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ST百灵吧] 能不能不要那么流 冷若冰霜603 08-2608-26 10:40
- 47 0 [陕西华达吧] 这走势,牛逼,打板的要哭了 选择168888 08-2608-26 10:40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不敢买的,跌了还是不敢买 股友2W279P1281 08-2608-26 10:40
- 45 0 [京北方吧] 看到喊加仓的,就觉着是亲人 找规律 08-2608-26 10:40
- 77 1 [华菱线缆吧] 连续跌四天了,还有继续跌吗? 百战的束琦 08-2608-26 10:40
- 73 2 [东安动力吧] 有点像是、苟使…… 夜空中的新 08-2608-26 10:40
- 49 0 [科泰电源吧] 要跌停喽 体贴的何亚特 08-2608-26 10:40
- 63 0 [诺普信吧] 分时走了个A形态。额 险胜夺魁 08-2608-26 10:40
- 59 0 [歌力思吧] 来,我等着7.5加仓 股友oGHbE8 08-2608-26 10:40
- 236 0 [华安证券合赢六个月持有债券吧] 华安证券合赢六个月持有期债券型集合资产管理计 基金资讯 08-2608-26 10:40
- 45 0 [华光环能吧] 庄跑路了 CY21 08-2608-26 10:40
- 63 0 [金利华电吧] 持股7个交易日这个b要么绿要么红几分钱,重要的 股友l5a162 08-2608-26 10:40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跑吧跑吧,我来接你们的筹码 天如运 08-2608-26 10:40
- 87 0 [招商银行吧] 平安笑死了,又有便宜货了 时代钝观 08-2608-26 10:40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昨天还有4.7亿。今天就跑完了 财运万贯地诸葛亮 08-2608-26 10:40
- 66 0 [东方新能吧] 德创环保,东珠生态都涨停了。你加把劲啊 孝昌超哥 08-2608-26 10:40
- 62 0 [大北农吧] 大哥别洗了,赶紧涨,小弟傲农都涨停了 宽心的石涛 08-2608-26 10:40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[发财][发财] 股友1w3032f510 08-2608-26 10:40
- 59 0 [吴通控股吧] 业绩增长不代表股价会涨!业绩下滑不代表股价会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8-2608-26 10:40
- 62 0 [光大证券吧] 哈哈,直奔20而来,20以下立即杀入。 股友57030Y17d5 08-2608-26 10:40
- 82 0 [莱茵生物吧] 大盘月线涨了8点几,你涨了两个点。服气 按时交付 08-2608-26 10:40
- 72 2 [万科A吧] 跌停,砸死他 石平太郎 08-2608-26 10:40
- 57 1 [紫光国微吧] 赶紧跌,好加窗 股友123p31V300 08-2608-26 10:40
- 67 1 [中储股份吧] 我打赌今天突破不了20。 英俊潇洒的张衍慕 08-2608-26 10:40
- 89 3 [剑桥科技吧] 出货一字板 股友O5F8092687 08-2608-26 10:40
- 78 2 [科净源吧] 大盘逆子启动 欧阳欧阳s2k 08-2608-26 10:40
- 669 10 [胜宏科技吧] 我看公布一季度财报那天大跌7个点,这是这啥? Atmoss 08-2608-26 10:40
- 50 0 [金力泰吧] 今日涨停,多头大于空头 爱炒过桥米线 08-2608-26 10:40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丢四川人的烂尾股 股友GiScKS 08-2608-26 10:40
- 52 0 [三川智慧吧] 明天趺破5日线再补 股友22D7I61093 08-2608-26 10:40
- 72 0 [一品红吧] 太久不跌停,不是好事 开饭脑西 08-2608-26 10:40
- 168 3 [浪潮信息吧] 业绩不好吗,怎么压力这么大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2608-26 10:40
- 190 7 [肯特催化吧] 42.2成本,今年能解套? 股友7i7126w666 07-2508-26 10:40
- 60 0 [申通快递吧] 完了,绿哇哇的了 小妖精的尾巴1 08-2608-26 10:40
- 45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别买了 很难起名字123 08-2608-26 10:40
- 81 0 [贝瑞基因吧] 以贝瑞基因三代HiFi测序产线的稳定收益、GENOis 股友obsECm 08-2608-26 10:40
- 83 0 [仕佳光子吧] 有业绩高成长性的CPO龙头。 炒股炒到裤穿窿 08-2608-26 10:39
- 86 0 [新筑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样早盘拉高再往下探,能不能来点新颖 股友93163ir779 08-2608-26 10:39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走势,这周没戏。量在价前 A牛牛牛牛牛牛 08-2608-26 10:39
- 62 0 [播恩集团吧] 兄弟们,还在挣扎,哥哥宣布哥回来了,重新进驻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608-26 10:39
- 53 0 [塞力医疗吧] 结束了吗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8-2608-26 10:39
- 44 0 [常山药业吧] 不错,很给力 雨中荷花1 08-2608-26 10:39
- 66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庄也太恶毒了 股友2285663p0x 08-2608-26 10:39
- 205 3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舞帮主 08-2608-26 10:39
- 105 1 [平安银行吧] 当了一天龙头就不当了,真没意思! 股友3769d8w308 08-2608-26 10:39
