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5 [泉阳泉吧] 什么概念都带不动呢 永乐弟TY 08-2608-26 16:20
- 78 0 [飞鹿股份吧] 只要有人卖永远都是最低价成交,只要有人买永远 逆水行舟ok 08-2608-26 16:20
- 91 0 [东杰智能吧] 大家别急,董秘都是晚上干活的 股友Oa90005038 08-2608-26 16:20
- 97 0 [浙能电力吧] 是不是要小飞一下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08-2608-26 16:20
- 124 0 [春兰股份吧] 3.6压力过不去明天呵呵 股友9L091J 08-2608-26 16:20
- 87 0 [陕鼓动力吧] 名副其实的兵马俑 zz91268 08-2608-26 16:20
- 153 2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又来了,短线搞一把。 雄起雄起雄起 08-2608-26 16:20
- 75 1 [电工合金吧] 快跑啊要大跌了 蛋蛋大兵123 08-2608-26 16:20
- 946 3 [派林生物吧] 派林生物“时间+空间”预期 箭无用 08-2608-26 16:20
- 555 1 [华新申购吧] 。我这个是不是还差很多? 妩媚的西门春燕 08-2608-26 16:20
- 98 1 [瑞浦兰钧吧] 哪个大师解读一下盘尾什么情况? n1428893062ff362 08-2608-26 16:20
- 168 4 [众安在线吧] 每天都是到尾盘就砸盘???有意思啊,有故事 Kingmj 08-2608-26 16:20
- 100 1 [双乐股份吧] 真的没格局,大盘涨百分之三十的情况下,还在原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8-2608-26 16:20
- 5593 15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孩子王资讯 08-2108-26 16:20
- 987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是价值投资?所有的投入,都是为了将来的产 炒股养家DH61839 08-2608-26 16:20
- 78 0 [寒武纪吧] 不讲故事了?接着涨啊! 恭喜民丰的小燕子 08-2608-26 16:20
- 88 0 [百达精工吧] 勉强收在五日线上面,继续涨吧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608-26 16:20
- 9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人工智能融入医疗和数字化管理明显改善盈利能力 一滴也没有了 08-2608-26 16:20
- 302 10 [成飞集成吧] 应该还有两个板的空间 温暖的谷晨光1 08-2608-26 16:20
- 10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今日分享已更新!最近食品饮料板块的上涨表现很 乖乖y 08-2608-26 16:20
- 125 0 [焦点科技吧] 佳人在水另一方说这个票量能充沛它在8月1号唱多 股友u70835732c 08-2608-26 16:20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没有象样的调整怎能吸引股民入市呢? 股友w16f981733 08-2608-26 16:20
- 447 8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买进的全是赌业绩的赌狗,明天全部活埋,包 wsw820914 08-2608-26 16:20
- 222 1 [沃森生物吧] 我以多年拿沃森的经验判断,今年不同以往,现在 老板不睡地板 08-2608-26 16:20
- 88 0 [陕天然气吧] 没事,蹲在里面洗个澡,过几天坐火箭 我非股民 08-2608-26 16:20
- 138 0 [福耀玻璃吧] 挡不住,压不住,好股不怕磨 禪定菩提狩猎户 08-2608-26 16:20
- 116 1 [信雅达吧] 等待半年报,看看到底亏了多少!!!!!! 再割一把韭菜 08-2608-26 16:20
- 268 5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四年了,今天终见红了,不容易,有和我一批的不 基民k6xmp8 08-2508-26 16:20
- 112 0 [邵阳液压吧] 董秘你好:请问截止目前贵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? 邵阳液压股友 08-2208-26 16:20
- 329 0 [雅艺科技吧] 雅艺科技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407.15万元 雅艺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6:20
- 226 3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负十开了。没实力拉你嘛啊 拉萨布衣 08-2608-26 16:20
- 96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老庄真强 大江鑫 08-2608-26 16:20
- 89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票那么好的概念。那么低价的股票还走成这样 福气主题 08-2608-26 16:20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有开庭吗 北乔者 08-2608-26 16:20
- 121 0 [永和智控吧] 你一个小散着急个毛线啊!前十大股东,意见不一 股友621kT19756 08-2608-26 16:20
- 93 0 [淳中科技吧] 没有龙虎榜吗? 十万八千股票 08-2608-26 16:20
- 97 0 [雅本化学吧] 这才是独立行情 有激情地兔八哥 08-2608-26 16:20
- 87 0 [华新精科吧] 太失望,又是陪跑,六年了,一股没中过,心累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8-2608-26 16:20
- 152 1 [东华软件吧] 二季度还行,明天涨5% 股市天天发 08-2608-26 16:20
- 83 1 [东方甄选吧] 持有必须有一颗强大的心脏,否则还是选择放弃为 hyn1954519189 08-2608-26 16:20
- 383 3 [焦煤吧] 浩伟论金:焦煤留意三角形调整 浩伟论金 08-2608-26 16:20
- 115 2 [万丰奥威吧] 裤子刚脱又提上了 黄飞鸿也不好使 08-2608-26 16:20
- 4767 55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午后大盘风云走向|8月26日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2608-26 16:20
