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5 [文投控股吧] 现在敢买的都是高手,我不是高手,我不买 zzz独处 08-2608-26 10:40
- 91 4 [通威股份吧] 一天涨一两点跟窜稀似的,一涨上去马上就拉下来 股托4000家 08-2608-26 10:40
- 127 1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:融资净买入525.94万元,融资余额9.39 高新发展资讯 08-2608-26 10:40
- 130 3 [玉米吧] 白天60进的10手,跌10个点加10手,跌到2100加满 股友80r75882k0 08-2508-26 10:40
- 104 1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又:大阳后调整四五天 股友OVnvQD 08-2508-26 10:40
- 638 5 [保力新3吧] 居然能买进? 吃瓜股神 08-2508-26 10:40
- 175 0 [力合科创吧] 等下波反攻信号,这个位置已经没啥危险了 李秀芳真秀 08-2208-26 10:40
- 55 0 [药石科技吧] 很麻烦,45.8反复横跳考验,时间长了变数加大, 泛泛而语 08-2608-26 10:40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准备套人咯! 如沐春风4t836d 08-2608-26 10:40
- 60 0 [方正电机吧] 我在方正躲牛市,以前大家都亏我也亏,现在别人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8-2608-26 10:40
- 57 0 [炬芯科技吧] 实在该骂 俩佰达不溜 08-2608-26 10:40
- 52 0 [中国中车吧] 速度跌,能不能直接猛砸一波啊 笙声不嘻 08-2608-26 10:40
- 69 0 [雪迪龙吧] 不如今天直接砸地板,还有抄底资金进来,今天不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8-2608-26 10:40
- 59 0 [退市创兴吧] 老王太狠了,这么大的压单 惬意思源 08-2608-26 10:40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不敢抛封死了就一字往上攻 一管见血9988 08-2608-26 10:40
- 52 0 [海底捞吧] 海底放巨量,到头了吧。 daemon1229 08-2608-26 10:40
- 50 0 [全聚德吧] 首旅不涨,就是没多少人,那没多少人能买多少鸭 股友58m3z58680 08-2608-26 10:40
- 249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医药退潮了,今天全部转走 专医不服 08-2608-26 10:40
- 67 1 [东芯股份吧] 东皇归位,诸空退散 乐观的俞烨冰 08-2608-26 10:40
- 84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迟早会暴发补涨,耐心 股友8590z2y699 08-2608-26 10:40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不要张婷,日日涨就好 快人快语的康菡 08-2608-26 10:40
- 94 4 [*ST高科吧] 主力啊主力啊发力 细致的凌滢寒 08-2608-26 10:40
- 126 4 [华鹏飞吧] 6.52出了,我去!什么鬼 聪明的木子新 08-2608-26 10:40
- 71 0 [协创数据吧] 打压股价需要筹码吗? 股友05z9809L18 08-2608-26 10:40
- 60 0 [天秦装备吧] 这票不行了。无底线的下跌空间。 没事冰咖啡 08-2608-26 10:40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完球啦,得调整两天 股友Na2OFm 08-2608-26 10:40
- 5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玩意儿主业是卖泵的,都是炒作,早晚大跌套你 百代云客 08-2608-26 10:40
- 49 0 [肯特股份吧] 进一个死一个。 代表自已 08-2608-26 10:40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龙头有九条命怎么都是要死的命呀 基民6p9T867205 08-2608-26 10:40
- 66 0 [同有科技吧] 这都已经打明牌了,勾庄还那么嚣张? lamada 08-2608-26 10:40
- 52 0 [国联水产吧] 无耻至极 qinfeng1975 08-2608-26 10:40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五日线730压死你哈哈,叫你再无脑意借壳 童鱼晋SRT低级托 08-2608-26 10:40
- 89 1 [包钢股份吧] 一则关于稀土管别的规定,把稀土股打的屁滚尿流 股友131DU35829 08-2608-26 10:40
- 63 1 [金龙汽车吧] 摊上这么个主力,真的恶心,一点利润不让啊 我叫不冷静 08-2608-26 10:40
- 68 1 [焦煤吧] 啥情况啊 慎重开单 08-2608-26 10:40
- 174 1 [中马传动吧] 大胆干就是了,不在怕的 还是先回本再说吧 08-2608-26 10:40
- 66 1 [果麦文化吧] 唉!咋天刚买今天就跌,玩不赢主力! 股友5F333x0756 08-2608-26 10:40
- 74 2 [数据港吧] 今天砸盘为主,立贴为证。刚才已经撤了。大盘开 五味的滑岩 08-2608-26 10:40
- 344 2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8-2608-26 10:40
- 70 0 [晶科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破4呢 始皇之 08-2608-26 10:40
- 98 2 [和而泰吧] 未来2年内,和尔泰必上100元 英雄联盟_深圳 08-2608-26 10:40
- 154 1 [东芯股份吧] 华为存储重大利好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 修心极致龙空龙 08-2608-26 10:40
- 178 3 [中远海控吧] 再过两天就要出中报了,还有人要卖吗? 哎呦不错哦28 08-2608-26 10:40
- 70 2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能翻红不? 山之英 08-2608-26 10:40
