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来3469补个多进去,持有3475和3469多单, laozhang206老张 09-0109-01 16:12
- 318 5 [物产中大吧] 说句不中听的话。近四个交易日,股价一路狂泻, 爱咋的咋的8 09-0109-01 16:12
- 296 4 [安徽建工吧] 安全掘金!安全第一!有闲钱的继续增加仓位潜伏 叹茶论市1 09-0109-01 16:12
- 143 1 [宏微科技吧] 根本无人问津,已沦为烂仔 美如冠玉de小红豆 06-1609-01 16:12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赫勿昂 09-0109-01 16:12
- 99 1 [晶泰控股吧] 发生了什么事? 股友51630p636z 09-0109-01 16:12
- 110 0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白银期货指数继续创新高后面几天应该会连板 成都杰基哥 09-0109-01 16:12
- 81 0 [和而泰吧] 还是看寒王脸色啊 快人快语的洪港 09-0109-01 16:12
- 1302 5 [退市锐电吧] 有一个退市的,华锐风电,我发现我爸买的怎么都 点子王亨利 07-1809-01 16:12
- 183 3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走势感觉和大位一样的,不过大位没有翻多倍 格局打开g 09-0109-01 16:11
- 77 2 [巨星传奇吧] 还有点廉耻不 梨花带雪 09-0109-01 16:11
- 118 3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太忙了,没时间看盘,不出所料乐歌继续阴跌 历史砖家 09-0109-01 16:11
- 4262 9 [多晶硅吧] 午后多晶硅主力合约快速拉升 涨超2% 多晶硅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537 7 [上海莱士吧] 主打产品毛利率全线下滑,上海莱士上半年净利减 上海莱士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70 15 [欢瑞世纪吧] 孙子,吉视就是你爷爷 rnmjh 09-0109-01 16:11
- 298 3 [日丰股份吧] 涨停个集贸,量化打板不砸盘老子和你们姓,还有 股友132V61C721 09-0109-01 16:11
- 786 7 [神马股份吧] 8月29日,神马股份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。报告 一年四波 08-3109-01 16:11
- 111 4 [安踏体育吧] 还有韭菜吗?点个赞 亚洲第一股东 08-1309-01 16:11
- 95 2 [启明星辰吧] 买这个股的人,是倒了八辈子晦气 才望成章的翠薇 09-0109-01 16:11
- 148 0 [旗天科技吧] 跌的时候就说重组黄了,涨的时候就说快完成,今 悠嘻猴 09-0109-01 16:11
- 1255 4 [天汽模吧] 下跌中继!! 老韮菜4444 09-0109-01 16:11
- 226 1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基金经理是不是不管死活了 基民谷思优 09-0109-01 16:11
- 239 8 [泰恩康吧] 继续表演,看看一品红,人家那是拉升。泰恩康就 浩海之宸 09-0109-01 16:11
- 630 2 [易方达标普500指数人民币A吧] 今天定投关闭了吗? 淡定的火箭筒 08-2909-01 16:11
- 84 0 [瑞声科技吧] 早盘上当了,在医药和你之间选了你,错失十个点 砖家的巴巴 09-0109-01 16:11
- 77 0 [创业黑马吧] 放量跌,谁把筹码拿走了? 恼火的欧 09-0109-01 16:11
- 78 0 [金龙汽车吧] 原来是大量散户高切低跑来躲牛市了,这下还能玩 莫名A其妙 09-0109-01 16:11
- 171 0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走势还是很强的,近一年涨幅达百分之103 股悟人 09-0109-01 16:11
- 238 0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希望能复制吉视传媒,现在有点像,但估摸着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109-01 16:11
- 92 1 [鸡蛋吧] 现货结算区域最低2.7,折盘面2700,等2800可以 韩有呢 09-0109-01 16:11
- 101 0 [柳药集团吧] 英特集团都大涨好几天了 天使钓彩云 09-0109-01 16:11
- 219 4 [吉鑫科技吧] 那个央视报道的给我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t8q7083717 09-0109-01 16:11
- 106 1 [莎普爱思吧] 浙江票,有固有操作规律。 农民生鸡蛋 09-0109-01 16:11
- 692 4 [多晶硅吧] 上午看到这张图冲动了,亏惨! 基民jWQxfm 09-0109-01 16:11
- 80 1 [英诺赛科吧] 谢谢大英子,前女友还是好。 没烟抽了 09-0109-01 16:11
- 99 0 [平安电工吧] $平安电工(SZ0013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1
- 234 1 [远东股份吧] 调整也是正常的,每一次回踩都是上车机会,这次 若土的伊瑫 08-2809-01 16:11
- 108 0 [顺丰控股吧] 股价打下来,最重要的事是什么?继续制造恐慌, 进口有机韭菜 09-0109-01 16:11
- 146 1 [云赛智联吧] 董秘先生你好,能不能竞业一些,股民关心的问题 n411813559232388 09-0109-01 16:11
- 106 4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你不挂卖单,基民就很看不惯,只要挂了卖单它就 股友109ic67866 09-0109-01 16:11
- 336 19 [ST棕榈吧] 别装了总绿还是下来:跌到你的2.18去:又想哄我 出魔入佛 09-0109-01 16:11
- 667 11 [焦煤吧] 看得出空头是实实在在的慌了,周五到周末,大大 稳最要紧咯 08-3109-01 16:11
- 125 0 [振邦智能吧] 新能源业务强势爆发 股友7150EH2539 09-0109-01 16:11
- 81 0 [广东鸿图吧] 大盘连涨,这个货连跌 雄鹰Aa 09-0109-01 16:11
- 134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“相信鑫星经理的眼光!三季报见分晓”$德邦鑫 股友308L006E25 09-0109-01 16:11
- 136 3 [赛力斯吧] 蓄势待发,准备突破上阶段高点 股友07H55m7320 09-0109-01 16:11
- 86 0 [智微智能吧] 相信我明天肯定红低开就加… 秋收88 09-0109-01 16:11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这里面托太多! 斗犇犇 09-0109-01 16:11
