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6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次突破5万亿元!国内ETF规模创历史新高,百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1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不给散户带走一分钱的牛市 股友5H1351C691 08-2608-26 15:11
- 145 3 [新锦动力吧] 534我一买它就跌了不好意思 exwza 08-2608-26 15:11
- 135 2 [中国铝业吧] 主力拉一样顺畅出货 手可揽星河 08-2608-26 15:11
- 79 0 [药明康德吧] 开始干活吧,15点了 基民L7dY9i 08-2608-26 15:11
- 87 0 [日经225吧] 已加仓,希望明天能涨 绿色能源 08-2608-26 15:11
- 140 1 [深振业A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是否否极泰来? 有进取心的欧淇16 08-2608-26 15:11
- 97 1 [拉卡拉吧] 主力,老子还盈利一个点,有本事拿走 股友k61900y299 08-2608-26 15:11
- 152 1 [通威股份吧] 散户都被吓跑了,社保基金真6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2608-26 15:11
- 128 3 [东方精工吧] 坚定不移!目标66.66! 白饭挖空王府井 08-2608-26 15:11
- 102 1 [影石创新吧] 此股质地没啥问题,只是量化狗进来了,毁掉了此 股海弄潮88886538 08-2608-26 15:11
- 117 0 [上海莱士吧] 外面疯了一圈,吃了个,今天回归小莱,你还是那 茁壮de老韭菜 08-2608-26 15:11
- 95 0 [中天科技吧] 回调踩实更利于上攻 云天不是雾 08-2608-26 15:11
- 109 3 [新锦动力吧] 一言难尽守了三天赚了一个点走了 股友770362338 08-2608-26 15:11
- 110 2 [中兵红箭吧] 我来了,中兵,本命股。加油加油加油 善解人意的文莉萍 08-1108-26 15:11
- 131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回踩一下,就看是回调还是低开高走。关注三 拉萨是兄弟 08-2608-26 15:11
- 74 0 [值得买吧] 拿着吧,换了别的也是跌,这个行情每天过山车一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608-26 15:11
- 72 0 [利和兴吧] 天天变态终于等来了变盘,的操盘手 温柔娴静的耿涛 08-2608-26 15:11
- 87 0 [昊华能源吧] 表现不错了。明天发力。 割你你别叫 08-2608-26 15:1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恶心啊,尾盘砸成这样 kevince888 08-2608-26 15:11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好彩今早7.5走了一半保留点利润,要么又跌回去 PLY顺顺顺 08-2608-26 15:11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笑死了,就这成交量,没个十几个板。都开不了。 Adore_清晨的光 08-2608-26 15:11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几把乱股,早上还以为给机会加仓 夫子8122 08-2608-26 15:11
- 115 0 [华孚时尚吧] 今天一天承接都好,尾盘应该是协议交换筹码。明 隔壁小老头 08-2608-26 15:11
- 173 1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妩媚的高虔 08-2608-26 15:11
- 186 1 [歌尔股份吧] 尾盘炸板吸筹,这是要成妖股的前奏,主力10个亿 福总一手研究 08-2608-26 15:11
- 98 1 [南京银行吧] 丢南京人的脸 有钱得香梨 08-2608-26 15:11
- 125 2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高位进去,现在亏的 阿巴阿巴嘿 08-2508-26 15:11
- 70 0 [指南针吧] 明天晚上公布业绩,业绩大爆发。 斜率王 08-2608-26 15:11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也是服了,第一次买这个股票你就这样 股友8620OF3023 08-2608-26 15:11
- 108 0 [第一创业吧] 业绩风险已提前释放,收盘守住5日线,潜在重组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不涨我不在意我只想中个新股55555仓位也不小 万马奔腾6 08-2608-26 15:11
- 160 1 [恩捷股份吧] 那个大神分析分析,最后啥情况。 股友C95230O359 08-2608-26 15:11
- 95 1 [圣阳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股票。 毫来毫来 08-2608-26 15:11
- 178 4 [片仔癀吧] 高股价、业绩下滑离谱、见光死、机构连续出逃、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608-26 15:11
- 87 1 [皇马科技吧] 我是皇马忠实粉丝 张顺飞 08-2608-26 15:11
- 170 8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52.01买入一层仓位,52.67卖出一层,52.19买入 勇敢的想思少3 08-2608-26 15:11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溜了什么时候跌一下我再回来 利落的潘光耀 08-2608-26 15:1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希望涨,但是涨得太急了,而且是不调整一 深思的封萱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亚信安全吧] 尾盘走的很坚决,一股不留 股友5976589R0h 08-2608-26 15:11
