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新时达吧] 大盘大涨你小涨,大盘小跌你大跌,大盘大跌你跌 哪一点光 08-2608-26 09:51
- 66 2 [欧普康视吧] 今天都未必能红 Gp小小白 08-2608-26 09:51
- 703 17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业 多菈A梦 08-2508-26 09:51
- 58 0 [零跑汽车吧] 现在大家买车越来越看重安全和舒服,零跑在这方 温情的耿芊恒 08-2608-26 09:51
- 53 0 [日久光电吧] 买 L多多米 08-2608-26 09:51
- 63 0 [ST西王吧] 太拉胯了! 齐鼓龙东抢 08-2608-26 09:51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唉,就是玩儿! 价值投机的桃子 08-2608-26 09:51
- 55 0 [东通退吧] 卖啥亏啥 只买创业 08-2608-26 09:51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往下的趋势 大先生也爱炒股 08-2608-26 09:51
- 63 0 [海康威视吧] 31.3卖了,打算31接回来 股友853515y0K1 08-2608-26 09:51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过903你就什么都不是了,乘着还有一口气,拉一 加油吧我的股 08-2608-26 09:51
- 56 0 [大华股份吧] 拓维涨停,你是板块都不如 碎银几两v 08-2608-26 09:51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坚决不买 妩媚的梅怡萱 08-2608-26 09:51
- 58 0 [海康威视吧] 昨天开盘价进的,现在还在回本中 股友X5865V3987 08-2608-26 09:51
- 67 2 [拓维信息吧] 会连板吗 燕当当 08-2608-26 09:51
- 563 1 [晶泰控股吧] 记录一下这个看到粑粑的人 无奈钉子户 08-2608-26 09:51
- 96 1 [友发集团吧] 这公司负债率70%以上,明显缺钱,可转债是不会 看见紫色就跟上 08-2608-26 09:51
- 222 2 [石基信息吧] 大盘涨疯了,基仔还是绿的 al5943212656328084 08-2508-26 09:51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跑啊,努力跑啊,让我留下来撑场面 勤勉的邱清平 08-2608-26 09:51
- 49 0 [和而泰吧] 完美,我被洗出来了 玩家_9527 08-2608-26 09:51
- 61 0 [爱美客吧] 苏宁环球、医美还在低谷 十二个涨停板 08-2608-26 09:51
- 50 0 [立华股份吧] 走的真漂亮! 炒股吃肉123 08-2608-26 09:51
- 47 0 [国安达吧] 至少要砸到23 茶小窝 08-2608-26 09:51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太变态了 股友l5R1065385 08-2608-26 09:51
- 59 0 [金辰股份吧] 股神说明天主力砸盘让我今天清仓,我相信股神。 心之所向的8 08-2608-26 09:51
- 43 0 [天融信吧] 喜欢洗的漂亮,希望还有两个板 亮123 08-2608-26 09:51
- 51 0 [天康生物吧] 今天都握不住,就不能怪别人了。 股友lEVYah 08-2608-26 09:51
- 59 0 [威帝股份吧] 太狗了这股 股友w8319a8208 08-2608-26 09:51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碳中和就这,不可能绝对不可能,还得拉涨停 蛟龙德庆 08-2608-26 09:51
- 64 0 [保龄宝吧] 明晚中报应有喜! 高山雨深圳 08-2608-26 09:51
- 56 1 [合力泰吧] 我是跑了,爱咋咋吧 疯狂自救器 08-2608-26 09:51
- 65 2 [影石创新吧] 低开拉起来,这还看不懂? 包容的司马翼扬 08-2608-26 09:51
- 80 0 [斯菱智驱吧] 既然昨天解放了前面套牢平台那么后面洗盘后还会 致富源代码 08-2608-26 09:51
- 120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好业绩高利润,必须大涨了! 股友WJ8pih 08-2608-26 09:51
- 42 0 [科远智慧吧] 盘子非常轻 股友70725U26e6 08-2608-26 09:51
- 61 0 [佩蒂股份吧] 有仓位可以埋伏600027,山东的电力公司,涨的会 福不缺 08-2608-26 09:51
- 42 0 [航宇微吧] 垃圾 涨停公子688 08-2608-26 09:51
- 80 0 [华鲁恒升吧] 向9.24高地进发!冲冲冲! 股友DFnkIt 08-2608-26 09:51
- 41 0 [文科股份吧] 尾盘抄底 木木5fprii 08-2608-26 09:51
- 47 0 [神州信息吧] 果然一日游 股友9529M296A5 08-2608-26 09:51
- 47 0 [铜牛信息吧] 低没有接回来,麻烦啊 股友g889y77179 08-2608-26 09:51
- 50 0 [哈投股份吧] 不急,不急慢慢涨 职业顾问AH 08-2608-26 09:51
- 46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不用看了 不跑空 08-2608-26 09:51
- 59 0 [东通退吧] 这股最好的入股时机是5元,不过现在买的人也越 股友f90189n88 08-2608-26 09:51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涨不动了,跌下来就是泥沙俱下,涨不动跌得非常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8-2608-26 09:51
- 70 1 [海正药业吧] 上方抛压太大,回本就卖的小散太多了 频繁交易是绝路 08-2608-26 09:51
- 90 2 [信息发展吧] 55 心想的跋晟 08-2608-26 09:51
- 110 1 [利安科技吧] 你属于节能环保吧,今天来个二十 南北飞 08-2608-26 09:51
- 47 0 [立方制药吧] 主力真狗 气宇轩昂的苗伟涛 08-2608-26 09:51
