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仕佳光子吧] 趁着市场分歧正好布局,科创200etf指数588240覆 收到大宝贝 08-2608-26 17:16
- 126 1 [科士达吧] 上周五卖了30w中恒进了你,今天人家涨停了,你 想来就不想走了 08-2608-26 17:16
- 363 3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现在跟寒武纪和海光? 别跌了我卖 08-2608-26 17:16
- 177 2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亏麻了全仓赌你今晚超预期明天开大了 有点厉害 08-2608-26 17:16
- 118 0 [东吴证券吧] 主力军现在卖出再低位定增回来、赚取利润 优势在我66 08-2608-26 17:16
- 120 2 [武汉凡谷吧] 刚有人打电话叫我关注你,是需要我接盘吗? 有激情的韩皓 08-2608-26 17:16
- 226 5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系的股票都是琴兽不如的促生,6.68才算是安 发财在2026 08-2608-26 17:16
- 174 6 [工商银行吧] 说22号分红,25号还没到账,加上连日下跌,估计 Billhung 08-2508-26 17:16
- 98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股友211659Z80k 08-2608-26 17:16
- 160 0 [ST智知吧] 国务院印发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 四季住秋园 08-2608-26 17:16
- 92 0 [沪银吧] 期货更大程度是投机倒把 股友57688KT966 08-2608-26 17:16
- 12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公司收入是确定性的,未来在机器上也是有绝 嗨小子嗨小子 08-2608-26 17:16
- 95 3 [利欧股份吧] 收益率很高,就是仓位太低,买了一手,收益率52 有潜力地金吉拉 08-2608-26 17:16
- 694 9 [澳弘电子吧] 胜宏科技的PCB概念能涨那么多,澳弘为什么差那 逍遥股市 08-1308-26 17:16
- 145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冲啊!火热市场中科创50的流动性优势明显,大资 红薯干55 08-2608-26 17:16
- 126 0 [长盈精密吧] 转发 张小波 08-2608-26 17:16
- 108 3 [士兰微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不涨一波,然后减持,这钱不就来了 马小兴 08-2608-26 17:16
- 108 0 [新余国科吧] 垃圾,拿了一个月,啥也不是,牛市还亏钱,真没 华贵得伊姆雷 08-2608-26 17:16
- 100 1 [青龙管业吧] 继续补仓,陪胡子哥一起路管 大师级玩家涨三丰 08-2608-26 17:16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创新奇智与Bentley联合发布生成式AI设计产品 GPLP看科技 08-2608-26 17:16
- 120 2 [章源钨业吧] 拉尾盘不是好现象 明海贼王 08-2608-26 17:16
- 420 10 [皖能电力吧] 兄弟们主力真不敢给我筹码,我在,7.29元7.3元 地表最强股王 08-2608-26 17:16
- 191 2 [浪潮信息吧] 预计中报7点半发,大家先去吃饭 比庄有耐心 08-2608-26 17:16
- 627 6 [领益智造吧] 小群,我XXX,明天开盘全砸给你 拿铁不加糖o 08-2608-26 17:16
- 232 2 [每日互动吧] 唉!又进套了48.98 尚赫先生 08-2608-26 17:16
- 151 3 [金石资源吧] 什么情况,一浪比一浪低 哈哈一哈哈 08-2608-26 17:16
- 699 7 [武汉凡谷吧] 周五瞬间拉升5个点,然后再没有向上过。是试盘 飞天小飞侠 08-2408-26 17:16
- 145 3 [激智科技吧] 收盘不超过一毛,天天如此 占星师wsuper 08-2608-26 17:16
- 112 0 [ST百灵吧] 俺每次发立岸调察要sT就大涨, 股友25a568623X 08-2608-26 17:16
- 102 1 [天普股份吧] 能不能放我进去感受下天天涨停的感觉啊,感受完 思路改变一切 08-2608-26 17:16
- 168 3 [焦煤吧] 方正反向指标,跟方正反着买就对了 Awl12345 08-2608-26 17:16
- 155 0 [振东制药吧] 在各种利好冲击下,振东最近整体涨得比较强势, 风萧萧兮大A牛 08-2608-26 17:16
- 128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低开低走破5元以下我高低买,不知为啥就是 拉萨村委会 08-2608-26 17:16
- 215 5 [新里程吧] 感觉你在摆烂 顽童钉子户 08-2608-26 17:16
- 170 12 [东阿阿胶吧] 把这几天看中报进的,都给套里面! 虎虎生财998 08-2608-26 17:16
- 158 4 [电科院吧] 加油啊,今年能否回家过年见初恋女友就靠你了 进取的梅锦鹏 08-2208-26 17:16
- 116 0 [沪硅产业吧] 很多股票都回到十月八九号的高点了,就它没有回 金融老K 08-2608-26 17:16
- 621 0 [博时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联接C吧] A股迫近3900点,成交量破3万亿,市场热度爆棚! 浮生若梦小溪溪 08-2608-26 17:16
- 197 0 [安孚科技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安孚科技下跌8.35%(08-26) 安孚科技资讯 08-2608-26 17:16
- 942 0 [晶升股份吧] 688478,筹划并购 晶升股份资讯 08-2608-26 17:16
- 142 0 [剑桥科技吧] CPO的寒王 顺德投资 08-2608-26 17:16
- 108 1 [北玻股份吧] J今天割了和他耗不起 生机有余得蔡文姬 08-2608-26 17:16
- 597 3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走势猜想,不喜勿喷 东财网友6743513806129326 08-2608-26 17:16
- 122 1 [三安光电吧] 500手,入驻三安吃嘎嘎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2608-26 17:16
- 96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.03% 一句话财报 08-2608-26 17:16
- 107 0 [富维股份吧] 扣非的数据是不是要好看点? 农行很行吗 08-2608-26 17:16
