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3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它不涨,轮到它想涨了大盘又不行 董添添 08-2608-26 15:11
- 100 1 [星源卓镁吧] 还不跑???散户真是熬的住啊跟我分析的一样, 凉皮翻滚 08-2608-26 15:11
- 103 2 [飞荣达吧] 就缺我10万块钱吗,进去就被套,心眼太坏了 黄土高坡席位 08-2608-26 15:11
- 105 2 [每日互动吧] 诱空,不要上当 齐香香 08-2608-26 15:11
- 353 3 [天融信吧] 还开吗? 一眼花开的南曼 08-2608-26 15:11
- 599 7 [潜能恒信吧] 持仓30万股看老周底牌 hjlzd101 08-2608-26 15:11
- 180 5 [赛轮轮胎吧] 感觉这只票要起飞了 这波看到六千点 08-2508-26 15:11
- 85 0 [永安期货吧] 量化真棒中报业绩肯定拉垮建议远离 konami666 08-2608-26 15:11
- 79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还有戏吗 股友8k5e606517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上工申贝吧] 看到这玩意的微盘股概念就好笑 徘徊世间 08-2608-26 15:11
- 78 0 [大洋电机吧] 昨晚一群吹涨停的 阳光开朗的陈韶华 08-2608-26 15:11
- 98 1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,还要跳水 逢低再抡 08-2608-26 15:11
- 407 14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收盘今天高于11.45一分,我就永不炒股,哈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1
- 771 9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纯盘口买卖技术贴!上周五103.5反复争夺 股友22B4ip 08-2508-26 15:11
- 74 0 [四川长虹吧] 狗主力磨你爹干嘛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8-2608-26 15:11
- 92 0 [晨光生物吧] 被突破骗进来了,亏了1.5个点 独行者24 08-2608-26 15:11
- 81 0 [ST兴化吧] 尾盘干了一万股进去,明天加五分挂卖单,就庄家 股得拜拜 08-2608-26 15:11
- 71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早上看看持仓就知道咋回事了 豹运运 08-2608-26 15:11
- 64 0 [和而泰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哥哥发财! 进取的金牛 08-2608-26 15:11
- 186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股友5L1Y516501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普路通吧] 减持没完,明天回调,别想大涨了 观沧海乱云 08-2608-26 15:11
- 140 4 [统一股份吧] 这个大这个大,这个也不大呀 股友6i57632W57 08-2608-26 15:11
- 180 3 [富邦科技吧] 明天就是富邦大跌之时!牛市不涨,一旦指数回调 英气俊朗的梅杰 08-2508-26 15:11
- 90 0 [国芳集团吧] 跟着主力干就行了。 大水牛啊 08-2608-26 15:11
- 89 0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比赛跑 有判断力的东升 08-2608-26 15:11
- 89 0 [天源迪科吧] 放量下跌明天该涨了。这个股给我拿住不要追高。 爱在深秋DG 08-2608-26 15:11
- 115 1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该涨停了 一路涨涨不停 08-2608-26 15:11
- 133 2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一点价值都有,还有人买妥妥的九菜啊,明天 申公霸 08-2608-26 15:11
- 68 2 [海印5吧] 明天要是到22就不买了,等20再买 天机不可谢露 08-2608-26 15:11
- 116 2 [上证指数吧] 买了就绿,好像被监控了。这轮牛市满仓躲牛市。 血汗钱啥时回 08-2608-26 15:11
- 622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有老师让我赶快出见鼎卧槽还是坚持了自己的 一叶飘雪 08-2608-26 15:11
- 90 1 [甬金股份吧] 终于上19了哈哈 关公横财夺宝 08-2608-26 15:11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就像2025.08.08时,对于债市而言,考虑的问题难 指间峰谷 08-2608-26 15:11
- 14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26日:黄金可以继续拿吧,今天还红了 神秘的森林 08-2608-26 15:11
- 75 0 [复星医药吧] 估计业绩一般般 十五年老股民 08-2608-26 15:11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化工龙头ETF(516220)冲击五连阳!盘中涨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1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三重共振催化设备板块超预期,高“设备”含量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1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金市:8月26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1
- 108 0 [三协电机吧] 请教各位申购有上限吗? 股友618w068Y67 08-2608-26 15:11
- 70 0 [法本信息吧] 有谁跟我一起在山顶吗?? ST王叹之 08-2608-26 15:11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继续看多债市,本轮债市调整以来平安公司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5:11
- 109 0 [优然牧业吧] 原料奶收入稳健增长 优然牧业资讯 08-2608-26 15:11
