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力劲科技吧] 9月5号再看情况吧,现在谈论为时尚早 ElephantCapital 08-2608-26 14:30
- 101 0 [欧圣电气吧] 上次大跌抄底资金亏钱跑了,谁受得了这家伙天天 股友v168615N89 08-2608-26 14:30
- 136 0 [指南针吧] 后天的业绩肯定大爆,今天晚上还要纳入明晟指数 基民HaHDbD 08-2608-26 14:30
- 79 0 [同洲电子吧] 跌成这样了你好意思吗?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8-2608-26 14:3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仍然是3888,拭目以待。 天官赐剑 08-2608-26 14:30
- 134 0 [中国卫星吧] 金财互联,业绩半年报大涨。大股东要推进重组了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第一创业吧] 8,32回本太了 斐然大展的小龙女 08-2608-26 14:30
- 73 0 [惠云钛业吧] 票,就是不长 股友8A86383O16 08-2608-26 14:30
- 72 0 [*ST南置吧] 朱丽同样戏嘛吸了这么钱脸都要笑歪了 股友3230ar7923 08-2608-26 14:30
- 80 0 [科林电气吧] 欢迎千手哥入场点火,拉板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2608-26 14:30
- 122 0 [荣科科技吧] 谁愿意拿筹码像刚才那样2毛两毛的砸钱,补量吓 太阳人32365 08-2608-26 14:30
- 88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股 动人的秦春燕 08-2608-26 14:30
- 97 0 [中科三环吧] 缩量下跌是啥意思 西北狼的狼 08-2608-26 14:30
- 89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基金 账户已注销 08-2608-26 14:30
- 76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资本小鳄鱼vvv 08-2608-26 14:30
- 93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8个点追进来的,是不是可以删除软件了 股友d5781w5996 08-2608-26 14:30
- 88 1 [福龙马吧] 一个双顶,这周就别想着涨了,等下周吧 时空之外 08-2608-26 14:30
- 112 3 [达安基因吧] 跳水了,你还不涨? 深情的郁烨华2 08-2608-26 14:30
- 116 2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全是量化,主力都在跑,每天分几千万的量化 优雅的北极贝 08-2608-26 14:30
- 82 0 [晶合集成吧] 这就是安徽股的荣耀还天天吹一塌糊涂 股友808up31707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是庄家出货 辉仔子 08-2608-26 14:30
- 78 0 [西安饮食吧] 这股有神经病,上窜下跳,心脏不好的远离。 齐鲁秦川 08-2608-26 14:30
- 72 0 [指南针吧] 好股可惜没拿住 韭菜成熟拉 08-2608-26 14:30
- 93 0 [多晶硅吧] 赶紧空吧! 屡败屡战的战士 08-2608-26 14:30
- 87 0 [国机重装吧] 红两分吧,我去,啥业绩都撑不住股价 忠心耿耿的幽溟7 08-2608-26 14:30
- 73 0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拜拜 淡灬定 08-2608-26 14:30
- 80 0 [卓翼科技吧] 这票就是要做T 帅帅的寻梦 08-2608-26 14:30
- 83 1 [中安科吧] 清仓走人,这票拉不起来太难了 养基日记小何 08-2608-26 14:30
- 83 2 [福莱新材吧] 老子看你绿了一天了 有魄力的妖股19 08-2608-26 14:30
- 132 1 [江波龙吧] 这股赚不了快钱,昨天早上拉了下,然后回落把筹 等待就是最好的投资 08-2608-26 14:30
- 13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能五连板吗 坚韧的肖小白 08-2608-26 14:30
- 107 1 [徕木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供货智元、飞行汽车供货小鹏,数据中 负责的林兰芳 08-2608-26 14:30
- 102 2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重仓指南针就好了,买这个烂股 南南8 08-2608-26 14:30
- 72 1 [三峡能源吧] 冲啊,来一波冲刺 基民vw8EKY 08-2608-26 14:30
- 173 2 [金风科技吧] 金凤科技20+不是梦 刚强的陈小杨 08-2608-26 14:30
- 71 0 [欧陆通吧] 靠一直在砸 尾盘进攻攻攻 08-2608-26 14:30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弱,利欧股份都涨停了。你还在跌 努力赚钱的股东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恩捷股份吧] 没有主力看得上这个烂泥 暴富仓 08-2608-26 14:30
- 519 0 [卓翼科技吧] 涨不动先收20个点 一路长红NB 08-2608-26 14:30
- 83 0 [福龙马吧] 主力牛,这个主力,总按照我想不出的分时走,走 看长做短er 08-2608-26 14:30
- 85 0 [长亮科技吧] 你真是对不起华为欧拉概念 人气炒股得心应手 08-2608-26 14:30
- 79 0 [青岛双星吧] 大哥2点半了要收盘了,没有大哥拉下了么? 股友5w7A018165 08-2608-26 14:30
- 111 2 [华胜天成吧] 请问1万手是多钱,250万还2500万? 股友E618158C69 08-2608-26 14:30
- 96 1 [北汽蓝谷吧] 所有的概念都是红的,你怎么会是绿的 股友690cA03700 08-2608-26 14:30
