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83 21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上周 基动熵变流 09-0109-01 17:12
- 1498 33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天融信资讯 08-1109-01 17:12
- 99 0 [日丰股份吧] 一家都是 SB 风从我这里过 09-0109-01 17:12
- 94 0 [原油吧] 这个,外盘已经回到前几天500的位置了,看你怎 Miracle13 09-0109-01 17:12
- 86 0 [凯迪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停 辞职炒股1558 09-0109-01 17:12
- 116 2 [云鼎科技吧] 这货主力跑完了,我在看看情况,也要跑了 暴富小旭888 09-0109-01 17:12
- 149 2 [科创新源吧] 液冷龙头只有一个英维克 风格漂移 09-0109-01 17:12
- 1262 5 [洛阳钼业吧] 今日最新钨价格出来了,继续维持高速上涨。另外 鸜鸝纞 09-0109-01 17:12
- 106 0 [智林信息吧] 智林信息:公司章程 智林信息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389 1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最近想大涨感觉难,12.85,14和第一波高点1 丛林猎手 09-0109-01 17:12
- 1362 10 [中鼎股份吧] 弄了个放量下跌~业绩增长公布,开盘反而往下, 丫C12388 09-0109-01 17:12
- 193 2 [东财通信C吧] 跑不跑心慌 天天守望 09-0109-01 17:12
- 283 6 [卧龙电驱吧] 满仓呢兄弟们 XyNo 08-3109-01 17:12
- 10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AI与人类的未来共生 百嘉基金 09-0109-01 17:12
- 100 0 [淳中科技吧] 吧里全是唱空的,明天清仓走人 年年的田茗 09-0109-01 17:12
- 10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周五冲动买入感谢今天主力让我小赚解套再见 股友P9Q2Ay 09-0109-01 17:12
- 242 3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的股票不能碰啊 欧阳正乾 09-0109-01 17:12
- 133 2 [比亚迪吧] 准备直线拉升 账户已注销 07-2909-01 17:12
- 165 0 [航天信息吧] 预料之中!航天信息要等牛市的第二波或者最后一 股友V7093621g1 09-0109-01 17:12
- 8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拉高出货,配资跑路,你们居然说洗盘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0109-01 17:12
- 95 0 [豪悦护理吧] 明天底开 股友9P29u79160 09-0109-01 17:12
- 148 0 [平安银行吧] 宁波银行多好,为啥要在这里呢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0109-01 17:12
- 107 0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北极小小熊 09-0109-01 17:12
- 115 3 [中国稀土吧] 吧里又开始唱多了昨天就在唱一字板 细致的韩宇航 09-0109-01 17:12
- 550 5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(300677.SZ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壁 鹰眼量化 09-0109-01 17:12
- 114 2 [中国国航吧] 746没买到,买京沪高铁算了 贵金鼠 09-0109-01 17:12
- 456 6 [棕榈油吧] 第一次做棕榈油,能问一下棕榈油比豆油贵1000是 股友270Wu63388 08-2909-01 17:12
- 865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成交量天量天价 09-0109-01 17:12
- 110 0 [钛能化学吧] 这货就没有连板的基因 炒股赚钱生活 09-0109-01 17:12
- 89 0 [傲农生物吧] 主力大哥饶我一命 Andrea123456 09-0109-01 17:12
- 162 4 [中兵红箭吧] 六月底,在长城军工和中兵选了中兵 股友891178H02l 09-0109-01 17:12
- 113 1 [尖峰集团吧] 一股未购,明天接着跌恭喜在座的各位 清阳之气 09-0109-01 17:12
- 90 1 [天奥电子吧] 在本群唱多,唱空的,都是心怀鬼胎 踏雪寻梅1962 09-0109-01 17:12
- 191 4 [博亚精工吧] 太烂了,我割肉清仓买北方长龙都可以回本了。 股友2965Y9l098 09-0109-01 17:12
- 4648 17 [山子高科吧] 我在汽车行业近30年了,从来没听说一个整车厂是 猎豹Jay 08-2809-01 17:12
- 119 1 [光大银行吧] 被砸成这样,感觉起不来了呀,长期均线都要走坏 股友p9576X9088 09-0109-01 17:12
- 326 3 [XD福龙马吧] 去年川发龙蟒一直以为不会涨,后面涨的累可怕, 股友350D38Q373 09-0109-01 17:12
- 11218 21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 收益禅心静 09-0109-01 17:12
- 725 5 [尔康制药吧] 碳酸锂价格从6月底开始上涨,有迹可循! 景阳冈老股民 08-0909-01 17:12
- 124 0 [旭光电子吧] 这个换手量能,高度控盘一致锁筹码,以及封板强 股友XM85259876 09-0109-01 17:12
- 286 0 [国轩高科吧] 博威合金在固态电池材料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技术成 令狐冲8220 09-0109-01 17:12
- 91 0 [上海机场吧] 快跑吧明天这垃圾跌停 万股涨停哈哈哈 09-0109-01 17:12
- 112 1 [华胜天成吧] 短期还是看调整明天应该会红但是依旧会到水下个 灵动机敏的南宫莉 09-0109-01 17:12
- 131 0 [依米康吧] 今天算强洗?人工智能明天又飞 午线洗吸攻 09-0109-01 17:12
- 149 0 [甘源食品吧] 有没有资金来救一下社保基金? jzq007 09-0109-01 17:12
