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7 28 [长江材料吧] 短线:低吸富三代,追高有风险! 攻防一日游 08-2909-01 16:15
- 75 0 [天融信吧] 唱多的已经遁入地狱了吗, 半仓位 09-0109-01 16:15
- 83 0 [南山智尚吧] 这票的主力太怂,大家都卖,使劲跌。 纯粹的小牛 09-0109-01 16:15
- 95 1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还会下跌 小样pLnEot 09-0109-01 16:15
- 132 1 [亿田智能吧] 这上影线太长了,而且放巨量。短线估计要横盘一 辉辉ab 09-0109-01 16:15
- 304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开门红,持股到15号 更好的安排 09-0109-01 16:15
- 106 0 [凯盛新能吧] 买买买加仓猛干即将大爆发拼手速的时候到了 股友6L76ik 09-0109-01 16:15
- 170 4 [大元转债吧] 你看今天唯一一个低点,我卖了。然后拉高以后我 股友qd19005295 09-0109-01 16:15
- 118 0 [肯特股份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肯特股份股友 08-3109-01 16:15
- 173 0 [科华生物吧] 请问董秘中报给天隆分红没有 科华生物股友 08-2909-01 16:15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会涨吗 大唐发电小股东 09-0109-01 16:15
- 140 2 [长安汽车吧] 有哪些好的投诉渠道?我也是忍不住了,一定是有 善于思考地霹雳虎 09-0109-01 16:15
- 476 15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平头哥长电,明天开始连板,一字板,三步走 股神曹景玉 09-0109-01 16:15
- 116 1 [拓维信息吧] 别人跌那么多至少有个像样的反弹。这鬼东西啥玩 锁深秋六 09-0109-01 16:15
- 268 17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9月操作参考:不用看。买了,放心去玩其他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0109-01 16:15
- 67 2 [华润饮料吧] 赶紧一把跌倒10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以为今天会抢呢,结果没放量也没大涨,还真是摸 zongchaoyang 09-0109-01 16:15
- 96 1 [一脉阳光吧] 这是恶庄,自己专门t的,这种庄'做不大,没格局 Finfusion 09-0109-01 16:15
- 91 0 [湘电股份吧] 最低点把我洗出去了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0109-01 16:15
- 961 0 [财经评论吧] 珂玛科技:公司先进陶瓷材料零部件间接应用于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5
- 328 10 [吉视传媒吧] 本周5个涨停。 y5x2802815 09-0109-01 16:15
- 263 0 [科森科技吧] 上周四建仓上周五吃面今天又加了点!消费电子身 黄海松钢神 09-0109-01 16:15
- 17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感谢主力今天让我回了几万块,终于清仓了。你还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0109-01 16:15
- 90 0 [景旺电子吧] $景旺电子(SH60322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5
- 98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8.46-8.5 股友899021W92K 09-0109-01 16:15
- 114 2 [常山北明吧] 深蹲才能跳的高,明日前向30元发起冲锋 风景看客4308 09-0109-01 16:15
- 217 5 [旭光电子吧] 天普股份是个什么鬼呦,7个杠了 刘长江 09-0109-01 16:15
- 209 7 [大秦铁路吧] 我买什么就跌什么,这不,大秦又被我买跌了 喇叭花儿 09-0109-01 16:15
- 93 3 [雪龙集团吧] 天线插起了,不知明天补不补缺口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104 0 [多氟多吧] 吃独食的世江,我今天减仓了,明天在磨我在减仓 细心的魏畅9 09-0109-01 16:15
- 90 0 [东华软件吧] 天天减持,怎么涨啊 股神202088 09-0109-01 16:15
- 92 0 [ST亚光吧] 可笑,拉尾盘 真如投资 09-0109-01 16:15
- 96 1 [金地商置吧] SB,又白玩一天 闲散的冷静 09-0109-01 16:15
- 221 2 [汇川技术吧] FEMS聚焦工厂的数字能源系统 股友8kRGBX 09-0109-01 16:15
- 119 1 [优博讯吧] 早盘高开诱多。散户涌入庄家出货。盘中再次吸引 股友XcfJFs2519 09-0109-01 16:15
- 121 1 [赛力斯吧] m7的销量不敢想象 股友7W2107O158 09-0109-01 16:15
- 220 2 [高乐股份吧] 这种拉鸡年年亏损,不ST,还翻红,是不是送了什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3009-01 16:15
- 93 1 [*ST金科吧] 今天谁做丅了,谁能做丅 胡大侠AA6023 09-0109-01 16:15
- 283 2 [强达电路吧] 这股票的K线形态堪称完美,太漂亮了,太奥妙了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0109-01 16:15
- 360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关于富国恒生红利ETF联 狐和和 08-3009-01 16:15
- 157 0 [峨眉山A吧] 旅游消费股还没到表现的时候,要等大盘回头的时 元气满满的金牛L 09-0109-01 16:15
- 1457 6 [歌尔股份吧] 周线还是红柱拉长,说明大后期看毫无疑问上涨趋 红河波段王 09-0109-01 16:15
- 121 4 [健康之路吧] 周末分析韭菜们可以狂欢两天,周一集体哑巴,再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451 4 [XD虹软科吧] 下周起飞,各项指标显示已经完成了箱体突破回洗 招财花猫 08-3009-01 16:15
- 121 0 [中国稀土吧] 氧化铽现货大涨3.5%,明天中稀继续大涨! 奔跑的牙 09-0109-01 16:15
