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唱那一出,刚卖了点又来了,守了一整天 零零狗 08-2608-26 14:31
- 240 4 [智微智能吧] 不知为啥,买入这股后持股不再心慌,心理平静fi 股友5n3388972r 08-2608-26 14:31
- 106 2 [亚泰集团吧] 快抢601992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608-26 14:31
- 305 8 [士兰微吧] 昨天不是明明收的射手星,倒锤线么?应该是看跌 股友9z65y71201 08-2608-26 14:31
- 81 2 [中体产业吧] 走势有点让人想吐 灵璧过江龙 08-2608-26 14:31
- 747 1 [曲江文旅吧] 营收萎缩超三成但利润减亏显著,曲江文旅上半年 曲江文旅资讯 08-2608-26 14:31
- 148 5 [漱玉平民吧] 周线已4片叶子了,继续下跌吗?,,,坚定持有 好运2022连连 08-2508-26 14:31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下降通道,别去买 股友1q85081Q13 08-2608-26 14:31
- 74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稳的一批 勇敢的小韭菜123 08-2608-26 14:31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937D2T235 08-2608-26 14:31
- 87 0 [泰胜风能吧] MD,又跑输板块 不期EQ遇 08-2608-26 14:31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开始了 股友9966c607D6 08-2608-26 14:31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装了,快下来。 股友HP89938055 08-2608-26 14:31
- 80 0 [西部牧业吧] 现在不走明天闷杀 基民faj15g 08-2608-26 14:31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跌0.4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4:31
- 74 0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反包 高山流水惠风和畅 08-2608-26 14:31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ETF规模突破5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4:31
- 111 0 [京投发展吧] 总体来说,“卖多买少”是股价下跌的常见信号, 喋喋不休666 08-2608-26 14:31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002958 德足怀远 08-2608-26 14:30
- 65 0 [盈方微吧] 底部筹码明显松动,明日跌停! 股友TrCSYM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这次又是89降 巴菲特奥利给 08-2608-26 14:30
- 67 0 [仁和药业吧] 又让我们散户站岗,一点起色也没有 壵壵爸爸 08-2608-26 14:30
- 75 0 [正泰电源吧] 这是渣苟主力,走人,必遭横祸 积土成山江中龙 08-2608-26 14:30
- 65 0 [神农集团吧] 什么情况这么磨叽板块都涨多少了这么弱吗 股友5hU3377153 08-2608-26 14:30
- 87 1 [贵阳银行吧] 小贵子上市以来,只有净资产是涨的,其它是跌的 财神大A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大唐电信吧] 抽了一下疯把我给骗进来了不知道想干什么 股友59336gV329 08-2608-26 14:30
- 67 0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阴线,高高在上,不错,可以进场 牛人他爸爸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浙江东日吧] 牌在庄家手中、韭菜不进,明天接着拉,进来就咔 算股师 08-2608-26 14:30
- 76 0 [阿特斯吧] 站不上两位数,看跌! 我只顺势而为 08-2608-26 14:30
- 98 0 [通化东宝吧] 真心建议永远不要碰持股,新人不要碰,这股庄太 股友319655o1O6 08-2608-26 14:30
- 624 3 [合力泰吧] 大量收购带血筹码肯定是赚钱的,有钱就收购筹码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2608-26 14:30
- 89 1 [中兵红箭吧] 散户怎么多了呢 艾加菲cnh 08-2608-26 14:30
- 81 1 [ST中装吧] 垃圾 冷雨夜的冷 08-2608-26 14:30
- 74 1 [爱丽家居吧] 傻掉庄家,害我错过了牛市 追日逐梦光永在 08-2608-26 14:30
- 275 7 [杭钢股份吧] 别说杭钢弱,连续两天冲高回落依旧保持在上方, 股友290533K0K1 08-2608-26 14:30
- 767 12 [久吾高科吧] 这种绝地大利空还能被解读为涨停,真的笑死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8-2408-26 14:30
- 66 0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MACD就死叉了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2608-26 14:30
- 86 0 [冰山冷热吧] 裤钗子都洗干净了 我爱大宝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资金流出变绿真牛逼 王者成功168 08-2608-26 14:30
- 87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分时图像不像 坤哥百炼成钢 08-2608-26 14:30
- 79 0 [襄阳轴承吧] 冲冲冲,震荡过后必定大涨 股友T517E21732 08-2608-26 14:30
- 74 0 [大众交通吧] 割肉走人 锁龙喉 08-2608-26 14:30
- 93 1 [上工申贝吧] 偷摸2点后拉一点做贼一样,别买。 勤奋的齐辰2 08-2608-26 14:30
- 273 3 [水晶光电吧] 换手率没到十以上,主力只是想再捞些便宜筹码, 恭喜多谋的周伯通 08-2608-26 14:30
- 706 6 [*ST香雪吧] 招募投资人将大大刺激股价上涨,新药研发进展则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和而泰吧] 今年第二次与小群同车 股神肖一锋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ST京机吧] 卖盘太大了,涨不动。 履践致远619 08-2608-26 14:30