- 302 1 [日联科技吧] 关于日联中报的一点看法,中报显示,收入增长38 不良不莠 09-0109-01 17:12
- 154 0 [橡胶吧] 【玄知妙谈】:橡胶2601合约9.2盘前策略橡胶依 玄知妙谈 09-0109-01 17:12
- 145 1 [德福科技吧] 大概还有10个亿的减持,年底应该不会大涨,毕竟 三只布朗熊G 09-0109-01 17:12
- 382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$新华策略精选股票$今天几个点 基民rotP05 09-0109-01 17:12
- 107 0 [滨化股份吧] 后天就是9月3号,拉几你得不得红一哈哇! 悠然自得17 09-0109-01 17:12
- 236 0 [润和软件吧] 只要有看多狗托,他都不可能涨, 聪慧的姜依硕 09-0109-01 17:12
- 10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卖了买了金通灵,希望明天给我机会在买回来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9-0109-01 17:12
- 103 0 [南京港吧] 甲亢姐在天津,你听说过我的故事? 股友13469 09-0109-01 17:12
- 160 3 [五粮液吧] 卖了科技股,全仓白酒,有点慌,请问各位股神们 浓香智能科技 09-0109-01 17:12
- 157 0 [紫光国微吧] 董秘您好,社保新规规定,9月1日起,“所有公司 紫光国微股友 08-1409-01 17:12
- 125 0 [紫光国微吧] 社保芯片占公司业务比例大么?新的社保新规下, 紫光国微股友 08-1309-01 17:12
- 8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有点慌啊 八方兴隆de千仞雪 09-0109-01 17:12
- 108 1 [上海电影吧] 没量,至少止跌了,再看看 拿跟股线上楼梯 09-0109-01 17:12
- 837 7 [全志科技吧] 投资者老师傅们,散户今天都赚了点筹码交出了, 股友69N9i80295 09-0109-01 17:12
- 585 4 [西藏珠峰吧] 精准站岗 深圳韭菜根根 09-0109-01 17:12
- 1022 0 [美凯龙吧] 【调研快报】美凯龙接待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美凯龙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122 0 [壹石通吧] 阿尔法球都暴跌,为啥 反省自己 09-0109-01 17:12
- 103 0 [海油工程吧] 该股是否要回购股份内部激励?后续还需要领导和 绿线勿扰 09-0109-01 17:12
- 98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调整这么几天就受不了,还炒什么股。 有专注力的俞熙6 09-0109-01 17:12
- 158 1 [胜宏科技吧] 随时会爆发 沪市刘华强 09-0109-01 17:12
- 180 4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攥住筹码,发大财,让空狗儿们滚一边去 价值投资大师 09-0109-01 17:12
- 284 3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基民3RDaN8 08-3109-01 17:12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拉高别追,不然又被挂上了 z逆锋起笔 09-0109-01 17:12
- 92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周一250901多头肆无忌惮啊!卧槽低位到高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0109-01 17:12
- 105 3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日周一】实时分享:黄金3479做空,止损34 李mthgh6383军 09-0109-01 17:12
- 101 2 [元隆雅图吧] 希望这种日子多一点,没有咬手指的不自信,没有 土豆King 09-0109-01 17:12
- 238 6 [科达制造吧] 又在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u发财U 09-0109-01 17:12
- 69 2 [贵州轮胎吧] 什么鬼,这么好的行情一直压着。也没补涨过 老周家的小丁丁 09-0109-01 17:12
- 376 6 [*ST华闻吧] 参考6月16走势,反抽而已,周末也没消息。 勇敢坚毅的清韵1 08-3109-01 17:12
- 173 0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公司:中金公司H股公告(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金公司资讯 09-0109-01 17:12
- 439 9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配股是空方为了拿筹码砸盘!市场上的差不多 中土美 09-0109-01 17:12
- 272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东方基金的管理水平在不同领域呈现出显著差异, 蛋蛋没有割 09-0109-01 17:12
- 413 5 [浙大网新吧] 明天低开3个点是板上钉钉的,就看今天顶板的资 快乐的沈琦2 09-0109-01 17:12
- 99 3 [英集芯吧] 垃圾 股友18k6I85202 09-0109-01 17:12
- 235 4 [ST中讯科吧] 就这破玩意,还TM的玩超跌反弹呢 古灵精怪的丁楠莉 09-0109-01 17:12
- 101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9月开门红,股债双收! 人生如梦231 09-0109-01 17:12
- 120 0 [中国瑞林吧] 拿了两个月,上周实在受不了这德行,减了一半, sparklouis1 09-0109-01 17:12
- 97 0 [商汤-W吧] 一天在玩啥 花开富贵Rose 09-0109-01 17:12
- 89 1 [长城军工吧] 看谁跑得快! 交通财经 09-0109-01 17:12
- 255 1 [连云港吧] 连云港其受益于上合组织的相关政策和合作,具有 我看谁不学习 09-0109-01 17:12
- 660 6 [农业银行吧] 江兄带领大家快清仓农业银行换股交通银行,农业 你是幸运之星 09-0109-01 17:12
- 109 0 [华锡有色吧] 明天高开3个点再套一波人 英姿飒爽的长亭 09-0109-01 17:12
- 756 0 [科大智能吧] $科大智能(SZ300222)$ 股友6i10318n75 09-0109-01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