- 62 2 [乐山电力吧] 买了这么多股,最后悔的就是买了你!!! 钱柜发发 08-2608-26 10:40
- 709 10 [比亚迪吧] 学学这个的走势吧! 睿智英明的石柏 07-0908-26 10:40
- 72 0 [顶点软件吧] 主力真够建的 股友3781g9927g 08-2608-26 10:40
- 46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上涨到头啦,下跌模式开始啦。 机智地李秋水 08-2608-26 10:40
- 48 0 [ST合纵吧] 又不动 星辰投资集团 08-2608-26 10:40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你这熊样还想蹭华为蹭科技,跌倒2块吧,2块是你 股友m52759G381 08-2608-26 10:40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下午会不会到6.19? 活在爱里 08-2608-26 10:40
- 82 0 [科力股份吧] 再次提示,底部加仓了上方一定得挂不撤回的卖单 MAN时光 08-2608-26 10:40
- 60 0 [华菱线缆吧] 天天铁,牛市没了 股友8h91750h51 08-2608-26 10:40
- 237 3 [东方甄选吧] 2025年最大的笑话是大V说:东方甄选半年暴涨4倍 孟永辉 08-2608-26 10:40
- 52 0 [光弘科技吧] 跟风货 咔咔发呀 08-2608-26 10:40
- 54 0 [云南能投吧] 这个股票死了吧,退市吧,没有这样玩的 股友e71302M271 08-2608-26 10:40
- 57 0 [首华燃气吧] 上升通道中,加仓干了。 股名小小 08-2608-26 10:40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不想让它涨, 财神小散 08-2608-26 10:40
- 53 0 [赛力斯吧] 快加仓啊 图图的韭菜日志 08-2608-26 10:40
- 50 0 [融创中国吧] 这次利好结束了,下次利好不知道要猴年马月,这 唱空劣质股 08-2608-26 10:40
- 53 0 [光洋股份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上头 股友Q730f87076 08-2608-26 10:40
- 67 0 [*ST东晶吧] 属你不争气、洗个差不多就行了! 勤奋的飞心韵18 08-2608-26 10:40
- 63 0 [招金黄金吧] 现在大盘和板块都涨得这么好,招金黄金就算现在 MayLI海外生活 08-2608-26 10:40
- 111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可是天量啊,开盘一个钟,快达到昨天一天的 財从四面八方来 08-2608-26 10:40
- 77 2 [伊之密吧] 24.85是哪个坏种在压单 漠北孤狼1314 08-2608-26 10:40
- 274 2 [立方退吧] 信号不好网速没跟上,没抛出去 独饮心上秋 08-2608-26 10:40
- 60 1 [数据港吧] 冲不上去 股友7F3979015T 08-2608-26 10:40
- 65 2 [太平洋吧] 牛市证券是旗手,现在看是旗杆折了 Goldenstone 08-2608-26 10:40
- 356 1 [东方铁塔吧] 哎呦卖飞了 股友u51095n613 08-2608-26 10:40
- 69 1 [安控科技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,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涨嘚帅 08-2608-26 10:40
- 103 3 [重庆啤酒吧] 白马蓝筹都启动了,涨势很好,你个垃圾几个月了 LS_599 08-2608-26 10:40
- 56 2 [国星光电吧] 这庄穷,一直压着,现在没人气如何涨 股友7zSwli 08-2608-26 10:40
- 101 5 [贵阳银行吧] 半小时放量大跌,惨了,机构开始抛了,必下6元 lgh9234 08-2608-26 10:40
- 117 1 [宁波色母吧] 减持没个不跌 喝9泡8爱7 08-2508-26 10:40
- 220 15 [华阳股份吧] 我拆穿你的尾巴了是吧?你原来叫T227的时候都知 n516513403414300 08-2508-26 10:40
- 59 0 [润达医疗吧] 苟达,在塞力和你之间选了你 等待复活的战士 08-2608-26 10:40
- 47 0 [*ST航图吧] 涨多必跌,买吧!给前期赚钱的接个盘。 飞龙在天之第一 08-2608-26 10:40
- 64 0 [泰胜风能吧] 一番骚操作,成本降了1毛多。装死躺尸,坐等主 顽强的麦苗 08-2608-26 10:40
- 73 0 [无锡振华吧] 无锡现在的组训是高开就跑? 换仓小能手 08-2608-26 10:40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诸葛亮有句话送此股“从未见过如此………” 黑马不是马 08-2608-26 10:40
- 55 0 [康恩贝吧] 熊贝贝,争争气! 炒成了股仙 08-2608-26 10:40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我看够呛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2608-26 10:40
- 60 0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我量化大哥都撤退了,我也走了 股友9662N05v58 08-2608-26 10:40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上涨可难了,顺势跌快的很,也就这点格局 迎禾G627O76968 08-2608-26 10:40
- 77 1 [钛能化学吧] 快跑,马上开板 蓝色天空2581961 08-2608-26 10:40
- 81 1 [申菱环境吧] 不如硕贝德吧。 叶青云 08-2608-26 10:40
- 70 2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业绩好就是不涨 招财吉米 08-2608-26 10:40
- 74 2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今天表现比卧龙和湘电好多了,跌的少了,不 jshhlzd8175 08-2608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