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6 6 [S佳通吧] 五年时间,7011的股价十倍,土豆的期权股票已接 超级土豆888 08-2909-01 16:16
- 95 0 [贵绳股份吧] 有拿着2年?什么价位 股道商 09-0109-01 16:16
- 14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的幅度下滑,还以为会回到20,看来短期是 水哥们儿 09-0109-01 16:16
- 588 1 [方正科技吧] 帅 多文高升de芈月 09-0109-01 16:16
- 414 2 [玉禾田吧] 【玉禾田:公司与智元机器人合作在深圳大湾区落 GPLP看科技 09-0109-01 16:16
- 52 0 [华仿科技吧] 华仿科技:公司章程 华仿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112 0 [绿友农吧] 绿友农: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 绿友农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114 2 [德林控股吧] sb大股东,还在天天增发卖股票,该保通了 修行者石头 09-0109-01 16:16
- 312 1 [博瑞医药吧] 博瑞医药:2025年8月28日投资者调研报告 博瑞医药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96 1 [兰生股份吧] 不能太理性,买一千股随便玩玩,感受股市波动 股友7300G7056r 09-0109-01 16:16
- 255 7 [御银股份吧] 怎么感觉是诱多出货 小贝不亏哥 09-0109-01 16:16
- 92 0 [金印传媒吧] 金印传媒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印传媒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95 0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主力还在砸,主力到底有多少钱,天天砸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0109-01 16:16
- 135 0 [威星智能吧] 今天不进场的,周二要注意了,最多再给一次进场 摩尔宇树小股东11 09-0109-01 16:16
- 103 1 [宁德时代吧] 过气的宁王,一日游行情 股股生金金又来 09-0109-01 16:16
- 1467 3 [长飞光纤吧] 喝汤无望反成大面,半路终究折戟沉沙 野人哥 08-3109-01 16:16
- 363 2 [上证指数吧] 第74天 加持999 09-0109-01 16:16
- 357 2 [诚迈科技吧] 大资金天天跑路 厦漳泉大财团 09-0109-01 16:16
- 194 1 [片仔癀吧] 好久没说这股了..现在回调不理他200以上看多看 De逐利 09-0109-01 16:16
- 376 1 [丽珠集团吧] 稳字当头 乐观豁达的砚舟2 09-0109-01 16:16
- 76 1 [赛力斯吧] 长期持有,看到2027年。300元。 松花江路2600号 09-0109-01 16:16
- 75 2 [山安蓝天吧] 业绩好分红又好价格又低不买你买什么 反思微策略 08-2909-01 16:16
- 207 6 [陕鼓动力吧] 今天我潜伏进来了,看好未来化工的设备更新利好 符珍珠珠 08-1809-01 16:16
- 85 0 [寒武纪吧] 跟东芯上市公司共存亡,东芯投资中国东伟达上海 股友diFDsB 09-0109-01 16:16
- 155 0 [嘉元科技吧] 要下修转股价,16号开会确定价格前肯定围绕28上 深圳路宝总 09-0109-01 16:16
- 125 1 [捷昌驱动吧] 重仓买入 大咖又回来了 09-0109-01 16:16
- 139 2 [中国太保吧] 今天的走势果然验证了我周末的判断——太保已经 萌萌的老韭菜 09-0109-01 16:16
- 184 0 [深圳控股吧] 真lj,收盘又又又跌一分 xukl1982 09-0109-01 16:16
- 101 0 [天桥起重吧] 泥M逼的你要增持.是好事.但你这样压着股价你增 大方的温舒茜 09-0109-01 16:16
- 87 0 [恒生指数吧] 被阿里一家带起来的指数。 输赢须待局终头 09-0109-01 16:16
- 144 3 [华发股份吧] 还没回购到3亿。快点回购 温润的吴溆 09-0109-01 16:16
- 119 0 [通宝能源吧] 今作:出仓:新迅达。持有:通宝能源作T。加仓: 股友2830R9R030 09-0109-01 16:16
- 171 0 [东财量化精选混合C吧] 量化的啥?真无语…… 基民SUVZOk 09-0109-01 16:16
- 1233 10 [格林美吧] 利好来了 梁天瑞 09-0109-01 16:16
- 103 3 [信达证券吧] 工作挺现应该建仓一齐心协力发财了快上好发的来 annkl 09-0109-01 16:16
- 95 0 [亚厦股份吧] 烂到家了,天天跌,好意思吗? 股友A0mJJA 09-0109-01 16:16
- 204 2 [盛屯矿业吧] 老子5万股,不到12一股不卖 股友9N191D6336 09-0109-01 16:16
- 143 7 [深信服吧] 没量,下来吧,别装了 家财来财得庄周 09-0109-01 16:16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东软集团大有可为 股友775M89D178 09-0109-01 16:16
- 314 11 [长城汽车吧] 八月份销量怎么样,有知道的不 巴菲特泥一 09-0109-01 16:16
- 140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看他涨了百分之30没敢进 小股民求玛尼 09-0109-01 16:16
- 101 1 [三雄极光吧] 趋势坏了,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了,今天我咋砸盘走 醉雨清 09-0109-01 16:16
- 98 1 [宁德时代吧] 一口气跌到290附近就差不多了 卛悻洏潙 09-0109-01 16:16
- 108 0 [ST信源吧] 可笑,偷袭尾盘 真如投资 09-0109-01 16:16
- 96 0 [达梦数据吧] 明天走势极为关键,看基金力度了。 变成大韭菜 09-0109-01 16:16
- 90 0 [元隆雅图吧] 倒立俯卧撑王者吴总瓯江股海赢家路过 股友12o170816c 09-0109-01 16:16
- 50 0 [煌上煌吧] 你好,请问截止8月31号,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煌上煌股友 09-0109-01 16:16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众鑫股份:非独立董事宋锐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6
