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中远海能吧] 明天再不能升缺口,再开缺口就弱了,缺口理论告 基民68f7027v21 09-0109-01 16:11
- 105 2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走成这个熊样,为何人气如此之高完全背离 国和中原 09-0109-01 16:11
- 112 1 [华菱线缆吧] 庄股,牛市不涨,打压股价,明显庄股 lwm2 09-0109-01 16:11
- 131 1 [*ST高鸿吧] 0.7应该会的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0109-01 16:11
- 122 3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真稳,连头都不回!? 小鲸鱼逛大海 09-0109-01 16:11
- 393 7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的走势和20250526日完全一样 谦虚的诸葛亮 09-0109-01 16:11
- 252 2 [指南针吧] 昨天水下5个点进的半仓,今天又把剩下的半仓进 富有多谋de江仰止 08-2809-01 16:11
- 11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今天继续涨,不要太牛了,前海的cpo基实力还是 帝林5 09-0109-01 16:11
- 505 0 [中银纯债债券C吧] 我个人觉得按照市场行情来看,整体数字经济板块 六月飞雪258369 09-0109-01 16:11
- 352 0 [裕太微-U吧] $裕太微-U(SH688515)$ 华北大游侠 09-0109-01 16:11
- 115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溢价是无疑的了,恭喜在车上的啊,只能羡 每周赚个w 09-0109-01 16:11
- 118 2 [*ST仕净吧] 质押的钱不够了吧,快退市了 闲钱炒股心不慌 09-0109-01 16:11
- 220 8 [新亚电子吧] 没清仓的还有多少? 博雅顾投公司 09-0109-01 16:1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短期涨得多的减一点,落袋为安吧 红杉树2020 09-0109-01 16:11
- 906 8 [天沃科技吧] 6 回本的一天 09-0109-01 16:11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全仓进来了 相爱VS恨晚 09-0109-01 16:11
- 91 0 [江苏银行吧] 天天吃面,就不能让我们小散喝口肉汤吗! 仗剑闯股海 09-0109-01 16:11
- 112 0 [吉大正元吧] 这个股,现在,什么量子计算机,量子技术密码锁 LT鬼见愁 09-0109-01 16:11
- 31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选择坚守创新药,不轻易下车 只想翻倍 09-0109-01 16:11
- 86 0 [安迪苏吧] $安迪苏(SH60029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109-01 16:11
- 163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阿里大涨,但愿这货没在之前卖掉,否则易方达基 股友Q708752T33 09-0109-01 16:11
- 759 7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别错过医疗器械,潜力不错! 玲珑理财 08-1209-01 16:11
- 802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目前公司两条高速生产线,已投入生产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995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第十一轮集采涉及公司约14个产品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427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创新药的研发投入将随着临床进展和产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217 9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我重仓你,你得涨涨呀 股友73E56e8673 09-0109-01 16:11
- 287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:公司在盾构机滚刀轴承方面已具有相应 兆丰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382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传统抗生素发酵板块在国内的市场格局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490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川宁生物目前三大系列抗生素中间体中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312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:公司持续加强准入、业务拓展和重点品 科伦药业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47 1 [新安股份吧] 明天危险了 W日出东方 09-0109-01 16:11
- 620 2 [嘉凯城3吧] 9分这么大的卖单,这要奔8分去呀! 老三板投资 09-0109-01 16:11
- 156 4 [博通集成吧] 涨了那么多该回调了 小九黄 09-0109-01 16:11
- 73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,给点脸 泥潭寻宝 09-0109-01 16:11
- 75 0 [华虹宏力吧] 假半导体 有毅力的耿研0 09-0109-01 16:11
- 157 0 [海立股份吧] 被大元骗了 赵敏实盘 09-0109-01 16:11
- 208 5 [华金资本吧] 今天有多少跑的 迦梵乃吷 09-0109-01 16:11
- 94 1 [华尔泰吧] 化工最近有的挺好,你个LJ啊 吉祥如意168168 09-0109-01 16:11
- 103 0 [国联通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国联通信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91 0 [国安股份吧] 今天比昨天量大点 坦诚的孙莉萍 09-0109-01 16:11
