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氧化铝吧] 我保证氧化铝10月份必到2600附近,9月份目标280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81 0 [万科A吧] 牛结束了,万科破5 一年二次 09-0109-01 16:15
- 496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有点撵不上形式啦 日日心想事成 09-0109-01 16:15
- 371 3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绿棒子吓人上不去要下来 独立的祝源19 09-0109-01 16:15
- 44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是黄金的行情,左手黄金右手稀土,一个防御 帝林5 09-0109-01 16:15
- 87 0 [四维图新吧] 什么时候补缺口,我要建仓8.9 天娱数科股东 09-0109-01 16:15
- 176 3 [海联金汇吧] 三天横盘震荡怕破位5、10日线,10.63元走了,在 股友PP8kFV 09-0109-01 16:15
- 124 1 [德联集团吧] 尾盘卖了一半明天下杀再进去 生机兴隆de刘邦 09-0109-01 16:15
- 72 0 [多晶硅吧] 有毒吧 期货小作手666 09-0109-01 16:15
- 90 0 [ST司特吧] 所谓公共公司,就应该在公众的审视下。哪怕只有 左磷右锂金银钨 09-0109-01 16:15
- 118 0 [凯美特气吧] 牛逼,亏王之王大曾23个达不溜重磅进驻特气人 a股慕容复 09-0109-01 16:15
- 241 4 [盈方微吧] 全仓梭哈了,不要让我失望,虽然只有5千块 我要吃饱饱417 09-0109-01 16:15
- 141 5 [银邦股份吧] 创业板指目前68个点,这倒霉玩意红都红不起的样 倾潇一春 09-0109-01 16:15
- 285 3 [XD广深铁吧] 广深会上到30元/股,就看你们拿不拿得住!!! 铁路姐 09-0109-01 16:15
- 144 3 [天府文旅吧] 一大堆唱多的准没好事,明天快跑。 天青色等嫣羽 09-0109-01 16:15
- 1129 5 [R汇车1吧] 十年新高了,大盘,牛市来了!!广汇汽车呢?? 中银5中程3汇车1 09-0109-01 16:15
- 434 4 [博实股份吧] 请问截止8月底,公司的股东人数,谢谢。 博实股份股友 08-2909-01 16:15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稳了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9-0109-01 16:15
- 91 0 [云智汇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则》第十九B章上市的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104 0 [新世纪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新世纪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91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股,熊市股 基民L6201v3298 09-0109-01 16:15
- 200 0 [利亚德吧] 奉劝各位多看周线月线短线主力怎么搞都闭着眼睛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0109-01 16:15
- 104 1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吵了。本月上200元。试目以待!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109-01 16:15
- 119 2 [数据港吧] 周末疯狂推流结果不让进场,那推个毛线 椰风的阳琳 09-0109-01 16:15
- 101 0 [粤桂股份吧] 最低点把我洗出去了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0109-01 16:15
- 96 0 [毅兴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毅兴行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95 0 [DR电科数吧] $电科数字(SH6008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5
- 17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们买了了五年了,一直加仓,张坤就这么回报大 善良的尹志平 09-0109-01 16:15
- 722 6 [豪威集团吧]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持有人,150以下买入,你至 我是豆包O2 09-0109-01 16:15
- 293 3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不求赚钱z只求回本 知易难 08-2809-01 16:15
- 78 0 [深信服吧] 创业板之耻,等创业板回调,你又准备跌几个点呢 家财来财得庄周 09-0109-01 16:15
- 137 1 [山河智能吧] 纯纯的..... 来财666 09-0109-01 16:15
- 166 1 [上海电气吧] 强烈建议上海电气:微电子买壳上市。买个小微盘 n14299762504641e 09-0109-01 16:15
- 131 1 [开普云吧] 缩量这么多调整5%就有人心慌了?这心态别玩短线 符箓点贰 09-0109-01 16:15
- 141 3 [宜搜科技吧] 早就很多人分析过了不退通,别带节奏了 菠萝菠萝蜜谜 09-0109-01 16:15
- 1295 2 [东方甄选吧] 食品安全可大可小,请加以重视。 净化网络恶势力 08-3109-01 16:15
- 97 0 [佑驾创新吧] 昨天尾盘100w,今天150w,明天还要继续砸 股友gkwzgd 09-0109-01 16:15
- 219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创AI后续潜力巨大,是值得重点布局的高成长赛 满山的萱草花都朝着你翻涌 09-0109-01 16:15
- 451 2 [比亚迪吧] 现在是自机构抱团的的行情,比亚迪里难道没机构 首席私募投资 09-0109-01 16:15
- 89 1 [迪森股份吧] 指数天天涨,你天天阴啥时候才能来个大阳。 无用就是不行 09-0109-01 16:15
- 729 11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: 虽业绩连亏6季,但近半年股价表现 老干探 08-2609-01 16:15
- 273 0 [爱博医疗吧] 在眼科医疗需求升级与国产替代加速的双重驱动下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16:15
- 80 1 [长白山吧] 垃圾垃圾 股友bcRosV 09-0109-01 16:15
- 5968 9 [酷特智能吧] OpenAI推出GPT-5模型 机构称AI应用落地与政策支 酷特智能资讯 08-0809-01 16:15
- 155 0 [凯文教育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文教育股友 09-0109-01 16:15
