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5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我打了个野回来,不出意外,马上V6了 顶20CM的男子 09-0109-01 16:13
- 91 0 [吉利汽车吧] 散户确实磨不过主力,特别是牛市,压着肯定是极 zongchaoyang 09-0109-01 16:13
- 534 0 [中国卫通吧] 上周跑得快,不贪还是对的,等回调。跟着主力慢 乐清湾边暴躁的文旦 09-0109-01 16:13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果然还是要买垃圾或者亏损股,业绩好的只有跌的 涨涨涨哦哦 09-0109-01 16:13
- 92 0 [八方股份吧] $八方股份(SH6034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3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浪费行情 股友y78V300616 09-0109-01 16:13
- 99 0 [宁波华翔吧] 水下把我洗出去了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0109-01 16:13
- 88 0 [朗科智能吧] 今天是不是要公告一下减持进度了? 马年鸿运 09-0109-01 16:13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不动了,空头拼命砸。明天先出来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0109-01 16:13
- 117 1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涨停!!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0109-01 16:13
- 92 0 [重庆建工吧] 不愧两市第一垃圾股 万里江山 09-0109-01 16:13
- 154 1 [南方泵业吧] 天气持续酷热,用电超过历史负荷峄值,农业水泵 渔樵大哥放牛 09-0109-01 16:13
- 239 7 [温州宏丰吧] 7.56元清仓,一股不留,等7元以下再接回!坚决 山东大汉18 09-0109-01 16:13
- 106 0 [衍生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衍生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88 0 [我武生物吧] 好了牛鬼蛇神都出来了,可以走了,看多的人真多 心态有待提高 09-0109-01 16:13
- 116 1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上半年业务繁忙赠长,业绩不应该下滑 投资也投极 09-0109-01 16:13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新功能,用来压指数 大浪淘沙二零二四 09-0109-01 16:13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宽容的高翼扬1 09-0109-01 16:12
- 289 3 [川环科技吧] 每次换股票都提心吊胆,每次换了后,被换的都大 温暖的黎胤芸 09-0109-01 16:12
- 248 1 [阳光电源吧] 奥特曼的力量来源多样,不同奥特曼有其独特的能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0109-01 16:12
- 765 2 [ST合力泰吧] 人气上来了,算力龙头,无可置疑 广东私总 09-0109-01 16:12
- 169 9 [太阳能吧] 空够装!马上扛不住了,多放来了! 走向成功者 09-0109-01 16:12
- 101 0 [雷科防务吧] 牛逼吹的震山响,股票跌的一塌糊涂。 股友VFUEAU 09-0109-01 16:12
- 326 3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今天涨幅这么好,为什么今天收益是亏的? 如意宝贝 08-2909-01 16:12
- 88 1 [一脉阳光吧] nm的真是恶心 价值判断 09-0109-01 16:12
- 752 7 [ST棕榈吧] 超聚变来了,晚上发公告,超聚变借壳停牌,复牌 戴大虎8237 09-0109-01 16:12
- 115 2 [成大生物吧] 今天你们算可以了跌这么少,俺浙商银行已经损失 见性如来 09-0109-01 16:12
- 79 0 [山高控股吧] 好消息不少等回18 tikemn 09-0109-01 16:12
- 172 2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洗得够狠,不知道又有多少卖飞的 梦想很遥远 09-0109-01 16:12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对称轴越来越标准了,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迷人的孟夏衍 09-0109-01 16:12
- 103 1 [腾讯控股吧] 咱也不眼红阿里,只求你站稳610,别跳水了行吗 么么哒我真的好 09-0109-01 16:12
- 125 2 [岩山科技吧] 格局了一天,谁能看暗盘资金,发个图 紫气东来_道 09-0109-01 16:12
- 960 3 [建发股份吧] 建发股份在吉林成立汽车国际贸易公司 建发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129 2 [华邦健康吧] 这几天看看咋样,可以的话搞下这股 股友d295V08519 09-0109-01 16:12
- 77 0 [中炬高新吧] 好票! 动人的陶伟涛 09-0109-01 16:12
- 79 0 [艾芬达吧] 从来没有中过新股,给个机会中一签 善解人意的某某某 09-0109-01 16:12
- 684 5 [玻璃吧] 纯赌一把,赌两个方面!一是晚上广交所发公告! 黄冈仁智广告 09-0109-01 16:12
- 307 8 [钢研纳克吧] 尾盘拉这一下啥意思? 徽宫封包机 09-0109-01 16:12
- 747 10 [中视传媒吧] 九月的中视传媒会不会这样走呢? 着相9 08-3009-01 16:12
- 94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股友L0O7910983 09-0109-01 16:12
- 533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目前青霉素价格已触底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1153 0 [万邦达吧] 万邦达:子公司揭阳碳四碳五项目逐步转入生产准 万邦达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600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肠外营养三腔袋上半年同比增长55.6%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466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公司在四川联盟和广东联盟的省区已完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121 1 [索通发展吧] 牛市加上这个业绩,就配这个高度不应该吧 笑眯眯地伊诺克 09-0109-01 16:12
