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ST华谊吧] 空方任务完成了现在说的少了 有钱大家赚199 09-0109-01 16:25
- 165 0 [豫光金铅吧] 有色最近真的牛,上周大涨后今天继续冲高,有色 出来吃吧财报 09-0109-01 16:25
- 372 4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加利欧真龙,一个月后你们会觉得现在这个价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9-0109-01 16:25
- 273 7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股适合做T 股友215F5t8126 09-0109-01 16:25
- 12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往下风险有限,往上空间不小,感觉差不多了,建 收蛋高手 09-0109-01 16:25
- 92 0 [晋西车轴吧] 调整到位、买进。 股友djmCRX 09-0109-01 16:25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能吃上肉吗? 昕小暖 09-0109-01 16:25
- 116 1 [九洲药业吧] 唉!今天不该减仓的,算了找机会回补一点!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6:25
- 116 2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货跳水 帮主力出货 09-0109-01 16:25
- 136 2 [富特科技吧] 解禁有那么让人不寒而栗? 套在深处自然凉凉 09-0109-01 16:25
- 184 0 [海目星吧] 以降本增效为核心,围绕“客户”、“产品”和“ 股友19077f756M 08-2809-01 16:25
- 507 14 [仕佳光子吧] 哈哈哈哈! 随风起888 08-2709-01 16:25
- 392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深度研究 银翼魔术师基德 09-0109-01 16:2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牛逼 大头的无厘头 09-0109-01 16:25
- 170 0 [航天工程吧] 这股不用担心,这里头有很多猫腻,散户不知道, 股友YGbaQl 09-0109-01 16:25
- 92 0 [中航机载吧] 加油,鸡仔。 a5717511900000 09-0109-01 16:25
- 99 0 [丰原药业吧] 这个股股性真是差,怨自已老是与这垃圾纠缠 泰山崩于前色不改 09-0109-01 16:25
- 703 1 [岩山科技吧] 9月2日,周二热门股推演岩山科技:水下拉升,还 悟道财神 09-0109-01 16:25
- 168 2 [杉杉股份吧] 就不能先拉一波,结果出来利好出货多好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0109-01 16:25
- 74 0 [陆家嘴吧] 这货已摆烂 股友735f1i7501 09-0109-01 16:25
- 96 0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 一声不吭就是干 09-0109-01 16:25
- 84 0 [景兴纸业吧] 就是买买买 牛来市来 09-0109-01 16:25
- 162 5 [风华高科吧] 今天顺络江海都板了,明天三环再板一个,看看风 南京城南 09-0109-01 16:25
- 162 2 [泰和科技吧] 6月份三个涨停,前面已经爆炒过,之后都震到现 财富自由之炒股 09-0109-01 16:25
- 305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涨停77.77为抗日80周年而庆 买不慌卖不急 09-0109-01 16:25
- 568 20 [*ST高鸿吧] 咋索赔啊?有无这方面的法律法规 股友XrccuM 08-0909-01 16:25
- 86 0 [隆平高科吧] 3000点买的隆平,3874点套牢 游资hubiao 09-0109-01 16:25
- 212 0 [伟隆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伟隆股份下跌9.91%(09-01) 伟隆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425 0 [豪恩汽电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豪恩汽电下跌4.92%(09-01) 豪恩汽电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410 0 [恒宝股份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恒宝股份涨停(09-01) 恒宝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78 0 [中国稀土吧] 看好你继续努力 幸福人生真好 09-0109-01 16:25
- 332 0 [天融信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天融信下跌6.13%(09-01) 天融信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410 0 [星环科技-U吧] 星环科技:发行H股备案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接 星环科技-U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164 0 [浙江正特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浙江正特下跌6.48%(09-01) 浙江正特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127 1 [飞利信吧] 明日万手哥接力本周上10元 金生水起阿杜3508 09-0109-01 16:25
- 93 1 [ST棕榈吧] 还是得稳住心态才行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0109-01 16:25
- 231 0 [通达海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通达海下跌6.68%(09-01) 通达海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290 0 [德固特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德固特涨停(09-01) 德固特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167 2 [*ST闻泰吧] 我丢,机构跑完了明天吃大面 股友60o7V12397 09-0109-01 16:25
- 95 1 [华丰科技吧] 这股心脏不好的人不能碰,天天玩心跳。成本越做 wy洋洋洒洒 09-0109-01 16:25
- 144 3 [智立方吧] 唉,周五进的这个月都不一定能解套了。。 淡定的宋诚澎 09-0109-01 16:2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有龙虎榜嘛 股友0F786571r9 09-0109-01 16:25
- 430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准备来多加点子弹了,这波行情有望延续 蓝莓果冻y 09-0109-01 16:25
