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7 [新恒汇吧] 基本上,55块钱以上买的,只要卖了,基本上要加 理性K线 08-2608-26 14:30
- 139 4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多少人今天精准套在山顶? 关东渚 08-2608-26 14:30
- 199 2 [探路者吧] 本老子对探路者中长期极度看好,已经1900元定增 他来自江湖88 08-2608-26 14:30
- 96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不靠运气靠实力!这只算力基凭/半导体/算力三重 星星财来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济民健康吧] 有雷啊 VERY 08-2608-26 14:30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吃了上面那些筹码要小空子们追高高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30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骗人干什么呢?现在几点钟了,10:00前的涨停才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不断出货 爱学习之皮诺曹 08-2608-26 14:3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怪哥没提醒,跑就完了 不可道1 08-2608-26 14:30
- 96 1 [天源迪科吧] 快跑吧,明天有大哥要砸盘!他今天搞了一个乌龙 与人随缘与财随运 08-2608-26 14:30
- 110 2 [时代新材吧] 就没人把这货弄进低空经济概念里吗? 股霸2017 08-2608-26 14:30
- 95 1 [海信家电吧] 我管你这啊那的,回调我就买 抄家养股Plus 08-2608-26 14:30
- 79 1 [石基信息吧] 嘿,买啥啥死,卖啥啥活。 生机生财de白起 08-2608-26 14:30
- 133 2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便宜的资源股,还有人卖? 股友F5x6795265 08-2608-26 14:30
- 100 1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涨停是为什么 新人就看套路 08-2608-26 14:30
- 727 0 [荣科科技吧] 300290荣科科技:从目前市场情况和相关分析来看 n1417989175c0070 08-2608-26 14:30
- 86 1 [兰生股份吧] 还不走等牛走吗? emoki 08-2608-26 14:30
- 286 3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出中报,可能业绩不错 QIAOLIN0464 08-2608-26 14:30
- 84 2 [金轮转债吧] 拜拜,亏了1%,走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8-2608-26 14:30
- 117 6 [坚朗五金吧] 不到40别动,千万别动,听号令 郑静守候 08-2608-26 14:30
- 122 3 [横店影视吧] 建仓成功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2608-26 14:30
- 62 1 [世纪恒通吧] 走的好艰难呀,放着好日子不愿意过 股市水太深1 08-2608-26 14:30
- 73 0 [诚迈科技吧] 又是这样 Ll回本路漫漫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宏景科技吧] NN的看看来不把我洗出是不舒服吗? 赤峰哥哥 08-2608-26 14:30
- 87 0 [*ST华幸吧] 低空啊,我的妈怎么还爬着 基民aY55037555 08-2608-26 14:30
- 395 0 [东方精工吧] 以后遇到这几个砸盘侠,果断出手,第二天卖出。 御风青山 08-2608-26 14:30
- 91 0 [大华股份吧] 武功盖世的大华,应该展示英雄本色了! 股友0G8983o616 08-2608-26 14:30
- 124 2 [众信旅游吧] 它为什么这么垃圾,有深度分析的吗? 扶摇直上耀乾坤 08-2608-26 14:30
- 114 2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买入了 金玉马 08-2608-26 14:30
- 97 0 [超声电子吧] 业绩增长涨停板 股友LFqKWk 08-2608-26 14:30
- 76 0 [再升科技吧] WWWWW收盘了 赢赢赢楹赢赢赢 08-2608-26 14:30
- 110 0 [弘亚数控吧] 分红然后落在原始股的腰包里,市值管理无所谓主 朋友punchy 08-2608-26 14:30
- 11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药品集采优化方案落地,商保创新药目录呼之欲出 基民8m1n165063 08-2608-26 14:30
- 86 0 [汉得信息吧] 大兄弟你这是便秘吗 好运来好运连连 08-2608-26 14:30
- 96 0 [百润股份吧] 流出这么多了 股友3559V3D820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走势真阴森恐怖!要砸就下狠手吧!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8-2608-26 14:30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坚持等来胜利 抱个金元宝 08-2608-26 14:30
- 84 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反包 ST逆生长 08-2608-26 14:30
- 121 1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这个股和扬帆真是有一拼,我在这里面都还是 我就是红姐 08-2608-26 14:30
- 416 1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xyy20041024 08-2608-26 14:30
- 711 2 [电气风电吧] 今晚有可能半年报延期,同步重组方案,大家放心 枫中枫 08-2608-26 14:30
- 660 4 [中粮资本吧] 一群过的韭菜,整天怨天怨地就是不怨自己,早几 股友RT80062528 08-2608-26 14:3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一半,舒服了 被套牢了123 08-2608-26 14:30
