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赤峰黄金吧] 有色最近真的牛,上周大涨后今天继续冲高,有色 是否v接口方便的 09-0109-01 15:39
- 80 0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票在49跟52之间徘徊 扭必哥斯拉 09-0109-01 15:39
- 108 1 [腾龙股份吧] 还好上周跑了,就离谱,三天除了第一天资金自救 股友1908V2988L 09-0109-01 15:39
- 103 1 [中兴通讯吧] 截止今天40%盈利了,继续拿住 耐心的韭菜长得高 09-0109-01 15:39
- 157 1 [金一文化吧] 本来寻思下午会来个偷袭,一直等着没卖,到尾盘 鸿森1718 09-0109-01 15:39
- 145 3 [四川成渝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节奏 随缘随缘 09-0109-01 15:39
- 94 0 [ST太重吧] 正仆街股,害人精 好好上升 09-0109-01 15:39
- 85 0 [网宿科技吧] 创业版涨了多少,你也是创业版,落后多少呀!太 股友y2pR1w 09-0109-01 15:39
- 141 4 [中炬高新吧] 我就是股东,公布一个好消息,我今天增持了,增 股海沉浮二十载 09-0109-01 15:39
- 171 2 [宏达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,到底想啷个整 村头的杨狗蛋 09-0109-01 15:39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比上电还封得早一点,强啊 股友771f86569t 09-0109-01 15:39
- 97 0 [中金黄金吧] 嗯,不算涨停,严格意义的涨停是早上9.45前,, 啊哈中金 09-0109-01 15:39
- 162 3 [上海医药吧] 这么走,是不是有啥大事呀?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09-0109-01 15:39
- 281 2 [鸡蛋吧] 收盘了,我来喊:明天涨停! 每天赚三百五 09-0109-01 15:39
- 106 0 [中原传媒吧] 割完了,我在牛市割大肉。 小歪w 09-0109-01 15:39
- 102 0 [科华数据吧] 高开为什么不跑,高开为什么不跑……在心里问了 坚韧的牛市 09-0109-01 15:39
- 94 0 [数码视讯吧] 爱涨不涨,勾引谁呢。我走就是,有本事别涨。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09-0109-01 15:39
- 198 5 [汇量科技吧] 这形式会不会是双头啊 啦嗦米嗦啦嗦 09-0109-01 15:39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有榜吗 每天股市捞金 09-0109-01 15:39
- 151 2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三个点。今天卖了一点点 女驸马的男人 09-0109-01 15:39
- 85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38
- 138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志存高远跟我昨天分析的差不多明天继续高举 跟随解密陈枯竭 09-0109-01 15:38
- 502 0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卖飞了你小子2次,继续看好你 老张爱龙虎榜 09-0109-01 15:38
- 84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知道为何跌起来容易涨起来难吗?因为拉涨需要真 港股有毒 09-0109-01 15:38
- 106 3 [广济药业吧] 去ST的道路 重仓中信金属 08-2909-01 15:38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走的越艰难,看得越高 情绪大王a 09-0109-01 15:38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爬爬爬是几个意思? 股友Px68682858 09-0109-01 15:38
- 147 1 [领益智造吧] 五日线有承接,还可以观察2天,9月有可能有成为 感悟龙头 09-0109-01 15:38
- 186 4 [众泰汽车吧] 头一次遇见20多万手封大部分交易时间喔 迟早翻屋企 09-0109-01 15:38
- 151 1 [上工申贝吧] 重仓的你,九月第一天就绿 大家一起赚钱 09-0109-01 15:38
- 91 0 [凯撒旅业吧] 承接还算可以,抛压是有但不影响主升浪 随热门走 09-0109-01 15:38
- 91 0 [晶泰控股吧] 是不是配售的9.28集体出货,机构这点耐心没有吗 信达小女粉 09-0109-01 15:38
- 210 3 [中储股份吧] 最近中储走势还可以,主力也一直在吃货,磨的也 望辰随风 09-0109-01 15:38
- 692 6 [步步高吧] 明天可能干到我成本线了 OK醉梦游 09-0109-01 15:38
- 88 1 [特发信息吧] $特发信息(SZ000070)$ 股友qWorUC 09-0109-01 15:38
- 83 1 [长江材料吧] $长江材料(SZ00129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5:38
- 646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就这样吧… 江少打酱油 09-0109-01 15:38
- 85 0 [海伦哲吧] 早点变更实控人就好 股友wuOYkt 09-0109-01 15:38
- 90 0 [洛阳钼业吧] 足以满意耶,这才是真正的无语,一切静在无言中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109-01 15:38
- 100 0 [美都3吧] 量还能再低点吗 非常潜伏 09-0109-01 15:38
- 851 3 [卫信康吧] 多个新品上市 卫信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.82 卫信康资讯 08-2709-01 15:38
- 116 0 [青鸟智控吧] 不得不说“反转趋势”这哥们周五走真好,确实走 老黎009 09-0109-01 15:38
- 78 0 [艾华集团吧] 两次冲不上去真是 单手开保时捷 09-0109-01 15:3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新能源汽车近期涨幅明显,终于好起来了,按市场 风铃8 09-0109-01 15:38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完了现在摆明了a杀暴跌的形态 旭日东升得西维亚 09-0109-01 15:38
- 324 3 [旷达科技吧] 阿里收购旷达科技 生龙活虎龙哥 09-0109-01 15:38
- 89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还有人骂不 基民HS8HCX 09-0109-01 15:38
