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莱宝高科吧] 卖了买谁呢,基本都被炒高了,原地待着吧,大盘 热心网友go777 08-2608-26 15:43
- 74 0 [卫龙美味吧] 诸力今天搞二师兄明天预计搞辣条 股友RDTZ3E7030 08-2608-26 15:43
- 79 0 [焦煤吧] 下来吧你 嘎子把持得住 08-2608-26 15:43
- 108 1 [江海股份吧] 只要不破27还是可以看看的,加油江海 富贵腾达de蝶舞 08-2608-26 15:43
- 81 0 [安泰科技吧] 上升通道中,冲冲冲 巴菲特洋 08-2608-26 15:43
- 103 0 [中毅达吧] 盘后都看多。明天比谁跑得快 炒股养琳宝和兜宝 08-2608-26 15:43
- 223 0 [胜利精密吧] 即使炸板也问题不大,尾盘偷袭炸板算什么,说明 深谋远虑的冷博弘 08-2608-26 15:43
- 165 0 [鹏华上证科创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加仓!观察到东财科创50C80.42%的惊人涨幅,资 独具慧眼67 08-2608-26 15:43
- 76 1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不言顶,顺势而为 红日资本 08-2508-26 15:43
- 80 0 [中航科工吧] 这关乎帼家安全的公司怎么价格这么平宜,市值这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8-2608-26 15:43
- 92 0 [R信威1吧] 继续拖,拖死一个是一个! 股友6116008ET5 08-2608-26 15:43
- 131 1 [中恒集团吧] 热烈祝贺中恒成为中药板块倒数第二,论实力能力 牛起来的小小旭 08-2608-26 15:43
- 114 1 [扬帆新材吧] 业绩公告里海外市场拓展成绩亮眼,营收占比持续 冰皮羊肉串 08-2608-26 15:43
- 121 9 [法国ETF华安吧] 靠!指数跌1个点!汇率明天1个点!明天又减2个 苟富贵险中求 08-2608-26 15:43
- 238 3 [光环新网吧] 看来中报还算勉强 有条理的冰飞露12 08-2608-26 15:43
- 702 7 [万丰奥威吧] 板上卖了为啥我还要接回来 智慧的邓博弘1 08-2608-26 15:43
- 148 7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st天立? 赢神州 08-2608-26 15:43
- 459 0 [胜利精密吧] 怕啥也不知道 坚毅不拔的周小达 08-2608-26 15:43
- 85 0 [利君股份吧] 昨天爆量没跑的今天吃面,看换手还要跌几天 专业也对口 08-2608-26 15:43
- 355 0 [高途吧] 高途二季度收入约13.9亿元,同比增长37.6% 高途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碳市场建设提速:2027年工业全覆盖,2030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43
- 98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明天搞个地板价岀来就太完美啦! n14287717081da5f1715 08-2608-26 15:43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cao 股友77796c0q70 08-2608-26 15:43
- 73 0 [海印5吧] 一两个月没来了一看股价0.23厉害了当初0.3割一 中山985博士 08-2608-26 15:43
- 94 0 [太平洋吧] 几天部分散户从主力手中夺到一些筹码。意义不大 Goldenstone 08-2608-26 15:43
- 209 3 [汇金股份吧] 指南针尾盘太刺激了,机构以最高收盘价抢了7个 深蓝196688 08-2608-26 15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!又是二千三百多家待涨! 股友i6b7I9 08-2608-26 15:43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肯定中报业绩一般,先跌为敬。 wwwwww000000 08-2608-26 15:43
- 3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WAREHOUSE REIT PLC 巴克莱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84 1 [明星电力吧] 哈哈真服了我自己怎么会进了这货~跌跌不休 淡定的戈溆 08-2608-26 15:43
- 167 1 [德琪医药-B吧] CLDN18.2 ADC数据再证同类最佳,TCE平台价值远 德琪医药-B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172 2 [中金辐照吧] 尾盘有人出高价扫货了 豪放不羁的千隅3 08-2608-26 15:43
- 364 4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MaLaGeBye 08-2608-26 15:43
- 266 6 [雪人集团吧] 这里面没有大量是翻不过去的,就靠散户小鸡啄米 主力跟踪器 08-2608-26 15:43
- 425 12 [乾照光电吧] 总结一下,开盘必跌,跌幅3个点闭眼买,后盘一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2608-26 15:43
- 100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一周在东信把裤衩子要亏没了 我只想吃肉肉 08-2608-26 15:43
- 182 1 [新疆交建吧] 请问截止8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新疆交建股友 08-2508-26 15:43
- 123 1 [武汉凡谷吧] 啥情况?有啥利好消息? 股友0927fL6611 08-2608-26 15:4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午打球去了[呲牙]!指数调整很正常的事,同时 暑假时光 08-2608-26 15:43
- 164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:康惠制药关于2025年半年度主要经营数 康惠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68多,如期上涨3376位置 金宏财富 08-2608-26 15:43
- 139 1 [玻璃吧] 蛇哥最讨厌砸01吓唬0901跌停也比我们09贵好多, 西郊蛇王 08-2608-26 15:43
- 167 2 [粤电力A吧] 压单被打掉,又重新压单又打掉,又再次压单。自 股友7dQ9975069 08-2608-26 15:43
- 101 0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K线看着吓唬人,其实没涨多少 股友00tw257863 08-2608-26 15:43
- 80 0 [金正大吧] 79已走,打算72再来。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-2608-26 15:43