- 89 0 [中金公司吧] 主力用证券压盘,个股乱涨,换股操作。 赤脚生金 08-2608-26 14:30
- 72 0 [捷昌驱动吧] 两市最差的机器人股票 新财富旅程8703 08-2608-26 14:30
- 87 1 [捷佳伟创吧] 干啥呢?怎么跌了?? 灵犀一动 08-2608-26 14:30
- 84 0 [深南电A吧] 我出面也不行了? 马上红 08-2608-26 14:30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你昨天不是这样的 静待花不开 08-2608-26 14:30
- 86 0 [DR翔港科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今天多少也得涨点吧 泊舟9 08-2608-26 14:30
- 79 0 [沪金吧] 内购快点下班吧,你不下班我不敢下单~ 一年爆仓五次 08-2608-26 14:30
- 117 0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收了陶瓷基线路板 果敢坚毅的听蝉巷 08-2608-26 14:30
- 83 0 [冀东装备吧] 今天走的,明天都后悔 股友G522Q69116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希望明天连板冲冲冲冲 幼稚完1211 08-2608-26 14:30
- 98 1 [创新医疗吧] 炒人脑工程补涨龙头仁和药业去咯。 牛仔骑士 08-2608-26 14:30
- 87 1 [浙江医药吧] 戴绿不能行所以叫男行 基民vOzHYO 08-2608-26 14:30
- 116 2 [亚联机械吧] 还是那句话,强大又清晰的上涨逻辑 我又要胡说了 08-2608-26 14:30
- 206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各位基友,提醒大家远离相关平台和公司,手续费 稳步成长1978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湖南发展吧] 完了~感觉发套了 苒宁ya 08-2608-26 14:30
- 81 0 [同庆楼吧] 什么玩意,要回踩,撤 范D塞尔 08-2608-26 14:30
- 113 0 [永泰能源吧] 今晚公告有利好消息提前泄密?怎么开始抢筹码了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8-2608-26 14:30
- 76 0 [湖南发展吧] 可怜的散户,闭盘就鸡血,开盘就傻眼!!! 豪爽大气的石柏 08-2608-26 14:30
- 66 0 [诚迈科技吧] 太无语了 Ll回本路漫漫 08-2608-26 14:30
- 302 1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一个板块跌,你属于缺爹板块吗? 汕头老五 08-2608-26 14:30
- 92 1 [甬金股份吧] 攒了多天的鼠劲,冲一下就立马泄了 股友t359q50393 08-2608-26 14:30
- 526 10 [*ST香雪吧] 我听职工说,最近华为几个高管在厂里调研,不知 c9979831425288942 08-2608-26 14:30
- 138 2 [浙商中拓吧] 为什么物产中大涨停它不跟一点?为什么?以前都 孩很小 08-2608-26 14:30
- 95 1 [卓郎智能吧] 这垃圾什么时候会涨二毛钱,大盘都涨翻了!! 留白ly 08-2608-26 14:30
- 424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的国产替代题材主要体现在车载显示芯片 洒脱随性的言秋 08-2608-26 14:30
- 64 0 [川润股份吧] 好了好了,这下结束了 陨落的天才88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正裕工业吧] 不再和你玩了 睿智沉稳的车宜仲 08-2608-26 14:30
- 90 0 [利柏特吧] 开始启动 豆瓣酱w7qhfg 08-2608-26 14:30
- 126 0 [山东墨龙吧] 转发 股友aLg5Gp 08-2608-26 14:30
- 64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散户又闷逼了!哈哈 猎人6565 08-2608-26 14:30
- 116 1 [中兴通讯吧] 千万别拉尾盘!!! 这是怎么勒 08-2608-26 14:30
- 117 4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票有毒,我一进来就跌 我5675一直涨 08-2608-26 14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不行了,3500见 殿军先斩 08-2608-26 14:30
- 102 0 [华发股份吧] 既然冰雪世界确认计提了,看好后续业绩 股友53g723941K 08-2608-26 14:30
- 96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就对了,旱地拔葱 懂太少 08-2608-26 14:30
- 89 0 [三和管桩吧] 大盘逆子,别人跌的时候他涨,大家涨的时候他在 金玉生财de水门 08-2608-26 14:30
- 75 0 [神剑股份吧] 什么概念?拉升对着垃圾都没用,不要抱太大希望 股友axX9ox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每天尾盘砸盘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8-2608-26 14:30
- 69 0 [凯文教育吧] 跌破5日线?? 看K线爬上来 08-2608-26 14:30
- 184 1 [深证综指吧] 大盘周RSI来到90以上,注意控制仓位 炒股养家散户乙 08-2608-26 14:30
- 211 4 [海昌新材吧] 收上20日均线就反转了 股友9jPtSR 08-2608-26 14:30
- 79 1 [我武生物吧] 赶不上节奏啊 蓝天白云是K线 08-2608-26 14:30
- 11429 226 [英维克吧] 8月15日午评 | 爆赚!提前收工!这盛世就是遍地 新马门溪财经 08-1508-26 14:30
- 85 0 [南方泵业吧] 我现在只看大元翻脸不,真的我确定了你是大元的 喜欢玩周期 08-2608-26 14:30
- 81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st涨这么好,为什么都沉默不说话 声隆的兰芷 08-2608-26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