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大族激光吧] 学学华公公,你太没出息了,还50强,銮强好嘛 俏丽的蒋亦凡 08-2209-01 16:24
- 102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钨什么价了,又涨了嘛 LinlinC 09-0109-01 16:24
- 291 0 [财经评论吧] 观影总人次达3.21亿,2025年暑期档119.66亿票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24
- 96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经理你吗? 基民BM3mKJ 09-0109-01 16:24
- 204 1 [华茂股份吧] 走势非常弱,连去年的924行情高点都没有突破: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0109-01 16:24
- 174 4 [申菱环境吧] 小白心得……今天全天出货明天危险了!!!最后 股友9037p3A060 09-0109-01 16:24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啊,朋友再见! 厉害的是牛 09-0109-01 16:24
- 142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市场波动无需慌,坚持投资见曙光 海鸥财宝 09-0109-01 16:24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蛇猫棒出来,肯定三家是家人们!这主力牛得 清新的郑子轩 09-0109-01 16:24
- 78 2 [磁谷科技吧] 各位的大腚是否已经被悬梁刺股了 UEFACup 09-0109-01 16:24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拉个球的高 股友cmYqpy 09-0109-01 16:24
- 86 0 [廊坊发展吧] 大盘还没回调都砸成这样,大盘要是回调到3750多 大A宦海沉浮 09-0109-01 16:24
- 125 1 [大智慧吧] 今天主动示弱是为了三连阳反攻? 大聪明二十五 09-0109-01 16:24
- 177 3 [厦门国贸吧] 资金净流入8235。越跌越买就是正确。 股友mNGrvI 09-0109-01 16:24
- 112 2 [天佑德酒吧] 10.18补仓,又补在半山腰了 风007110 09-0109-01 16:24
- 128 2 [明月镜片吧] 板块和博士眼镜不是这么走的,你是不是迷路了 年年满堂得陈家洛 09-0109-01 16:24
- 151 4 [浙江世宝吧] 看图趋势还得跌 事业的扶瑶 09-0109-01 16:24
- 261 1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: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向日葵资讯 09-0109-01 16:24
- 150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主力大单斤,小单出,早盘最高点很强势,红 暴涨小丸子 09-0109-01 16:24
- 319 7 [包钢股份吧] 2.99的本还有的救吗?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寒夜孤星xjc05n 09-0109-01 16:24
- 111 1 [信科移动-U吧] 走了,真垃圾。 股友paLMXo 09-0109-01 16:24
- 281 1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最高24.88主力在告诉大家后市奥飞要发发, 一买就涨88 09-0109-01 16:24
- 94 2 [贪玩吧] 招商证劵开始回购了 卓美亚 09-0109-01 16:24
- 178 2 [太力科技吧] 洗盘第八天,低价买入稳赚不赔 翻几番算多吗 09-0109-01 16:24
- 217 0 [冠昊生物吧] 您好,贵公司在中报当中提到的开展已备案临床的 冠昊生物股友 08-2809-01 16:24
- 73 0 [烧碱吧] 每一次都空在这里低一点,今天晚上你看我空不空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24
- 98 0 [中科创达吧] 新的一批机构需要进场,至少调整2个礼拜 股友k793v36156 09-0109-01 16:24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尼洛克 09-0109-01 16:24
- 222 2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不出意外的首板反包涨停,公司新型城镇 寻找Alpha 09-0109-01 16:24
- 107 0 [柏楚电子吧] 这个票换手率超过1%就算高换手了 股友9fUbDl 09-0109-01 16:24
- 365 6 [数据港吧] 感谢主力,感谢数据港,最理想的走势是缩量一字 股市涨星驰 09-0109-01 16:24
- 163 2 [佳士科技吧] 这个票是从4.6元涨上来的。目前属于高位 欢乐的魏盈东 09-0109-01 16:24
- 112 1 [国投资本吧] 2.30为何只有你往下猛砸? 阳光终在 09-0109-01 16:24
- 496 11 [吉视传媒吧] 对子历史大顶,周一又得调整了吧,不要跌停板, 非绿即红 08-3109-01 16:24
- 176 3 [延江股份吧] 大盘也在跌,没想到你如此坚挺还在上涨,为你点 股友r861582A69 08-3109-01 16:24
- 353 0 [川投能源吧] 公司一直在投资发电资产,是否考虑投资用户侧充 川投能源股友 08-2109-01 16:24
- 85 0 [数据港吧] 还想着高开助力一下,这可倒好,这不得三个一字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6:24
- 76 0 [上海瀚讯吧] ,垃圾 大手川隆 09-0109-01 16:24
- 143 0 [天风证券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,华西证券天风证券都买点 趋势不可逆12138 09-0109-01 16:24
- 735 1 [海南华铁吧] 确认现在点取消报名没影响? 英气俊朗的潘南 09-0109-01 16:24
- 109 1 [晶泰控股吧] 定增出货,机构做差价 螺蛳粉好吃 09-0109-01 16:24
- 2827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财运亨通198 09-0109-01 16:2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来接盘 宁波小菜鸟 09-0109-01 16:24
- 113 0 [腾景科技吧] 中际,新易盛都4000亿市值,这个400亿总是要有 急拉长牛 09-0109-01 16:24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保险板块集体下挫,多股跌幅显著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109-01 16:24
