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8 0 [倍杰特吧] 谢谢老板,过过再来 低位潜伏1 09-0109-01 15:03
- 88 1 [国轩高科吧] 大腿拍肿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9-0109-01 15:03
- 120 1 [埃斯顿吧] 为什么打图形走成下降趋势。这个庄家操盘手是不 作手韭菜 09-0109-01 15:03
- 100 1 [梅安森吧] 尾盘总是拉一点点,告诉你明天还有希望,其实明 股友2112052U3E 09-0109-01 15:03
- 97 1 [*ST国中吧] 老庄完美的控盘,赚差价 勇敢的韭菜11 09-0109-01 15:03
- 233 3 [汉得信息吧] 技术分析 斐然利市de龙啸云 09-0109-01 15:03
- 95 2 [阿特斯吧] 今天一天走的那么纠结尾盘搞突袭?这么没出息? 冲击你的头 09-0109-01 15:03
- 171 4 [有研新材吧] 学学三维通信,封住啊明天再出货 悟道中哥 09-0109-01 15:03
- 93 1 [ST云动吧] 大佬来个三百万把主力拿下吧 有正义感的陶晗16 09-0109-01 15:03
- 105 2 [物产中大吧] 赶紧买,明天高开高走。 东财网友9911513815003310 09-0109-01 15:03
- 181 3 [中国动力吧] 信达资产7240万股份待变现 光亮哥 09-0109-01 15:03
- 194 7 [上证指数吧] 100多的涨停按道理指数该突破了 KevinJay 09-0109-01 15:03
- 238 5 [湖南投资吧] 你是真牛必啊,四次进你都没赚到钱,我还不信了 炒股不带脑子 09-0109-01 15:03
- 124 4 [奇精机械吧] 轮j也轮不到你 股友51xu157097 09-0109-01 15:03
- 123 3 [苏美达吧] 深挖洞,紧防拐点到来。 股友76zZ161678 09-0109-01 15:03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77只只鸟蓝呼呼和红秃秃,姐姐和舅舅还有朵朵, 股友907K7E6005 09-0109-01 15:03
- 103 0 [天融信吧] 看到今天的数据,扎心了,全市场跌幅倒数有名, 我要加杠杆 09-0109-01 15:03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买这股浪费行情 股友72115RU623 09-0109-01 15:03
- 92 0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大家别当真,你买入就是亏,你卖了才会涨,这玩 股友80K3167Q37 09-0109-01 15:03
- 86 0 [长华集团吧] 今天红了绝对是希望散户接盘,不买 眼若的喻玮 09-0109-01 15:03
- 96 0 [中信银行吧] 这股算是废了,主力看你下再低的单,集合成交时 笑逐颜开的陈欣儿 09-0109-01 15:03
- 217 2 [富瀚微吧] 7月份就发了股东拟减持,涨不动也正常啊 不在股市沉沦 09-0109-01 15:03
- 597 7 [南京聚隆吧] 你好,请问贵司最新一期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南京聚隆股友 08-1009-01 15:03
- 90 0 [沃顿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是来抽散户血的 精致的邓兰芳 09-0109-01 15:03
- 147 0 [雅戈尔吧] 半年报显示中信股份卖出35亿元,那位大神能解读 蓝天的时候 09-0109-01 15:03
- 94 0 [奥瑞德吧] 它这是在向50日线靠拢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109-01 15:03
- 97 0 [安诺其吧] 明天能拿下缺口就能走好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0109-01 15:03
- 133 0 [兴森科技吧] 本周25应该有了,就看能不能摸一下30,金9不能 拖累战斗力 09-0109-01 15:03
- 108 1 [药明康德吧] 打开向上空间,格局,格局,九月不动稳住! 开放的庄全1 09-0109-01 15:03
- 109 1 [华钰矿业吧] 要拉不拉主力骗了我的筹码,我的底仓走了一半 股友cP65932006 09-0109-01 15:03
- 95 2 [中电港吧] 所属板块全红它还是绿的!这绿头苍蝇离死不远了 股友72eE503738 09-0109-01 15:03
- 120 2 [兆日科技吧] 大盘从34涨到现在快39了在这里还在亏钱 不想搬砖的小韭菜 09-0109-01 15:03
- 96 2 [保力新3吧] 0.16想买的,今天都可以买到,赶紧买吧 T股王 09-0109-01 15:03
- 142 1 [龙芯中科吧] 自主可控,但是就不用你产品,胡你不懂资本,学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5:03
- 72 0 [格力博吧] 走势坏了,别听人忽悠,那些人都是被套的 n1407733272999e14670 09-0109-01 15:03
- 201 0 [中粮糖业吧] #炒股日记# 太阳的金鑫金 09-0109-01 15:03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又是缩量的一天 柚子炼成记 09-0109-01 15:0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竞价又抢了22万手,明天还有行情吗 拉萨第二梯队 09-0109-01 15:03
- 98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买了一点顺丰,如果明天还跌,我再买,慢慢 胜宏会上5000亿 09-0109-01 15:03
- 767 0 [中兴通讯吧] 竞价都来抢筹码了。明天希望少低开1个点就行 基民iJID4W 09-0109-01 15:03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进都进不了,感觉都拿着等 股友8Q2175301W 09-0109-01 15:03
- 84 0 [七一二吧] 微微一红对得起各位观众姥爷了! 风吹云见苍天 09-0109-01 15:03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又一个寒武纪-U诞生了,大资金抱团白马股,凶涨 打板猎手A 09-0109-01 15:03
- 85 0 [美好医疗吧] 创新医疗你也不跟啊 红尘如歌8 09-0109-01 15:03