- 128 2 [凤凰航运吧] 期待凤凰腾飞 人生69632 08-2608-26 10:39
- 155 1 [民生加银聚优精选混合A吧] 今报值为绿 你真“棒”! 基民CHJ9sa 08-2508-26 10:39
- 105 0 [银星能源吧] 下次大伙儿看到我星立即入,刚刚7.73清仓了它就 初心不改江山不移 08-2608-26 10:39
- 44 0 [好想你吧] 有的人看大盘炒股、250 天马策略02 08-2608-26 10:39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主力最喜欢套人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8-2608-26 10:39
- 62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连绿4天 龙王19187512 08-2608-26 10:39
- 70 0 [成飞集成吧] 8月26日9点28分:1.天普股份35.45昨晚挂单先不 情如海17 08-2608-26 10:39
- 51 0 [当虹科技吧] 强弱之间最后还是选择了弱,上涨和下跌,还是选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0:39
- 48 0 [新易盛吧] 最好来10个跌停,我让你吃独食 NB野牛 08-2608-26 10:39
- 62 0 [深水海纳吧] 要死不活的,好在昨天冲高跑了,谁买谁倒霉 博学多才的叶谦辉 08-2608-26 10:39
- 53 0 [星星科技吧] 垃圾 股友e6D7798598 08-2608-26 10:39
- 47 0 [粉笔吧] 不会吧,来阴跌吗?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2608-26 10:39
- 58 0 [国机汽车吧] 韭菜股。鉴定完毕!韭菜股鉴定领导小组2025年8 股蜂V 08-2608-26 10:39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减仓到4成仓位,你今天倒是跌啊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2608-26 10:39
- 92 0 [洛阳钼业吧] 有想减仓的,有想加仓的,有想建仓的,有想清仓 反光红 08-2608-26 10:39
- 58 0 [中化国际吧] 差那么点钱吗,就是不愿意封板,走了,浪费了好 股海一无崖 08-2608-26 10:39
- 66 0 [漳州发展吧] 套人开始 白骨不精 08-2608-26 10:39
- 55 0 [和而泰吧] 资金流出8个亿,散户接得住嘛?是不是左右手? 稳盈伴余生 08-2608-26 10:39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买点都在下跌中产生,卖点都在上涨中产生。买卖 元亨利贞789 08-2608-26 10:39
- 99 0 [东方精工吧] 哈工大深圳具身智能黑马,拿下亿元级融资,东方 誉荣的查缇 08-2608-26 10:39
- 51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0.1是守不住的港股是没有下限的一天跌到分分是 gnggutong拉吉 08-2608-26 10:39
- 51 0 [巨人网络吧] 这货就是个渣渣呀,专门套人的 股友6q71993T10 08-2608-26 10:39
- 44 0 [恒鑫生活吧] 没抗住,走了 韭韭归十 08-2608-26 10:39
- 55 0 [诺力股份吧] 这走势真的烂完了 逗逗逗号 08-2608-26 10:39
- 5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发套,明天戴 股友f598K16065 08-2608-26 10:39
- 55 0 [豪悦护理吧] 板块涨那么多,你这 韭菜崩了 08-2608-26 10:39
- 61 1 [红豆股份吧] 2.45谁卖我 股友2x58E03920 08-2608-26 10:39
- 224 6 [英可瑞吧] 英可瑞:2025年半年度报告 英可瑞资讯 08-2508-26 10:39
- 49 0 [英维克吧] 大神:这个酸突破吗?我是专做突破吗? 盐湖提锂大王 08-2608-26 10:39
- 57 0 [九典制药吧] 这个是真挺垃圾的。别人家涨几倍的开始走弱了。 jnhbgvfcdx 08-2608-26 10:39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算了,算了,不看了,爱咋咋地 雷厉风行的邱子轩 08-2608-26 10:39
- 62 0 [广立微吧] 概伦和华大都绿,难道小广独红吗? 欧阳满仓 08-2608-26 10:39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看看你拓维爷爷都涨成啥样了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2608-26 10:39
- 44 0 [久祺股份吧] 终于要发威 自在de赫拉 08-2608-26 10:39
- 97 2 [飞荣达吧] 虽然仓位不重但我受不了个股亏损我准备了子弹为 沪上炒家7月归 08-2608-26 10:39
- 136 0 [江淮汽车吧] 随着股价走高,加之唱空者的忽悠,每次洗盘,底 炒股要轻松 08-2608-26 10:39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抗涨又抗跌 股友33c52Y1892 08-2608-26 10:39
- 48 0 [智微智能吧] 这跟上引线好怕啊 底部趋势伏击 08-2608-26 10:39
- 62 0 [梦网科技吧] 8块钱的增发价,现在股价16,利空 俊逸出尘的余琦 08-2608-26 10:39
- 66 0 [方正电机吧] 真是个,能做到天天跌,跟跌不跟涨,没有人买的 基民172ve37021 08-2608-26 10:39
- 55 0 [大族激光吧] 确定33.50加杠杆 打鬼子捐命 08-2608-26 10:39
- 68 0 [正川股份吧] 彻底清完了,留了一百股,想起来就来骂骂你,留 艺术家阿克曼 08-2608-26 10:39
- 51 0 [鸡蛋吧] 多头反攻了 股友O9p5827220 08-2608-2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