- 144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最大的问题就是董小姐全球化视野不行,等她 灵动的精灵 09-0109-01 16:11
- 681 5 [协鑫科技吧] 每次都卖不到最高点,下班生气了 协鑫赚千万躺平 08-2509-01 16:11
- 112 2 [天士力吧] 铁定业绩下滑。 股友NHlR9P 08-1509-01 16:11
- 87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看看近一年那个基金的收益率还有不到一百的?常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0109-01 16:11
- 135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ETF联接C单日跟涨2.12%!近一年 股友v0852126X1 09-0109-01 16:11
- 73 1 [旺能环境吧] 做交易就是要耐得住寂寞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09-0109-01 16:11
- 91 0 [居然智家吧] 只要你敢跌我们广大散户就接 股友M790m16959 09-0109-01 16:11
- 265 0 [茂硕电源吧] $茂硕电源(SZ002660)$ 捞大世界 09-0109-01 16:11
- 99 0 [商汤-W吧] 今天这个控盘太牛了 股友L372v68595 09-0109-01 16:11
- 131 2 [兆龙互连吧] 大家认为这股明天会不会又跌3至4个点? 通心菜 09-0109-01 16:11
- 158 2 [海油工程吧] 上午卖了15万股,突然就拉回去了,典型出货打法 不要愤怒 09-0109-01 16:11
- 222 1 [白云山吧] 世界的WALOVI Alwaysway 09-0109-01 16:11
- 101 1 [正邦科技吧] 正邦本周可能会继续考验2.7元。 欧阳满仓 09-0109-01 16:11
- 352 6 [中粮糖业吧] 我说了今天9月的一天,也是第一个交易日,高开 开车要系安全带 09-0109-01 16:11
- 79 1 [寒武纪吧] 外资接了基金的盘,没办法明天只有继续往上拉, 坚定的唐卓婷1 09-0109-01 16:11
- 232 2 [兆新股份吧] 企业名称青海睿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 股友P14CLy 09-0109-01 16:11
- 171 3 [中大力德吧] 看来还得再跌十块钱,补掉最近一个缺口再说了。 秋水剑芬 09-0109-01 16:11
- 9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的股价顶多算一个过客,能长期维持在1400-1 看股随机应变 09-0109-01 16:11
- 329 1 [太辰光吧] 这股适合做T 股友23839KD530 09-0109-01 16:11
- 585 2 [博晖创新吧] 套了我三年,要不是上个月看到其他板块涨上天, DENGQINGHUA 08-3109-01 16:11
- 324 0 [汇中股份吧] 汇中股份股东户数环比下降9.47% 今日大涨3.31% 汇中股份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87 0 [东软集团吧] 联影医疗销售规模和东软差不多,市值是东软的十 股友775M89D178 09-0109-01 16:11
- 87 0 [润泽科技吧] 3号公布回购情况决定去留 袅袅娜娜 09-0109-01 16:11
- 109 1 [智立方吧] 短线的估计被洗的差不多了,主力太狠了。 专业韭菜14年 09-0109-01 16:11
- 98 1 [光线传媒吧] 真想抽死自己 头铁的韭菜花 09-0109-01 16:11
- 328 4 [光大证券吧] 15888,期待明天! 想不亏钱的散户 09-0109-01 16:11
- 107 3 [海润1吧] 那货无法极速坐比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业余操盘手A 09-0109-01 16:11
- 1161 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中际旭创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4066 3 [西部黄金吧] 贵金属标的大涨,原因找到了 西部黄金资讯 09-0109-01 16:11
- 1064 3 [通富微电吧] 8月就是天崩开局,好了,传统不变,9月又是天崩 高盛家 09-0109-01 16:11
- 98 1 [东湖高新吧] 瘟。神,去张江高科调研把人家张江也搞蹦了 股友9818w16G79 09-0109-01 16:11
- 626 4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未来科技延伸可以决定妖股是否诞生1.智 厨子大叔2058 09-0109-01 16:11
- 88 0 [大华股份吧] 明天开始暴跌。 知行合一141319 09-0109-01 16:11
- 190 4 [康达新材吧] 想买明天顶板买吧,说这些没用的,炸板了又说是 大发腾达的张无忌 09-0109-01 16:11
- 315 5 [北方稀土吧] 我说个价,九月底100,谁赞成谁反对? 嘉禾美谷 09-0109-01 16:11
- 131 3 [华虹宏力吧] 还会继续砸盘,很快20块以下了 梦想的周苓 09-0109-01 16:11
- 114 3 [众泰汽车吧] 特跟奇的故事都讲完了,现在讲零跑的故事了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109-01 16:11
- 290 4 [华夏银行吧] 2000万股。。。这是哪个基金全抛了啊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0109-01 16:11
- 91 2 [福光股份吧] 垃圾一个 燚992 09-0109-01 16:11
- 144 5 [ST银江吧] 越跌越买。 股友QLKDLl 09-0109-01 16:11
- 85 3 [网龙吧] 争口气,别总被看扁了 股友heRrQ9 09-0109-01 16:11
- 549 21 [奋达科技吧] 7.82成功抄底,下周8.5卖给你们 Maior 08-2909-01 16:11
- 353 1 [赛诺医疗吧] 一个对人类健康作出巨大贡献,有多项专利蓝海巿 赛诺长期股东 09-0109-01 16:11
- 205 3 [中国建筑吧] 散户如此恐惧,还以为明天就变ST。 股友5323x6e183 09-0109-01 16:11
- 217 9 [索辰科技吧] 醒醒!都起飞了,还趴着呢,索王 投资养家Dior 09-0109-01 16:11
- 72 0 [科翔股份吧] 一句话紧急砸盘 买入就是顶 09-0109-01 16:11
- 892 0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来陪兄弟们 踏实之小燕子 09-0109-01 16:11
- 87 0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稍安毋躁,今天早上我已经帮大家给华铁大黄 急门不入财 09-0109-01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