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清楚逻辑就问豆包 涨无痕2018 09-0109-01 16:16
- 75 0 [南山智尚吧] 创业板涨疯了,你却跌疯了 泽嬴投资 09-0109-01 16:16
- 149 1 [新开源吧] 固态电池绕不开的核心供应商就这个德性 精准的岳淳希 09-0109-01 16:16
- 1082 0 [中银证券吧] 大吉大利9月开门红 郝宇晖 09-0109-01 16:16
- 79 0 [中国投融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国投融资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88 0 [中金公司吧] 收了个不吉利的阴线,还有谁没走? 低价进货高价卖出 09-0109-01 16:16
- 381 2 [吉宏股份吧] 王亚朋协议接受庄浩的股伤在37元以的高位,而今 股友Yg1Ij0 09-0109-01 16:16
- 1918 1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注入微电子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了。看看海 HB_AH_LQR1979 09-0109-01 16:16
- 133 0 [华钰矿业吧] 有色ETF今天又爆了,上周涨完,今天继续,成分 出来吃吧财报 09-0109-01 16:16
- 88 0 [*ST香雪吧] 明天高开高走,集合竞价就是最低价了! 焯海汽老底 09-0109-01 16:16
- 86 0 [*ST海利吧] 号外,号外!海利生物终于涨了一个点,真忒嘛奇 婀娜妩媚的唐键苇 09-0109-01 16:16
- 95 0 [东吴证券吧] 割肉了,太磨叽了。 股友1198v7N063 09-0109-01 16:16
- 94 0 [中际旭创吧] 我已财富自由 击鼓大师 09-0109-01 16:16
- 90 0 [顺丰控股吧] 再顺丰没吃上一口肉,挨了三次锤。 股友pwqtTo 09-0109-01 16:16
- 106 1 [康达新材吧] 割肉留了几百股,猪力真狠心,把我摇下车了!! 我是韭菜王1234 09-0109-01 16:16
- 174 2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大涨十一个点最高点接近49元明天是向上突破 你不满仓干能挣钱 09-0109-01 16:16
- 136 0 [罗博特科吧] 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完成。明天开始数钞票。 股友WJOe9Z 09-0109-01 16:16
- 102 1 [东南网架吧] 不回购了嘛? 天生被人欺 09-0109-01 16:16
- 80 3 [ST龙元吧] 你家天天驰夭孩也不至于这样跌 股友8195vM0608 09-0109-01 16:16
- 615 1 [光迅科技吧] 我是忠实粉。不离不弃一起强大 九紫离火箭 08-3009-01 16:16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勇立潮头,再创新高! 基民6BmUG1 09-0109-01 16:16
- 149 0 [豪恩汽电吧] 走势可以参考长盛轴承,很像 基民A8prKr 09-0109-01 16:16
- 83 0 [唯万密封吧] 量化在打压,目的何在? lgmrg 09-0109-01 16:16
- 76 0 [理想汽车-W吧] 完蛋 赚钱骑洋马 09-0109-01 16:16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冲高出回落进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9-0109-01 16:16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东软集团大有可为 股友775M89D178 09-0109-01 16:16
- 323 13 [江钨装备吧] 九月第一天,主力大哥能不能拉到9.1 有礼貌的凌赫 09-0109-01 16:16
- 442 12 [东方电缆吧] 绝对大跌,并且跌停,而且三下!太惨了,方便的 犇国犇 08-1509-01 16:16
- 85 0 [康强电子吧] 散户绝望股 爱吃888 09-0109-01 16:16
- 90 0 [京沪高铁吧] 底部了 股友6279Wk2310 09-0109-01 16:16
- 82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的主力资金可以证明这家伙不是阿里 股友wuWkbS 09-0109-01 16:16
- 325 0 [中国化学吧] 宁可从高管手中低价回购股权激励的股票,也不在 股友zgzirV 09-0109-01 16:16
- 86 0 [广汇能源吧] 破五就要出了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7I0R831670 09-0109-01 16:16
- 100 1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还是绿,看十日线能不能撑住 股友tnhIZo 09-0109-01 16:16
- 138 0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半年报内其他无形资产增16.5%,主要是买了 芬芳菲菲 09-0109-01 16:16
- 30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跌幅还未收复,做T盈利90多块钱 刘兄步步盈 09-0109-01 16:16
- 144 2 [兆新股份吧] 3.89,下一个涨停价,三块钱的稳定币可不多。兄 金玉积玉的洁心 09-0109-01 16:16
- 326 2 [联创电子吧] 全是障眼法,双阴洗盘,我说过启明星涨起来的价 王錫水_资金翻倍 09-0109-01 16:16
- 98 1 [中电港吧] 阴跌好啊至少这些勾基金不会出减持公告了 重阳之地 09-0109-01 16:16
- 879 8 [鹏博士3吧] 今天这个封单,真是盖了帽了 董先生爱张婷 09-0109-01 16:16
- 202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试盘,明后天必有新高! 古海之舟 09-0109-01 16:16
- 153 1 [雪峰科技吧] 我跟你们说,这票又可以买入了,不过我不想玩它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0109-01 16:16
- 118 1 [艾布鲁吧] 股权绑定中昊芯英,深度合作,不是财务投资那么 舒亦凡凡 09-0109-01 16:16
- 9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干得漂亮,10连阴 myruby 09-0109-01 16:16