- 81 0 [赛诺医疗吧] 请听下回故事。 十个之一 08-2608-26 15:11
- 137 1 [华丽家族吧] 今晚半年报发了,会退市吗 不要在乎眼前得失 08-2608-26 15:11
- 96 1 [唯科科技吧] 全仓压了你就看今晚的中报业绩亮不亮眼 STARMarket 08-2608-26 15:11
- 165 2 [方正科技吧] 希望你只是杀尾盘洗盘。 持之以恒心态放缓 08-2608-26 15:11
- 107 0 [凤凰股份吧] 大量的筹码压啊托啊是不是融资客搞鬼 亚泰研究者 08-2608-26 15:11
- 89 1 [塞力医疗吧] 36.6的本 勤奋的吕渝1 08-2608-26 15:11
- 131 2 [西菱动力吧] 等定增落地,周末应该有消息 内江人 08-2608-26 15:11
- 98 1 [橡胶吧] 卧槽,砸下来快200 AAABBBCC 08-2608-26 15:11
- 103 2 [地纬智能吧] 突破13.88就打开空间了 nieruian 08-2608-26 15:11
- 106 3 [狄耐克吧] 这个盘跟正元一样大,正元我持仓两万多,这个我 地上挣扎 08-2608-26 15:11
- 612 5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上周净流入66亿,本周一净流出13.4亿。还有 天地之机趋势之道 08-2608-26 15:11
- 89 2 [天通5吧] 这垃圾不知道能不能出年中报 福来福往来 08-2608-26 15:11
- 92 2 [新宝股份吧] 牛市的熊股 盆满利市de裘千仞 08-2608-26 15:11
- 87 0 [广电计量吧] 尾盘受大盘影响微调了下,不影响继续上涨 诗情的娄荁 08-2608-26 15:11
- 112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技术面看大数据etf159739还在上升通道里,MACD 智能化开始 08-2608-26 15:11
- 117 0 [东江环保吧] 卖一和买一在斗气吗?你们直接干一架不行吗 szqhxy 08-2608-26 15:11
- 88 0 [三角防务吧] 爷叔挨揍挨得还不够 股友72968Hh073 08-2608-26 15:11
- 93 0 [北方铜业吧] 进场了,看他像那么回事。 大水牛啊 08-2608-26 15:11
- 158 4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杀,23-19,19-17就差不多了 随便都牛 08-2608-26 15:11
- 273 0 [华胜天成吧] 不够妇联亏的,今天想着把华胜仓位转过去,还是 坚毅不拔的TT 08-2608-26 15:11
- 93 0 [兴业证券吧] 龟兔赛跑永远第一,向前第一,向后第一!准备股 股友1995C11R52 08-2608-26 15:11
- 75 0 [指南针吧] 这枪的明天怕是要上板后, 股友97G720k998 08-2608-26 15:11
- 201 3 [长电科技吧] 昨日收盘38.9,今天上40多好。 股友wCyur5 08-2608-26 15:11
- 152 3 [皓宸医疗吧] 搞不好明天要下3.9位置 好运连连hjw 08-2608-26 15:11
- 126 1 [光库科技吧] 这票散户的力量真强大,那么多底部筹码这么快就 万手哥one 08-2608-26 15:11
- 73 0 [重庆啤酒吧] 做空的小儿麻痹症 股友HUvvv6 08-2608-26 15:11
- 98 0 [勘设股份吧] 看不懂这个股想干嘛?一天都在对倒 股友eS4pv0 08-2608-26 15:11
- 104 0 [沃特股份吧] 明天加仓干 股友90592A2E61 08-2608-26 15:11
- 516 0 [漳州发展吧] 矮子里面拔将军,量价可以但是辨识度不够,明天 大为论道 08-2608-26 15:11
- 103 2 [华胜天成吧] 哪个老师行行好,指导一下还能拿吗? 梅香的解芸 08-2608-26 15:11
- 172 2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转型半导体,子公司合作大厂。现在行业回暖 股友I8628555k1 08-2608-26 15:11
- 235 4 [风华高科吧] 可以开启加速行情了 股友330A06C916 08-2608-26 15:11
- 102 1 [锡装股份吧] 往下走了,在这个股赚点钱不容易阿 追那束光 08-2608-26 15:11
- 82 0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必过20.29 蓝天的爱茹雪88 08-2608-26 15:11
- 78 0 [上海银行吧] 再创两个月内新低 散户总是输 08-2608-26 15:11
- 100 1 [跃岭股份吧] 还有谁相信这是洗盘 俊逸出尘的玉衡9 08-2608-26 15:11
- 97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晚上看业绩,明天吃面。燃面,牛肉面,花溪面, 北交没有眼泪 08-2608-26 15:11
- 473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神话由我导演 08-2608-26 15:11
- 673 1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修身养性平天下 08-2608-26 15:11
- 171 1 [润和软件吧] 万孚生物,今年没有涨,机会难得 锦瑟的龚簫 08-2608-26 15:11
- 553 3 [ST百利吧] 还在坚守的兄弟们,我已经翻倍啦 英气俊朗的吴麦克 08-2608-26 15:11
- 141 4 [利欧股份吧] 我4.92卖了,4.93接回来 股友0173577MP3 08-2608-26 15:11
- 150 2 [博济医药吧] 几头绿毛龟管理公司,医药股全部暴涨翻倍,几头 股友zHA357 08-2608-26 15:11
- 91 1 [中重科技吧] 刚才抽了下风 爱生活得伊丝塔 08-2608-26 15:11
- 304 6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大涨,准备吃肉,立帖为证,不涨我倒立拉 重仓猛干娜娜 08-2608-26 15:11
- 144 2 [松发股份吧] 十日线缩量止跌,调整结束? 勤俭得菠萝 08-2608-26 15:11
- 180 7 [*ST华西吧] 本周如果华西跌破2.75,在坐的各位都居功至伟, 南寒的都灵人 08-2608-26 15:11
- 265 7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好像是明天要大涨, 糊塗福自来 08-2508-2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