- 63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给我使劲砸,等15爷再来玩你 先手局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早上买的套起能解套哦?会不会跌停明天? 有同情心的顾源2 08-2608-26 14:30
- 195 0 [新大陆吧] 这个股,从题材看,是值得投资的。但调整一个多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有点差,低于预期,明天准备出了 剑心19824250 08-2608-26 14:30
- 84 0 [多氟多吧] 抓紧下来10块钱,才符合你的业绩 我要吃大肉吃大肉 08-2608-26 14:30
- 160 1 [华天科技吧] 40万散户能涨才快 股友913c80107K 08-2608-26 14:30
- 75 0 [高澜股份吧] 能不能跌停,,,??快点吧。反正也是套,啥套 收割机垢 08-2608-26 14:30
- 68 0 [三六零吧] 我套一年了 柔美的欧阳晨光1 08-2608-26 14:30
- 84 0 [川发龙蟒吧] 那次都涨不过板块,化肥都两个多点,真后悔买了 无良的川发高管 08-2608-26 14:30
- 76 0 [晓鸣股份吧] 再拉一拉 所谓理想1997 08-2608-26 14:30
- 86 0 [*ST宝馨吧] 大盘到8000点估计跟它没啥关系! 来财xzm141319 08-2608-26 14:30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冲三次都不能涨停,明天深水开,低开低走 股友09w319x090 08-2608-26 14:30
- 111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迎来30cm极致行情,浦银安盛北证50紧密跟 舒适的戚亦凡1 08-2608-26 14:30
- 95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!撤了买荣亿精密 股友85N8X29097 08-2608-26 14:30
- 88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最后再来一波! 股友6X2w786668 08-2608-26 14:30
- 79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缩量一半 股友HD38981552 08-2608-26 14:30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真特么做T玩家的好股票 割的哇哇叫 08-2608-26 14:30
- 126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创新药热度飙升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实力 米米爱我 08-2608-26 14:30
- 104 2 [厦门钨业吧] 好怕,这只重仓的 徐百顺168168 08-2608-26 14:30
- 613 2 [居然智家吧] [图片] 股友16k123y759 08-2608-26 14:30
- 245 0 [华微电子吧] 回补9元 福建海阔天空 08-2608-26 14:30
- 114 2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大概率回调跑不了了 炒股养身心 08-2608-26 14:30
- 133 3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无论涨跌,我30万元近2万股一定全抛清仓, 减仓又建仓 08-2608-26 14:30
- 67 0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的地天就你没来 福云祥 08-2608-26 14:30
- 86 0 [三一重能吧] 这就是一坨,太恶心了。 股友67xs0f 08-2608-26 14:30
- 299 0 [双象股份吧] 妆,一直出单 机智的唐晗圆 08-2608-26 14:30
- 72 0 [蓝色光标吧] 料酒lj股 资本小鳄鱼vvv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全聚德吧] 明天还是低开低走,还不绝望吗,大牛市只买深绿 庄托托 08-2608-26 14:30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抄底抄到抄网都破了,认命了,我躺平了, 股友608302D77g 08-2608-26 14:30
- 75 0 [康鹏科技吧] 托单的勾去10吧 股友5l69C96553 08-2608-26 14:30
- 114 1 [中国卫通吧] 炒的是牌照不是发射卫星! 股友213128fQ52 08-2608-26 14:30
- 159 1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今年必须提价,我预测提价220元,要不然 股友20502W285E 08-2608-26 14:30
- 203 1 [康得3吧] 在哪里赔钱…我有八万股 股友2781O3y759 08-2508-26 14:30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咬牙坚持到底,就不信你不来个三、四连板涨停。 快人快语的夏小白 08-2608-26 14:30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发现有点晚了这只 财运大展得秋道丁次 08-2608-26 14:30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唉,拉升时买的又上庄家当了。当了接盘侠 股友315573x1G8 08-2608-26 14:30
- 79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是看出在洗盘的节奏吗? 短线来抄 08-2608-26 14:30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还BB,这么明显的出货还在买 股友6V5w886188 08-2608-26 14:30
- 38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彻底烂了。目标1.70 等待永远值得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贝斯特吧] 背时特,谁买谁背时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8-2608-26 14:30
- 82 0 [京东方A吧] 果链挨打的时候,你不是也被打了?现在呢? 不锈钢脑壳 08-2608-26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