- 9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16% 估值搬运工 08-2608-26 15:11
- 102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会跌吗? 股友c77810W868 08-2608-26 15:11
- 132 1 [正泰电源吧] 企业发展受外部环境因素制约,极不乐观。一些数 阿坝洲的螃蟹 08-2608-26 15:11
- 95 1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很关键 柔美的洪思源1 08-2608-26 15:11
- 253 5 [光线传媒吧] 尾盘为何要拉升? Flow雪峰之家 08-2608-26 15:11
- 89 1 [优必选吧] 拿了好几个月了,感觉也快有一波行情了 执着勇敢的老韭菜 08-2608-26 15:11
- 121 1 [科威尔吧] 今天明显的洗盘痕迹,估计这周又要启动了 yiyaya1113 08-2608-26 15:11
- 1180 5 [硕贝德吧] 明天高开了 卢卡尔98 08-2608-26 15:11
- 251 2 [章源钨业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超级兔子668 08-2608-26 15:11
- 176 2 [衢州发展吧] 最底价收盘!服了!不是人。 财运满堂地白起 08-2608-26 15:11
- 135 3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深水 股友D0R3860720 08-2608-26 15:11
- 717 1 [农业银行吧] 买盘猛卖盘也不弱啊 希望新股中中中 08-2608-26 15:11
- 757 17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恒指790-810附近建议进个短线空单 杨a8b321 08-2608-26 15:11
- 115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小幅放量,明天大涨。 韭菜叶1997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豪江智能吧] 还有兄弟在啊,外面吃饱全卖了,回来看看 短线资金情绪 08-2608-26 15:11
- 69 0 [ST福能吧] 好家伙一毛钱玩一天的货,不放量不用看 Mr.Chi 08-2608-26 15:11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深不见底 甜美的汪言炳 08-2608-26 15:11
- 93 0 [莱宝高科吧] 走势强劲,连板在即 带鱼鱼鱼 08-2608-26 15:11
- 102 1 [延华智能吧] 还得调,看着吧 tizzy 08-2608-26 15:11
- 92 1 [安彩高科吧] 要加速了,别被大数据杀熟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8-2608-26 15:11
- 373 4 [三协电机吧] 413万能中吗? Tenkeshire 08-2608-26 15:11
- 100 2 [玉禾田吧] 主力已经走了一大部分了,被玩玩了,没有大阳线 小小小仓 08-2608-26 15:11
- 499 1 [安凯客车吧] 安凯客车2025年上半年: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53.5% 安凯客车资讯 08-2608-26 15:11
- 139 5 [科净源吧] 当心还是诱多,最起码到31元以上,最好突破前高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8-2608-26 15:11
- 383 4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dz56 08-2608-26 15:11
- 687 14 [ST华扬吧] 哇难怪周4开始人气那么高,一波修复完就来个这 偉又沐風 08-2508-26 15:11
- 82 0 [长久物流吧] 拿了5个月,一分钱没有赚。等不及了。卖了它就 股友27232gV293 08-2608-26 15:11
- 77 0 [新锦动力吧] 概念主题都是红的,股价跌那么多,什么情况 回本已成奢望 08-2608-26 15:11
- 82 0 [日出东方吧] 尾盘一分钱我上车,明天等风起。要走的尽快 股友Oa35867322 08-2608-26 15:11
- 424 1 [园林股份吧] 又买回来了 股友z185639A81 08-2608-26 15:11
- 145 3 [多晶硅吧] 完全被操纵了,今天情绪这么差都跌不下去,一有 sorry25 08-2608-26 15:11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个月应该上6000点,年底上1万2000点,抢就完 蓝小妖复盘 08-2608-26 15:11
- 211 4 [*ST沐邦吧] 做这种票,不要轻易出,如果有洗盘就加仓,撑住 无静好 08-2608-26 15:11
- 114 3 [大为股份吧] 我在67等你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8-2608-26 15:11
- 229 4 [橡胶吧] 感谢主力,16150空上了,下午爆杀!散多寿司! 不败传说哥 08-2608-26 15:11
- 77 0 [中欣氟材吧] 在牛市里亏大钱 股友29690k3W15 08-2608-26 15:11
- 71 0 [凯中精密吧] 出业绩明天能不能站上5日线? 北炒抄钞 08-2608-26 15:11
- 500 7 [美邦股份吧] 22.8吸进,今天熬到下午涨停板附近26.63感觉动 温情的华婕 08-2608-26 15:11
- 150 4 [来伊份吧] 今天得收14.22以上才能稳住! 小D哥 08-2608-26 15:11
- 114 1 [恒华科技吧] 这股二次站上7.2二天第三天就下来了,要三天站 股友2P0530N285 08-2608-26 15:11
- 170 4 [三峡能源吧] 运气来了,周五尾盘进的,今天应该会吃肉,5个 狮行天下1 08-2608-26 15:11
- 340 1 [沪银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本座绝对k线纯技术分析最新结 只是抢钱的 08-2608-26 15:11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是人干的事吗? 英气的相昇余晟 08-2608-26 15:11
- 84 0 [重庆啤酒吧] 集合竞价的万手哥,一个小时的量能,缺口会补牛 超意兴把子肉 08-2608-26 15:1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等来了你们要的下跌,大家赚钱不好吗?作为 XP010 08-2608-26 15:11
- 93 0 [仁和药业吧] 三阴包一阳,明天看好 股友r21912727v 08-2608-2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