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14天,看好$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 二把刀价投 08-3009-01 16:12
- 295 0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耐心持有数钱钱 09-0109-01 16:12
- 117 2 [中际旭创吧] 能到500吗,我今天又回来了 股友87037A15w0 09-0109-01 16:12
- 360 1 [一鸣食品吧] 天天可以做t我没有做今天开始每天红了就卖绿了 有条理的潘博18 09-0109-01 16:12
- 84 0 [艾芬达吧] 中一签吧 乔美人 09-0109-01 16:12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没钱买,眼睁睁看着你从水下拉涨停 小晓思文 09-0109-01 16:12
- 137 5 [新力金融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啥时候拉个涨停 有条理的武霄 09-0109-01 16:12
- 8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鑫星上周涨得真猛,这种行情就得跟紧强者! 努力成为股神 09-0109-01 16:12
- 107 2 [永鼎股份吧] 11.49跑进来了,明天能赚点不 金银大展得项羽 09-0109-01 16:12
- 105 1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软,阿里和华为叠加都走成鬼样子 新作一手 09-0109-01 16:12
- 159 1 [华胜天成吧] 导读】券商9月金股出炉,建议关注科技、顺周期 股友f03083g560 09-0109-01 16:12
- 113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雪松zhanghejun 09-0109-01 16:12
- 93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追高了 exinrendepiao 09-0109-01 16:12
- 85 0 [民生银行吧] 阴跌不止 股友92ce066838 09-0109-01 16:12
- 232 0 [长信利鑫债券(LOF)C吧] 我个人觉得按照市场行情来看,整体数字经济板块 六月飞雪258369 09-0109-01 16:12
- 220 4 [群兴玩具吧] 此股今天上午卖出的都是高手,今天尾盘收跌明天 八方M来财 09-0109-01 16:12
- 112 0 [震裕科技吧] 震弟真的强,自个走独立行情 骑牛追兔 09-0109-01 16:12
- 122 0 [李氏大药厂吧] 难受啊!我不信!不可能!明天肯定会跌回去! 咁又一日 09-0109-01 16:12
- 64 0 [CPO概念吧] $CPO概念(BK1128)$ 牛刀小试123 09-0109-01 16:12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股海擒龙龙 09-0109-01 16:12
- 104 0 [义翘神州吧] 哥还是抱着复星吧,今天赚7个点也不错,比较稳 涨停哥哥888 09-0109-01 16:12
- 327 0 [士兰微吧] #收盘点评# 股友30992D292r 09-0109-01 16:12
- 86 0 [影石创新吧] 支持中国硬科技企业 轩辕闫 09-0109-01 16:12
- 168 1 [中际旭创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平p136 09-0109-01 16:12
- 86 2 [ST南都吧] 继续看好,金子总会发光的。静静的等待。 n7278133437698525811 09-0109-01 16:12
- 7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大涨一天调整两天,整体趋势向上,干就完了 大王叫我大王 09-0109-01 16:12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晚上开心是小兆给的 李若彤88 09-0109-01 16:12
- 107 0 [泰凌微吧] 还好上午开盘卖了。明天适当的价位再买回来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0109-01 16:12
- 467 2 [润泽科技吧] 分别服务于字节、阿里、华为和腾讯? 想做_就做 09-0109-01 16:12
- 120 0 [华丽家族吧] 啥时候属于板块qfii重仓板块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0109-01 16:12
- 272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稍微放量,稳住10日线,是否诱多,看明天见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9-0109-01 16:12
- 97 0 [航天机电吧] 我已卖了,不知有没有跟丢主力,实在太难了。 股友5r552w2532 09-0109-01 16:12
- 201 3 [佳都科技吧] 强势股打到十日线附近洗盘,明日转头上攻!不正 只追五日强势股 09-0109-01 16:12
- 102 1 [格科微吧] 绿新非要给自己加一顶帽子 股友hRgYjl 09-0109-01 16:12
- 118 0 [华微电子吧] 反弹缩量,后期不好看 股友x3073P2827 09-0109-01 16:12
- 108 2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开杀 宋元元661 09-0109-01 16:12
- 159 3 [富临精工吧]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的,啥都不跟? 山城上行 09-0109-01 16:12
- 250 1 [晨光新材吧] 晨光新材:晨光新材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晨光新材资讯 09-0109-01 16:12
- 316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营收快速增长,液冷全产业链龙头蓄势待发研报日 怒亏105万 09-0109-01 16:12
- 129 2 [沪银吧] 散户的底牌都明晃晃的亮着,只敢空,不敢多。人 股友160867K89F 09-0109-01 16:12
- 731 8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非常乐观,看竞价最后一单,明天涨停概率98 艾拉布拉 09-0109-01 16:12
- 97 0 [烽火通信吧] 这票在干啥?做T呢? 早日变成八位数 09-0109-01 16:12
- 159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科技每天都是拉的将近涨停板,然后回落天天 领航员途锐 09-0109-01 16:12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反正只能跌不监管,涨就监管 好运来20251888 09-0109-01 16:12
- 11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相信鑫星经理的眼光!三季报见分晓!$德邦鑫星 平静91375 09-0109-01 16:12
