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聚灿光电吧] 吃肉没盼到,接下来估计要走挨打行情不知道耐不 跟随信号机 08-2608-26 15:11
- 125 3 [华映科技吧] 完了,冲高回落,明天凉凉 yyy1112 08-2608-26 15:11
- 117 1 [新乡化纤吧] 这货就这尿性化纤大涨,它涨一点,冲高回落。拿 万能的金钱 08-2608-26 15:11
- 509 26 [联环药业吧] 我28的本啊,还有比我高的吗 牛火涨8N6b666888 08-2608-26 15:11
- 113 2 [万胜智能吧] 满仓梭哈等风来 家财万贯de刘禅 08-2508-26 15:11
- 359 4 [振江股份吧] ,江阴市江市路28号,厂里面不怎么样,而且今年 青桐暖焰 08-2408-26 15:11
- 86 0 [东山精密吧] pcb板块为什么整天发神经? 渣渣皇叔 08-2608-26 15:11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A大盘低开12点在3871点开盘,缩量下跌15. ABCDEFGHLJK 08-2608-26 15:11
- 365 0 [永辉超市吧] 坚定看好永辉超市 雪月谷888 08-2608-26 15:11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跟昨天一样在窄幅区间震荡,早上布局33 刘雪LX013666 08-2608-26 15:1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开割了,我先走了,88 股友136R168nNB 08-2608-26 15:11
- 162 2 [工业硅吧] 这又是爆了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消息吗?跌这么狠 闲时煮茶看风云 08-2608-26 15:11
- 7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买入准备长期持有就要回调了嘛看来大盘结束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8-2608-26 15:11
- 112 0 [汇顶科技吧] 这垃圾去年忽悠式重组,高管利用这个内幕交易赚 坚持价投的韭菜 08-2608-26 15:11
- 90 0 [欧菲光吧] 明天高开!让下车的兄弟明天加钱上车!就这么玩 三千恒久远 08-2608-26 15:11
- 170 2 [厦门钨业吧] 在章源和厦门之间再次选了厦门,TM章源又涨停了 股友8317r7c995 08-2608-26 15:11
- 86 0 [胜利精密吧] 3.72买的不到一个小时掉到3.5 股友13380g13h1 08-2608-26 15:11
- 85 0 [数据港吧] 今天已经很好了,明天上攻33块 浴凰腾飞 08-2608-26 15:11
- 115 0 [拓斯达吧] 这股不是不涨,而是已经涨过了。看看去年9.24以 水中书生 08-2608-26 15:11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出来一点,明天再进来。股票反着买别墅靠大海 平静的沈翰玄 08-2608-26 15:11
- 89 0 [合锻智能吧] 跟上队伍!刀哥好! 大胖子80 08-2608-26 15:11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真缺德,这是第二次带崩情绪了 三生烟火 08-2608-26 15:11
- 291 1 [广聚能源吧] 搞搞 老韭菜帅惨了 08-2608-26 15:11
- 100 1 [润泽科技吧] 跳水第一名 满仓进城6124 08-2608-26 15:11
- 405 5 [振东制药吧] 卖了,可以涨了 是酒非韭 08-2608-26 15:11
- 82 1 [山东药玻吧] 托单这么多!你Tm还跌 博乐先生79777 08-2608-26 15:11
- 90 1 [文灿股份吧] 控盘太狠,庄家太贪 火灵火现 08-2608-26 15:11
- 98 3 [东方甄选吧] 最多值15,多1分不要 西瓜_盟主 08-2508-26 15:11
- 170 2 [海星股份吧] 昨天进去今天早上五个点走了。按我想法明后两应 股友17789d253M 08-2508-26 15:11
- 74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短期目标30了 股友8K6o191588 08-2608-26 15:11
- 82 0 [普利特吧] 5日线压制 楠方BB 08-2608-26 15:11
- 69 0 [美邦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 我是狗拖儿 08-2608-26 15:11
- 74 0 [扬帆新材吧] 明天继续加仓! 之昂张34 08-2608-26 15:1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隐隐感觉那个神秘力量要来了 调整回收 08-2608-26 15:11
- 115 1 [佳都科技吧] 开板后的震盘还属于很良性的,很好,等五日线上 周sir 08-2608-26 15:11
- 138 4 [氧化铝吧] 上头了有开始乱操作了 兰心的龚崚 08-2608-26 15:11
- 105 1 [万科A吧] 明天接着跌,赶紧卖,又会回到6.3到6.5之间,来 基民7D3Y129181 08-2608-26 15:11
- 90 1 [楚天龙吧] 也算挺幸福的了,东信都跌瘫了。 中山火炬冯程程 08-2608-26 15:11
- 194 2 [北方稀土吧] 今晚出业绩,明天反包再买了,不反包不买了,业 背靠尖峰住狗窝 08-2608-26 15:11
- 145 4 [*ST亿晶吧] 买不上买不上果断撤单吧等3.60在入手吧 王半仙儿 08-2608-26 15:11
- 145 3 [宝信B吧] 跌停,随便买 上海牛魔王4122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凯文教育吧] 吧里都在这唱衰的,你们楞是不卖。吐槽也没有用 虾条123_456A 08-2608-26 15:11
- 70 1 [凤形股份吧] 就是一支垃圾股了,还盼它涨,退市吧!别害人了 股友57Hq165531 08-2608-26 15:11
- 1293 11 [蒙草生态吧] 活力中国调研行丨砂石地里草原重生 蒙草生态资讯 08-2608-26 15:11