- 128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在洗牌。紧紧抓住。 股友wfhLjC 08-2608-26 14:30
- 171 3 [君实生物-U吧] 马上出中报了,都在忙着逃命呢,中报一出直接踩 上班图一乐 08-2608-26 14:30
- 104 2 [沪硅产业吧] 加油勇做排头兵加油加油,鼓励一下 阳光天使3170 08-2608-26 14:30
- 333 4 [中国铝业吧] 我唯一重仓的一支,4.3拿到现在,加油驴业 迪化巴菲特 08-2608-26 14:3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炒卷商的小股民,大盘涨卷商不涨大盘下跌卷 懂你888 08-2608-26 14:30
- 74 0 [海天瑞声吧] 好久没有过涨停了,今天能来一个么? 已深度思考 08-2608-26 14:30
- 6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目前科创芯片的行情已经由不得我犹豫了,今天上 早日退休2014 08-2608-26 14:30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料酒股 资本小鳄鱼vvv 08-2608-26 14:30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再来个神奇的两点半??? 股友33c52Y1892 08-2608-26 14:30
- 111 1 [同洲电子吧] 为什么砸那么狠啊 基民2012Kh6132 08-2608-26 14:30
- 88 1 [创业板指吧] 行情结束了明天开始大跌 国盛世昌 08-2608-26 14:30
- 2454 6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首家市内免税店正式开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4:30
- 89 1 [智立方吧] 铁树开花了?难以致信 我真不是宝总 08-2608-26 14:30
- 234 2 [西部材料吧] 今晚出公告,会咋样 天天张涨涨 08-2608-26 14:30
- 92 2 [康达新材吧] 是不是没有主力都是散户 股惑人心妖言惑众 08-2608-26 14:30
- 155 3 [大连圣亚吧] 全仓买进,拿好!等待拉升 发奋图强之橙子 08-2608-26 14:30
- 598 2 [三鑫医疗吧] 今日不涨2%,反对票伺候! 淡定A股 08-2608-26 14:30
- 59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完蛋 天地男 08-2608-26 14:30
- 82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511(GFEX|ps2511)$ 顺势为王 08-2608-26 14:30
- 969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么大量,明天凶多吉少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2608-26 14:30
- 74 0 [长盛轴承吧] 天天跌 股友hZHoqR 08-2608-26 14:30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妈呀居然有让我回本的一天 赚了买椰子水喝 08-2608-26 14:30
- 175 1 [网宿科技吧] 我有消息 纯色的中国超小龙 08-2608-26 14:30
- 243 13 [京北方吧] 前两天满仓狗呢,出来,这不是回调吗?哈哈哈, 渡船汉 08-2608-26 14:30
- 192 1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别人大涨,你却大跌!还直播?不丢人? 基民3366069o9z 08-2608-26 14:30
- 92 1 [蕾奥规划吧] 减持没人接,等着跌吧 股友77y922r715 08-2508-26 14:30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要是有预告恐怕早就上去了 乱花渐欲1988 08-2608-26 14:30
- 84 0 [快克智能吧] 怎么走了就拉了 别犹豫当机立断 08-2608-26 14:30
- 81 0 [南方精工吧] 这只票废了 股友6539H10p17 08-2608-26 14:30
- 77 0 [好上好吧] 一天都在水下游。存储芯片就是这个尿性啊。 股友21wW728278 08-2608-26 14:30
- 65 0 [福斯达吧] 我就拿着几手就盯着我了? 韭菜想喝汤 08-2608-26 14:30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走了,回不来了,祝留下的发财! 来财旺旺旺旺 08-2608-26 14:30
- 63 0 [口子窖吧] 一会没看又下来了,什么玩意 牛人在哪 08-2608-26 14:30
- 94 2 [隧道股份吧] 低空经济沾个边边 温情的梅春燕1 08-2608-26 14:30
- 578 2 [片仔癀吧] 再次验证卖了就涨留下的发财 买定离手duang 08-2608-26 14:30
- 67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砸一10% 股友P0059X0006 08-2608-26 14:30
- 82 0 [万年青吧] 你终于跑赢了大盘了,主力我感谢你八辈祖宗 股友lk75772836 08-2608-26 14:30
- 97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一路狂飙,投资风口已然降临!富国恒 小露0830 08-2608-26 14:30
- 72 0 [好上好吧] 继续等 今晚打老虎_1 08-2608-26 14:30
- 87 1 [唯科科技吧] 千万不要赌中报,除非超预期,否则跌死 milke0石榴妹坨 08-2608-26 14:30
- 104 2 [吉视传媒吧] 别开心太早了,还在砸下来的 股友82O13773i7 08-2608-26 14:30
- 120 1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东方操盘手 08-2608-26 14:30
- 109 1 [方正电机吧] 机构跑散户买。绝了 聪明的烟如思9 08-2608-26 14:30
- 110 2 [上海电气吧] 尾盘大跌,昨天入的深套。 翡翠万贯的止水 08-2608-26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