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日转折向上之日线上涨K线继续底部分形向 衍清1333 08-2608-26 15:11
- 106 0 [地铁设计吧] 幸好早上开盘跑了,不然啊,就和尔等一样,一样 活灵活现的肖翼扬 08-2608-26 15:11
- 75 0 [士兰微吧] 好可惜涨停没卖 谦虚的绿心华14 08-2608-26 15:11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涨停是谁买的,这么大的封单 股友jEww6a 08-2608-26 15:11
- 94 1 [ST豆神吧] 难得红盘收盘 基民Dcg80L 08-2608-26 15:11
- 107 2 [川网传媒吧] 一天玩了个寂寞 股友190dY23381 08-2608-26 15:11
- 80 1 [国旅联合吧] 你们还在股吧骂我都去淘宝找客服聊了 买东网开宾利 08-2608-26 15:11
- 171 4 [中国电信吧] 7.82套了几个月 股友l668V69616 08-2608-26 15:11
- 96 1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出财报?! 小小喇叭广播 08-2608-26 15:11
- 147 2 [海信家电吧] 技术面没啥问题,剩下的交给天意 抄家养股Plus 08-2508-26 15:11
- 1016 6 [力源信息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和摩尔线程、壁仞科技、燧原 末路游侠 08-2508-26 15:11
- 91 0 [中科三环吧] 看看明天你能不能跌停 股友693TN33636 08-2608-26 15:11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这么多买盘,明天大涨 股友pkr1L7 08-2608-26 15:1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。 坚毅的许芝蔓 08-2608-26 15:11
- 114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一波这孙子基本没有涨,不要害怕 老龙女股红 08-2608-26 15:11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不可思议! 股友tVyMDe8025 08-2608-26 15:11
- 90 0 [杭氧股份吧] 恭喜各位成功躲避了一轮牛市 不买股票只评论 08-2608-26 15:11
- 82 0 [金河生物吧] 太拉垮了 美好明天1113 08-2608-26 15:11
- 74 0 [兴森科技吧] 怎么这么拉几 股友Xc7yHQ 08-2608-26 15:11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割了,这温股! 有礼貌的风叶蝶9 08-2608-26 15:11
- 118 0 [亨通股份吧] 不参与任何洗盘过程,买在起爆点,本周最少10个 频繁交易是绝路 08-2608-26 15:11
- 327 0 [歌尔股份吧] 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强,消息面上,当地时间8月2 股友8507 08-2608-26 15:11
- 91 1 [森特股份吧] 本小散认为这个有点弱,不知道对不对? 明艳夏 08-2608-26 15:11
- 106 2 [索辰科技吧] 开始拉升,表演 股友t1uqiL 08-2608-26 15:11
- 77 2 [盈康生命吧] 看下周涨不 股友98889DO9 08-2608-26 15:11
- 133 2 [蓝天燃气吧] 买蓝天主要是安全边际高,垄断行业,盈利稳定, 我睡在上铺110 08-2608-26 15:11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两个爱打架的 一帆出主 08-2608-26 15:11
- 87 1 [达安基因吧] 买你真还不如买311130,波动还大 喜忧参半202601 08-2608-26 15:11
- 101 0 [中国石化吧] 垃圾 买啥跌啥的小头 08-2608-26 15:10
- 79 0 [氧化铝吧] 这里是散户集中营吗?都在抄底做多 股神cl 08-2608-26 15:10
- 68 0 [指南针吧] 这股票要疯了 敢作敢当的曹亚特 08-2608-26 15:10
- 85 0 [重庆啤酒吧] 尾盘给咱们兄弟一个暴击,受伤啊 无流动 08-2608-26 15:10
- 69 0 [纯碱吧] 嗯,不错,股吧里面小散全是多单 做方向拿周期 08-2608-26 15:10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昨天追高了,不过我希望你下跌可以多加点仓位, 海贝1118 08-2608-26 15:10
- 202 3 [东杰智能吧] 看看飞鹿股份 吉星的陈琼 08-2608-26 15:10
- 147 1 [景旺电子吧] 收盘集合竞价又现大宗交易,成交385万股成交金 陶朱公君 08-2608-26 15:10
- 79 1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一字跌停开盘 囧囧囧888 08-2608-26 15:10
- 227 3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无人机发动机技术很牛,为什么下午低空经济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8-2608-26 15:10
- 80 1 [凯文教育吧] 这玩意真垃圾, 悟道中2026 08-2608-26 15:10
- 80 1 [葵花药业吧] 逆势下跌,可以可以 股友3798fa9356 08-2608-26 15:10
- 115 2 [盛视科技吧] 不小心买进来,会不会被套 好运连连6258 08-2608-26 15:10
- 131 3 [锡装股份吧] 坚决进货.明天涨停 股友21796eA027 08-2608-26 15:10
- 99 2 [阿里巴巴-W吧] 做个正常点的投资者,报表出来前,就别折腾了 zawa 08-2608-26 15:10
- 404 11 [工新5吧] 第一个喊出股价十元以内不减持的是我,请大家记 有领导力的吕桐15 08-2608-26 15:10
- 449 1 [武汉凡谷吧] 骂了一整天,尾盘一分钟释怀了 镇江小胖要瘦身 08-2608-26 15:10