- 191 3 [航天彩虹吧] 回本就来黑这个股,这种股也配上市 清新的丁羽君 09-0109-01 16:11
- 202 7 [美的集团吧] 这么高业绩,跟着格力跌。没天理啊 小鸡吃大米 09-0109-01 16:11
- 100 1 [老铺黄金吧] 别人大涨你微涨,别人微跌你大跌,我真的是服了 股友0310QT1592 09-0109-01 16:11
- 376 6 [比亚迪吧] 交付,营收,利润,毛利率,净利率全部大幅低于 坚决做多 08-2909-01 16:11
- 340 6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芯片强势上涨,继续布局起来。 水边倒影 08-1209-01 16:11
- 691 0 [科汇股份吧] 科汇股份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科汇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264 2 [白云山吧] 低位白云山连续二日收盘时卖一挂巨量,拔开云雾 共渡时间 09-0109-01 16:11
- 122 2 [和而泰吧] 我这韭菜,上午五卖了兆易创新,买了你,哎~ Darvas 09-0109-01 16:11
- 95 1 [海康威视吧] 即使要大涨也得先下跌调整就看幅度大小了。 伏击赚钱 09-0109-01 16:11
- 724 1 [兴齐眼药吧] 没忍住出了大半啊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0109-01 16:11
- 85 0 [大麦娱乐吧] 立领,你是不是触犯天条了?言语一声。 一只来自北方的猫 09-0109-01 16:11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收的不理想,明天回跌吗? 在融创赚1000万 09-0109-01 16:11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龙头要有龙头的模样 马出牛力 09-0109-01 16:11
- 98 0 [绿科科技国际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绿科科技国际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88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机构最近都在加仓光模块,鑫星的量价配合很理想 平静91375 09-0109-01 16:11
- 255 3 [通威股份吧] 拉尾盘??? 股友19276R5y81 09-0109-01 16:11
- 141 8 [泓淋电力吧] 垃圾呀气哭我了哥哥救我 慧慧要翻倍啦 09-0109-01 16:11
- 88 1 [江钨装备吧] 置换比起低价增发的有良心多了,好好珍惜 股友2H2106O165 09-0109-01 16:11
- 209 1 [红枣吧]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9月2日总体来说,下游需求 无忧论期 09-0109-01 16:11
- 92 0 [金宝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金宝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04 1 [新恒汇吧] 明天变盘,不是向上就是向下 掘大牛 09-0109-01 16:11
- 112 3 [天地科技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吗 讨口子123 08-2809-01 16:11
- 201 0 [艾比森吧] 销售费用是利润的一倍多,说明是靠发展的公司, 老乡有利好啊8910 09-0109-01 16:11
- 120 0 [兆新股份吧] 我领悟了一个道理,做人一定要发财 我爱小股仙 09-0109-01 16:11
- 1415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于9月1日休市一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1
- 136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日:红了几个蛋 神秘的森林 09-0109-01 16:11
- 51 0 [恒勃股份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109-01 16:11
- 59 0 [恒勃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八月 2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109-01 16:11
- 59 0 [恒勃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009-01 16:11
- 180 0 [二六三吧] 叠叠多方炮,明天踏空得没机会了 佛度有缘人 09-0109-01 16:11
- 247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销售费用率整体下降主要得益于销售体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74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到周五不涨或者跌倒6块就清仓了,这个拿了一年 财运连连666 09-0109-01 16:11
- 92 0 [天能股份吧] 这个天能股份和天能重工一个德性 股友08aM056680 09-0109-01 16:11
- 129 2 [博实股份吧] 啥都不用说,一句话,漂亮。各位还在的,别不信 爱吃鱼的牛 09-0109-01 16:11
- 10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,明天搞不好还有3-5个点的跌幅,这 一只鲫鱼跳龙门 09-0109-01 16:11
- 97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1日,A股三大股指高开,迎来9月开门红? 麻辣烫888麻辣烫888評論必回 09-0109-01 16:11
- 123 0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再不能升缺口,再开缺口就弱了,缺口理论告 基民68f7027v21 09-0109-01 16:11
- 105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走成这个熊样,为何人气如此之高完全背离 国和中原 09-0109-01 16:11
- 112 1 [华菱线缆吧] 庄股,牛市不涨,打压股价,明显庄股 lwm2 09-0109-01 16:11
- 131 1 [*ST高鸿吧] 0.7应该会的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0109-01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