- 71 0 [中国银河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中国银河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85 0 [盟固利吧] 今天买了3900股,追高了 财运来财地雁若 09-0109-01 16:15
- 82 0 [七匹狼吧] 拉鸡股,乱皮柴 股友020A522H03 09-0109-01 16:15
- 244 3 [依米康吧] 你这个上阴线无敌了 温柔之小猫 09-0109-01 16:15
- 314 5 [中国软件吧] 跟二城子的,t就完了。 变成大韭菜 09-0109-01 16:15
- 97 0 [三晖电气吧] 三亏电气, 股友UVR5IL 09-0109-01 16:15
- 516 2 [万通发展吧] 请问哪位老师指点,买单万手都是谁在买,是机构 若兰关荁 09-0109-01 16:15
- 98 2 [齐鲁银行吧] 中报这么好,坚信总有涨的那天 口水加痰 09-0109-01 16:15
- 342 2 [川润股份吧] 请问董秘截止8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川润股份股友 08-2609-01 16:15
- 520 5 [东土科技吧] 阿里云!芯片!鸿道Intewell在RISC-V平台生态: 星星之光金泰 08-3109-01 16:15
- 90 0 [山东海化吧] 这个票每天两三分钱在玩,不知道哪些还要来买 刚强的高念茜 09-0109-01 16:15
- 10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业绩是亏了几百个亿吗,走成这样 就靠你养老了 09-0109-01 16:15
- 121 0 [卫宁健康吧] 会看数据的看数据,各种死叉!会看资讯的看资讯 垚垚坤境 09-0109-01 16:15
- 129 3 [氧化铝吧] 我保证氧化铝10月份必到2600附近,9月份目标280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81 0 [万科A吧] 牛结束了,万科破5 一年二次 09-0109-01 16:15
- 496 0 [华夏蓝筹混合(LOF)A吧] 有点撵不上形式啦 日日心想事成 09-0109-01 16:15
- 371 3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绿棒子吓人上不去要下来 独立的祝源19 09-0109-01 16:15
- 44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今天是黄金的行情,左手黄金右手稀土,一个防御 帝林5 09-0109-01 16:15
- 87 0 [四维图新吧] 什么时候补缺口,我要建仓8.9 天娱数科股东 09-0109-01 16:15
- 176 3 [海联金汇吧] 三天横盘震荡怕破位5、10日线,10.63元走了,在 股友PP8kFV 09-0109-01 16:15
- 124 1 [德联集团吧] 尾盘卖了一半明天下杀再进去 生机兴隆de刘邦 09-0109-01 16:15
- 72 0 [多晶硅吧] 有毒吧 期货小作手666 09-0109-01 16:15
- 90 0 [ST司特吧] 所谓公共公司,就应该在公众的审视下。哪怕只有 左磷右锂金银钨 09-0109-01 16:15
- 118 0 [凯美特气吧] 牛逼,亏王之王大曾23个达不溜重磅进驻特气人 a股慕容复 09-0109-01 16:15
- 241 4 [盈方微吧] 全仓梭哈了,不要让我失望,虽然只有5千块 我要吃饱饱417 09-0109-01 16:15
- 141 5 [银邦股份吧] 创业板指目前68个点,这倒霉玩意红都红不起的样 倾潇一春 09-0109-01 16:15
- 285 3 [XD广深铁吧] 广深会上到30元/股,就看你们拿不拿得住!!! 铁路姐 09-0109-01 16:15
- 144 3 [天府文旅吧] 一大堆唱多的准没好事,明天快跑。 天青色等嫣羽 09-0109-01 16:15
- 1129 5 [R汇车1吧] 十年新高了,大盘,牛市来了!!广汇汽车呢?? 中银5中程3汇车1 09-0109-01 16:15
- 434 4 [博实股份吧] 请问截止8月底,公司的股东人数,谢谢。 博实股份股友 08-2909-01 16:15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稳了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9-0109-01 16:15
- 91 0 [云智汇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则》第十九B章上市的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104 0 [新世纪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新世纪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91 0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股,熊市股 基民L6201v3298 09-0109-01 16:15
- 200 0 [利亚德吧] 奉劝各位多看周线月线短线主力怎么搞都闭着眼睛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0109-01 16:15
- 104 1 [捷佳伟创吧] 不要吵了。本月上200元。试目以待!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109-01 16:15
- 119 2 [数据港吧] 周末疯狂推流结果不让进场,那推个毛线 椰风的阳琳 09-0109-01 16:15
- 101 0 [粤桂股份吧] 最低点把我洗出去了 诙谐幽默的山栀8 09-0109-01 16:15
- 96 0 [毅兴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毅兴行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95 0 [DR电科数吧] $电科数字(SH6008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5
- 176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们买了了五年了,一直加仓,张坤就这么回报大 善良的尹志平 09-0109-01 16:15
- 722 6 [豪威集团吧]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持有人,150以下买入,你至 我是豆包O2 09-0109-01 16:15
- 293 3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不求赚钱z只求回本 知易难 08-2809-01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