- 93 0 [蜀道装备吧] 拉尾盘,今天涨点,不够明跌。 丹青的上琮 09-0109-01 15:03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谁进,谁亖 量化的令尊 09-0109-01 15:03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必定一飞冲天 股友2191R2x920 09-0109-01 15:03
- 199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基民93u7966Q21 09-0109-01 15:03
- 116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创新高,我的票连续跌了三天 韭菜也也是菜 09-0109-01 15:03
- 143 1 [麦格米特吧] 14:05打算先卖出做t的错过了机会就怕突然拉了好 股友179R02657y 09-0109-01 15:03
- 125 2 [岩山科技吧] 考虑再三去了创新医疗 股友弟弟 09-0109-01 15:03
- 122 1 [白云山吧] 尾盘这种来回捣蒜的手法甚是有意思,有意思呀! 禅意人生 09-0109-01 15:03
- 103 2 [华民股份吧] ,这几个意思,天天这么没完没了的跌 牛运天天来 09-0109-01 15:03
- 78 1 [创业环保吧] 下水道里的蛆 放下即得心安 09-0109-01 15:03
- 95 1 [潍柴动力吧] 管住手,十元抄底 价值投资1990 09-0109-01 15:03
- 113 0 [华明装备吧] 仅就股价走势而言,华明装备可谓是扶不上墙的烂 股友03W1p72868 09-0109-01 15:03
- 72 0 [士兰微吧] 不知明天如何 快快的SHJG 09-0109-01 15:03
- 132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早盘大盘先抑后扬,多空博弈激烈。景颐丰利债券 爱钱钱66 09-0109-01 15:03
- 102 2 [保利发展吧] 真狠,这么好行情跌一个点 五福的童瑛 09-0109-01 15:03
- 207 7 [卧龙电驱吧] 我怀疑你在监控我。刚卖 热情之栀子花 09-0109-01 15:03
- 170 2 [京沪高铁吧] 每次,涨0.01,我都感觉比过年还快乐,朋友买科 震為靁 09-0109-01 15:03
- 104 0 [汇金股份吧] 就今天砸了3.84个亿,明天多半还得跌。一样的套 足智成章得洪七公 09-0109-01 15:03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我是垃圾桶专挑垃圾买买的织布卖的拉升没买的大 拾涨总捡 09-0109-01 15:03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他喵的 华雪王 09-0109-01 15:03
- 73 0 [万润股份吧] 不跌了 股友SyO9bo 09-0109-01 15:03
- 75 0 [华宇软件吧] 犯罪分子不死,股票下跌不止。 股友ZQ73138983 09-0109-01 15:03
- 111 0 [当升科技吧] 终于站上了49,明天好戏登场 不急先生的新鲜事 09-0109-01 15:03
- 64 0 [天融信吧] 已割肉,nnd亏了13个点 股神最神 09-0109-01 15:03
- 78 0 [万事利吧] …… 股友YG50895966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开门绿,牛逼 妙手摘星 09-0109-01 15:03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今晚37.77卖 日月dmy 09-0109-01 15:03
- 79 0 [湘财股份吧] 这个星收的可以 MCDC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韵达股份吧] 前年的,买到聂总,没钱,贷款买股票,你们还凑 归墟一終境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交通银行吧] 这个股是做了孽吗? 买入就当作归零 09-0109-01 15:03
- 80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8.23干活 钓鱼刺 09-0109-01 15:03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每天都是上午拉下午砸到3到5个点,太弱了 一年十番 09-0109-01 15:03
- 82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启动迹象,建议关注哈 重要的卫荷2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涨一百点,普天同乐 曼巴精神 09-0109-01 15:03
- 110 0 [金龙汽车吧] 别听那个裘千仞的分析,金龙的情况的确是好多了 jsnwgyjwh34 09-0109-01 15:03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跌了一下午 小洋哥不简单 09-0109-01 15:03
- 100 0 [山西汾酒吧] 好恶心,本来就涨得不咋地,最后还掉下来点 蓝天的乔依罡 09-0109-01 15:0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多晒单的明天又发套了明天冲高了结 炒什么别炒股 09-0109-01 15:03
- 589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03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人工智能生成合成内容标识等 一批国家标准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109-01 15:03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主力动向 股友90P5i10298 09-0109-01 15:03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低开下杀没跑了 水润全局 09-0109-01 15:0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大阳线走成阴线,是人吗 东邪第一流 09-0109-01 15:03
- 83 0 [精锻科技吧] 大盘一下调,此股应该是下跌先锋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9-0109-01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