- 99 1 [奥飞娱乐吧] 完美,要是再多杀一点就完美了 股友273T5h0391 08-2608-26 15:10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听说存款搬家了,有人来接盘了。 稳操证券 08-2608-26 15:10
- 112 1 [新易盛吧] 砸得够很的,两块钱 股友eFL2mC 08-2608-26 15:10
- 806 4 [永泰能源吧] 左右倒手 永泰大韭菜 08-2608-26 15:10
- 151 2 [上证指数吧] 有了牛市我进来了,进来了我亏了几十万。 半导体付 08-2608-26 15:10
- 151 3 [北方稀土吧] 45再买 基民520R622Z39 08-2608-26 15:10
- 239 3 [四方精创吧] 不会真的要崩吧,劳资的命真的这么苦,难道我会 久月久的韭 08-2608-26 15:10
- 85 1 [浙江东方吧] 跑跑跑 富贵乡间 08-2608-26 15:10
- 229 6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跑的人明天一定会很后悔的。 躺赢侯晓辉 08-2608-26 15:10
- 95 2 [华映科技吧] 刚进来就完蛋了 可爱的潘娴柳 08-2608-26 15:10
- 114 1 [天邦食品吧] 板块开始暴涨了,主力你继续压,等外面吃饱了的 股友293C25g377 08-2608-26 15:10
- 88 1 [温氏股份吧] 持股了二十六天从17.64到17.96之前一直不涨卖了 牛气刚 08-2608-26 15:10
- 99 2 [陕国投A吧] 这个烂泥什么GG.东西!我擦!怒啊啊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8-2608-26 15:10
- 165 3 [美力科技吧] 这个票横看竖看都好,就是不涨哦,成本25.15, 哥_涨停常来 08-2608-26 15:10
- 1205 9 [拓维信息吧] 7月28号买入,持股21天,盈利20个点,连横盘几 雷万亿 08-2608-26 15:10
- 531 5 [赛伦生物吧] 这玩意明天不板嘛?就说不过去了 炒菜炒股40年 08-2508-26 15:10
- 2046 96 [上证指数吧] 【8月25日上证指数预测】13浪上涨还需确认 韭皇韭黄 08-2208-26 15:10
- 514 3 [宇通重工吧] 2024年年报记载,宇通重工矿用装备业务实现营业 北京孩子 08-1908-26 15:10
- 11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水电站唯一的活口了,根本不用看板块,想涨 八卦掌门 08-2608-26 15:10
- 9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还有2天了,今天下跌又加了点,股票都大涨,即 地球是平的呢 08-2608-26 15:10
- 78 0 [航锦科技吧] 三炮很响!!! 本人字达发 08-2608-26 15:10
- 81 0 [华新精科吧] 开户以来从来没中过新股希望给次机会尝尝啥感觉 股友n83726h829 08-2608-26 15:10
- 115 1 [西部牧业吧] 食品板块第三名,厉害,倒数第三名也厉害 仁慈de小红花 08-2608-26 15:10
- 110 4 [中国黄金吧] 大盘涨,他不涨,大盘如果回调多了,他肯定也跟 先入坑在跳坑 08-2608-26 15:10
- 98 0 [清源股份吧] 今天建仓了13.6也该轮到光伏了吧 不卖就永远不亏 08-2608-26 15:10
- 78 0 [中鼎股份吧] 少有的弱庄,软射 雷厉风行的章昆 08-2608-26 15:10
- 86 0 [博杰股份吧] 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。无语 基民56pW927199 08-2608-26 15:10
- 76 0 [天孚通信吧] 放量冲高回落,走势不怎么样,明天风险挺高。 俊毅财富 08-2608-26 15:10
- 68 0 [越疆吧] 倒霉透了 娟18 08-2608-26 15:10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家电板块两年蛰伏终迎爆发,布局鹏华港股通消费 股友r72901t188 08-2608-26 15:10
- 88 0 [舒泰神吧] 早上64块的时候全清了,收盘再一看,我的天,吓 清新的谷晨光 08-2608-26 15:10
- 82 0 [康欣新材吧] 明早低开看看 风姿绰约的焰光3 08-2608-26 15:10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根本卖不完 股友901I3X7592 08-2608-26 15:10
- 88 0 [华孚时尚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,放量滞涨马上跑 骑驴看K线 08-2608-26 15:10
- 87 0 [安硕信息吧] 路上曲折,上张趋势已成 慕容谈 08-2608-26 15:10
- 67 0 [淳中科技吧] 牛市里还有比我惨的兄弟们,至少我没有吃跌停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2608-26 15:10
- 85 0 [乔锋智能吧] 绩优股游资不喜欢,散户见增长幅度较大去推高结 东江大白鲨 08-2608-26 15:10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暂时不建议空单,涨跌趋势正常波动,持有多单的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10
- 89 1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回调才是机会,慢牛,预测大盘在4800点附近 王牌投资 08-2608-26 15:10
- 102 1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大哥明天出监管,看你这个小弟怎么表现了 张亭葛 08-2608-26 15:10
- 110 4 [西陇科学吧] 破30日线了,深不可测无底洞 陕宁情 08-2608-26 15:10
- 84 0 [好上好吧] 卖了又买回来了, 股友6bEF60 08-2608-26 15:10
- 8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你们是不是针对我?我挂个单就这么猛砸,上哪儿 物归原主 08-2608-2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