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好上好吧] 割肉了垃圾股 前途的狙击手 08-2608-26 15:04
- 185 0 [长江电力吧] 全天最低28.21,最高28.40,区间才0.19!内盘一 基民nu4DE9 08-2608-26 15:04
- 80 0 [贤丰控股吧] 竞价居然跌了2分 股友28F3W09315 08-2608-26 15:0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招财进宝姐 08-2608-26 15:0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离顶一步之路,大概率见顶。信号在昨天已显示 量化复利1991 08-2608-26 15:04
- 78 0 [华能水电吧] 送礼? 黍香0389 08-2608-26 15:04
- 72 0 [友阿股份吧] 怕个毛。喊空的都是不敢买。再酸呢 大淄博烧烤 08-2608-26 15:04
- 121 0 [华胜天成吧] 总算熬到三点,昨天低吸,有利润垫,但这曲线画 股友o89Q232305 08-2608-26 15:04
- 66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15%收益根本不用操作! 晴天的娃娃 08-2608-26 15:04
- 91 0 [华能水电吧] 这是怎么干的,允许这么干吗 股友VpR7s2 08-2608-26 15:04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上午给大家抬轿子地游资是个好人啊 股友nzcsPq 08-2608-26 15:04
- 85 0 [信邦智能吧] 淡定看震荡,缩量回调不必慌 轰隆隆小丸子 08-2608-26 15:04
- 88 1 [立方制药吧] 这种由机构控制的票,没有量,千万别买 知足常乐19822025 08-2608-26 15:04
- 95 2 [国旅联合吧] 明天高开涨停 寻常的线嘉云2 08-2608-26 15:04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说慢牛慢牛,非得拉这么快干嘛,拉快了不得回 金玄燊 08-2608-26 15:04
- 86 0 [卓翼科技吧] 3个点卖了,还以为卖飞了呢,看来卖对了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8-2608-26 15:04
- 73 0 [陕西华达吧] 尾盘又跑了三千万 哥一买就翻倍 08-2608-26 15:04
- 111 0 [恒生指数(人民币)吧] 恒生指数基金M类人民币(对冲)份额:2025-08-2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15:04
- 110 0 [恒生中国企业指数(人民币)吧] 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基金M类人民币(对冲)份额:2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15:04
- 108 0 [国策主导(人民币)吧] 建银国际-国策主导基金:2025-08-2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15:04
- 622 0 [海通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吧] 海通亚洲总收益债券基金:2025-08-25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15:0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2000变1000 我想找对象 08-2608-26 15:04
- 76 0 [淳中科技吧] 好端端的你怎么就坐滑梯走了呢?不是说好了下班 第一的巴图鲁 08-2608-26 15:04
- 36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也不知道能扛到4点不,古月你是不是拿了FPT什么 韭神陈韭特 08-2608-26 15:04
- 234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明天还是这走势低开2个点一路跌新低收盘见 基民fVjeyC 08-2608-26 15:04
- 101 0 [中国国航吧] 大盘这3个多月涨了6百点了,你这拉机把3个月前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8-2608-26 15:04
- 84 0 [远东股份吧] 临走还踹一脚 无敌大鲨鱼66 08-2608-26 15:04
- 315 0 [昭衍新药吧] 8月30日前别买昭衍A股,让左苟减持得逞! 懒看股市 08-2608-26 15:04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个涨停,各路牛鬼蛇神就出来晒图了,就怕别人 牛快回来 08-2608-26 15:04
- 79 0 [光洋股份吧] 1314 联合的沈涵菡5 08-2608-26 15:04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62l5p09709 08-2608-26 15:04
- 65 0 [武汉凡谷吧] 这是什么操作? 惬意的苗忆琰 08-2608-26 15:04
- 116 2 [九联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 开心的柳飞文1 08-2608-26 15:04
- 112 2 [金陵药业吧] 新药上市都没得涨停,确实有点差,什么原因? 有责任心之万磁王 08-2608-26 15:04
- 141 1 [景兴纸业吧] 【景兴纸业:公司200T/D再生浆制备线已投入使用 GPLP看科技 08-2608-26 15:04
- 272 3 [马应龙吧] 明天冲高就减仓 经开高新 08-2408-26 15:04
- 69 0 [腾龙股份吧] 脱离大元,成功晋级,走独立龙头了,明天可以高 三板斧打完就跑 08-2608-26 15:04
- 100 0 [鲁银投资吧] 科技牛没有鲁银参与,当心鲁银段你们主力的盐路 股友556J7u0578 08-2608-26 15:04
- 72 0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往下跌可以加仓了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08-2608-26 15:04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30个点的利润,直接腰斩。 请叫我小股神 08-2608-26 15:04
