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长白山吧] 垃圾垃圾 股友bcRosV 09-0109-01 16:15
- 5968 9 [酷特智能吧] OpenAI推出GPT-5模型 机构称AI应用落地与政策支 酷特智能资讯 08-0809-01 16:15
- 155 0 [凯文教育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凯文教育股友 09-0109-01 16:15
- 148 0 [方直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否有区块链技术或业务? 方直科技股友 08-3109-01 16:15
- 9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净值增长2.12%,近 股友673209O71u 09-0109-01 16:15
- 9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蒋凡到底牛在哪? 一帮老头子在上面 09-0109-01 16:15
- 153 1 [中国核电吧] 上周买了点准备躲避大盘下跌用的,结果是一路下 股鸣虫 09-0109-01 16:15
- 517 0 [元隆雅图吧] 俺来了 华东炒家888 09-0109-01 16:15
- 12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今日创新药反弹“吃肉”不断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 烧烤麻辣烫 09-0109-01 16:15
- 94 0 [万通发展吧] 上周五卖出去的人哭晕在厕所了吧。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9-0109-01 16:15
- 128 2 [东信和平吧] 持股不操作才是最好的操作,今周收复33,今个月 疯狂小喇叭 09-0109-01 16:15
- 127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上周涨幅不错,这周继续努力 黎豆豆4770 09-0109-01 16:15
- 96 0 [金正大吧] 天天打压股价,大单压,居心不良 金涨停 09-0109-01 16:15
- 579 8 [R东方1吧] 到0.8在进 LIU先生 09-0109-01 16:15
- 78 1 [吉大正元吧] 龙泉芯片量产,量子计算机开始试用龙泉芯片 LT鬼见愁 09-0109-01 16:15
- 75 0 [金山云吧] 什么垃圾啊?看看阿里巴巴,看看其他,你真是垃 希望大家牛气冲天 09-0109-01 16:15
- 90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做个人吧,明天拉个涨停,不然这么多人骂你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09-0109-01 16:15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算力安全呢? 股友hEuoM7vW4A 09-0109-01 16:15
- 85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还在热点,不会套人,明天高开冲高卖,走低买, c8452271429699431 09-0109-01 16:15
- 771 8 [内蒙一机吧] 和长城走势一模一样 挣点烟钱就行 09-0109-01 16:15
- 104 0 [丁二烯胶吧] 合胶 股友1qL6527835 09-0109-01 16:15
- 247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请问本期的重仓方向是在哪些板块呢 有些事再也回不去 09-0109-01 16:15
- 180 0 [名家汇吧] 没救了吗?一般提级重整要多长时间呢?有希望吗 基民tdsSbX 08-2909-01 16:15
- 93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坐等收割庄家 魔鬼唐三葬 09-0109-01 16:15
- 270 5 [多晶硅吧] 你们庄稼想干一票大的,为什么不爆拉香港的协鑫 股友WCVIfd 09-0109-01 16:15
- 221 2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A吧] 寸鸡,还不走,赖在经理位置上,也不怕被骂。) 基民kJ28qS 08-3009-01 16:15
- 91 0 [恒大物业吧] 这一轮算是踏空了,上去又下来 欢乐的温光耀1 09-0109-01 16:15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后天阅兵了 主线上升 09-0109-01 16:15
- 220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关于创新药HSK47977片获得FDA药物临床试 海思科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179 0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技术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赛伍技术资讯 09-0109-01 16:15
- 300 3 [江海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P5kuy3 09-0109-01 16:15
- 55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别红,下去,下去 基民890910xZ39 09-0109-01 16:15
- 126 3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三金贝 09-0109-01 16:15
- 164 3 [兰生股份吧] 真怕卖了就涨停,追了隔天就被埋 坚韧的苏研7 09-0109-01 16:15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垃圾票都百元股了! 股友xioF6P 09-0109-01 16:15
- 158 1 [华发股份吧] 里面有200多家机构,再加上散户,股票非常分散 买盘枯竭呀 09-0109-01 16:15
- 82 0 [世运电路吧] 已经破前高了呀,咋没起飞那,飞起来呀。指你过 股友1198v7N063 09-0109-01 16:15
- 3650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很多 Z世代财富管家 09-0109-01 16:15
- 148 3 [ST汇洲吧] 5日线都上不去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6:15
- 331 3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温和友善的冰魄4 09-0109-01 16:15
- 2489 6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是不是有6座钨精矿、如果是最近就是成机构 赵公神猫 08-3009-01 16:15
