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未来3吧] 别被洗下车了,真正大涨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股友6l69E75673 09-0109-01 16:19
- 303 5 [*ST聆达吧] 猜一猜今天晚上的公告是个什么东西大家。。 敲可爱的哦 09-0109-01 16:19
- 98 0 [孚日股份吧] 还在这里坚守的不会炒股,炒股炒股什么叫炒这个 每次高抛低吸 09-0109-01 16:19
- 110 1 [中谷物流吧] 本来想清掉的,想想算了,没多少仓位,清不清无 仗剑闯股海 09-0109-01 16:19
- 94 1 [ST新华锦吧] 什么时候停牌带ST 天天拜关公 09-0109-01 16:19
- 98 2 [中证白酒吧] 又想尾盘拉红? 远离白水 09-0109-01 16:19
- 97 1 [雷柏科技吧] 忽悠了我们多久的ai眼镜现在说没有这货,更没有 股友ZH79199869 09-0109-01 16:19
- 293 5 [东微半导吧] 涨停板,那是最强的走势,目前看,有点难。预判 楠~ 09-0109-01 16:19
- 87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清仓了 万仗豪情 09-0109-01 16:19
- 47 0 [华民股份吧] 9阴真经完葵花⃝宝点继续绿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9-0109-01 16:19
- 242 4 [陕鼓动力吧] 国泰海通等新进为前十大股东,香港中央结算为第 liulei510098 08-2909-01 16:19
- 103 0 [新农股份吧] 很难连阳两天,明天又的继续阴跌了 勇敢的雪思 09-0109-01 16:19
- 115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个星期必定有一个涨停板出现,甚至会有二个涨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0109-01 16:19
- 123 0 [华兰生物吧] 耐心等待是什么,同时买了2只股,一只套20%,一 股友25P69g0009 09-0109-01 16:19
- 10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k线图挺漂亮的,像个含羞的大菇凉,我买一点 买一只跌停一只 09-0109-01 16:19
- 92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想把最后一点资钱也加进去,没加 买入不急长线是金 09-0109-01 16:19
- 299 4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62.3割了,赚了几个点,不知明天能否接回? 乐感的尉昀 09-0109-01 16:19
- 228 5 [锦鸡股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主力太黑洗得欢,且看耐力谁持 足智纳福的雁若 09-0109-01 16:19
- 303 5 [岩山科技吧] 九月换手趋势龙就是你了 基民u117601Q88 09-0109-01 16:19
- 108 1 [申菱环境吧] 反弹反抽反转,完成洗盘,明天开始加速暴力拉升 股海无为 09-0109-01 16:19
- 95 1 [光智科技吧] 半个月前卖掉迈威生物买的你,目前看纯属垃圾操 股友fnjS7d 09-0109-01 16:19
- 166 1 [三元生物吧] 补缺行情开始!试目以待。 坐禅人 09-0109-01 16:19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实在受不了了,放弃幻想,太折磨人了 股友UBSfDz 09-0109-01 16:19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等你98,我一定坚定等到你115 股友992356n1D0 09-0109-01 16:19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大概率凉了,确实性价比不高,预期都炒过了,成 不再动摇 09-0109-01 16:19
- 96 1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出货 灵动机敏的赵皓轩 09-0109-01 16:19
- 171 1 [电子城吧] 北京数据集团有望近期正式挂牌 股友3N75177O58 09-0109-01 16:19
- 85 0 [博士眼镜吧] ,是创业板的耻辱吗? 韩圣依8549 09-0109-01 16:19
- 83 0 [星湖科技吧] 明天再多砸一点,不砸你就是笋子! 股友67320Qe611 09-0109-01 16:19
- 3759 0 [长盛全债指数增强债券A吧] 现在 新兴市场探客65 09-0109-01 16:19
- 98 0 [上声电子吧] 人气从5400干到1900,信不信明天就能干到前500 广发熊经理 09-0109-01 16:19
- 232 2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有点过了,五秒,跑都来不及,做T也来不及 活泼俏皮的苗瑾凌 09-0109-01 16:19
- 111 1 [国瓷材料吧] 走了走了,感觉国瓷是一匹病马,跑不动了,要跌 佛系钓鱼 09-0109-01 16:19
- 229 1 [华润置地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 向往股神 08-3009-01 16:19
- 86 0 [京沪高铁吧] 韭菜都没长出来,又收割。了 股友13355xw559 09-0109-01 16:19
- 15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债危机即将到来黑天鹅即将到来 股友6k1392367K 09-0109-01 16:19
- 111 1 [黑猫股份吧] 你再等什么,已经提前调整这么久了。关键还不是 绝世狂飙 09-0109-01 16:19
- 112 0 [广信股份吧] 上面堆积大量套牢筹码,不建议买入。 股友5r552w2532 09-0109-01 16:19
- 256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公募经理“打法”揭秘:锚定高景气赛道 把握AI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16:19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$顺丰控股(SZ00235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9
- 32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别家基金上蹿下跳,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基金 轻快的欧鸣凌 09-0109-01 16:19
- 245 5 [中稀有色吧] 广晟有色真的有竞价涨停跑的掉的吗?我很想认识 股友023990ht89 09-0109-01 16:19