- 148 0 [方直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区块链技术或业务? 方直科技股友 08-3109-01 16:15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净值增长2.12%,近 股友673209O71u 09-0109-01 16:15
- 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蒋凡到底牛在哪? 一帮老头子在上面 09-0109-01 16:15
- 153 1 [中国核电吧] 上周买了点准备躲避大盘下跌用的,结果是一路下 股鸣虫 09-0109-01 16:15
- 517 0 [元隆雅图吧] 俺来了 华东炒家888 09-0109-01 16:15
- 12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日创新药反弹“吃肉”不断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 烧烤麻辣烫 09-0109-01 16:15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周五卖出去的人哭晕在厕所了吧。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109-01 16:15
- 128 2 [东信和平吧] 持股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,今周收复33,今个月 疯狂小喇叭 09-0109-01 16:15
- 127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上周涨幅不错,这周继续努力 黎豆豆4770 09-0109-01 16:15
- 96 0 [金正大吧] 天天打压股价,大单压,居心不良 金涨停 09-0109-01 16:15
- 579 8 [R东方1吧] 到0.8在进 LIU先生 09-0109-01 16:15
- 78 1 [吉大正元吧] 龙泉芯片量产,量子计算机开始试用龙泉芯片 LT鬼见愁 09-0109-01 16:15
- 75 0 [金山云吧] 什么垃圾啊?看看阿里巴巴,看看其他,你真是垃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9-0109-01 16:15
- 90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做个人吧,明天拉个涨停,不然这么多人骂你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09-0109-01 16:15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算力安全呢? 股友hEuoM7vW4A 09-0109-01 16:15
- 85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还在热点,不会套人,明天高开冲高卖,走低买, c8452271429699431 09-0109-01 16:15
- 771 8 [内蒙一机吧] 和长城走势一模一样 挣点烟钱就行 09-0109-01 16:15
- 104 0 [丁二烯胶吧] 合胶 股友1qL6527835 09-0109-01 16:15
- 24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请问本期的重仓方向是在哪些板块呢 有些事再也回不去 09-0109-01 16:15
- 180 0 [名家汇吧] 没救了吗?一般提级重整要多长时间呢?有希望吗 基民tdsSbX 08-2909-01 16:15
- 93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坐等收割庄家 魔鬼唐三葬 09-0109-01 16:15
- 270 5 [多晶硅吧] 你们庄稼想干一票大的,为什么不爆拉香港的协鑫 股友WCVIfd 09-0109-01 16:15
- 221 2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寸鸡,还不走,赖在经理位置上,也不怕被骂。) 基民kJ28qS 08-3009-01 16:15
- 91 0 [恒大物业吧] 这一轮算是踏空了,上去又下来 欢乐的温光耀1 09-0109-01 16:1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后天阅兵了 主线上升 09-0109-01 16:15
- 220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关于创新药HSK47977片获得FDA药物临床试 海思科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179 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赛伍技术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300 3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P5kuy3 09-0109-01 16:15
- 5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别红,下去,下去 基民890910xZ39 09-0109-01 16:15
- 126 3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三金贝 09-0109-01 16:15
- 164 3 [兰生股份吧] 真怕卖了就涨停,追了隔天就被埋 坚韧的苏研7 09-0109-01 16:15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垃圾票都百元股了! 股友xioF6P 09-0109-01 16:15
- 158 1 [华发股份吧] 里面有200多家机构,再加上散户,股票非常分散 买盘枯竭呀 09-0109-01 16:15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已经破前高了呀,咋没起飞那,飞起来呀。指你过 股友1198v7N063 09-0109-01 16:15
- 3650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很多 Z世代财富管家 09-0109-01 16:15
- 148 3 [ST汇洲吧] 5日线都上不去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6:15
- 331 3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温和友善的冰魄4 09-0109-01 16:15
- 2489 6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是不是有6座钨精矿、如果是最近就是成机构 赵公神猫 08-3009-01 16:15
- 91 1 [江航装备吧] 8月6号以来已经开始跌一个月了,何时才能止跌反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389 11 [新疆众和吧] 跌下来容易,想回去那你难了,需要很多个交易日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2809-01 16:15
- 91 1 [华亚转债吧] 什么意思?我一买就直线一直往下!一卖就猛拉 布拉德皮蛋Q 08-2709-01 16:15
- 239 0 [兆龙互连吧] 从今天盘面表现看,兆龙的资金承接力不错,明显 周海周 09-0109-01 16:14
- 139 1 [赢合科技吧] 看来明天必涨,大家都被磨怕了。 向上地贾探春 09-0109-01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