- 92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内心无比难过上次给你们看我转换港股去这里的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9-0109-01 16:24
- 117 1 [*ST雅博吧] 调整三天今天上涨明天怎么说 平和宁静的孟卉彤 09-0109-01 16:24
- 105 1 [浙文互联吧] 9月1日超3100只个股上涨,说明大家都在远离垃圾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0109-01 16:24
- 1435 14 [江钨装备吧] 最后一点清了 赚钱了赚钱了6666 09-0109-01 16:24
- 115 0 [正海转债吧] 转股只会让公司得利,可以不花钱化债 勤劳的韮菜 09-0109-01 16:24
- 628 3 [阿里巴巴-W吧] #收盘点评# 金欧港 09-0109-01 16:24
- 116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没有开悟吗都清仓去买上百的票吧几百的更好! 卖啥啥涨停 09-0109-01 16:24
- 199 0 [前瞻资讯吧] 前瞻资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前瞻资讯资讯 09-0109-01 16:24
- 155 0 [前瞻资讯吧] 前瞻资讯:公司章程 前瞻资讯资讯 09-0109-01 16:24
- 74 0 [迅维股份吧] 迅维股份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迅维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4
- 64 0 [迅维股份吧] 迅维股份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迅维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4
- 207 0 [通富微电吧]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,产品品种最多的集成电路封 韭哥韭菜花 09-0109-01 16:24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活埋 知行合一涨停 09-0109-01 16:24
- 150 0 [亚马逊吧] 慧选机构评级目标价:亚马逊(AMZN)20250901 慧选海外投研 09-0109-01 16:24
- 230 2 [赢时胜吧] 还是得去银之杰和指南针,你这太差了吧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09-0109-01 16:24
- 101 1 [ST沈化吧] 今天打了个底座,希望明天拔地而起 jacky876 09-0109-01 16:24
- 137 3 [唐山港吧] 能收个94吧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0109-01 16:24
- 115 2 [福莱特吧] 只要有效突破17.98又可以上一个台阶 飘忽dashu 09-0109-01 16:24
- 91 0 [天阳科技吧] 百度搜索,靠谱吗? 深度投资 09-0109-01 16:24
- 146 2 [美邦服饰吧] 美版服饰真要跨界?! 波波800 09-0109-01 16:24
- 150 2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8-3109-01 16:24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HK|01880)$ 老糊涂老糊涂 09-0109-01 16:24
- 107 0 [阿尔特吧] 看了下之前主力操盘手法,很脏,是个恶庄,这个 有自信的翔里玲5 09-0109-01 16:24
- 102 0 [同有科技吧] 有人和我一样买入价16.71元。 科一南 09-0109-01 16:24
- 87 0 [金财互联吧] 量化砸盘,散户做T 紫云翼v 09-0109-01 16:24
- 99 0 [乐鑫科技吧] 高位芯片股是国家资本需要置换出来的首选 歼击机 09-0109-01 16:24
- 137 1 [世运电路吧] 大股东9月1日至11月30日减持2161万股这是到空还 n754213534907550 09-0109-01 16:2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尼洛克 09-0109-01 16:24
- 103 0 [浙能电力吧] 为什么这样,有利空? 基民lkqxS5 09-0109-01 16:23
- 103 2 [杭钢股份吧] 被套3个点 随机的昵称0305 09-0109-01 16:23
- 139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有机会换紫江企业的,但又怕明天你涨停,瞻 只钓大鱼 09-0109-01 16:23
- 99 1 [陕建股份吧] 宏润建设业绩0.11元,股价8.56元,,陕建业绩0 AVN鹂ike 09-0109-01 16:23
- 543 7 [名雕股份吧] 这个应该算利好了吧! 股友02Y01P9952 08-2809-01 16:23
- 188 0 [前海开源MSCI中国A股消费A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势如虹!牛市行情开始轮动到消费 珍惜现有人 09-0109-01 16:23
- 40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RANKLIN GLOBAL 资讯 09-0109-01 16:23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说3300将成为历史,当时有多少人相信,接下来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109-01 16:23
- 153 2 [中国船舶吧] 怕鸟,干,10倍后再说,过300是必须的,过1000 沙漠之鹰16899 09-0109-01 16:23
- 1135 2 [北方华创吧] 自选里还是比较弱啊,业绩是硬伤 从今我叫牛AC 09-0109-01 16:23
- 254 6 [新华保险吧] 真是垃圾,把保险坑人体现的淋漓尽致 周密的齐瑶灿 09-0109-01 16:23
- 55 0 [泛邦建房合作社吧] Redemption of Securities 泛邦建房合作社资讯 09-0109-01 16:23
- 116 0 [永鼎股份吧] 缩量拉升,然后把筹码交给大家,今天主力已经跑 华中科技大 09-0109-01 16:23
- 109 0 [鹏欣资源吧] 周末喷我的人呢 男性基王 09-0109-01 16:23
- 212 5 [华胜天成吧] 既然选择博弈高标就要做好准备拿一段时间,拿个 逆天邪君 09-0109-01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