- 79 1 [精锻科技吧] 这家企业绝对走下坡路,毫无格局 天命1973 09-0109-01 16:12
- 487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科伦药物研究院在非输液制剂板块的创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198 0 [北京银行吧] $北京银行(SH601169)$ 基民o360 09-0109-01 16:12
- 56 0 [电池ETF建信吧] 明天铁跌停 股友1730U6x526 09-0109-01 16:12
- 653 1 [美锦能源吧] $美锦能源(SZ000723)$ 有毅力的杜津5 09-0109-01 16:12
- 348 5 [胜蓝股份吧] 今天补仓的尾盘全出了,感觉还会涨,但拿不住, 小女子玲玲儿 09-0109-01 16:12
- 152 3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牛市亏钱的原因:买到海昌海洋这样的垃圾,越套 社会初 09-0109-01 16:12
- 195 2 [顺丰控股吧] 暴跌后会有反弹,最终还是看基本面,目前基本面 谨慎的孙沁觞 09-0109-01 16:12
- 195 9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轩封板了,先导也快了,灵鸽也马上起飞了 套庄的Dad 09-0109-01 16:12
- 169 5 [长虹华意吧] 盘面诡异,一直没有第二次回购。哈哈哈 mlsanbao 08-2909-01 16:12
- 112 0 [华研精机吧] 华研精机,这个名字就潜力无穷,能成就一方龙头 股友bUygBD 09-0109-01 16:12
- 688 1 [西山科技吧] 西山科技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6.62% 筹码趋向集 西山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182 5 [万安科技吧] 等别的都涨疯了恐惧了才会有资金来做高低切 火红红大公鸡 09-0109-01 16:12
- 123 2 [宇信科技吧] 每天高开低走,真是伤心 股友V321978I78 09-0109-01 16:12
- 136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多大灾啊。跌这么多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9-0109-01 16:12
- 392 0 [宁波建工吧] 又在Fe.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0109-01 16:12
- 112 1 [新研股份吧] 外面在商量晚上去哪里,我们在干嘛? 永远保留幻想 09-0109-01 16:12
- 1680 1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午盘微涨 贵州茅台1467.39元/股收盘 XD贵州茅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312 12 [科瑞技术吧] 说的肯定是你把,死磕几年,估计都精神失常了吧 股友65380R380W 08-3009-01 16:12
- 81 0 [康力电梯吧] …… 股友abpPI9 09-0109-01 16:12
- 165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买这个基金一定要看沙特富时指数,很多人买这个 东北的甜妹 09-0109-01 16:12
- 73 1 [晶泰控股吧] 我。泥。嘛。 有心得甘蔗 09-0109-01 16:12
- 243 2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技术创新与产业引领的医疗设备领军者 股友YUg6ud 09-0109-01 16:12
- 231 1 [东方明珠吧] 跳空缺口应有支撑,持股观望为主,不追高不补仓 孤勇者胜 08-3009-01 16:12
- 73 0 [XD山东出吧] 进来就是一碗大面! 百岁老翁行将就木 09-0109-01 16:12
- 82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榜 股友98L550h077 09-0109-01 16:12
- 475 0 [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吧] 估值 基民kiyj41 09-0109-01 16:12
- 244 2 [东方财富吧] 25年全市场上涨幅度最低的股票之一,全年上涨只 womtfc2500 09-0109-01 16:12
- 55 0 [恒勃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109-01 16:12
- 74 0 [新易盛吧] 本月上800应该没问题 东东洋 09-0109-01 16:12
- 126 0 [杭叉集团吧] 我上午下车,你下午接着涨,啥情况 小古村 09-0109-01 16:12
- 536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目前AI通过虚拟工程师调整实验罐发酵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206 0 [易方达环保主题混合A吧] 今日创新药继续反弹“吃肉”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 用心的夏夏 09-0109-01 16:12
- 391 7 [荣科科技吧] 收市后公告停牌! 股友3n11895c66 09-0109-01 16:12
- 551 9 [中材科技吧] 一直想买中材,今天终于有机会了,买了,这个基 我只拿着不动1993 09-0109-01 16:12
- 680 0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未来公司会持续进行产品及工艺创新, 新瀚新材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大佬:看看长白山吧亏损的都50块钱了 华老先生 09-0109-01 16:12
- 137 2 [比亚迪吧] 明天就问你还跌不跌了? 厉害的米花花 09-0109-01 16:12
- 225 2 [博敏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别的pcb这几年涨了多少倍了,屡创 忍得住拿得稳 09-0109-01 16:12
- 287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葛俊阳经理您好,我作为 养基如养鸡 08-3009-01 16:12
- 98 0 [大秦铁路吧] 散户集中营,你们说怎么涨?主力也不傻,把资金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0109-01 16:12
- 103 0 [亚星化学吧] 我看是主力拿筹码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0109-01 16:12
- 194 5 [齐鲁银行吧] 6.8买的, 5.52割肉了,祝大家好运!!! 只买下跌趋势的接盘侠 09-0109-01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