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XD浙商银吧] 好无耻啊。大宗交易的都扔了? 稳稳看盘 09-0109-01 16:26
- 123 3 [久盛电气吧] 后悔着,你要爆发里,可还是这样,总之不大阳关 小散顺顺898 09-0109-01 16:26
- 92 0 [日久光电吧] 天天都是一样的剧本冲高回落 股友85W7a25508 09-0109-01 16:26
- 161 2 [和而泰吧] 为啥这么砸,五日线还是这么坚挺啊,直接跌到20 Garfield爱吃肉 09-0109-01 16:26
- 83 0 [一脉阳光吧] tadego明显在出掉增发的股 北京骨圣 09-0109-01 16:26
- 671 0 [舍得酒业吧] $舍得酒业(SH600702)$ 股友71f8R80805 09-0109-01 16:26
- 106 0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位置真尴尬,不上不下,在里面的慌得一批, 抄底富六代 09-0109-01 16:26
- 12732 3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这基金藏不住了!算力 CPO 涨疯了 蛋饺撒玛 09-0109-01 16:26
- 94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也是够有趣的,点开盘口哪哪都是红的,就股 基民0L73R96600 09-0109-01 16:26
- 87 0 [光大证券吧] 你给我跌停,谢谢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0109-01 16:26
- 864 21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砸盘,实际可以理解为有人不能让国光上板, 南极观日 08-2909-01 16:26
- 151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10月8日是增持截止日,从公告上看只增持了很小 良田万亩 09-0109-01 16:26
- 139 1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最大的缺陷在换手始终上不了二十!说明无真 废话不多 09-0109-01 16:26
- 960 2 [药明康德吧] 主升浪开启了吗? 把酒临风7582 09-0109-01 16:26
- 278 4 [悍高集团吧] 尾盘是在抢筹吗?会不会尾盘拉升用来明天早上砸 嗯听说了今天涨停 09-0109-01 16:26
- 93 4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上个星期卖出去了!血亏!! 梦回上古 09-0109-01 16:26
- 230 3 [退市大化B吧] 这个股票退市了吗,我还有二十多万股怎么办,请 股友3165M79K31 06-2309-01 16:26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的都是光模块,没人接盘就一直对倒拉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0109-01 16:26
- 90 1 [华胜天成吧] 其实评论区分析的要笑死我了,明天先跑的就是韭 粉笔灰而 09-0109-01 16:26
- 496 10 [伯特利吧] 大伯适合中长线持有 杭州短频快 07-2309-01 16:26
- 84 0 [中贝通信吧] 过24难如登天 山茶花香 09-0109-01 16:26
- 133 0 [鼎捷数智吧] 如果明天这个票一飞冲天。大家带好降落伞。但是 拔网线就不会跌了 09-0109-01 16:26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我接着加仓干 画技的叶莘 09-0109-01 16:26
- 214 2 [剑桥科技吧] 看到400-500 飞黄来财得卜鹰 09-0109-01 16:26
- 134 2 [*ST春天吧] 牛逼 韭菜不割我 09-0109-01 16:26
- 93 2 [博士眼镜吧] 以前你比星星科技强,现在星星比你强多了 不要追高123 09-0109-01 16:26
- 63 0 [滨江集团吧] 请问截止到8月3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是多少? 滨江集团股友 08-2909-01 16:26
- 83 0 [爱柯迪吧] 绿线不要买入,等到红线再买 不赔钱的方法就是看你们赔钱 09-0109-01 16:26
- 134 1 [天普股份吧] Google计划 2025 Q4启动400 万卡 TPU-v6集群,T 敬畏市场V 09-0109-01 16:26
- 561 0 [天银机电吧] 万红众中一点绿 n2426135817281423242 09-0109-01 16:26
- 580 7 [明阳智能吧] 垃圾桶,我买光了,可以涨了。 富贵的韶波 09-0109-01 16:26
- 297 0 [商汤-W吧] 势不可挡 烎昇13416891 09-0109-01 16:26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又要被套,难受 股友6UAeia 09-0109-01 16:26
- 74 0 [华电新能吧] 垃圾,明天暴跌! 股友076q515O56 09-0109-01 16:26
- 149 0 [海圣医疗吧] 海圣医疗:职工代表董事任命公告 海圣医疗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104 0 [摘牌玖灿吧] 玖灿文化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玖灿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83 0 [*ST金科吧] 我说一句实话,房地产已经不香了都是小单买大单 股友q75618n862 09-0109-01 16:26
- 82 1 [小型纳指吧] 这波要跌到20000点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0109-01 16:26
- 157 0 [迅维股份吧] 迅维股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迅维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267 0 [箭牌家居吧] 箭牌家居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箭牌家居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76 0 [三维通信吧] 三个涨停就发异动 股票人性 09-0109-01 16:26
- 200 0 [铁矿石吧] 金乾解析:铁矿2601焦煤延续跌势对产业链形成拖 金乾解析V 09-0109-01 16:26
- 103 1 [华勤技术吧] 再三忠告,远离!远离! 股友ffiARd 09-0109-01 16:26
- 217 6 [西部超导吧] 上涨无力,4%,高抛1/4,明天地位接回 铁面无私的山顶 09-0109-01 16:26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一帮贼托儿为了三瓜两枣组团唱多。。 铜顶天老汤 09-0109-01 16:26