- 197 2 [万马股份吧] 全年200个亿的营收及5个亿的利润现在市值才157 静待婲开 09-0109-01 15:38
- 93 2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我拉到涨停 大度的西门佳玉 09-0109-01 15:38
- 870 12 [隆扬电子吧] 要回踩一下在来个20加冲高大概率就结束了300亿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3009-01 15:38
- 1791 0 [晓程科技吧] A股9月开门红:创业板指涨超2%,贵金属、CPO概 晓程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5:38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已经清仓,明天你涨吧 北证一姐的主人 09-0109-01 15:38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一汽丰田:前8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1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38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关于胶版印刷纸期权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38
- 362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九月投资策略来了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109-01 15:38
- 10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票就赌碳酸锂价格下半年能涨到10万以上。 股友562V5e6816 09-0109-01 15:38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8.88,好意头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9-0109-01 15:38
- 476 1 [新乳业吧] 收入环比加速,利润再超预期 新乳业资讯 09-0109-01 15:38
- 140 5 [海南海药吧] 你跟别的公司比起来,你是脑子少一排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109-01 15:38
- 214 1 [欧朗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n0U7233169 08-2909-01 15:38
- 310 3 [南方行业领先混合吧] 四年多 其他都回本了,你还亏23% 基民HunMyu 08-2909-01 15:38
- 124 0 [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华安沪港深外延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$ 天真点好 09-0109-01 15:38
- 104 0 [华光新材吧] 扣非净利润4千多万元,经营现金流-1.32元。不过 辰投资 09-0109-01 15:38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退潮了 风来抱住 09-0109-01 15:38
- 90 0 [上海医药吧] 学学玉龙股份,回购退市别在大A丢人现眼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6 09-0109-01 15:38
- 89 0 [凯龙股份吧] 没眼看,休息几天,再回来看看 股友20R2R09633 09-0109-01 15:38
- 131 1 [科德教育吧] 请问9月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这个公司好奇怪 健康平常心 09-0109-01 15:38
- 122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拿着玩意让我错过了容易精密,无语了赚十几个点 彭满仓 09-0109-01 15:38
- 144 2 [左江5吧] 才几千手封单意义不大, 啊一山望着一山高 09-0109-01 15:38
- 163 5 [数据港吧] 纹丝不动就是数据港崛起的象征! 金水高扬 09-0109-01 15:38
- 203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:水泵匠人玩转AI流量,双涡轮加速能否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9-0109-01 15:38
- 69 0 [寒武纪吧] 它在侮辱投资者智商 江湖闲剑客 09-0109-01 15:38
- 11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信徒们太可怜了,企图靠造谣来拉升股价,还 宇霖铃 09-0109-01 15:38
- 99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经有8根阴线了,继续往下走,看一下韭菜割的 股友3mpwDj 09-0109-01 15:38
- 78 1 [黄金/美元吧] 去NM的,3488给止损了 温柔敦厚的爱淼洋 09-0109-01 15:38
- 176 3 [格力电器吧] 两天跌10个点,这个是什么行为? 尊重市场淡定交易 09-0109-01 15:38
- 171 1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踏破贺兰山缺 09-0109-01 15:38
- 466 8 [通威股份吧] 有消息刺激?求大佬解答 学会右侧交易 09-0109-01 15:38
- 114 1 [XD英科再吧] 废了,赚钱的公司不涨,亏钱的公司涨上天 花木兰爱炒股 09-0109-01 15:38
- 382 1 [R东方1吧] 我又接了谁的4800股 股友6X5790g619 09-0109-01 15:38
- 110 1 [贝因美吧] 蛋,亏了10喝点,这垃圾股,还做不了T 韭菜吴小二 09-0109-01 15:38
- 109 2 [深科技吧] 大家抓紧吹啊,把股价吹上去。 平平安安pwf 09-0109-01 15:38
- 133 2 [步步高吧] 顶部堆量吗,有点意思,我回来了,主力大人 卫生的司空和悌 09-0109-01 15:38
- 242 8 [金丹科技吧] 做双顶了,套现减持看来要来了,今天不跑的到下 听我的能赚钱 09-0109-01 15:38
- 29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小时有量能 价值服务商 09-0109-01 15:38
- 83 0 [比亚迪吧] 走势很差 有幽默感的曾渝8 09-0109-01 15:38
- 87 0 [海尔智家吧] 机构是不是每天都做T? 平和宁静的狂澜3 09-0109-01 15:38
- 102 1 [XD中远海吧] 嘴上喊加仓的其实出货的意愿比谁都强 股友63fGWu 09-0109-01 15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