- 271 0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科技:发行境外上市股份(H股)备案申请材 星环科技-U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303 0 [悦安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悦安新材接待民生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悦安新材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297 3 [重庆啤酒吧] 就这样坑股民谁还喝乌苏 ST节能 09-0109-01 16:16
- 1532 28 [华钰矿业吧] 听我买入的赚钱了,我不求你们回报,只求华钰以 破_执 09-0109-01 16:16
- 235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卖出股票,应该是大规模调仓了,买的什么不知道 基民4wovlI 08-3009-01 16:16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鲁恒升:公司部分生产装置已完成检修恢复正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6
- 89 1 [公元股份吧] 7.18号北坡股份3.75卖再4.18买公元现北坡4.23, 股友d51650h272 09-0109-01 16:16
- 373 1 [华夏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算不了什么,又本事是回到一块钱,我给你五星 吉祥基18 08-2909-01 16:16
- 104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图有真相 急门不入财 09-0109-01 16:16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9月20块,稳,到了就走。 一倍怎么够 09-0109-01 16:16
- 197 5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放量跌,缩量涨……别说没给机会跑 蓝猫淘气鬼 09-0109-01 16:16
- 436 5 [上海钢联吧] 问题不大,收盘还是红的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109-01 16:16
- 80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室友瞎买的都涨了,我研究半年还不如他!我就 白花花的银子 09-0109-01 16:16
- 79 0 [台华新材吧] 11块以上的还是没割肉 涅槃自在 09-0109-01 16:16
- 86 0 [士兰微吧] 清洗一下,拉升更轻松 一叶知春不知秋 09-0109-01 16:16
- 2498 0 [海光信息吧] 当下行业对高性能、低功耗的芯片需求增加,海光 冷问火 09-0109-01 16:16
- 114 0 [王子新材吧] 来看看曾经的大牛股 精准的邓亚特 09-0109-01 16:16
- 353 5 [国电南瑞吧] 全仓3万股,受不了,亏损几万元,持了两个月, 永不言败Willams 09-0109-01 16:16
- 62 1 [海润1吧] 王庙村大肾9Y9你不去问问国联中秋节有月饼水果 业余操盘手A 08-3009-01 16:16
- 74 0 [沪锌吧] 有种涨到2880,2835算什么英雄好汉 十算九错 09-0109-01 16:16
- 160 2 [方舟健客吧] 现阶段公司的股价与实际价值和成长前景并不匹配 我赢了 09-0109-01 16:16
- 112 1 [国机汽车吧] 实在受不了,我在牛市亏钱,怎么买了600335这只 股友QbgaRp4293 09-0109-01 16:16
- 474 0 [联测科技吧] 联测科技: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联测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破五日线就立刻清仓没什么纠结的 股友VuAOm47872 09-0109-01 16:16
- 119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,一年10个点了 醉桃源 09-0109-01 16:16
- 157 4 [小米集团-W吧] 都成过街老鼠了,升?是没有可能了! 二秒变碳技术 09-0109-01 16:16
- 109 2 [电气风电吧] 能不能学海立 股友2596329Fx9 09-0109-01 16:16
- 86 0 [美图公司吧] 是否与美团有关? 犀两犀 09-0109-01 16:16
- 9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债市能否迎来金九银十? 南方基金 09-0109-01 16:16
- 93 0 [*ST湘邮吧] 这票要无爆大雷了吗 股友ybfp62 09-0109-01 16:16
- 131 0 [东芯股份吧] 跟东芯上市公司共存亡,东芯投资中国东伟达上海 股友diFDsB 09-0109-01 16:16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股,三天跌15% 股友Xr9Ikg 09-0109-01 16:16
- 200 4 [金安国纪吧] 主力是不是在跑 股友787V18566y 09-0109-01 16:16
- 292 13 [新易盛吧] 来来来,各位盛爷的股东今天爽歪歪了吧…明天竞 草裡禾麦 09-0109-01 16:16
- 177 4 [智慧农业吧] 我2.99的本,不翻倍不卖 股友ESUg17 09-0109-01 16:16
- 1494 10 [退市海越吧] 我的账户还没有到账,你们的海越3到账了吗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8-2209-01 16:16
- 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改名吧,叫黑心麻 股友992356n1D0 09-0109-01 16:16
- 90 0 [海王英特龙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海王英特龙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100 0 [依米康吧] 10个点波动幅度明天能不能活着出来啊 友爱的潘莉1 09-0109-01 16:16
- 87 0 [隽泰控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隽泰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