- 176 1 [嘉实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真是一只垃圾不能再垃圾的鸡了,发行了2个多星 长风微尘 09-0109-01 16:12
- 164 3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封单量为啥没撤单? 股友86E0A15202 09-0109-01 16:12
- 118 2 [百利电气吧] 还有这么多人买。 正能量的加菲猫 09-0109-01 16:12
- 94 2 [京源转债吧] 还亏8个点,走不走? 股友wD26337310 09-0109-01 16:12
- 1057 24 [天府文旅吧] 早上在忙,没做T,感觉还可以,这一波下杀走了 一定要年年发大财 08-2909-01 16:12
- 95 0 [晶泰控股吧] 费事这么吸筹,就看后面几天有什么大消息了,事 股友1v7959t766 09-0109-01 16:12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马上被套一周年了。到时候怎么庆祝下好呢? 股友p8d0206272 09-0109-01 16:12
- 116 1 [拓维信息吧] 不出意外,明天红的概率为0 股友558130dx39 09-0109-01 16:12
- 287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这只基用极致风控赢长期:TMT背景基金经理严控1 鱼跃盈时 09-0109-01 16:12
- 3691 0 [华安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很多 消费升级洞察者XF 09-0109-01 16:12
- 67 0 [三态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2093ui713 09-0109-01 16:12
- 75 1 [潍柴重机吧] 最高57.57,今天最低48.48,主力喜欢对称 豪放不羁的晨 09-0109-01 16:12
- 91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都是南下资金在卖,太扯了。 浪花baby 09-0109-01 16:12
- 674 16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1:20的这段诱多拉升骗了不少人,哈哈哈哈哈 耐心的小韭菜123 08-3009-01 16:12
- 1820 1 [盛路通信吧] 作为一家高科技生产型上市公司,贵司产品的综合 盛路通信股友 08-0609-01 16:12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资金杠杆效应显著!券商ROE与成交额高度正相关 狮子S 09-0109-01 16:12
- 133 2 [英诺赛科吧] 确实厉害,既不敢上车也不敢下车 酸酸甜甜在我家 09-0109-01 16:12
- 257 3 [智度股份吧] 胆敢创7年新高,这就是大牛 老叔通吃 09-0109-01 16:12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9月1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09-0109-01 16:12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砸的好,砸的妙 n5659136902802683128 09-0109-01 16:12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3469多dan又再次拿下90个点,求稳的可 刘雪LX013666 09-0109-01 16:12
- 96 0 [凯龙股份吧] 还有很大可能回跌一下5月线或60日均线,耐心等 都督娃0885 09-0109-01 16:12
- 129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在这里的大冤种们,大家好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0109-01 16:12
- 1176 9 [利扬芯片吧] 排上了兄弟们 股友94ZXhy7281 09-0109-01 16:12
- 153 0 [一脉阳光吧] 420买了466清仓买这个一脉,今天以后再也不见了 范蠡多读书 09-0109-01 16:12
- 79 0 [寒武纪吧] 我看到一毛二。不能再多了,有可能最低会到8分 超级单兵模式 09-0109-01 16:12
- 111 1 [烽火电子吧] 上方套牢盘躺平了 买崩一家又一家 09-0109-01 16:12
- 163 2 [登海种业吧] 其实就我目前经济发展状况而言。除了大科枝外就 股友0vmntx阳子 09-0109-01 16:12
- 76 0 [机器人吧] 感觉涨不动了,我走了 看好不要乱卖 09-0109-01 16:12
- 98 1 [新华都吧] 尾盘排不进去撤单了吗? 股友1832U2k557 09-0109-01 16:12
- 153 2 [倍杰特吧] 仗着家里有矿,你也不能横冲直闯,当二愣子!毕 股地一农夫 09-0109-01 16:12
- 86 0 [ST任子行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,每天这样走太浪费行情了。 朱明宽 09-0109-01 16:12
- 8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尽显!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 说远不远 09-0109-01 16:12
- 134 0 [川发龙蟒吧] 11.3的缺口补了才有上升空间 日进发财的段正淳 09-0109-01 16:12
- 131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踏马的这估值跟结果也差太多了吧,跌的时候比估 wtyufc 08-2909-01 16:12
- 53 0 [恒勃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,截止至8月30日公司的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109-01 16:12
- 84 0 [杰瑞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杰瑞股份股友 08-3109-01 16:12
- 59 0 [恒勃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8月29日,公 恒勃股份股友1 08-3109-01 16:12
- 89 0 [杰瑞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杰瑞股份股友 08-3009-01 16:12
- 57 0 [杰瑞股份吧] 请问截止8月底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机构有多 杰瑞股份股友 08-2909-01 16:12
- 115 1 [巨星农牧吧] 喝酒吃肉,酒涨了挺多,现在轮到肉了????? 亏上3万销户 09-0109-01 16:12
- 118 1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卖了几个亿的资金啊,明天怎么走啊 股友3623eQ2617 09-0109-01 16:12
- 150 0 [富森美吧] 富森美天府项目才是未来增长引擎——24万方综合 波段神医 09-0109-01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