- 676 2 [中国卫通吧] 94.76%的股份在前四大股东手里,昨天四个点的换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8-2608-26 16:20
- 437 5 [天融信吧] 看发帖,今天很多小散都买到了,说明要完蛋了 fangshuimajia 08-2508-26 16:20
- 90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想在医疗投资中稳操胜券?全能型的富国医疗产业 月月1 08-2608-26 16:20
- 235 3 [中国联通吧] 第二批毫米波专网牌照有通子吗? 浮云乘风直上九万里 08-2608-26 16:20
- 90 0 [耀皮玻璃吧] 耀皮脸不? 幸福bb 08-2608-26 16:20
- 88 0 [岳阳林纸吧] 又套了一批追涨杀跌的 罡无己 08-2608-26 16:20
- 96 0 [XD众源新吧] 业绩再好也是跌,这是常识,有旺财才会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2608-26 16:20
- 106 0 [红枣吧] 坚信还有新高! //@我慢故而我在 :太好了,短期 我慢故而我在 08-2608-26 16:20
- 90 0 [数字政通吧] 业绩太烂了 轻盈的孟蕊苇 08-2608-26 16:20
- 85 0 [恒生指数吧] …… 孤_狼 08-2608-26 16:20
- 84 0 [怡亚通吧] 人家是天天涨,你是月月担保,纯垃圾 股友dCTHdg2824 08-2608-26 16:20
- 292 3 [和而泰吧] 这么大成交量不龙虎榜怎么没有,涨停立马发龙虎 股友p5760q5262 08-2608-26 16:20
- 90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这么涨都带不动你 盆满满堂得刘正风 08-2608-26 16:20
- 88 0 [浪潮信息吧] 每日一跳,每日一套 活泼俏皮的人生 08-2608-26 16:20
- 628 1 [华新精科吧] 中了嘛 大A首善 08-2608-26 16:20
- 94 1 [赤峰黄金吧] 从来没见过如此之劳的东西! 喜气洋洋的258 08-2608-26 16:20
- 119 1 [胜宏科技吧] 这个价格都敢买,你怎么不去买寒武纪 股友Z22a669866 08-2608-26 16:20
- 2804 1 [启明信息吧] 启明信息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418.81万元 同比 启明信息资讯 08-2608-26 16:20
- 1266 1 [百通能源吧] 百通能源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9883万元 百通能源资讯 08-1808-26 16:20
- 315 4 [昭衍新药吧] 要涨了,时间长短的事 买的产品涨涨涨 08-2608-26 16:20
- 112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全被它拖垮,但是怎么感觉这个位置再跌一下 深绿色的小韭菜 08-2608-26 16:20
- 270 0 [易见3吧] 易见3:第九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易见3资讯 08-2608-26 16:20
- 125 1 [亨通光电吧] 板块倒数第二,怎么做到的 红绿色盲哟 08-2608-26 16:20
- 208 4 [赛伦生物吧] 赛伦生物二年前从十七元拿到现在,去年21元盈利 股友6065C00X30 08-2608-26 16:20
- 1107 22 [御银股份吧] 哪位大神出来说说看,御银明天还能进不? 柔情似水的范菡 08-2508-26 16:20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亏了300块钱有点慌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8-2608-26 16:20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早上看隔夜利率又是在1.3%左右,资金面还是 小狐的存钱路 08-2608-26 16:20
- 122 2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涨停有戏了 望以初心为重 08-2608-26 16:20
- 650 6 [中金亦庄产业园REIT吧] 毫无人性可言 基民3W356i8176 08-1808-26 16:20
- 110 0 [智能自控吧] 仙人指路,准备进货 小散要大赚 08-2608-26 16:20
- 94 0 [航天科技吧] 格局坏了,被套住了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8-2608-26 16:20
- 121 0 [华工科技吧] 看这资金量,明天应该能收一根大阳线 家庭娱乐消费 08-2608-26 16:20
- 94 1 [罗曼股份吧] $罗曼股份(SH605289)$ 股友X912515p99 08-2608-26 16:20
- 220 4 [复星医药吧] cao!还是最低价收盘!晚上8点半年报见生S 八费特师 08-2608-26 16:20
- 108 2 [卫宁健康吧] 急拉缓跌,出货? 散户代表 08-2608-26 16:20
- 105 2 [汽车街吧] 在这里面躲牛市 股友ri3Leb 08-2608-26 16:20
- 149 3 [共进股份吧] 别拉尾盘,最好是尾盘再深砸一下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2608-26 16:20
- 193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君安国际可以把“国”字和“安”字去掉吗, 全场开香槟 08-2608-26 16:20
- 241 2 [星湖科技吧] 年底上12,明年底上18,见20清仓 杨薇媚 08-2608-26 16:20
- 186 5 [中国再保险吧] 哈今天白天在中国再保险上亏的钱,晚上又通过红 敏捷的敏 08-2508-26 16:20
- 89 0 [万凯新材吧] 还是那句话,是金子总会发光,耐心! 股友675970RK85 08-2608-26 16:20
- 106 0 [包钢股份吧] 从大涨大跌来看,应该横盘或下跌开始了! 股友8ZE9lz 08-2608-26 16:2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头很强势,把空头拿捏得稳稳的,手里空仓的我 李愿论金aa 08-2608-26 16:20
- 84 0 [国际复材吧] 来~幻想一下~明天8.22…… 阳光灿烂的少年 08-2608-26 16:20
- 237 2 [东北证券吧] 地方与发达地方的格局是不一样的,有的愿意高价 赢家3920 08-2608-26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