- 106 0 [猴王3吧] 他们一定在想打到这么低的股价,为什么这帮穷鬼 股友z9838928p8 08-2608-26 15:43
- 188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TecLiu 08-2608-26 15:43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全卖了,涨不动了 股友2F5yHn 08-2608-26 15:43
- 110 0 [*ST九鼎吧] 今天这个上蹿下跳的,一直没绿,证明有承接,嘿 河北九先生 08-2608-26 15:43
- 132 2 [和而泰吧] 高位放量滞涨,好吓人啊 猴无赤焰不旺 08-2608-26 15:43
- 342 1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今天又大跌啊 午后阳光45 08-2608-26 15:43
- 110 1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吧 股友m2a6700956 08-2608-26 15:43
- 348 2 [海航控股吧] 太懂这种窒息感了!阴跌的时候每天看着账户缩水 神秘人操盘手 08-2608-26 15:43
- 93 1 [均胜电子吧] 站到21这么难吗 股友638x21X703 08-2608-26 15:43
- 215 4 [三生制药吧] 太无语了!!!!我可是全仓在里 股友XI32155089 08-2608-26 15:43
- 690 6 [华升股份吧] 终于给我骗进来了 坚韧的情云冰18 08-2608-26 15:43
- 95 1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持股三天! 晒月亮的星星 08-2608-26 15:43
- 196 6 [华胜天成吧] 我是纯纯的小白,不懂股票,一个机缘巧合的机会 余思豫 08-2608-26 15:43
- 134 1 [光威复材吧] 35000股昨天没走,认为有板,今天dog庄和jidog 股友2C7A377863 08-2608-26 15:43
- 277 1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亏了5000大洋 吉祥为富的翠薇 08-2608-26 15:43
- 567 6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M19736K998 08-2608-26 15:43
- 86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,你配不上这个名字, 徐家军v8 08-2608-26 15:43
- 100 1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大A套餐高开高走,把不坚定的筹码全洗了 三岁仙人 08-2608-26 15:43
- 279 11 [华映科技吧] 为什么这么烂的票吹的人这么多!!!二十万家人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2608-26 15:4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UNITE GROUP PLC/THE 巴克莱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174 4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是真的足啊,跌都跌不动,不敢买的我只能干 韭王至尊 08-2608-26 15:43
- 168 2 [亚钾国际吧] 准备跑路 股友3L2Heq 08-2608-26 15:43
- 1456 1 [赛轮轮胎吧] 赛轮轮胎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8.31亿元 拟10派 赛轮轮胎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161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倒车入库还是倒车接人? 亨祥利泰 08-2608-26 15:43
- 94 1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 薪水心愿 08-2608-26 15:43
- 218 4 [中旗新材吧] 我进来了,今晚可以停牌了 活泼俏皮的叶婕辰 08-2608-26 15:43
- 103 0 [领益智造吧] 两市接下来的龙一大哥,千亿大妖,恭喜领益(•- 股友28971tm135 08-2608-26 15:43
- 160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:康惠制药2025年半年度报告 康惠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137 0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:康惠制药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康惠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5:43
- 128 1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怎么看?有高手分习下吗 打螺丝买股 08-2608-26 15:43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动态展现,AI算力盘中再度翻红,走势喜人。 小露0830 08-2608-26 15:43
- 92 0 [天邦食品吧] 还有最后两个月顶住!不又在3元上面!这次希望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8-2608-26 15:43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不起飞啊 欢快的温茁 08-2608-26 15:43
- 74 0 [章源钨业吧] 一天18个点,舒服明天绿开都不怕 不急不躁稳 08-2608-26 15:43
- 247 5 [天下秀吧] 真佩服自己,5.30买进,5.07抛了,今天尾盘5.47 爱炒股的韭菲特 08-2508-26 15:43
- 138 0 [曲江文旅吧] 早盘涨到11.06,中午马上来了上面那个小作文, 四千必扣钱 08-2608-26 15:43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大顺赚 08-2608-26 15:43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看样子明天又要低开五个点以上 xuspuo 08-2608-26 15:43
- 183 2 [雅克科技吧] 槽,尾盘竞价卖的占了全天成交金额的18.89%!够 纵_横 08-2608-26 15:43
- 492 4 [华新精科吧] 有没有机会来一签 专业钓鱼的人 08-2608-26 15:43
- 70 1 [贵阳银行吧] 先出了,失望 HXHT1086 08-2608-26 15:43
- 390 0 [化工ETF鹏华吧] $化工ETF(SZ159870)$ 随心444888 08-2608-26 15:43
- 98 0 [联特科技吧] 尾盘加了3倍仓位,今天吃完了天孚早上卖了,明 翻红向上 08-2608-26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