- 91 1 [江航装备吧] 8月6号以来已经开始跌一个月了,何时才能止跌反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5
- 389 11 [新疆众和吧] 跌下来容易,想回去那你难了,需要很多个交易日 吃一堑长一智518 08-2809-01 16:15
- 91 1 [华亚转债吧] 什么意思?我一买就直线一直往下!一卖就猛拉 布拉德皮蛋Q 08-2709-01 16:15
- 239 0 [兆龙互连吧] 从今天盘面表现看,兆龙的资金承接力不错,明显 周海周 09-0109-01 16:14
- 139 1 [赢合科技吧] 看来明天必涨,大家都被磨怕了。 向上地贾探春 09-0109-01 16:14
- 113 0 [莱克电气吧] 4天才跌了8个点,太少了没法抄底,等跌20个点在 如此星辰非昨夜 09-0109-01 16:14
- 147 0 [中国金茂吧] 财面儿中报深解丨中国金茂多维运营力撑起“优等 ywm1957 09-0109-01 16:14
- 98 0 [XD广深铁吧] 净资产内应该是安全合理的! 海纳百川69313 09-0109-01 16:14
- 221 4 [ST龙元吧] 超跌反弹触摸五日线继续下线,典型的下跌中继, 绿油油的小韭菜_1 09-0109-01 16:14
- 274 8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玩这个真的要有一颗强大的耐心和包容心,幸好我 lingna_283 08-2909-01 16:14
- 8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恐怕行业回调时候,他又是窜第一名了,涨不动, 基民TKaHMr 09-0109-01 16:14
- 112 0 [ST华谊吧] 南京相馆有投资啊 股友OxOGo75020 09-0109-01 16:14
- 103 0 [紫江企业吧] 量价齐升 股友72X523169F 09-0109-01 16:14
- 1840 0 [招商鑫诚短债C吧] 我个人觉得按照市场行情来看,整体数字经济板块 风雨彩虹578369 09-0109-01 16:14
- 365 6 [沪银吧] 白银:空在历史大顶,是值得炫耀的历史 水手2019 09-0109-01 16:14
- 209 4 [多晶硅吧] 真是赤裸裸的价格垄断,还要期货市场干嘛?建议 坚毅的西门涛1 09-0109-01 16:14
- 83 1 [ST棕榈吧] 2.3卖完了,,,服了 流年慕夏 09-0109-01 16:14
- 285 0 [东杰转债吧] $东杰转债(SZ123162)$ 谦恭平和之李秋水 09-0109-01 16:14
- 448 12 [三维通信吧] 期待今天的龙虎榜! 葫芦大侠侠 09-0109-01 16:14
- 279 17 [捷昌驱动吧] 谁要筹码?我匀点岀来!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6:14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到海外大厂追加800G光模块订单,国内供应链里 鹿步生辉 09-0109-01 16:14
- 90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应该有不少人卖了做t的,如果它想拉明天应 股友2ny0820799 09-0109-01 16:14
- 98 0 [永鼎股份吧] 虚假陈述会被st的这么多热点哪个是真的? 梦里翔 09-0109-01 16:14
- 557 0 [深圳华强吧] 还不错,期待发飚 Y板栗Y 09-0109-01 16:14
- 312 1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8月涨幅超过30%,他们都配了啥? 基尔摩斯 09-0109-01 16:14
- 166 3 [*ST万方吧] 只要不撤拍就一定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4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赋能金融,金融科技星辰大海 合煦智远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9-0109-01 16:14
- 285 2 [岩山科技吧] 最后22.5万手是什么意思 精准的肖南 09-0109-01 16:14
- 146 4 [*ST金科吧] 突然直线拉起,甩掉一大片做T的 短线炒作手 09-0109-01 16:14
- 75 0 [*ST沐邦吧] 明天开盘高开就跑,水下就可以进点 我来立马涨停 09-0109-01 16:14
- 225 4 [吉视传媒吧] 压根出不来,只好拉二波的感觉 股友7uc3805538 09-0109-01 16:14
- 93 1 [三湘印象吧] 我三块六毛二买进来就一直跌 七步的容绯 09-0109-01 16:14
- 885 5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这种超级辨识度且没有才启动的票,一个缩量 细嗅蔷薇的猛虎 08-3109-01 16:14
- 95 0 [强达电路吧] 管它凸凹不平,每天有米得就好!管他杯水车薪, A万里无云万里天 09-0109-01 16:14
- 460 1 [保利发展吧] 港股地产,都带不起的阿斗 何否许我再少年92 09-0109-01 16:14
- 280 2 [日久光电吧] 中报显示三个外资组团集中进入来享用九月消费电 猾头畅游股海 08-2709-01 16:14
- 117 1 [岩山科技吧] 又是尾盘抢筹,2亿。。。没想明白!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1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73L009i95 09-0109-01 16:14
- 70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经理可以,必须评论一下,回本了 股友63w073175o 09-0109-01 16:14
- 88 0 [宏灿股份吧] 宏灿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宏灿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4
- 111 1 [御银股份吧] 明日涨停板上见!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9-0109-01 16:14
- 108 1 [汉嘉数智吧] 每天都是一肚子气。到底怎么了 股友FBYytS5692 09-0109-01 16:14
- 132 3 [五洋自控吧] 我安控科技跑到五洋。现在居然安控比你好。专门 标致唐瑜梅 09-0109-01 16:14
- 108 0 [国恩股份吧] 公司1季报收入44个亿,2季报收入53个亿,逐季连 罗979 09-0109-01 16:14
- 71 0 [XD浙商银吧] 这是标准大A股 aslk323 09-0109-01 16:14
- 172 0 [亚太金融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亚太金融投资资讯 09-0109-01 16:14
- 152 3 [长安汽车吧] 我反正亏了大笔,走人了。你们留下慢慢割。 英挺的梅簃 09-0109-01 16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