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天虹股份吧] 据我所知,大资金已经做好了准备,5.7开始建仓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09-0109-01 16:14
- 200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一个,行情这么好,净值不涨 股友u4SrDg 09-0109-01 16:14
- 85 0 [致尚科技吧] 小盘股 股友1030i3P305 09-0109-01 16:14
- 197 0 [士兰微吧] 好多被套的朋友还在幻想士兰微明天会涨,用脑子 其人123 09-0109-01 16:14
- 354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双创指数这里还是比较强势的,是得考虑追一波啦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9-0109-01 16:14
- 120 2 [一脉阳光吧] 晶泰一个月涨了70个点,出货还有点可能,阳光是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9-0109-01 16:14
- 282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的阿里概念强度不太够,就一个数据港大单子 东财顶级自由人 09-0109-01 16:14
- 257 0 [正业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本次泰国展会有成交的新客户吗? 正业科技股友 08-3109-01 16:14
- 96 0 [港股通科技ETF富国吧] 你连指数都跑不赢,搞什么飞机 西瓦尔888 09-0109-01 16:14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果不其然有大佬再点火,而且还点火成功。这一来 教授有好股v 09-0109-01 16:14
- 94 1 [浙商中拓吧] 都会死在抄底的路上 魅力的曾朗瑛 09-0109-01 16:14
- 619 2 [汇纳科技吧] 这是资产注入了吗?,为啥不发布公告 清欢白茶 09-0109-01 16:14
- 78 1 [寒武纪吧] 空中加油,看好,科技强则国强,需要科技股做标 温暖的郑沁觞1 09-0109-01 16:14
- 116 1 [亚星锚链吧] 要起飞了 股友2Dz0793017 09-0109-01 16:14
- 517 1 [南方泵业吧] 沟庄,谁不会T啊?来啊 我是新大学生 09-0109-01 16:14
- 141 6 [甘肃能化吧] 不再抓几个抓几个,股价不会涨 东财网友7405513703588282 09-0109-01 16:14
- 897 2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:将于2025年09月0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科陆电子资讯 08-3109-01 16:14
- 6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此股趋势已坏 深情的冷欣儿 09-0109-01 16:14
- 139 2 [蓝色光标吧] 这样的价格的好股票越来越稀少了,物以稀为贵, 至极荣耀典藏 09-0109-01 16:14
- 197 0 [坚宝国际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坚宝国际资讯 09-0109-01 16:14
- 106 0 [励时集团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励时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14
- 352 0 [白云山吧] 今年业绩同比增长,去年压低业绩,一心堂计提亏 共渡时间 09-0109-01 16:14
- 271 4 [焦煤吧] 又到了做多焦煤的时候了,明天开多单 新股猎人 09-0109-01 16:14
- 186 6 [津荣天宇吧] 这个位置可以积极做多,我已经星期五与今天加起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0109-01 16:14
- 84 0 [学大教育吧] 咋搞啊,换股走咯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0109-01 16:14
- 216 0 [大药5吧] 大药今天止跌,开始走上升趋势了。按照中报收入 就要一点点 09-0109-01 16:14
- 753 9 [中金黄金吧] 第1次买黄金股。黄金股友们帮我看看。明天有肉 Cc余哥 09-0109-01 16:14
- 92 1 [烽火电子吧] 我割了你可以起飞了 活泼俏皮的邱婕 09-0109-01 16:14
- 177 3 [二六三吧] 这业绩都准备吃面大面吧,还水贴发利好替你们接 忠心耿耿的范晨光 09-0109-01 16:14
- 140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创新药反弹行情火热,“吃肉”节奏不歇!富国医 用心的夏夏 09-0109-01 16:14
- 135 0 [天振股份吧] 上周四莫名其妙的大跌,搞的老子以为有啥不好消 秋雨时至 09-0109-01 16:14
- 123 2 [天地科技吧] 大家应该太了解专利还有创新了,有的纯是一点用 奥力给_奥力给 09-0109-01 16:14
- 100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只基的“三高”特质:今日高弹性+基金经理TMT 鱼跃盈时 09-0109-01 16:14
- 85 0 [新天然气吧] 买了,我命由我不由天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9-0109-01 16:14
- 457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白马何时俯身能让我骑上去? 睿智谦和 09-0109-01 16:14
- 177 3 [上海机电吧] 奶奶的比,割肉了上午买的上海电力,海立。 望郡吉安 09-0109-01 16:14
- 76 0 [德林控股吧] 漂亮,跌到最后一秒 股友7Mk0738816 09-0109-01 16:14
- 110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长城和长龙今天玩的是心跳吗? 坚毅的贺筠坤 09-0109-01 16:14
- 99 1 [天士力吧] 压盘很凶 股友HdsHZ7 09-0109-01 16:14
- 175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垃基经理 基民5G79958z37 09-0109-01 16:14
- 156 1 [保力新3吧] 谁再买?谁再卖?0.17要崩了,这…… 广为来了 07-2809-01 16:14
- 105 1 [东方电气吧] 抱股如山,一头驴,去哪儿了? 股友6r5688F083 09-0109-01 16:14
- 84 2 [海伦哲吧] 就不涨,你能耐我何 坚定唱空者 09-0109-01 16:14
- 104 1 [美年健康吧] 今天被勾庄洗掉一层皮啊太狠了,明天也不好过。 大神决之股神来 09-0109-01 16:14
- 161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明天12.50元减仓今天加的仓,在没有减仓的 n248813444683212 09-0109-01 16:14
