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金发科技吧] 有什么可怕的,大不了横盘震荡调整一个月,做T dxxgx 08-2608-26 16:22
- 629 1 [北方铜业吧] 美国政府提议将铜、硅、银等列入2025年关键矿物 VO小新 08-2608-26 16:22
- 307 1 [科远智慧吧] 扎扎实实一个真正有东西的好企业,市值体现虽迟 股友dFbfb6 08-2608-26 16:22
- 1399 14 [吉视传媒吧] 抖音开始推731了,是好事么 空狗给劳资叫不停 08-2408-26 16:22
- 233 7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 成都银行资讯 08-0808-26 16:22
- 98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X912515p99 08-2608-26 16:22
- 6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etf到了很关键的点了 热爱大自然M 08-2608-26 16:22
- 133 2 [三川智慧吧] 本来盈利两万,现在还有九百 破心无念 08-2608-26 16:22
- 80 0 [电广传媒吧] 每次拉高跑就不会错啊 自由的冯兰芳1 08-2608-26 16:22
- 215 3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走强的是AI芯片,这基不在热点 jdl5555 08-2508-26 16:22
- 1233 4 [中电鑫龙吧] 8.26复盘 韩大王918 08-2608-26 16:22
- 207 2 [*ST香雪吧] 这真的叫涨到不敢拿? 中国的FF 08-2608-26 16:22
- 1156 1 [鸣志电器吧] 2025年8月25日 抄手刘常胜 08-2508-26 16:22
- 86 0 [胜宏科技吧] 亏一万,割肉跑路 炒股养家好吗 08-2608-26 16:22
- 89 0 [浙能电力吧] 天天向上 汉_人 08-2608-26 16:22
- 92 0 [万隆光电吧] 收十字,明天可以变盘了 股友8909Wt8015 08-2608-26 16:22
- 226 2 [千红制药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直接给28号的减持日一个下马威 股友W7231226V0 08-2608-26 16:22
- 51 0 [北斗导航吧] 目前中国卫通是卫星通信的唯一运营商。 快乐元素锂钠钾 08-2608-26 16:22
- 102 0 [舍得酒业吧] 越看不上酒鬼酒,它就越会涨,甩开舍得 开面馆的阿宝 08-2608-26 16:22
- 155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:南京熊猫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 南京熊猫资讯 08-2608-26 16:22
- 105 0 [青岛金王吧] 涨2%走第二天跌2%接回来金岛t王 有点飘的小韭菜 08-2608-26 16:22
- 109 0 [太阳电缆吧] 等一个回调就是主升了 空仓大师陈阿健 08-2608-26 16:22
- 99 0 [航天电子吧] 低空概念 股友1913n0p383 08-2608-26 16:22
- 160 2 [四川长虹吧] 利欧买入14亿,这孙子跑了1个亿!涨?脑子不好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8-2608-26 16:22
- 133 2 [晶华微吧] 隔壁光伏行业动不动就开会反内卷,半导体虽然没 躺着炒股躺着赚 08-2008-26 16:22
- 105 0 [华正新材吧] 吓我一跳,是减持完了 善解人意的风吟4 08-2608-26 16:22
- 639 0 [武汉凡谷吧] 手有点快。 彩虹88 08-2608-26 16:22
- 142 0 [陆家嘴吧] 根据财报,上半年经营现金流净额47.35亿元,同 xecwAm 08-2608-26 16:22
- 100 2 [布鲁可吧] 198÷2=99可以的主力。99启动是吧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08-2608-26 16:22
- 107 0 [中国平安吧] 等半年报啦,淡定的等待,不高看,也不低看! 定投平安80年 08-2608-26 16:22
- 165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早上最高2.967进的,然后跌的我怀疑人生, 潇洒不羁的韩虔 08-2608-26 16:22
- 115 0 [华盛昌吧] 基本面也非常稳健,做趋势就好了 股友773Q69596F 08-2508-26 16:22
- 9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解码新消费行业投资机会 工银瑞信基金 08-2608-26 16:22
- 138 5 [江山欧派吧] 11:13分直线涨停,送给有缘人参悟。 UnU 08-2608-26 16:22
- 221 3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经理你好,大盘指数红那么多,人家都涨五六个 真诚的魏梦香 08-2508-26 16:22
- 9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旦破位就大沙不会温柔的 大A宏图 08-2608-26 16:22
- 347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股友dz951366 08-2608-26 16:22
- 108 0 [恒铭达吧] 特酿历史新高动态估值16倍,天天唱空吓老子 香菜萝卜 08-2608-26 16:22
- 99 0 [一拖股份吧] 明大盘继续调整,你多少应该涨点了,就三毛如何 股友3761922KJ9 08-2608-26 16:22
- 187 6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今天52追高站岗了 赵小咩咩 08-2608-26 16:22
- 203 4 [中京电子吧] 真的纯纯在恶心人,信了什么**校尉的鬼话,沃了 优雅淡然的陶优素 08-2608-26 16:22
- 89 2 [阅文集团吧] 10个点才解套 越战越勇de香梨 08-2608-26 16:22
- 342 26 [*ST步森吧] 不知道这个主力玩个啥,持仓又是你一个独苗是绿 成双翻倍1688 08-2608-26 16:22
- 86 0 [华新精科吧] 没短信,没希望了 专业钓鱼的人 08-2608-26 16:22
- 100 1 [R中弘1吧] 维权之路,漫漫长征。万里之遥,难于上青天。 股友A717W76835 08-2608-26 16:22
- 94 0 [晶泰控股吧] 高举高打的,明天冲11元可以有预期 聪慧睿智的白淼洋 08-2608-26 16:22