- 100 0 [海南瑞泽吧] 买什么股都赚钱了,这杀猪盘让你们亏麻了麻了 基民TyEzDS 09-0109-01 16:26
- 100 1 [信义能源吧] 20年一年9个亿利润股价5元……现在咋回事?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9-0109-01 16:26
- 159 2 [特力A吧] 一步一步来,一种是,1.先攻破18.32元,2.再攻 趋势比短线强 09-0109-01 16:26
- 216 2 [神剑股份吧] 2024年3月11日公司在互动易平台披露:公司产品 黄飞鸿无影脚 09-0109-01 16:26
- 112 2 [中芯国际吧] 放我出去 韭菜盒子1748 09-0109-01 16:26
- 219 1 [泰达股份吧] 中兴通讯——6G倡导者,AI手机龙头,成功男人的 我是游资123 08-3109-01 16:26
- 88 0 [聚飞光电吧] 越说越跌这是归律但股价偏低8到15元之间不知猴 吉利虎1230258 09-0109-01 16:26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英姿飒爽的俞扬白 09-0109-01 16:26
- 47 0 [电池ETF建信吧] 吃大力丸了吗? 正经的咸品韵 09-0109-01 16:26
- 95 0 [力诺药包吧] 会不会药包有雷没爆?不然为何没怎么涨也跌成这 我本善良506 09-0109-01 16:26
- 11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拉寒武纪,相信肯定就是花落中际旭创了。果然 梦溪笔谈007 09-0109-01 16:26
- 356 2 [XD乐山电吧] 不知不觉套了10个点。还有有其它持仓赚钱。都懒 噢德法 09-0109-01 16:26
- 345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最高7.23。来报团取暖主力,不卖坚持持有, 财神炒股 09-0109-01 16:26
- 139 3 [鼎汉技术吧] 周一必跌没说错吧。跌多我再买 聪明才智的孩子 09-0109-01 16:26
- 145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: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崧盛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164 0 [高华科技吧] 高华科技:研发了这么久的人形机器人系列传感器 高华科技股友1 08-1909-01 16:26
- 172 0 [联芸科技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8月29日,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 联芸科技股友 09-0109-01 16:26
- 92 0 [联芸科技吧] 您好,请问截至2025年8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联芸科技股友 09-0109-01 16:26
- 510 0 [衢州发展吧] “上海壹号院”折桂全国半年度销冠,请问衢州发 衢州发展股友 08-2809-01 16:26
- 96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虽然我没持有了,但是一直在我自选里面,希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0109-01 16:26
- 85 0 [启明星辰吧] 买了你,整个人都不好了 被套解套中徘徊 09-0109-01 16:26
- 195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HSK47977片获临床试验批准 海思科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244 0 [一彬科技吧] 一彬科技:获立柱包汽车零部件定点 一彬科技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788 0 [海思科吧] 海思科:HSK47977片获FDA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海思科资讯 09-0109-01 16:26
- 352 0 [金信诺吧] 那么难得添加这个概念。炒军工,炒PCB。炒铜链 福气主题 09-0109-01 16:26
- 176 4 [维峰电子吧] 解禁成本78元,没理由他们亏本出吧? 云天境弟弟 09-0109-01 16:26
- 191 3 [彩虹集团吧] 拿了一个月永远别见了 简单人生900 09-0109-01 16:26
- 83 0 [友发集团吧] 这算不算高管挪用资金。。 棒棒面子 09-0109-01 16:25
- 624 11 [上证指数吧] 暂不收徒 灰衣天运子 09-0109-01 16:25
- 132 0 [铖昌科技吧] 坚定看多!无惧波动!三季度如果业绩好继续加仓 双面人 09-0109-01 16:25
- 100 1 [创世纪吧] 我说怎么回事?原来是定增的票,难怪不涨 股友ZDik6b 09-0109-01 16:25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咋回事,就不能连涨两天了?! 喜气洋洋的文翼扬 09-0109-01 16:25
- 111 0 [云南锗业吧] 庄家高度控盘,涨跌庄家说了算 三体宇宙 09-0109-01 16:25
- 87 0 [楚天龙吧] 恒宝小跟班,还是弱! 谷场小农 09-0109-01 16:25
- 120 2 [速达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8月31日,公司股东 速达股份股友1 09-0109-01 16:25
- 140 0 [华天科技吧] 已经出了一半了,确实垃圾,以前坚定持有,现在 星期6 09-0109-01 16:25
- 93 0 [波导股份吧] 近期走势不错,继续加油,持仓的朋友们 慢慢T慢慢赚 09-0109-01 16:25
- 124 1 [浙大网新吧] 这换手今天能有龙虎? 股友515l108K82 09-0109-01 16:25
- 159 2 [华培动力吧] 不准涨啊,上周五出了50万多,亏了5万,你今天 创世纪_股海 09-0109-01 16:25
- 81 0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不会那么容易让家人们解套的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25
- 106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找下北交所近期有异动的高点是88结尾的,这波全 龙头疯狂收割机 09-0109-01 16:25
- 100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欠我的,明天要还给我 慧慧要翻倍啦 09-0109-01 16:25
- 96 2 [天保基建吧] 明天回元二 百折不挠 09-0109-01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