞了几手玩玩 赚大发了ABC 09-0109-01 15:23
- 77 0 [R蓝璟1吧] 离解套还差25个板 飘逸的卡皮巴拉 09-0109-01 15:23
- 85 0 [利扬芯片吧] 必须市值冲破100亿, 放羊又摸鱼 09-0109-01 15:23
- 97 0 [中联重科吧] 什么庒家出货呀,不要乱讲。你以为庄家是来这里 股友82xY996375 09-0109-01 15:23
- 94 0 [罗博特科吧] 短线这帮真是祸害,害我t的好好的拉高了这么多 泛华洛基 09-0109-01 15:23
- 116 0 [中金公司吧] 这走势真绝一去不回头 灵丹妙约 09-0109-01 15:23
- 108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如果有榜,大概率散户溃逃榜,外资跟机构买 逆天邪君 09-0109-01 15:23
- 105 1 [太辰光吧] 一整个上午把我套住钱出不来本来买中际的只能说 好运来噜 09-0109-01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