- 210 4 [海伦哲吧] 奉劝主力,别太过分,这么好的业绩增长,这么好 大橙子aa 08-2809-01 16:25
- 74 0 [天融信吧] 唱多的出来了 嘞色一之 09-0109-01 16:25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套了一个月,今天23.18卖了 入股小白 09-0109-01 16:25
- 145 2 [商汤-W吧] 以前25个亿交易量能涨10%,今天织布机不涨也没 OBB 09-0109-01 16:25
- 121 0 [中鼎股份吧] 浙江荣泰章盟主威武,中鼎股份幸亏今天水上走的 基民t9vWmk 09-0109-01 16:25
- 52 0 [二局YK03吧] 243553: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关于分配股 二局YK03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152 0 [新世界吧] 掐指一算,从技术面分析,今天上下影线,放量跑 雷健明 09-0109-01 16:25
- 292 6 [金石资源吧] 我c,走了它高开你就是涨停我也不会追 都烦干将 09-0109-01 16:25
- 104 0 [申菱环境吧] 英伟克加阿里概念了,申菱不也有阿里概念嘛,大 鸿运当头8899 09-0109-01 16:25
- 88 0 [迅维股份吧] 迅维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迅维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87 1 [东方国信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在这里浪费了无语 股友PNrOFF 09-0109-01 16:25
- 121 2 [日科化学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? 护卫舰 09-0109-01 16:25
- 565 5 [西藏旅游吧] 这个票可以进场潜伏,马上又通高铁,有非常好的 基民230w62839l 09-0109-01 16:25
- 122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这大牛市买了你可真是缺了德了 只求回本888888 09-0109-01 16:25
- 85 0 [腾景科技吧] 好的 坚毅的许芝蔓 09-0109-01 16:25
- 9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爱暴涨暴跌的刺激?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 陌路人哦 09-0109-01 16:25
- 108 0 [华能国际吧] 垃圾,明天暴跌! 股友076q515O56 09-0109-01 16:25
- 127 1 [富瑞特装吧] 再见了300228拿了几个月,一万股赚了八千元,跑 股友5yQ2852826 09-0109-01 16:25
- 211 6 [比亚迪吧] 我估计8月销量37.3万辆,出口可能接近10万辆, 践行价值 09-0109-01 16:25
- 52 0 [播恩集团吧] 董秘你好! 咱们公司最新的股东和机构户数是 播恩集团股友 08-3009-01 16:25
- 121 0 [鸿合科技吧] 请问截止8月底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鸿合科技股友 08-2909-01 16:2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分析下当代为何不开盘? 股友c895g00203 09-0109-01 16:25
- 90 0 [新易盛吧] 买入,买入,买入。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。 炎炎大叔 09-0109-01 16:25
- 98 0 [飞达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飞达控股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90 0 [白花油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 白花油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91 0 [比亚迪吧] byd没见识过手机圈那种腥风血雨,营销方面基本 股友9592T70i70 09-0109-01 16:25
- 215 6 [飞乐音响吧] 各位大佬这股炒的什么 什么是快樂星球 09-0109-01 16:25
- 127 1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请问基金经理@富国基金 活期通 08-3109-01 16:25
- 126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收在最高点,业绩题材没风险。大家一齐来努 云淡风轻做股票 09-0109-01 16:25
- 43 0 [23二局Y6吧] 115890: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关于分配股 23二局Y6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130 0 [中国船舶吧] 马上到43元,然后95元,明年又干到168元等着发 韭菜连根一起吃光 09-0109-01 16:25
- 74 0 [多晶硅吧] 今天真心郁闷,也没有说什么早知道直接止损打掉 姜小强 09-0109-01 16:25
- 81 0 [新易盛吧] 请教大神今天的最高价是整数顶吗? 温暖de荻丝梦娜 09-0109-01 16:25
- 6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会有2个点吗 舒适的汤沁觞 09-0109-01 16:25
- 111 0 [永鼎股份吧] 11.99对子顶,估计要调整1个月 华中科技大 09-0109-01 16:25
- 94 1 [天融信吧] 完犊子了,主力已经走完了,明天散户继续比赛逃 确认型选手 09-0109-01 16:25
- 81 0 [运兴泰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市规则》第十九B章上市的 运兴泰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56 0 [二局YK04吧] 243554: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关于分配股 二局YK04资讯 09-0109-01 16:25
- 231 1 [华东重机吧] 尾盘这种走势,要么有利好,要么止跌启动了 不会再深情 09-0109-01 16:25
- 118 0 [首创环保吧] 买这只的主要理由是代码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109-01 16:25
- 439 11 [兄弟科技吧] 热度太高了,今天涨了600多的热度 专心的任佳玉 09-0109-01 16:25
- 190 7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是得到了消息.美联储降息 财运满斗的伯南 09-0109-01 16:25
- 136 1 [禾望电气吧] 涨那天进来的几亿都亏钱出? 股友8A2V733919 09-0109-01 16:25
- 130 0 [中国武夷吧] 2.8以上再操作,一次失误操作套牢 步行变摩托 09-0109-01 16:25
- 123 2 [光启技术吧] 45买行不 有远见的叶霖12 09-0109-01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