- 172 0 [亿田智能吧] 亿田智能:2025上半年净利润-7168.57万,上年同 一句话财报 08-2608-26 17:16
- 107 0 [无锡银行吧] 早就知道你近期不会涨,横盘震荡为主,不用太在 股友8h01k23862 08-2608-26 17:16
- 145 5 [冠农股份吧] 这股购桩锁筹码了,没量,想让别人抬轿,自己不 风声水起818 08-2608-26 17:16
- 1110 10 [长电科技吧] 这种小差价以后少做。简直就是开水盆里指头夹肥 一片云49230 08-2608-26 17:16
- 110 0 [视觉中国吧] 利欧又一个涨停 便知终日梦为鱼 08-2608-26 17:16
- 114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科创板综指覆盖范围广,投资风险比较小,趁估值 走来走去的路 08-2608-26 17:16
- 112 1 [逸豪新材吧] 亏损,好几个peek今天调整 乱花渐欲1988 08-2608-26 17:16
- 109 1 [焦煤吧] 多进去就给你打爆出来,是不是要等09交割完才会 瓜得炮 08-2608-26 17:16
- 166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最近一段时间都不太好,尤其是昨天下午 独自远行 08-2608-26 17:16
- 131 2 [中国石油吧] 只要明天不涨停就大幅加仓 打扫做空者 08-2608-26 17:16
- 281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日公告看了,好多入局,大部份9.26左右,只有 tcy51207664982 08-2608-26 17:16
- 433 4 [机器人吧] 大盘如果还是牛,大概率以下2种走法,如果大盘 到底该叫什么呢 08-2608-26 17:16
- 591 1 [中国建筑吧] 8月22日公司集中回答投资者提问,为什么不回应 中国建筑股友 08-2508-26 17:16
- 253 8 [贝因美吧] 这个票的庄,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,请大家把那两 初入韭市 08-2608-26 17:16
- 94 2 [襄阳轴承吧] 没主力 谦虚的莲爱新9 08-2608-26 17:16
- 185 8 [天府文旅吧] 卖了,分逼不挣,还是凯撒旅业好 拉萨村委会 08-2008-26 17:16
- 123 0 [用友网络吧] 华为题材的都起飞了,你不是华为软件是吧,没合 超短小散888 08-2608-26 17:16
- 99 0 [中国中车吧] 应该对标万亿市值才对啊 格局定乾坤 08-2608-26 17:16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减肥的胖鱼 08-2608-26 17:16
- 1055 0 [华锡有色吧] $章源钨业(SZ002378)$ 僧长老 08-2608-26 17:16
- 110 1 [完美世界吧] 这个完美世界和那个动漫有关系吗?各位老铁? 子豹子 08-2608-26 17:16
- 305 14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今天已经死了,看成交量,看量比 尾盘买阴线人 08-2608-26 17:16
- 96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低开介入,吃大肉。 木桶伯 08-2608-26 17:16
- 692 12 [拓维信息吧] 我说明天涨停,有没有人相信的 堆金多谋的任我行 08-2508-26 17:16
- 121 0 [诺力股份吧] 贵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 诺力股份股友 08-0508-26 17:16
- 630 0 [安集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2025年上半年业绩完成情况?为 安集科技股友 07-2808-26 17:16
- 142 0 [诺力股份吧] 最近上海市政府发布了非常多的具身智能行业的产 诺力股份股友 08-0608-26 17:16
- 595 0 [安集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和盛合晶微是否有合作? 安集科技股友 07-3008-26 17:16
- 141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有哪些优势 三峡能源股友 07-1008-26 17:16
- 599 0 [安集科技吧] 国内g/i线光刻胶国产化率不足20%,KrF光刻胶不 安集科技股友 08-1108-26 17:16
- 113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二季度业绩如何,会大幅增长吗? 三峡能源股友 07-1008-26 17:16
- 114 0 [诺力股份吧] 您好,请问诺力股份生产的电动工业车辆属于新能 诺力股份股友 08-0808-26 17:16
- 121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是世界最大规模清洁能源企业吗? 三峡能源股友 07-1008-26 17:16
- 83 0 [青岛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董事会决议公告 青岛银行资讯 08-2608-26 17:16
- 133 0 [益方生物-U吧] 今天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小调整,感觉是给上车 收到大宝贝 08-2608-26 17:16
- 101 0 [万兴科技吧] 第一次涨123元,第二次超过才对,否则做空市场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8-2608-26 17:16
- 120 0 [XD恒誉环吧] 恒誉环保:关于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专项 XD恒誉环资讯 08-2608-26 17:15
- 96 0 [XD恒誉环吧] 恒誉环保:2025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 XD恒誉环资讯 08-2608-26 17:15
- 100 0 [XD恒誉环吧] 恒誉环保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济南恒誉环保 XD恒誉环资讯 08-2608-26 17:15
- 182 1 [佳都科技吧] 那些说放天量的就不要在这里装专家了,22换手还 拿住不要抛 08-2608-26 17:15
- 225 3 [国芳集团吧] 等了你一天了,量化11.34出去了,想着量化会杀 日内买三卖三 08-2608-26 17:15
- 141 1 [*ST香雪吧] 昨天都看空,今天又都看多了,情绪控盘 股友Zd7oOj7140 08-2608-26 1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