- 78 0 [川能动力吧] 被套几年了,无语 股友jrs0ao 09-0109-01 16:14
- 99 0 [PT水仙吧] $PT水仙(SH600625)$ 赫勿昂 09-0109-01 16:14
- 105 1 [中鼎股份吧] 空仓半个月没忍住!找个低位的套我四个点?wbzd 这是怎么勒 09-0109-01 16:14
- 80 1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要走吗? 基民IEUH1r 09-0109-01 16:14
- 116 1 [紫光股份吧] 再不涨,整个牛市就错过了,结束了 桃桃长红 09-0109-01 16:14
- 190 1 [晨曦航空吧] 盘尾又会减持,成交价16.50元左右 股友5V9L079031 09-0109-01 16:14
- 202 2 [珀莱雅吧] 走势非常健康哈,下午回踩中轴或者小阴都是很好 先贤名绝 09-0109-01 16:14
- 75 0 [捷强装备吧] 唱衰就是涨的预兆 热情的石泽哈 09-0109-01 16:14
- 140 0 [新疆交建吧] 本次阿富汗地震级别为6.1级,伤亡人数巨大,基 耐心偷塔 09-0109-01 16:13
- 93 2 [德林控股吧] 距离7月10号那波被套的,已经过去一个半月了, iPhone99 09-0109-01 16:13
- 80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过4块1加仓 股友3792A16q19 09-0109-01 16:13
- 86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心痛我的钱,快点涨啊,求你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0109-01 16:13
- 170 4 [精华制药吧] 听我一句劝,该清仓轻仓,该减仓减仓,拿了三年 基民05612Q551w 09-0109-01 16:13
- 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数据印证实力派!上周五0.13%涨幅+近1年57.20% 大象123 09-0109-01 16:13
- 516 0 [兆驰股份吧] 实际上兆驰股份是英伟达间接供应链。 股友023T776f63 09-0109-01 16:13
- 112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次大阳量价都不错,明天继续满融买入,要求不 涨停哥哥888 09-0109-01 16:13
- 114 1 [大北农吧] 周二一字板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0109-01 16:13
- 155 1 [东通退吧] 6.68控盘了,没事搞这个收盘价,也不知道是想出 不懂装懂的人 09-0109-01 16:13
- 110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年必到100块,坚定信念。 我不是中菲特 09-0109-01 16:13
- 529 8 [多晶硅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这东西这么强啊。 股友y81R618535 09-0109-01 16:13
- 162 4 [联影医疗吧] 135买,137跑了,腿都拍肿了 花间一壶酒1983 09-0109-01 16:13
- 24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风口已至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果断冲刺! 倾心莲花 09-0109-01 16:13
- 97 0 [凌志软件吧] 那么大利好,已见顶了,后续很少有大利好 股友1122a157D5 09-0109-01 16:13
- 288 4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19年21年涨过一波大的。短时间内是不可能有 开放的纳兰念茜 09-0109-01 16:13
- 158 4 [爱旭股份吧] 14.80没买当时脑子发热了,唉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9-0109-01 16:13
- 135 1 [永达汽车吧] 赶紧赶紧,年底5 寻个烈女度熊市 08-2909-01 16:13
- 100 0 [廖创兴企业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廖创兴企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97 0 [联亚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联亚集团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110 1 [澄天伟业吧] 恶庄,扛不住了,走了。 秀外慧中的戴啸果 09-0109-01 16:13
- 96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涨到120 苟庄NMMP 09-0109-01 16:13
- 246 0 [宝兰德吧] 宝兰德: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2 宝兰德资讯 09-0109-01 16:1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涨2.15% 阿里巴巴-W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6:13
- 226 1 [泰凌微吧] 泰凌微今天走势这样都是在为华胜天成和王维航买 白杨森 09-0109-01 16:13
- 182 4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不及预期,明天只有撤退了 小散创天路 09-0109-01 16:13
- 161 5 [先健科技吧] 现在2.0都这么艰难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0109-01 16:13
- 285 11 [药明生物吧] 还不买入,你们等50再追吗 空头俱乐部总监 09-0109-01 16:13
- 79 0 [泰嘉股份吧] 天天如猛虎一样砸,简直不要命 海底捞月牙 09-0109-01 16:13
- 130 0 [太极实业吧] 资产置换,用半导体资产把太极实业里的非半导体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9-0109-01 16:13
- 813 0 [仁和药业吧] 看看好就拿住,尽量有自己的判断,别被股吧影响 周密的柳柯爽 09-0109-01 16:13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符合预期 炒谷养全家 09-0109-01 16:13
- 344 5 [退市苏吴吧] 来吧,你玛德,赚的利润持仓。不管你了。随便你 单挑王者 09-0109-01 16:13
- 216 2 [上海钢联吧] 主力26块的筹码已经抛的差不多了,29上面卖的多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0109-01 16:13
- 183 2 [华邦健康吧] 一般来说,华邦四连阳是非常罕见的,今日有望三 混江蛇 09-0109-01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