- 86 0 [*ST瑞和吧] 我已经尾盘把它爆头了,为你们出了口恶气,我不 远大的左苍溟2 08-2608-26 15:11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等龙虎榜 么么咪 08-2608-26 15:11
- 114 0 [世茂能源吧] 3板定龙头快买,5板总龙头快追涨,龙头首阴快抄 一阳三阴启动线 08-2608-26 15:11
- 81 0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合适吋我再来搞2一3个点玩。 阳光开朗的隐竹8 08-2608-26 15:11
- 607 1 [三七互娱吧] 凑凑热闹 股市中渺小的我 08-2608-26 15:11
- 154 1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志存高远,今天涨而不封,释放抛压,明天一 万长空 08-2608-26 15:11
- 168 4 [腾龙股份吧] 尾盘量化砸盘是好事,明天多头主力也轻松了。今 宽心的庄小达1 08-2608-26 15:11
- 111 2 [步步高吧] T了个舒服 平静的龙哥 08-2608-26 15:11
- 81 0 [康欣新材吧] 烂成这样 张大炮冲冲冲 08-2608-26 15:11
- 92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恶心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2608-26 15:11
- 90 2 [华丽家族吧] 新老韭菜云集 股友tH5T6f 08-2608-26 15:11
- 86 1 [智立方吧] 3月17号的情况吗? James1633 08-2608-26 15:11
- 116 3 [岳阳兴长吧] 最基本的常识,躲牛市的股必有利空 感性的谢虔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欧菲光吧] 没卖,下午还跳水, 股友6bEF60 08-2608-26 15:11
- 68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啥市场? 股友2860f6a862 08-2608-26 15:11
- 77 0 [贝瑞基因吧] 又站山顶了 认真的丽丽 08-2608-26 15:11
- 93 0 [保龄宝吧] 我没有卖,因为看好它,所以把80平房子抵押后全 玄明云 08-2608-26 15:11
- 69 0 [东方甄选吧] 下跌通道开启了 悬胆的简籣 08-2608-26 15:11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信威通信 诚实的雁星谷20 08-2608-26 15:11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我36的成本套了好久,今天忽然拉有着受宠若惊 风姿绰约的乔韶华 08-2608-26 15:11
- 76 0 [和而泰吧] 只要见到昨天的榜四,这股第二天就没好果子吃, 股友D2112850U6 08-2608-26 15:11
- 64 0 [东方雨虹吧] 要举报 n841413415369762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*ST闻泰吧] 这股票没主力吗? 小油灯19718587 08-2608-26 15:11
- 104 1 [景业智能吧] 又没大涨过,跌个鸡毛 股友832t973g12 08-2608-26 15:11
- 169 2 [陕西华达吧] 早上竞价买的,没成交,撤单没撤到,然后开盘就 风姿绰约大A 08-2608-26 15:11
- 129 2 [华胜天成吧] 有人算算到多少严重异动吗 文静秀气的青崖2 08-2608-26 15:11
- 100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涨一分钱还不如绿了呢,恶心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8-2608-26 15:11
- 83 1 [豪森智能吧] 起飞 平和的慕容美波 08-2608-26 15:11
- 107 1 [舍得酒业吧] 这样想,酒鬼被砸5个多点,舍得砸4个多点。是不 基民IrONuB 08-2608-26 15:11
- 196 6 [武汉凡谷吧] 收盘61涨一分钱么!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2608-26 15:11
- 144 5 [利能5吧] 下午收盘0.61,我0.61挂了5万手买单 天才交易员派大星 08-2608-26 15:11
- 2765 7 [烽火通信吧] 记录第51天。入:太辰光,岩山科技出:阳光电源 彬总小记 08-2508-26 15:11
- 106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还会上22吗? 韩立关门弟子 08-2508-26 15:11
- 72 0 [丽尚国潮吧] 垃圾股,鉴定完毕。 股友0R6c073011 08-2608-26 15:11
- 73 0 [中国稀土吧] 亏死我了,稀土一下就不质钱了 达人阿里 08-2608-26 15:1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快要停牌了,害 韭菜面馆 08-2608-26 15:11
- 75 0 [章源钨业吧] 完全彻底被洗了,主力真狠,炒股真不是我们散户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8-2608-26 15:11
- 283 1 [上海钢联吧] 互联网金融海联金汇,指南针上千亿的盘子都涨停 n2426135817281423242 08-2608-26 15:11
- 94 1 [焦煤吧] 都不懂k线演变上来就胡说八道,我就讨厌这种人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1
- 124 1 [雅克科技吧] 集合竞价砸了3个亿 股友I23z763577 08-2608-26 15:11
- 180 1 [迎驾贡酒吧] 尾盘,明天怎么说? 股友dKBjxM 08-2608-26 15:11
- 125 2 [豫能控股吧] 业绩好于预期,股价肯定突破前新高 奋发向上得杨桃 08-2608-26 15:11
- 159 6 [德生科技吧] 我主要在考虑大盘最近回踩的风险。 启动资金5000 08-2608-26 15:11
- 939 6 [华虹宏力吧] 好多只剩下个零头还来谈华虹真的搞笑,同时又酸 梦回六朝 08-2608-2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