- 69 0 [赛伍技术吧] 每日一拉,跑慢了,没跑掉 火爆红辣椒 08-2608-26 09:51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在里面的冲高千万快跑,这种股入不得 套主力的小散户 08-2608-26 09:51
- 45 0 [东风股份吧] 涨没有他,跌一定有啊 股友65090W0D65 08-2608-26 09:51
- 71 0 [名雕股份吧] 太恶心了 热情的红梦蝶8 08-2608-26 09:51
- 52 0 [综艺股份吧] 看到有人把这拉高出货叫回踩,也是人才 小喽啰的逆袭 08-2608-26 09:51
- 75 0 [长缆科技吧] 大元涨停了,快启动行情了 今年挣五千万 08-2608-26 09:51
- 50 1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T一次 股友zRc9kO 08-2608-26 09:51
- 403 1 [中电鑫龙吧] 军哥股票,中电鑫龙,半仓。 炒股冠军军哥 08-2608-26 09:51
- 76 2 [方正科技吧] 早上那么高没卖亏死了 韭菜yue 08-2608-26 09:51
- 50 1 [联特科技吧] 又稳又慢 小鲤66F 08-2608-26 09:51
- 54 1 [振华科技吧] 大哥你今年都没涨就回调了! 禁止高买低卖 08-2608-26 09:51
- 74 1 [西子洁能吧] 啥时候重回18.9 局外人012 08-2608-26 09:51
- 544 6 [*ST美谷吧] 重整已受理,半年减亏 竟然有人 08-2608-26 09:51
- 162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还创什么新高,回本路漫长!加油! 找点生活费 08-2508-26 09:51
- 67 0 [华凯易佰吧] 不错了,上半年营收45亿,增长了三成 肥虾它不肥 08-2608-26 09:51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趋势是真好。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2608-26 09:51
- 56 0 [深圳能源吧] 无格局的拉几公司,高开必套人 深能加油吧 08-2608-26 09:51
- 51 0 [东风股份吧] 短线客跑了吗,跑了我就等下接回来[大笑] 双休 我也想要兜兜有米 08-2608-26 09:51
- 49 0 [大叶股份吧] 倒车接人 基民5660a69I50 08-2608-26 09:51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不担心是因为还有大分歧不卖是还没有一致 四毛与一块 08-2608-26 09:51
- 52 0 [杭州热电吧] 耐心等待,还不是你不涨了 从来过 08-2608-26 09:51
- 88 0 [XD海航科吧] 这行情太熬人了,你倒是跌呀 股友RJj2aO0594 08-2608-26 09:51
- 44 0 [金一文化吧] 没什么好说的,当初瞎了眼买这个股票 通通到我的碗里 08-2608-26 09:51
- 55 0 [华强科技吧] 这个月涨幅还是绿的,落后大盘和板块太多了,今 Ogroteer 08-2608-26 09:51
- 62 0 [中国卫星吧] 扛不住,今天大盘情绪太差了,可惜了一个新题材 公共的褚丽4 08-2608-26 09:51
- 65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8月26日快速反弹 银轮股份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71 0 [天成自控吧] 天成自控8月26日快速反弹 天成自控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35 0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8月26日快速上涨 开勒股份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54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8月26日快速反弹 东田微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93 0 [凯莱英吧] 凯莱英8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凯莱英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38 0 [恒勃股份吧] 恒勃股份8月26日快速反弹 恒勃股份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69 0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8月26日快速回调 ST创意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60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8月26日快速回调 正泰电源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106 0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8月26日盘中涨停 广联达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55 0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8月26日快速上涨 合众思壮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55 0 [长江证券吧] 孙子还是看你爷爷, 小S18 08-2608-26 09:51
- 76 0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8月26日快速上涨 智度股份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42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8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紫建电子资讯 08-2608-26 09:51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现在有谁在接你盘。接你盘了 股友WazHE0 08-2608-2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