- 127 1 [工业富联吧] 这票有点像比亚迪,冲高后就断崖式下跌,各位要 股友6Q75226L62 08-2608-26 16:22
- 359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4:51:38【工信部即将向多家企业发放毫米波专网 股友2670I71P90 08-2608-26 16:22
- 95 2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的假成交量又不知道骗进来多少无辜的小散接 股友93r980927l 08-2608-26 16:22
- 947 6 [凯美特气吧] 持股第二天,管住手,剩下的给时间 小白的白的三叔公 08-2608-26 16:22
- 190 5 [领益智造吧] 昨晚挂单涨停卖了今天又买了这些华银电力,御银 拉萨村委会 08-2608-26 16:22
- 200 1 [华夏回报混合A吧] 多么显眼的业绩啊 股友fNEWt4 08-2508-26 16:22
- 199 0 [华夏科创100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风向太明显了,资金都在往小盘资产转移 理性的文莉萍 08-2608-26 16:22
- 79 0 [川润股份吧] 又现王者风范 花园AAA 08-2608-26 16:22
- 131 2 [万科A吧] 又开始阴跌了 富可广进得弗兰德 08-2608-26 16:22
- 87 0 [金龙汽车吧] 快跑吧 绝品捉妖师 08-2608-26 16:22
- 316 6 [万丰奥威吧] 乐死我了,真是生不逢时,主力终于想拉升了,刚 股友521086y8V6 08-2608-26 16:22
- 96 0 [药明生物吧] 尾盘直接来个天量 舒适的汪雅晔 08-2608-26 16:22
- 116 0 [TCL科技吧] 38.886...... A庚子风云 08-2608-26 16:22
- 80 0 [华孚时尚吧] 每日慢慢上涨,趋势向上就足矣。 I1L 08-2608-26 16:22
- 819 0 [苏盐井神吧] 苏盐井神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.44亿元 苏盐井神资讯 08-2608-26 16:22
- 79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你最骚!给我振下车了! Luckiest 08-2608-26 16:22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我国市场交易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6:22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黎巴嫩真主党拒绝解除武装,以色列:我们能“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6:22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近7天获得连续资金净流入,科创医药ETF嘉实(58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6:22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7月底我国充电基础设施数量达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6:22
- 540 0 [万盛股份吧] 万盛股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632.33万元 万盛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6:22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扩容至37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16:22
- 117 0 [仁和药业吧] 说好听点是合作搞了一付眼镜,说实际点是花了钱 股友AIwxc0 08-2608-26 16:22
- 180 5 [深水规院吧] 31.96割肉了,有谁比我更纱比 股友5185Q1R112 08-2608-26 16:22
- 298 2 [*ST华闻吧] 这票一直控盘,到底想干嘛?公告也不发 永远踏空的李哥 08-2608-26 16:22
- 135 3 [森源电气吧] 牛市都赚钱了,4月7号跌得我还没回来 小散要大赚 08-2608-26 16:22
- 107 0 [布鲁可吧] 看来下午业绩交流会内容大家认可了,尾盘抢筹了 爱路书 08-2608-26 16:22
- 602 2 [光电股份吧] 坚定持有,看到三十 股友Q262998a29 08-2608-26 16:22
- 330 1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$下半年行情还不错,珍惜低 快人快语的罗清平 08-2608-26 16:22
- 548 0 [中国卫星吧] 抖音热榜第三,手里有票的让我们嗨起来 瞎凑热闹 08-2608-26 16:22
- 105 2 [迪安诊断吧] 等到迪安上涨了,行情很快就要结束了 股友6Xj7i0 08-2608-26 16:22
- 70 1 [沃森生物吧] 你只有上涨华山一条路可以走! 只核大学生aka 08-2608-26 16:22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涨的时候犹豫半天没减仓,今天跌了两个点才 hz容 08-2608-26 16:22
- 169 2 [江苏国泰吧] 回调跌破涨停价是进场机会。恐怕主力不会给你。 股友1YFV7e8295 08-2608-26 16:22
- 255 5 [友阿股份吧] 希望别重复3月11号和4月21号之后的走势!友阿加 销户要趁早 08-2608-26 16:22
- 348 3 [士兰微吧] 35万封单量封不住你这个傻8,玩不起回去种田吧 老韭菜不怕高 08-2608-26 16:22
- 162 1 [格力电器吧] 竞价骗人瞎激动,还以为二股东进场了 我在格力躲熊市 08-2608-26 16:22
- 255 3 [每日互动吧] 家人们,我又来了,今天没有大跌,太出乎意料了 长安苏无名 08-2608-26 16:22
- 100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所料不差,就是指数加持,也是下跌 股友27R97q8855 08-2608-26 16:22
- 264 2 [立讯精密吧] 我也卖飞了。。。 长安西黄兴森 08-2608-26 16:22
- 307 7 [金正大吧] 这一届管理层(小万,李某)没持有金正大股份, 生财高雅的大龙 08-2508-26 16:22
- 136 0 [博瑞医药吧] 创新药彻底凉凉了 萨克马爱迪克 08-2608-26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