- 98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啥etf?我本来以为是紧跟白银期货的,买错 兜蛮儿 09-0109-01 16:19
- 90 1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这票要结束了,创新药换别的股炒了 富婆之路_Win 09-0109-01 16:19
- 105 0 [翠微股份吧] 北京本地第一大零售上市公司,消费来一波,预期 没有韭菜只有肉 09-0109-01 16:19
- 216 0 [奇德新材吧] 奇德新材股东户数下降12.82%,户均持股48.15万 奇德新材资讯 09-0109-01 16:1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表现,鑫星继续冲$永赢先进制 地对空的毛bee 09-0109-01 16:19
- 1802 5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超材料测试中心CNAS扩项再升级 全产业 光启技术资讯 09-0109-01 16:19
- 77 0 [多晶硅吧] 资金够多的,可以空,后面慢慢加仓,总仓位不超 多做善事多说好话 09-0109-01 16:19
- 101 0 [长亮科技吧] 这货向来冲一波就 股友3N75177O58 09-0109-01 16:19
- 116 2 [利扬芯片吧] 有没有大师,明天啥走向 清逸灵动的李菡 09-0109-01 16:19
- 459 4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张本龙 09-0109-01 16:19
- 74 0 [天融信吧] 你们管这叫阴跌?跌的亲妈都不认识了 理性的欧祺荣 09-0109-01 16:19
- 92 2 [新五丰吧] 跌不下去就好好的涨也只有涨 从未爆炒过 09-0109-01 16:19
- 79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有研正海的比例应该提高,原因基金经理好好专研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109-01 16:19
- 249 6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,这个k线画的 前面风很大 09-0109-01 16:19
- 609 3 [江钨装备吧] 收购合并成功,当前市场热点稀土概念板块。马上 兰花香凝 09-0109-01 16:19
- 75 0 [长城军工吧] 卖在最低点,周五涨停利润只剩3个点 随机的昵称0305 09-0109-01 16:19
- 127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的董秘,回答来回答去,就是复制粘贴, 哈哈春天来了 09-0109-01 16:19
- 82 1 [一脉阳光吧] 这庄人品不行,做不大,奉劝各位,gai溜子才适 Finfusion 09-0109-01 16:19
- 128 2 [众泰汽车吧] 不会真跟华为有关吧 回眸满沧桑 09-0109-01 16:19
- 92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走了 基民56o3295r28 09-0109-01 16:19
- 131 0 [怡球资源吧] 有色最近真的牛,上周大涨后今天继续冲高,有色 的如何更好给 09-0109-01 16:19
- 173 2 [中信证券吧] 等待10月份的券商三季报公布,将亮瞎眼睛,准备 丘处机路人 09-0109-01 16:19
- 212 7 [天孚通信吧] 我的天,202卖飞了,还想等195一下买回的 电饭煲炖土豆 09-0109-01 16:19
- 632 27 [赛力斯吧] 年底保底150,不要乱动,长期拿3年以上 尛尛囡 09-0109-01 16:19
- 287 5 [长城军工吧] 现在就可以挂单吧,70能买进吗 王者仁无敌 09-0109-01 16:19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收盘9.11 欢快哥 09-0109-01 16:19
- 75 1 [国芳集团吧] 跟国家有仇么~这么振奋人心的几天,搞这一出 股友pWKODp 09-0109-01 16:19
- 129 0 [优彩资源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3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优彩资源股友 08-3109-01 16:19
- 80 0 [思泉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请问截止至2025年7月10日,公 思泉新材股友1 07-1509-01 16:19
- 82 1 [阿里巴巴-W吧] 为啥不走慢牛 怎样改名字 09-0109-01 16:19
- 146 3 [永辉超市吧] @彭老湿 股友F329V32836 09-0109-01 16:19
- 383 1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吧] $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$当前险资持续增持港股, 囤囤鼠的春天 08-3009-01 16:19
- 95 0 [XD上海电吧] 我去,卖飞了 富贵如意德 09-0109-01 16:19
- 181 3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再看看,今天挂低了,没买进去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0109-01 16:19
- 329 2 [禾丰股份吧] 坚定持有,每天都发实仓,反正今年又30多万盈利 西安小散王 09-0109-01 16:19
- 162 2 [罗曼股份吧] 晚上有公告? 顶级养家 09-0109-01 16:19
- 107 0 [合富辉煌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合富辉煌资讯 09-0109-01 16:19
- 192 0 [渤海股份吧] 既然指望不了到7.5,那就做差价,乐此不疲呀 淡泊人生2024 09-0109-01 16:19
- 105 0 [金力泰吧] 网上看看还有什么大利好 股友888P99D859 09-0109-01 16:19
- 91 0 [尤夫股份吧] 中邪了 股友239055m3P6 09-0109-01 16:19
- 87 0 [平治信息吧] 中科金财从2月份起都涨1倍多了,你这垃圾还跌20 股友Rdo6Bt 09-0109-01 16:19
- 113 0 [佳沃食品吧] 虽然很想买,但还是克制住了,好股多的是 thence 09-0109-01 16:19
- 298 0 [新劲刚吧] $新劲刚(SZ300629)$ 东方红No1 09-0109-01 16:19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寒武纪-U(SH688256)东软集团大有可为 股友775M89D178 09-0109-01 16:19
- 98 0 [旭光电子吧] 换手7.77。主升要来了吗 股友SCL98983950 09-0109-01 16:19
- 95 1 [热卷吧] 周4会暴跌 机灵的章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