- 94 0 [思泉新材吧] 请问贵司的产品能用于折叠屏手机吗?用量相较于 思泉新材股友1 07-1109-01 16:16
- 83 0 [长江证券吧] 我去,这么好的票还不涨 富贵如意德 09-0109-01 16:16
- 78 0 [华民股份吧] 管住手,日线死叉呢,还要继续往下找底 股友91MU998796 09-0109-01 16:16
- 885 0 [长城军工吧] 问题不大,可以修复 股场浪子pro 09-0109-01 16:16
- 92 0 [汤姆猫吧] 病猫涨不了多少也跌不了多少,在这里面就是避牛 股友782A909Q55 09-0109-01 16:16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金九银十 野牛教主 09-0109-01 16:16
- 78 0 [新易盛吧] 明天补涨6个点今天少涨了 发财哥sz 09-0109-01 16:16
- 597 3 [东土科技吧] 重磅 | 新书推荐,基于鸿道Intewell+飞腾的《智 星星之光金泰 08-2909-01 16:16
- 95 0 [长安民生物流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长安民生物流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80 0 [完美医疗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 完美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403 0 [中国巨石吧] 公司1季报收入44个亿,2季报收入53个亿,逐季连 罗979 09-0109-01 16:16
- 85 0 [国瑞科技吧] 做t挺不错啊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6
- 169 1 [恒为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啊、崩溃了 让我做颗幸福草 09-0109-01 16:16
- 74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喋喋不休没完了? 风控计划心平静 09-0109-01 16:16
- 88 0 [海能达吧] 通信大涨,你怎么这么差 钱多多1218 09-0109-01 16:16
- 84 0 [恒发光学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恒发光学资讯 09-0109-01 16:16
- 153 3 [万胜智能吧] 明天会有个缩量上涨,跑路最后的机会,这庄没实 桀骜不驯的耿欣儿 09-0109-01 16:16
- 369 6 [岩山科技吧] 礼拜一跌停 擒龙神途 08-3009-01 16:16
- 100 0 [盈康生命吧] 周五一卖就飞,屡试不爽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9-0109-01 16:16
- 99 0 [比亚迪吧] 感觉都是托,8月速报没亮点,肯定又跟去年春节 股友9PM1685230 09-0109-01 16:16
- 215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机构也不是坏,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赚钱,最简单 张亚帆 09-0109-01 16:16
- 350 4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再坚持坚持,我个人觉得应该有空间,毕竟公 坚持我的 09-0109-01 16:16
- 251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又要创新高了,农经理的高水平择股不是一般基金 艰苦的陶书同4 09-0109-01 16:16
- 300 0 [国统股份吧] 请问董秘,为什么公司在水利、基建如此大力发展 国统股份股友 08-2809-01 16:16
- 118 1 [海螺水泥吧] 该死了,买了这个! 董董哥 09-0109-01 16:16
- 152 1 [天目药业吧] 现在这行情,这玩意还有人买? 枕书穷怕了 09-0109-01 16:16
- 135 0 [春雪食品吧] 贵公司2025年6月份透露与山姆超市的新产品合作 春雪食品股友 08-2909-01 16:16
- 247 0 [诺力股份吧] 您好,请问诺力股份是否为泡泡玛特提供自动化仓 诺力股份股友 08-0809-01 16:16
- 91 0 [春雪食品吧] 贵公司4月份就开始与胖东来洽谈业务,目前已近9 春雪食品股友 08-2909-01 16:16
- 103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给解套的机会,你这垃圾股,拿了半个月 股友08088P7r97 09-0109-01 16:16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看看国泰,哎 专心的邱艳娥 09-0109-01 16:16
- 11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了阿里财报,虽然蒋凡上台,也还是那个糟粕的 杠杆王 09-0109-01 16:16
- 128 1 [兴森科技吧] 形态健康 男大在校炒股 09-0109-01 16:16
- 237 6 [恒宝股份吧] 龙虎榜买小群章门主,六一呼家楼沪港通卖5散户 温情的爱飞文1 09-0109-01 16:16
- 189 3 [华域汽车吧] 不管买那只股票有钱挣就行,其它的事都是扯淡, 牛哥在线 09-0109-01 16:16
- 72 0 [三维通信吧] 被洗走了,留下的发财 随机的昵称0305 09-0109-01 16:15
- 94 0 [泰恩康吧] 外面全是牛,这个暂时休克,先走了,对外面的20 股友G3oqQ5dC 09-0109-01 16:15
- 114 0 [供销大集吧] 散户有增加了,还想着涨 太阳当空照26 09-0109-01 16:15
- 225 8 [晶晨股份吧] 今天下跌只是开始、9月预计一路下跌、下跌25%以 改改名 09-0109-01 16:15
- 275 0 [徐工机械吧] 我的帖子留言时最好脑子正常些,不要跟个祥林嫂 安静聆听心声 09-0109-01 16:15
- 217 3 [吉视传媒吧] 第二波,看到6块8再卖,中间不要被震出来了 A纵横股市 09-0109-01 16:15
- 263 4 [大港股份吧] 有没走的吗? 长线不是王 09-0109-01 16:15
- 69 0 [寒武纪吧] 东软集团大有可为 股友775M89D178 09-0109-01 16:15
- 105 1 [显盈科技吧] 实控人减持,太可怕,建议大家都不要买,害人的 东财网友3612513813226368 09-0109-01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