- 104 0 [歌尔股份吧] 炸板了?又回封了?刚刚在忙都没注意,明天会如 只会梭哈不会其它 08-2608-26 15:04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简直离谱,最后几秒钟封板,真的牛逼 一颗小丑 08-2608-26 15:04
- 79 0 [碳酸锂吧] 尾盘套了多少空单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2608-26 15:04
- 303 16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别拉,刚加仓 霹雳暴龙王战神 08-1908-26 15:04
- 92 0 [浙江震元吧] 搞笑 日富一日的小林子 08-2608-26 15:04
- 314 0 [全聚德吧] 兄弟们我格局到最后跑了,你们发财太吓人了 基民578U2G6013 08-2608-26 15:04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19左右抄底 股友9L0702w695 08-2608-26 15:04
- 101 1 [奥普光电吧] 出不多啦,该跑的都跑了 我自伏蛰干中学 08-2608-26 15:04
- 1410 7 [瑞芯微吧] 卖掉一部分科技股和机器人股票,军工暂时不动, 国产AI 08-2608-26 15:04
- 75 2 [山东路桥吧] 以前有几个相信我的?现在呢? 山东绿桥123 08-2608-26 15:04
- 118 4 [泰坦股份吧] 别买这股,有问题,谁进来不亏钱不让走 自在的苗菡 08-2608-26 15:04
- 576 11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变数在重整执行进程,投资款缴纳后重整执 去星摘帽 08-2608-26 15:04
- 427 7 [振华科技吧] 3800点,140的还没解套 红土财神 08-2408-26 15:04
- 108 0 [胜利精密吧] #强势机会# 没有本全是利 08-2608-26 15:04
- 90 0 [漳州发展吧] 走的非常之健康!!! 股友59gE395385 08-2608-26 15:04
- 62 0 [指南针吧] 158.58!!! 无名_静心 08-2608-26 15:04
- 98 0 [广联达吧] 主力你也太可爱了,2000多手封单,这是来去自由 股友35I526u918 08-2608-26 15:04
- 83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跌时不弱,涨时磨叽 股友2i609E0150 08-2608-26 15:04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好了收盘了,收盘又可以涨停了明天开盘另外算 请签收 08-2608-26 15:04
- 86 0 [天赐材料吧] 最后什么意思? 非要取昵称吗niu 08-2608-26 15:04
- 8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当前市场明显偏爱小盘成长风格,东财科创50C跟 理性的文莉萍 08-2608-26 15:04
- 107 0 [东方钽业吧] 借利好出货? 勤勉的魏婉 08-2608-26 15:04
- 179 2 [华能水电吧] 竞价为什么狂杀 乘风破浪之枇杷 08-2608-26 15:04
- 132 3 [亚玛顿吧] 走了,调整了三天了,受不了了,外面好票多的是 记忆是花香1 08-2608-26 15:04
- 521 8 [工业硅吧] 回血就撤求求了 股友8F3k621626 08-2608-26 15:04
- 162 0 [新亚强吧] 冲冲冲,周一别萎靡了 陕西第一帅1 08-2408-26 15:04
- 349 4 [国泰环保吧] 外面的诱惑太大,我不能在这里躲牛市,走了 和谐得摩羯 08-2408-26 15:04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碳中和利好消息一出,原来是发套的 仙鹤点苍派 08-2608-26 15:04
- 70 0 [国旅联合吧] 无赖啊 A处处是坑 08-2608-26 15:04
- 81 0 [中铁工业吧] 这种垃圾票连日内做T的机会都不给,我也割肉出 妩媚的周顺昊 08-2608-26 15:04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,你就不能好好的嘛 勇敢牛牛冲天炮 08-2608-26 15:04
- 96 0 [永新光学吧] 围绕集合竞价都让一个人抢了,啥情况 股友27zl068596 08-2608-26 15:04
- 68 0 [天源迪科吧] 感谢主力跟机会上车 股友Q50185F121 08-2608-26 15:04
- 958 0 [金鹰添悦6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今天债市行情较为平淡,近期市场对债市的关系都 秋秋今天又可爱了 08-2608-26 15:04
- 361 1 [华东重机吧] 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金谷磊磊 08-2608-26 15:04
- 133 2 [安克创新吧] 尾盘这一下是几个意思?140刚卖!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5:04
- 334 1 [高澜股份吧] 这走势真让人失望 股市反向明灯666 08-2608-26 15:04
- 172 2 [渝农商行吧] 业绩大增,抢筹哦哦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8-2608-26 15:04
- 263 5 [中泰证券吧] 公司为了低价定增,恶意操控股价。你们都不举报 自然盈 08-2608-26 15:04
- 71 1 [巨星传奇吧] 服了,走人,否则明天又跌到10.6元 我赢了 08-2608-26 15:04
- 93 2 [廊坊发展吧] 我进来了 招财猫417 08-2508-26 15:04
- 85 0 [汤姆猫吧] 游戏里面倒的垃圾,赶紧割肉吧 n191213649008414 08-2608-26 15:04
- 165 0 [金天钛业吧] 瞅了眼大数据etf159739的走势,连续三天收阳了 证明你最好 08-2608-26 15:04
- 80 0 [中研股份吧] 割了。亏的伤心 豪迈奔放的辣风1 08-2608-26 15:04
- 83 0 [长华化学吧] 你这尾盘有点不讲武德啊。 股友562L15A915 08-2608-26 15:04
- 77 0 [寒武纪吧] 跌吧,赚翻的,先出局,换换新人进来喝点汤吧, 京城格格 08-2608-26 15:04
- 109 1 [*ST泉为吧] 收个十字 海陵子弟 08-2608-26 15:04
- 88 0 [曼恩斯特吧] 真是倒霉 迷途小技师 08-2608-26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